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趣读丨克夫,不用谈之色变

克夫,首先代表容易嫁一个不走运的丈夫,其次是代表妻子比丈夫能干、要强、强势、强硬等。

由于古代的婚姻观基本上都是男主外女主内,丈夫多是一家之主,拥有家庭的所有权力,而妻子主要处理家庭内务,丈夫还称妻子为“贱内”。

由于古代重男轻女的缘故,丈夫窝囊废不争气,妻子扛起家庭重任,大家便会反过来怪妻子克夫,这是在男女不平等社会中的一个误会。所以我们只会听到克夫的说法,而很少听到有克妻的,也是这个原因。

因此在古代相法中,那些比丈夫能干、强势、强硬、暴躁的女性,甚至抢走丈夫一家之主的权力的,都称为克夫。

但在现代社会,说到克夫,不用谈之色变。

因为现代社会强调男女平等,重男轻女的观念逐步弱化,同时女性逐渐有了自己独立生活的条件,女主外男主内的家庭也不在少数,很多企业、单位上亦不乏女强人的角色。

克夫的真正问题在于,很多人依然保持重男轻女的观念,认为女性就应该在家打理内务,相夫教子;另外就是大男人主义的男性,不能接受妻子比自己强势,认为妻子就应该贴贴服服地照顾自己与家人,而不是在外抛头露面,继而引出价值观冲突与严重的家庭争执。

所以现代社会被说到克夫,不用担心,只能说明你真的有点强势。

下面,阿伦师兄为大家详细讲解一下,所谓的克夫面相都有哪些特征。

 1 圆额:额头高、阔、大、饱满 

圆额多为女性特有的面相特征,额头上的发际线呈半圆状,并且额高大而饱满

克夫相:圆额图示

圆额代表为人精明能干、有智慧、富进取心,通常易有成就、地位及财富,少年运好。

克夫相:圆额图示

但圆额一般代表难享夫福,古代成为照夫镜,即克夫之意。多在婚后不能保持完满生活,易得离婚的结果。

克夫相:圆额图示

 2 颧骨凸露 

颧骨看人的权力,颧骨高于鼻的中线为颧高,颧高者决断力强,能掌管大权。颧骨横凸为防守型,颧骨前凸为攻击型。

颧骨过大,代表克夫。

克夫相:颧骨凸露

克夫相:颧骨凸露

克夫相:颧骨凸露

 3 过早出现鱼尾纹 

克夫相:过早出现鱼尾纹

眼尾为夫妻宫,若在30岁前便有鱼尾纹,即破了夫妻宫,容易离婚。

30岁后出现鱼尾纹是正常现象。

 4 鼻梁太低 

克夫相:鼻梁太低

鼻梁低首先代表难享夫福,即嫁给一个不走运的丈夫。

鼻梁低的女性通常在婚后仍然需要自己努力经营家庭,辛辛苦苦相夫教子,成为一家之主,但婚后多为家庭而劳碌奔波。

 5 鼻梁有节 

克夫相:鼻梁起节

女性鼻梁有节代表为人属攻击型,多指脾气急躁,易与人起冲突,易影响婚姻关系。

丈夫想要征服这种妻子的难度较大,通常都是被她们征服的居多。

克夫相:鼻梁起节

 6 女生男相 

凡是女性面相中有男性的特征,都为克夫,都会影响婚姻。

例如女性有胡须

克夫相:女性有胡须

或者 声音像男人

克夫相:声音像男人

或者 女性有喉结

克夫相:女性有喉结

或者 眉毛太粗浓

克夫相:眉毛太粗浓

克夫相应该如何化解

1、异路姻缘

所谓异路姻缘即嫁比自己小、或同年、或大十岁以上、外族外国人、离异者等。

颧骨凸露的可以选择嫁外族外国人,直接阿伦有写过相关文章:

哪种面相较容易嫁/娶外国人?

2、晚婚

女性晚婚指30岁后结婚,对于现代社会来说,晚婚可以解决一部分克夫的问题。随着年纪增长,人生阅历也会随着增长,智慧会帮助你解决很多婚姻问题。

3、佩戴和合符

佩戴相关的和合符可以相对缓解婚姻中问题,详情可咨询阿伦师兄选购(alun2205)

4、改变强势强硬的性格

很多时候,所谓的克夫只是女性性格太强势强硬,丈夫难以接受,假如能让自己改掉脾气急躁、强势强硬的性格,对婚姻会有较大的帮助。当然,改掉性格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其他关于克夫的问题,亦欢迎大家随时咨询阿伦师兄(alun2205)

——END——

缘风斋微信号: yuanfengzhai

玄学、面相、掌相、风水

孔子曰:“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

意思就是说:“一个人要是连《缘风斋》微信都没关注,简直不知道他还能干什么。”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