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30身心焕新第一课复盘

自我承诺️:
1. 我决心开始修炼生命的基本功
2. 我决心对周遭的一切表达真诚的感恩!
3. 我决心每天做一件滋养自己生命的事情!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一、我听到了什么?

静儿老师:

鼻子深深的吸气。然后用嘴巴深深地吐气啊,大力的吐气,然后呢,再去吸。在曲大口的吐气再来几次,您可以根据自己的节奏,多做几组这样的深长的呼吸,把我们的清气吸入浊气呼出啊,当您呼完,有没有觉得精气神儿仿佛是被提上来的感觉,这就是呼吸的魅力。

文能悬壶济尘世,武能退魔定乾坤一样的存在啊,老师是大家的老师,他心中装下的是山河万朵,是我们大家所有的人,无论认不认识啊,或者以前听没听说过他,因为他曾经说过一句话,说我们所有的相聚都是久别的重逢。这句话是不是很有声音?对所有的相聚都是久别的重逢,哎呀,真的,我想说我能不得瑟吗?哈哈,每次听到他讲课真的是所有的人真的是超级的幸福,有福报的一件事儿啊!

智者就说,你有翅膀啊,你有羽翼呀,你咋不飞呢,你扇扇翅膀就看见了。然后这个人呢,突然就开窍了,原来是这样啊,感觉了一下翅膀,原来我真的有啊,然后他开始尝试着飞啊,可能他不能一下子就飞出古飞到最高看到所有的世界的全貌,但是呢,他哪怕每次最高五米十米,他看到的就比以前看到的更多更美,更有无限的可能性。我想说什么呢?就是想让大家在这次课中真的肯定会感受到我们的认知啊,我们的认知美高一个维度。生命就会多无穷,多了的美,我们的生命中就会充满无限的可能性。

内在如果没有唤醒,无论学习多少知识啊,去学多少课程他也没有办法施展,我们这些人类都会有的恐惧担心,焦虑中不断鼓励自己,完后又怎么样又否定自己对不对啊?所以大家一定要每天早起听课。

天心海棠老师:

身心焕新七天训练营,其实并不是一堂课啊,它是一种通向内在觉醒的可能性。这个课程实际上它是一次沉浸式的体验,就像我们现在说的一样啊,在这样的体验中,你要相信生命自己会找到出口,只要你给予他足够的信任。你会慢慢发现,我们是用能量的带动来覆盖意识,来改写你的过去的一些成就的内在编码。

我的经历,多年前的一次奇遇,所以呢,开启了大愿,那在这样一个愿力的巨大的加持下,很多的一些奇迹啊,就像龙卷风一样在我身上发生,我这样说都不为过啊。那在这个奇迹发生的过程当中呢。我接下来呢,就是很多年身心的疾病,生活的困境一扫而空。所以我整个的生命,它是一个完全重启的一个状态。所以我也非常的想把我自己的,这样的一种生命状态来告诉分享给大家!

用我们的幸福感来提升整个世界的维度,甚至我们可以做到什么,甚至我们可以做到净化这个世界。所以有些人他第一次接触啊,他们会觉得哎,因为都知道我们的课程其实有一个核心是永远都不离开高维智慧,我们讲什么都会从高维智慧的这个层面往下。到后面的课程还会展开。

都是幸福和感恩啊,一直到每天到睡觉的时候就觉得这一天过得都特别的值,但是要知道高维智慧是无用之用,终为大用大家把这几个字一定要记住,因为今天呢大家但得其本,不愁其末。

很多女性牟着劲把自己活成男的,缺乏弹性,非常紧绷,学会放松,呼吸,长期身心困顿,泡在这里,几十年的失眠都治愈了,皮肤好了,声音好听了。那我们今天已经不再提身心灵这三个字了,我想跟所有的人说,我们的课程是关于身心觉,实际上我们整个东方的智慧,你去研究,你会发现他也是关于这三个字,身心觉而不是身心灵,觉是觉察的觉,这个一字之差,维度截然不同,它就像是画龙点睛一样,他就让整个这样一个生命变得更加的厚重有质感。

那生命科学,我们也说了半天,生命科学,他是离不开生命的觉醒的时间性觉醒,你内在的智慧,觉醒你内在的自信,那我们今天做的就是觉醒的教育。教育他并不是一个纯粹的商业,他更多的是一种陪伴,是一种交关,是如水无声如云在天。我们是来破局的,我们是来整合的。今天的中国看到一个重要的节点,下元九运,未来是内在需求更被需要。

对内在心灵的需求,会看到越来越多超过对物质的需求,那我们就是为了解决以前没有解决的问题。所以今天来到了这里呢,希望各位不要再去把维度降低。你一旦把维度降低了,你就很难重新再去赋能,未来的社会是以高代低,但它不是以高就低明白吗?包括我们很多的用语,我们都是不断的在给自己,然后给整个的这个世界重新赋能我们的这个课固化太久的那个能量,那个能量你知道吗?它就像石头块儿一样,它沉淀在你的这个底层,所以我们要把这个东西呢,他去翘一翘,松动松动,这是今天第一堂课,我们会重点侧重一个方面,如果大家已经准备好了,说我们今天要开始新的一个维度的学习。

那时候人们状如飞仙,飘渺于太虚,一不小心吃了地球上的食物,所以每一个人呢,身体都变重,就再也回不去了,自此登天无路,看看这个故事大家不熟悉,但是嫦娥的故事大家都熟悉的对不对?嫦娥是因为吃了仙丹,他自己的身体就不自觉的就往上飘,最后就飞到天上去了,其实是就真的有这样的一个重量的一个区别哈,大家有可能辟谷过的都听过一句话,叫做食肉者勇敢而悍,食谷者智慧而巧,食气者神明而寿,不食者不死。因为身体里的气不满,气不满之后,就像这个气,他就到处游走,人是晃来晃去的一个状态,所以这是不同的一个状态,那为什么我会开始辟谷?最早也是因为极度向往这种生命状态。你们要见过这样的一种存在状态,你就会真的会非常的像我曾经见过一位啊,那个是时间最长,他有30多年没有吃过饭,他连水都不用喝的一位老师,那这位老师呢,因为我第一次啊,在照片中看见他我就被吸引了,我说,哎呀,你会如果有一天你会看的话,你会看到每个人的磁场干净不干净。在他的身体,就是四肢非常的灵活呀,清明走到哪里都像可以跳舞一样啊,可能30岁的人在他旁边,你看觉得,哎呀,这个30岁的人像老年人,他像年轻人,他的脸上永远是带着发自内心的和平的微笑,对每一个人都充满了真诚的爱与给予,其实这个状态是什么呀?懂的人我可以多补充一句,这是一种身体已经气化了之后的状态。他是一个肉身在转化的过程中发生的状态。

很多人他是一生都是在耗费自己的精气神啊,把自己一辈子最最宝贵的这个三宝精气神给耗光了,不知道可能用精气神兑换这个外界的一些物质这个东西,不应该是玩儿的来到这里,我告诉你,你可以物质方面过得很好,你也一样可以精气神非常的充足,非常的喜悦和快乐啊,非常的自信和笃定,那么你这个你就在自己气脉通了之后啊,你慢慢会理解我在说什么。气脉没有堵塞点的人身体,就会充满了精气神啊,生命焕发出光彩,就不会太胖也不会太怕热啊,到了一些潮湿的地方也不会特别的抱怨胸闷,到了干燥的地方也不抱怨胸闷,你的身体的精气神有自动调节功能,它其实比空调要智能的多,要好用的多,是因为你退化了,你没有把这个东西找回来没有把这个东西运用起来明白吗,那这样子如果说你到这个状态中间呢,你对外界的需求会变得很少。身体的负担会很少,但是我的体力精神会增加,头脑会清醒,甚至睡眠会很少,然后呢欲望也会简单,心境会变的。自动辟谷期间,无求而自得,身轻如燕,自在而喜悦。

有人把路都给我们铺好,把房子都给我们搭建好,给我们秋风挡雨。有煤气,有水电,让我们生活的有尊严,有人把美丽的衣服,像我们的云霞姐把美丽的衣服,给你制造出来,有人把这么美好的音乐给你创造出来,把美好的电影给你制作出来啊,把每好的书籍给你写出来,你就会非常的感恩。而且你越感恩,你就拥有的越多,这时候是真正的从内心发出来的,是心波发射的感觉,不是头脑和嘴里的感恩,甚至你会看着楼下,你就会想每天都有人把垃圾运走,会不会对他们感恩你以前在这样的一个三维世界里,时间久了,每天按部就班的生活,你会把别人的付出当成理所当然这时候,很多问题都出现了。

但你要是恢复到这样的一个内在和平的状态,你当下不光是和平,你当下可以随时读取宇宙的大的数据库,你的灵力会增强,它是自然而然发生的,没有任何的强制性,你的气场会变得亲近和扩大。限制你的很多集体的无意识也会像潮水一样的消退,那是无条件的爱,无条件的自信,无条件的喜悦,无条件的觉醒,内在充满了生生不息的生机,而又没有过度的欲求,是非常非常的美好,那么呢,我们接下来要开始做的一件事情是我们来做一些测试,然后呢,也看看我们做好了准备没有。

连呼吸都学不会。那么听到这点就有点怀疑吧,是不是很多人会怀疑一个人怎么会连呼吸都不会?我连呼吸都不会,怎么还活着呢?但是呼吸比我们以为的要更加的重要,明天我们的课程会专门的讲故事,而且会升级的讲故事,对于过去听过的人哈。那大家可以感受一下是不是我们每个人都会呼吸,今天我们可以做一下呼吸的测试,如果你已经是第二次第三次听了,你可以再次的检测一下,检测一下,我们可以做两种测试,第一个是你正常呼吸。看自己的呼吸是到喉腔喉咙,还是到自己的胸腔,而且到自己的腹部,丹田还是到海底轮,就是到我们的这个,生殖这个系统还是甚至可以到脚底板啊,这个是放松的状态,还有一种是深深的吸气。深深的吸一口气,再缓缓地吐出来,你用这两种方式来试一下看看,我呼吸可以到哪里那么呢,圣人的呼吸是可以直接到脚底板的。有一些功底的人呼吸呢,他是到丹田啊到生殖器官的,但是普通人最多能够到胸腔就不错了,还有好多好多人,他是赌这个喉腔的堵塞喉腔的人,说话特别短,像那个机关枪。你想让孩子的听力不要出问题吗?首先从你自己的呼吸开始调起好一点的中医,在调儿科病的时候,他会要求必须要连妈妈一起调,这个是有道理的,因为我们的能量场是连在一起的,所以你会知道呼吸是多么的重要,那今天做完这个测试,你检查,因为如果我的呼吸是能够在丹田,至少到丹田,在这样的基础上,你去轻断食是完全OK的。你是可以尝试,我三天可以少吃一点或者不吃都可以做到的,试一试都可以,但如果说很多人对辟谷这个理解不对,辟谷就是不吃,就是忍饥挨饿真的不是,辟谷状态真的不是不吃,辟谷状态是随时随地都在吃,随时随地都在跟世界发生链接,跟大自然跟露水啊,跟那个绿叶鲜花蓝天树木白云,他都有能量互动,他都在跟你交流,所以你也一定要相信放下你逻辑的头脑。头脑超越维度超越时间空间,跟他们交流这些东西啊,他们都在你身边,他们都源源不断的给你补充能量,在这样子如果你的呼吸已经到了丹田,其实你已经具备这样的能力啊,那还可以做一些比如说我们在群里或者发一些图片。

有的人在三维世界开展的非常的好,他说哎呀,我在商业世界,我啥也不缺,我这个你看他外表也很漂亮,那么呢。经济很富足啊,那么他说唯一想要的就是想要你这样的一种生命的状态,这种无条件的喜悦自在,这种状态他能感觉得到,他说,哎呀,这个状态,如果能有她说我花多少钱我都愿意,他们跟我这样讲,但是呢,大家知道啊,这个状态你真的每一个人都可以修得出来,每一个人都可以修得出来,从我们的第一班到我们的第四班,我亲眼看着大家的一个内在的和平,已经是提升了一些啊,但每个人的进度呢,它是有差异的,尊重自己的过程,过程是非常非常美的,我也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做到的。

有的人在三维世界开展的非常的好,他说哎呀,我在商业世界,我啥也不缺,我这个你看他外表也很漂亮,那么呢。经济很富足啊,那么他说唯一想要的就是想要你这样的一种生命的状态,这种无条件的喜悦自在,这种状态他能感觉得到,他说,哎呀,这个状态,如果能有她说我花多少钱我都愿意,他们跟我这样讲,但是呢,大家知道啊,这个状态你真的每一个人都可以修得出来,每一个人都可以修得出来,从我们的第一班到我们的第四班,我亲眼看着大家的一个内在的和平,已经是提升了一些啊,但每个人的进度呢,它是有差异的,尊重自己的过程,过程是非常非常美的,我也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做到的。

这些宝藏包括我们的呼吸,辟谷,也包括我们的冥想啊,包括我们生活中的进化提升,包括我们做事情中的一些感悟,我们通过事情来修,这都叫生命的基本功,那么呢内在和平,你要记得他不是一潭死水,它是能够给你带来更敏锐的行动力方向感洞察力觉察力和复原力的啊,所以你要通过基本功锻炼自己的定力,你的人生首先要有方向,如果你连这个世界都弄不清,你怎么样找到目标和方向呢。今天很多人的问题恰恰困顿迷茫,疲惫不堪啊,今天想奋斗,明天要躺平,这样的很多问题都是因为没有理解大道,没有看清生命的真相,另外一个是因为没有生命的基本功。开始我们的生命的基本功,愿意开始尊重我们内在的需求,不辜负不放弃,当你的内在定下来了,你的外在就会有病。你可能到今天还没有感觉,但是我告诉你这个是当务之急,这个是你今天最最最最重要的事情,是你的当务之急就是修炼生命的基本功,不要将自己的几十年施舍,在这种过度的索取抓取中间那个没有意义的你,哪怕你今天不知道你到了70岁,你回想你会知道我说的有没有道理啊。那只有你有了基本功,你才能活成你内在世界的定海神针,同时跟你接触的人他也不会左摇右摆,因为你定了,他也就定了,这个定有多么多么的重要。

生命中的大师,那就是你自己,我们都是外在的助缘,一切的存在,无论是好是坏,他都是你外在的助缘,愿意陪伴你去看到我愿意陪伴你去看到生命的真相陪伴你练好生命的基本功,对我来说就足够了,对我们生命智慧研究学院来说也足够了,今天虽然只是最最最最初级的,但也希望你从今天开始,从这个宝贵的当下,开始能够用好自己的力量,加上我们外在的一个祝愿我们产生一加一大于二的价值,我们将来才能够无论走到哪里,在任何一个环境当中,我们都来创造一加一大于二的一个家族啊,好的啊,在这里呢,因为我们今天呢没有办法说太多。

从零开始慢慢做到90分,这时候再去拓展做其他的事情啊,你会发现你无往而不利,你想要什么你就能显化什么啊,我们用一个,为什么我们要用一个两年的时间来做一个比喻。你首先要做一个两年的一个准备啊,两年呢,听起来比较长,但其实有很多人是用不了两年,他用半年就可以做到,像我也只是半年就被师傅逼着下山了,我也很想再继续待着呀,但是不行啊,不需要给赶下山回到这个时间继续来做事情,但是你要知道,专注并不是只为了做好一件事情,也为了兼顾很多事情,那么我们有很多合伙人小伙伴像好奇宝宝想学这想学那都是很好的生命能量,你不要说我什么都不能学,不是这样的,我的爱好也一样的,我的爱好有上百项。

一年两年的时间是脱胎换骨的转变,你真的不要想用这个说咱们用一天两天一周两周来做到做不到,你那样想的话就是投资就不是投资了,能理解吗啊?但是你这个一年两年。比你在外面花了几百万的学费,在外面东奔西跑,到处乱学啊,都超过你在外面,十年的进步,就是我们回到生命的本源。更希望大家呢,也能够体会到这样的一份感觉有多么的美好啊,也希望大家在今天咱们的一个课程的最后来陪伴我们一起开始做自我承诺。

这也是我们今天呢,要完成的功课,我们每天要完成的功课啊,那这个承诺呢,希望大家不管是第一次做还是第二次做,我们都在我们的一个群里,我们来发啊,这样的三条承诺,第一个承诺是我决心开始修炼生命的基本功。第二个承诺是我要开始对周遭的一切保持真诚的感恩,这个感恩一定是真诚的啊,要记得嗯对对,别人越真诚别人就不能发现你的这份真心,如果只是口不对心的啊,我感恩,我感恩我感恩。在被老师强迫做作业的时候。她也打动不了别人,所以呢,当你发现你对周遭的一切开始感恩,你的能量也一样会随着水涨船高。

每天做能滋养自己的事情,有意识的去创造,可以滋养自己,比如画画,写诗,泡一杯咖啡,摆盘,讲一个笑话。一定一定要记得能量啊是靠养出来的,是你在跟上浇水去养的。不是我去虚耗的,身体会完完全全背叛你。他这个时候所以呢,当你要一定足够的去滋养自己,逐步的去练好基本功,就像烧开水一样,你烧开水烧,穿越了一个临界点,就是穿越了,到一个云层之上的时候也就稳定了。在创造这个层面呢,我也希望大家都会来承诺这样的三件事情,将来我们也会开很多的身心美学方面的课程

一、我想到了什么?

1、我是小时候就信基督教的,我们基督徒叫禁食,不叫辟谷,在禁食期间就习清心的和上帝交流,一般是一天,三天,七天,要是信心大也可以继续,根据自己的清况而定。

2、我对身心觉方面比较陌生,我在这几年学习阿德勒个体心里学,在身心灵方面还是比较丰盛的,人也活得很通透。

三、我的下一步行动

以一个空卑的心态继续学习身心焕新的课程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