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驹之友谊魔法:无限之证》第一话:启程

在一个晴朗的早晨。

一个某个不为马知的基地内,一匹白发的白雌陆马心情愉悦的在走廊里一路小跑,她走着走着发现了一匹带着墨镜穿着皮夹克留着红黑发色的白色独角兽双蹄直立的靠在走廊边的墙上于是兴奋的跑了过去,“鬼眼教官。”

鬼眼看见了小白马向着她招了招手,“奎灵,你来了,开始今天的训练吧。”

“嗯~”奎灵跟着鬼眼来到了训练场。

在训练场内,奎灵和鬼眼各站一方。

鬼眼双蹄直立活动着胫骨,“来吧,奎灵,让我看看你现在的实力。”

“是!鬼眼教官!”奎灵双蹄直立了起来,深呼吸了下静置片刻一个瞬步冲到鬼眼面前一记直拳,鬼眼抬蹄轻松挡下,奎灵见势转身肘击被鬼眼抱住。

“诶?!”奎灵的脸刷得一下红了,“鬼眼教官!请认真点!”

“是是。”但是鬼眼并没放开奎灵。

奎灵扭动着身体赌气的看着鬼眼,“放开我啦!”

“奎灵凭着自己的力量挣脱不就行了。”鬼眼笑着说到。

“唔……欺负马!鬼眼教官的超能力是体格特化,我怎么可能挣得开……”奎灵扭捏的说着。

鬼眼故作思考坏笑到。“是哦,不过奎灵喜欢强硬的小马不是吗?”

奎灵的脸刷的红了挣扎了起来,“才不是呢!放开我啦。”

“好好好,我要松蹄了。”鬼眼说着突然放开奎灵,奎灵一个身体不稳向前倾倒借势一记后撩腿将鬼眼踢飞后稳住身箭步上去直拳猛击,鬼眼一个侧身躲过直拳猛击然后抓住奎灵出拳的蹄子一记背摔把奎灵扔了很远摔在地上。

奎灵刚起身看见鬼眼一个箭步冲了过来准备出直拳,鬼眼强化了蹄子使得整个蹄子被气旋包裹起来,奎灵急忙双蹄交叉用精神力加固蹄臂试图挡下攻击,虽然奎灵勉强挡下来了而且没有造成多少伤害但她承受不住冲击被击飞了在地上滑了好远,她双蹄也因为为了挡下鬼眼的攻击而麻木了。

鬼眼见势跃起用下坠拳进行追击,奎灵慌了连忙甩蹄打出一记极弱的冲击波,鬼眼轻易的侧身躲过然后地咚了奎灵。

“呼呼,小奎灵已经不行了?居然打出这种慢悠悠软绵绵的冲击波了?”鬼眼调戏道。

奎灵羞红了脸扭捏着,“这个……鬼眼教官请注意形象!”

“什么形象?”鬼眼歪着头看着奎灵好奇的说到。

“不要离别马这么近啊!”奎灵推着鬼眼试图让他离开自己。

鬼眼饶有兴致的看着奎灵,“不,要。”他慢慢伏下身即使奎灵推着他也没法阻止他继续靠近。

奎灵羞红了脸锤着鬼眼胸口,“鬼眼教官!”

鬼眼的脸已经里奎灵很近了,奎灵感觉到了鬼眼的呼吸侵入了自己的鼻腔,她的大脑一片空白呼吸也变得非常沉重。

鬼眼维持了一会笑到,“好了,好了,知道了,那今天的练习结束了。”他起身把奎灵拉了起来后准备离开时被奎灵拉住了。

“鬼眼教官……”奎灵扭捏着身体还在回忆之前的感觉。

鬼眼露出了坏笑,“嗯?怎么了?要继续吗?”

“才不是呢!”奎灵嘟着嘴,“我还想听听有关外面的故事。”

“可以哦,来,坐下吧。”鬼眼坐了下来然后一只后蹄曲起来把自己的一个前蹄搁在上面后拍了拍自己边上示意奎灵坐在这里。

奎灵少女坐坐在边上,鬼眼开始述说这基地外的故事。

片刻过后,奎灵欣喜的对鬼眼说,“要是能去外面多好,外面一定非常漂亮。”

“是啊,奎灵想出去吗?”鬼眼笑着说到。

“首领不会同意的……”奎灵犹豫的说到

鬼眼轻轻点了下奎灵的鼻子,“我问的是奎灵想出去吗?”

“想!”奎灵坚定的说到

“嗯,奎灵一定会出去的。”鬼眼把嘴贴近奎灵的耳朵,“记住,要想离开只能走仓库的对外大门。”

接下来奎灵和鬼眼一聊就聊到了晚上。

晚上。

奎灵坐在一个不大不小的房间里的床上,房间被整理的很干净或者说除了必须品就没别的了。

奎灵想着鬼眼早上所说的故事,“好想出去……”她抬头看了眼水池边镜子上贴着的照片,照片里是鬼眼的自拍,背景是外面的世界,小鸟在唱歌,花朵在绽放,后面还有七彩的弧状物,鬼眼说那是彩虹。

“要是能亲眼看看就好了……要是能……”奎灵暗下决心,“我要出去,现在就要。”

奎灵把自己的东西整理进了马鞍包,并把鬼眼教官送的沙鹰塞进左蹄大腿上的枪套里和鬼眼为自己定制的两个特殊弹药填充装置和弹夹装备在右蹄大腿上。

奎灵悄悄地打开房门看了眼走廊,现在禁蹄时间走廊除了巡逻马员以外谁也不许出现,但是奎灵已经一刻不想等待了。

奎灵背起马鞍包悄悄的在走廊上走着,她来到了楼梯口下楼了。

“是谁!谁在那!”

奎灵一惊回头发现一个巡逻马员发现了她要把她捉回去,她一咬牙一个冲击波把巡逻马员打到墙上打晕了。

警报声大作,奎灵加快步伐向鬼眼说的仓库对外大门跑去。

奎灵气喘吁吁来到仓库,她环顾四周发现了对外的大门于是跑过去突然被一拳打飞回去。

奎灵艰难的爬起来定睛一看,是夜魔!基地最强的战力!自己居然把他给忘了!奎灵急忙跑进集装箱区避免和他接触。

夜魔追着奎灵过去了,“别想跑,你要为自己的行为收到惩罚。”

奎灵疾步在集装箱间穿梭,“我得想办法……不然不仅出不去还会被……”突然一个蹄子伸出来把奎灵拉进一个集装箱里,奎灵一惊刚想张嘴说话就被马用蹄轻轻的堵住了,是鬼眼。

鬼眼把一个马蹄铁和一张纸条塞给了奎灵,“这是仓库对外大门的钥匙,离开到外面后看纸条,这里我来处理。”

奎灵感激的抱着鬼眼说到,“谢谢你鬼眼教官~”

鬼眼拍了拍奎灵后背说到,“我说过奎灵一定可以离开的,快走吧。”

奎灵突然想到一件事看,“鬼眼教官怎么办?”

“我有我的办法离开,而且他不是我的对手”鬼眼推着奎灵示意奎灵必须走了。

奎灵迅速来到大门开启大门逃了出去,夜魔一听大门被打开了急忙掉头但是被一拳打在集装箱上砸了个坑。

夜魔愤怒的看着鬼眼,“你!在!做!什么!”

“做我该做的。”鬼眼笑着说到。

“你会为此付出代价的!”夜魔浑身散发出黑色的气体突然化作黑烟瞬移到鬼眼边上一记上突拳,鬼眼抬蹄挡下但是夜魔气劲很强被强行打飞了一段距离。

“就这点本事?我时间不多了,就不陪你玩了。”鬼眼刷的把墨镜扔向天空然后突然间出现在夜魔面前,夜魔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一连打了几拳狠狠地撞在集装箱上。

夜魔抬头看了一眼眼前的这匹名叫鬼眼的小马吃惊的说,“你!你是黑……”夜魔话没说完就被一拳打在脸上集装箱都被打穿了。

鬼眼抬蹄接住掉下来的墨镜笑了一下,“你知道的太多了。”她也离开了基地。

奎灵那边。

奎灵来到了较安全的地方看起了纸条:去海边,有艏快艇,开着它笔直走,去小马莉亚,我还有些事要处理所以就此别过了,好好活下去,你的爱马鬼眼上。

奎灵看完纸条脸刷的红了,“鬼眼教官都这时候还在开玩笑!”然后来到了鬼眼说的快艇边上。

“就是这个了。”奎灵发动快艇,朝着鬼眼指的放向一路急行穿越着大海。

“鬼眼教官会没事的吧……不对!鬼眼教官怎么可能有事!”奎灵这么想着,突然胸口一阵剧痛,“该死!夜魔留下的伤发作了!”

奎灵勉强保持着意识驾驶这这艏急行的快艇,“我不能在这里倒下……我一定要离开这里……去……外……面……的……世……界………………”

奎灵昏了过去,急行的快艇载着她一路飞驰直直的撞向小马莉亚的海边然后撞翻了。

奎灵被撞飞出去重重的摔在了海滩边,这时有一匹棕色皮肤棕发的小马路过看见了她,于是背起了她把她带走了。

过了许久,奎灵吃力的睁开眼睛,眼前是一匹灰色皮肤橘黄色头发的小马。

小灰马看见奎灵醒来非常高兴,奎灵被她开心时错位的眼睛吸引了。

“博士博士,她醒了。”灰马向着边上招蹄。

“知道了,”一匹棕色皮肤棕发的小马出现在另一边“你还好吗?”

奎灵迟疑了一会,“是你们救了我吗?”

“是的,我在海边一艘撞翻的快艇边发现了你,你叫什么名字?”博士说到。

“月华……奎灵……”月华奎灵感觉有些吃力毕竟自己还没恢复好。

“你好,月华奎灵,我是博士,她是小呆,你的身体似乎还没恢复所以在好好休息一下吧”

“谢谢……”月华奎灵闭上眼睛睡着了。

解锁词条:体格特化(鬼眼);意志特化,冲击波,沙鹰,特殊弹药填充装置(月华奎灵)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