你那么贱,就算你充电五小时也没人愿意和你通话两分钟!

图片发自简书App

说话之道

处世之道

除此之外

生活中还有许多不成文的规定

违反了,你就会成为别人眼中的贱人

身边总有一些人

他的行为让人觉着他就是一个贱人

都让人觉着他是一个bitch

和他深交之后

你会发现他的存在简直是对造物者的侮辱

他一次次的触碰你的底线

一次次点起你心里的熊熊大火

你就是想把他neng死

约人出去玩的时候能不能提前一天说一声

你以为我和你一样每天都很闲哦

哦,吃饭前五分钟才和我说:“

某某啊,我们今天老同学聚餐,你不来不给面子哦,我们都到了,就等你了!”

我说:

“今天太突然了,没时间了,等下次吧,好吗?”

你说:

“呀,看不起我们哦,没想到你是这种人!”

那我可就蒙逼了

你约我不提前和我说,你还有理了?

老子是哪种人关你屁事呀!

“哎,阿辉

你说曹操是谁?”

拜托,

我又不是百科全书

我也没看过三国演义

我历史也不好

我只知道:

“说曹操曹操到”

这种俗到不能再俗的俗语

还有:

“曹 操 你妈”

这种低级的小黄笑话

随便说怕说错

误了你的大事

说不知道吧

又怕你会说我们高冷

所以像这种百度百科上能查到的问题千万不要问别人

冬天超市或者商铺

都会在门上挂上厚重的挡风帘

真的超级很不方便

每次都要把它掀起来

才能进的去超市

门帘用时间长了

上面超级脏

所谓有人的地方就有贱人

有的人每次掀起来自己进去后

随手一甩完全不顾及身后人的感受

你在前面甩

我在后面被砸脸

微笑着在心里问候了你全家老小

三人行必有贱人

两个人分别掀起两边的门帘

第三个人像他妈皇帝似的

光明正大的头也不回的从中间穿过去

连一声谢谢都没有

甚至一个感激的眼神也没有

所以能不能冬天在挡风门帘前

关照后面人的感受

不要以为别人给你开路是理所应当的

请你说一声谢谢或者给他一个感谢的眼神

我知道谈恋爱的你们很饥渴

彼此渴望对方的身体

但是

就算渴望你们也要知道克制吧

作为一个单身十八年的

处于青春期的男孩

每当你们在我面前互相喂饭

像狗一样互啃的时候

请一定要考虑下我们单身人员的感受

首先:

我们对你们俩这种破坏社会和谐的行为非常唾弃

其次:

如果你俩想在我们面前表现你们多恩爱的话,那就别费心机了

因为你俩恩不恩爱我们一点不care

所以

“不要在公众场所和你的伴侣啃来啃去”

我请你吃饭

你还逼逼叨叨的挑三拣四

也没见你多高贵呀

竟然有资本那么挑剔

怎么没把你饿死呢

我找女朋友他就是我的女人

不能和别的男人说话

我可以在任何想摸她的时候摸她

在任何想亲她的时候亲她

她给我洗衣服、做饭、整理屋子

是她理所应当做的

因为她是我女朋友

因为我上过她

我男朋友就得听我的话

我说东他就不能说西

她必须在我需要他时第一时间出现

他必须能看出我今天换唇彩了

他必须能猜出我今天的心情

他必须记得所有的节日然后送我不同的礼物

(上面这两种贱男贱女

你们怎么不上天呢

贱男人你怎么不去找条狗呀

贱女人你清明节

需要你男友给你烧花圈吗?

就不能谈一场互相尊重

不矫情的恋爱吗?)

你和你朋友、闺蜜、男女朋友吵架了

balabala的说了一堆自己的委屈

和那个欺负你的人怎么怎么不讲理

我看你受了那么大的委屈

不忍心

所以就劝你实在不行就远离ta吧

你眼含感激的看着我对我点点头

结果第二天又去跪舔ta

那么

我可就方了

我又不是你的心情垃圾桶

你向我说完你的遭遇后

结果你心情大好感觉世界上没有过不去的坎

但是作为好朋友的我

看到我的好朋友受了那么大的委屈

在和我一顿吐槽之后

又迫不及待的投入到他所说的“水深火热”之中

我的心情跟上当受骗差不多

所以

你和我吐槽你的感情不顺、你的生活不幸可以

但是在那之后

你要有所作为、有所选择

别跟放屁似的说完之后就抛到脑后

害我白白的为你担心

老好人是真正的贱人

是真正深藏不漏的心机婊和心机屌

你和你的好朋友因为一点鸡毛小事

大吵一架

但是这又如何

因为你和好朋友吵完后照样还会一起有说有笑

但是如果这时候有个老好人来掺活的话

那么就会有另外一个结局

你和朋友的小摩擦会因为老好人的介入而变的超级尴尬

甚至你会和你的好朋友从此互不理睬

成为彼此的仇人

老好人不是一个真正的好人

表面上看起来他人超级暖、超级nice

但是

“温柔刀杀人于无形”

他并不会真正的努力去帮助你

往往只是把一潭清水搅浑

把一团整齐的线团揉成乱麻

而且他们还会拉偏架

“老好人”这种贱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在背后戳你一刀

最近很火的一种贱人

调戏伴娘的贱人

不尊重伴娘的贱人

做错事不第一时间道歉的贱人

道歉时没诚意、谎话连天的贱人

作为公众人物不注意自已言行的贱人

活该婚礼得不到祝福的贱人

有老婆还色迷迷瞅别的女孩胸的贱人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十八线过气明星

连伴郎团都是从没红过的色狼

大写加粗的low逼都不能形容这类贱人

贱人们,就算你充电五小时,也没人和你通话两分钟,大路朝天,我们各走半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晚上花了一段时间看完了这本书,这本书短小精悍,花一个小时左右就能够看完,对,我就喜欢这种短又好玩的书。这是一本实操...
    丁火火阅读 1,966评论 0 7
  • 预计了一天的事情,可是忙来忙去,最终10点到家,一个事情都没做完,沮丧的日子,无序的安排!
    一百八十斤大胖子阅读 9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