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要拍卖的是一位道友在上古遗存下来的仙殿中寻到的一盒炫迈……”,

大厅中顿时一片嘈杂

拍卖行的老者摆了摆手示意让大家静一静道“炫迈的神奇功效想必诸位都知道吧,如果棋逢敌手,就要看谁更持久,这时候吃上一小片炫迈,估计敌手会立马绝望的打滚认输,这等神物也不是一般晶石能衡量的谁若有同等价格的宝物也能用来交换”

“现在拍卖开始!底价一万极品仙晶”

“我出三万极品仙晶!”

“我出十万极品仙晶!”

“我出一罐正宗加多宝!”

……………………

众人一阵沉默,加多宝,那可是价值百万极品仙晶啊!

“我出一包辣条!”正当众人无力叹息时,拍卖厅二楼传来霸道的一道声音!

什么!!!

众人闻言皆露出不可思议的神色,辣条是什么?那可是天地未开混沌中孕育而成的绝世神物,一些传承万载的无上道统也未必能拿出一条,更徨论是一包,所有人都望向声音所发之处只见那里端坐着一个男子二十出头的样子,令人震惊的是他所穿的道袍上的标志。

“竟然是神秘而又强大的蓝翔学院!而且还是当中最可怕的挖掘机系!”

蓝翔学院,人们听到这名字第一时间联想到就是强大!据传当年一个大教惹了一个蓝翔挖掘机系的学生,然后被那人祭出挖掘机一路碾压而过,山门破碎,护山大阵如同水豆腐般不堪一击,整教所有人皆被镇杀!要知道当中还有渡劫期的人物!蓝翔挖掘机有多可怕可想而知!

难怪此子能够拿出一包辣条,竟是出自蓝翔学院!

‘’这样就够了么?‘’

这时大厅角落突然传出一声突兀的声音。

说话的是一位少年,一位毫不起眼的少年,从他进入大厅就没说过一句话。

‘’少侠莫非还有比这更逆天的宝贝?‘’拍卖行老者眼睛一咪。

‘’你们看这是什么?‘’少年缓缓说到,随即从怀里摸出一物。

这是拳头大一小块物品,似金非金,似木非木,发出阵阵异香,大厅里所有人闻见此香味之人,仿佛徘徊自己几百年的瓶颈似有松动,有的人甚至立即找地方闭关突破。

‘’嘶……这莫非就是那传说中的切糕。‘’

大厅里极个别老怪物以认出此物。

此物传说极为逆天,随身携带指甲盖大小一块此物,不但练功效果倍增,尤其厉害的是无论遇到任何练功瓶颈,只需一小块便轻松度过,且毫无负作用。

这时以有人认出此少年。

‘’那少年莫非就是撸而哈吃的依钵传人撸而猛吃‘’

哦……卖糕的…………

大厅里发出一阵阵惊呼。

“一杯香飘飘!”一只玉手抬起。

众人皆震惊了。香飘飘,那可是在一段时间风靡三界,据说可绕地球两圈,是飞仙必备神器,但后来因为灵上道人和魔无道人为了飞仙,香飘飘被二人抢走,全界寥寥无几。这到底是何方神圣,竟能拿出一杯!

众人望去。那是一个女子,袖口一抹红色。

“怡红院!!”众人用崇拜的眼神望向那女子。

怡红院,那可是财富最多的地方。用一杯香飘飘来换炫迈,真是财大气粗。

“我想起来了。当年怡红院被魔无道人看上,赠上了十杯香飘飘。”一人尖叫起来。

“什么?!”众人皆倒吸一口凉气。

拍卖行的老者眼睛都亮了,急忙说道:“没人了吗?好,三二——”

”一枚茶叶蛋!“

老者的声音噎住了。茶叶蛋,值几亿极品仙晶。当与别人比拼时,一旦流血过多,只消一枚,立即头不痛了,腿不酸了,心脏也跳了,体力加倍啊。这可是难得的神物。

众人默默的坐下不语,此等拍卖,他们根本不能比啊。

”三二一,好,这盒炫迈就给这位公子了。“

话落,从二楼走下一人,转手将茶叶蛋给了老者,拿走了炫迈。

”这人,这人我认识!“人群中一人高呼。

”谁??“众人急忙问道。

”这人是一名散仙,人称——“那人憋出了四个字

”隔壁老王!

“隔壁——”众人倒在自己的位子上,“老王!”

就是那个曾经操遍天下美女无敌手,子嗣千千万万,个个名扬天下,传闻中容颜不变,保持在20岁,年龄已过100的神人!!!

“罢了,难怪我们争不过……”众人摇摇头。

此时蓝翔学院的,新东方的,怡红院的,锦衣派的脸色都不太好。

“诸位,我们下一个要竞拍的乃是上古禁地中找到的——双汇王中王香肠一根!”老者满意的报出了名字,"想必诸位都知道这种香肠的功效。"

是啊,人人皆知。王中王如其名,是炼制极品腊肉丹必备,也是最重要的一味材料,千金难求,渡劫期的上人用尽毕生心血只能造出一根。

“一包辣条!”一白衣少年缓缓站起,清了清嗓子,说。

“又是辣条!”这句话在人群中炸开了花。

千金难得的辣条竟被他们看得如此普通。

“才一包辣条,我们人人都有。”蓝翔学院的男子弹了弹手指。

“可你要看清楚了,这是卫龙制造的!”一话激起千层浪,众人议论纷纷。

"卫龙的?不可能!"

“就是,就是。”

“那可是上古门派,离现在有几亿年,就算有辣条那也化成灰了。”

人群中一阵骚动。

“怎么不可能。”少年没有与众人争辩,直接丢给了拍卖行的老者。“鉴定一下。”

老者双手颤抖,恭敬的接过辣条在一旁捣鼓了半天,擦了擦头上的汗,朗声道:“回诸位,确实是卫龙制造的不假。”

“太逆天了。”众人只得乖乖闭了嘴。这种人基本上惹不起。

“哼。”少年一挥道袍。

众人皆看见少年道袍上的一道金光。

韩国派的,难怪……

众人喃喃道。

“如果没人与在下争的话,这王中王就归在下了。”少年嘴角一丝蔑笑。

这双汇王中王他势在必得。

正当大家沉默是,又是一道轻描淡写的语言回响在拍卖大厅里:“我出一瓶脉动。”

众人再次陷入石化当中,脉动是什么?脉动可是疗伤圣药,只要喝上一口,不管你受了多大的伤,立马恢复到最佳状态。如果在打架的时候备上一瓶相当于拥有了不死之身。

当时脉动早在亿万年前已经绝迹,多少人因为听说胡夫金字塔里有那么一丢丢脉动而不顾生命危险去挖坟,最终因受了埃及法老王的诅咒而与世长辞。

现在竟冒出一整瓶脉动,能不叫人震撼?

众人循声望去,想得知是哪位牛人。只见3楼至尊座里端坐着一位妖娆妩媚的女子。原来她就是大名鼎鼎的度娘!难怪这莲花般的妙人有如此之大的手笔。看来自己是无法和这些国际大佬争双汇了。

再说度娘出示的那一瓶脉动,综合水果味的,就是闻闻也对修炼大有好处。于是乎,众人贪婪的呼吸着,似乎想要一次闻个够。

最终度娘以一瓶脉动如愿换得了一根双汇王中王。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伴随着假期的结束,我们---也到了开学的时候。我倚靠在窗边不知在想些什么,这大概是太想知道新同学是什么样子...
    云端上的沫雪阅读 133评论 1 1
  • 能量的调整真的是一件考究人的事,这几天总是在好与不好之间来回折腾,一会信心满满,一会又觉得怎么还是在原地踏步...
    馨月儿1阅读 203评论 0 2
  • 搬运者按: 关注这个专栏的小伙伴都知道,我现在正在创业,项目则是一款有着独立范的手机游戏《冒险与挖矿》。今天在我们...
    9a6c1aa41520阅读 448评论 0 1
  • 星星,低于路灯; 路灯,低于烛火的黄昏。 我的书房,望着你等待的街口; 于旷谧中,饰镂出只一个身影。 ...
    迷糊的小法师阅读 19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