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欲强奸

我想强奸,这是个很奇怪的想法。为什么一个女人想去强奸别人呢,我不知道。这个想法在我心中愈发浓烈,并使我蠢蠢欲动。

可是,我没有力量。我一介弱女子,怎么就能完成强奸的行为呢?因此,强奸的想法尽管在我心中非常的浓烈,但是,我始终没有去将其化为强奸的行为。

强奸是犯罪吗?强奸当然是犯罪,否则的话,怎么会有强奸犯这个名词呢。

我之所以只空想而不行动,第一,我没有力量,我没法驾驭一个男人。第二,强奸是犯罪,我没有践踏法律的勇气。

直到有一天。

我在酒席之上,遇到了一个小伙子。很帅气,又略显内向。他是我同事的朋友。

不知为什么,这个小伙子,激发了我强奸的欲望。在酒桌之上,尽管我没怎么喝酒,但是我毕竟不胜酒力。在推杯换盏之中,我仿佛就被酒精麻醉了。准确地说,我是被帅气的小伙子给麻醉了。我不断地想,强奸这个小伙子是什么感觉呢?

第一我从未尝试过强奸的感觉,这令我很神往。第二,这个小伙子确实很符合我的口味。强奸他会是什么感觉呢?这令我很好奇。

人一旦好奇起来,就容易勾起心中的原始欲望:去满足自己的好奇心。

我的机会终于来了。酒足饭饱之后,大家都该回家了。同事叫小伙子送我回去,因为我没车呀。

我心中窃喜。我想机会来了。也许我可以尝试一下我一直深藏的想法了。

在车上,小伙子依旧很腼腆,只顾着开车,或许也是因为专注于开车吧。总之不说话,我也没说话。因为我紧张呀,我马上就要干大事情了。

可是我又恨纠结,我到底该不该干呢?万一遭遇抵抗了怎么办?万一我被公安局抓了怎么办?

正纠结着,车子已经停下,家门口已经到了。

机会难得,我鼓起了勇气:“进屋去坐坐吧,喝杯茶。”

“啊?”小伙子啊了一生,表示惊讶。我失望极了,我的心紧缩了一下,我以为小伙子会拒绝,这该是多么尴尬的事情。万一他察觉出了我的不良动机怎么办,万一他告诉我的同事怎么办?

“好吧”

紧接着,小伙子又说好吧。我的心又放了下来,尽管用了一个好勉强的词。

于是,我带他进了家门。

我真的给小伙子倒了一杯茶,因为我是以喝茶的名义叫他进来的。

我坐在了小伙子的身边,跟他一起喝茶。

此时此刻,距离他好近,但我还是在纠结,我要不要按我的想法行事呢?假如失败了怎么办?

唉,都把小伙子请进屋了,就不要胡思乱想了吧,行动!

于是,我猛地一侧身,抱住小伙子,强吻!

可是,小伙子没有拒绝。

我好失望,小伙子在我的突然攻击下,居然没有反抗。是他太腼腆了吗?

不管如何,我的目的没有达到。我的初衷是强奸呀,没有遇到反抗,怎么能够说是强奸呢?

我一下子失去了兴趣,没有反抗,就没有强奸。我放开了小伙子,非常失望。

可是,令我出乎意料的是,尽管我已经放开了小伙子,小伙子却不愿意放开我。我使劲挣扎,可是,我无法摆脱。

我本来是想强奸他的呀,现在我不想强奸了,却要面临被强奸的命运。

偷鸡不成反蚀把米,这令我更加不爽。于是我使劲挣扎。可是我越挣扎,小伙子似乎越来劲。

他褪去了我的衣服,我的裤子。尽管小伙子费了很大的劲,可他还是成功了。

我失落极了。这是犯罪,我得报案!尽管在被强奸的时候我没有大喊大叫,那是因为我不想让我的邻居们知道这些破事,这是多么丢人的事情。

于是,我对小伙子说:“你等着,你这一辈子完了。”

小伙子不仅不害怕,反而笑了:“好,我等着”

我很愤怒,我问你为什么笑?小伙子笑而不语,什么意思嘛,仿佛我是假装反抗似的。可我是真心抗拒被强奸的,因为,我只是想强奸别人呀。

于是,我拨打了110。大半夜的,我没想到警察出警这么快。难道警察叔叔对强奸案件特别重视?我不得而知。

警察来了,小伙子开始有点紧张了。急忙辩解:“误会!误会!”

不管如何,我和小伙子都上了警车,被带到了警察局。

人赃俱在,证据确凿,警察叔叔很快立了案,并对小伙子依法予以刑事拘留。

小伙子大喊冤枉:“是这贱人主动诱惑我的,是这贱人主动诱惑我的。”

我害怕了,我确实想强奸这个小伙子的,听说还有个强奸未遂呀。我会不会也是罪犯呀?

越想越害怕,于是,我还是自首吧。我跟警察同志坦白了:“我确实是想强奸他来着,可是这小伙子居然没有反抗,于是我就放弃了,没想到反而被这小伙子给强奸了,警察同志,我算是犯罪吗?”

“不算”

“真的呀?”我心中窃喜。

“别说你放弃了,即使你没放弃并且成功了,也不是犯罪。”

“此话怎讲呀?”我有点不解。

“因为女的强奸男的不是犯罪。”

“那就好,那就好,可是为什么呢?”

“别问我为什么,法律就是这样规定的”

“那这小伙子,能不能够放了他,我不想告他了。确实是我先惹的他。”我开始有点后悔,一想到小伙子可能要坐牢,我总觉得不是滋味。

“不行,他犯罪了,我们必须要追究,这不是由你说了算的。你可以写谅解书,法院可以轻判,但是不判是不行的。”

“可是,是我先强奸他在前的,尽管我放弃了,但是毕竟是我先侵犯的他呀。”

“照你这个说法呀,小伙子也确实挺无辜的。可他就是强奸了。在你不愿意的情况下强行与你发生性关系,这就是强奸,不管当时的处境是什么。”

就这样,深更半夜的,小伙子被关了。望着他渐渐离去的背影,我在想着:为什么男的强行与女的发生性关系,是强奸。而女的强行与男的发生性关系,就不是强奸了呢?

唉,小伙子,要怪,就怪你没把持住自己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