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与爱造就中国家,西门子展翼油烟机,让最爱的她健康烹饪

美食与爱,是中国家庭不变的主题

民以食为天,家庭喜剧《家儿有女》中,小刘星大口吃着妈妈炖的红烧肉,看得我直流口水。

李安导演的电影《饮食男女》,老父亲为三个女儿准备饭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隔着屏幕都能闻到香味。

每一顿饭,都能讲出许多故事。每个故事中,都少不了那个为你做饭的人。

美丽的她,辛苦备餐,满足一家人的口腹之欲。不知不觉之中,却被厨房油烟影响了健康,褪去了芳华。

你可能不知道,中式传统烹饪爆炒会产生大量的油烟,这些油烟里面居然包含300多种有害物质,比如可以导致肺癌的DNP。

如果厨房的通风系统差,做一顿饭相当于吸了两包烟,长期熏染,离肺癌不远啦。

细心的丈夫不会让妻子因为做饭而遭罪,新生儿的家庭对油烟更是零容忍。宝宝出生之后身体娇弱,即使是淡淡的油烟味,也会影响孩子健康。

这也是不少家庭“谈油烟色变”的根本原因。

如果有一种油烟机,可以吸净烧菜时产生的油烟,我相信大部分人都会用它换掉家里老旧油烟机。

为了解决中式厨房油烟吸不净的问题,知名品牌西门子推出了“展翼”系列油烟机新品。西门子展翼油烟机采用展翼式+欧侧一体机身设计,内置了超大吸力原厂BLDC电机,以及“e净滤芯”,全程支持智能操控,4大硬核技术让人对油烟机有了全新的认识——原来油烟机可以这样好用。

展翼,可能是最适合中国家庭的油烟机形态

厨房,本应是家里大厨的城堡。站在灶具前处理食材,烧饭,不同身高的人可能会受到油烟机的影响,空间越开阔的油烟机越不会阻挡视野,或者让人不知不觉弯下了腰。

西门子展翼油烟的全新外观设计,正是由此出发。与传统的油烟机不同,它有着“欧侧一体化机身+展翼滤板”的楔形设计,既保留了顶式油烟机良好的吸排,又借鉴了侧吸的大空间。机身纤薄,留下宽广的烹饪空间,让家庭主妇、煮夫直起腰烧菜,视野也不受干扰。这一设计也将烟点下降了140mm,油烟刚一出来就被吸走,消除油烟更快,可谓一举两得。

双倍拢烟,不给油烟逃窜机会

大家可能不知道,大部分传统油烟机都只有一个集烟区。换成西门子展翼油烟机,集烟区变成双倍,开启油烟机后,两个集烟区同时工作,因此吸排油烟的效率也大大提高。中央的展翼滤板也是创新之作,打开展翼板,中心滤网也会出现一个“主集烟区”,与油烟机的深入的楔形腔体一起,形成了“外环进烟区”,一环套一环,除烟更彻底,再大的油烟也能轻松搞定。

原厂BLDC烟机动力,每分钟狂吸20立方米

汽车马力靠发动机,油烟机吸力大小,则要看内置的电机实力。西门子展翼油烟机联合了中国、德国、斯洛伐克等多个国家进行技术攻关,依靠以精细制造闻名的德系生产工艺,打造出质量优异,吸力强劲的原厂BLDC电机,每分钟足足20立方米的最大风量、730Pa的最大静压,超越市面上大部分同类产品,给除净油烟最大的技术支撑。为什么说原厂电机值得依赖?德系工艺,10年保修,放心也省心。

创新“e净滤芯”,许她一个干净厨房

油烟机不应该只看吸入效果,如何快速排烟也是关键。油烟被吸入进风口之后,“e净滤芯”会将油烟电离成为带电粒子,利用静电的吸附作用,将其牢牢吸在滤网之上,大幅提高油烟中颗粒物、粉尘、油脂颗粒的过滤效率。据悉,这一过滤率高达99.6%,你深爱的她,再也不必面对一个沾满油烟灰的厨房。

空气传感与烟灶联动,智能厨房由它“展翼”

西门子展翼油烟机给我另一个深刻的印象,就是全程智能化,人性化的操控体验,非常符合现代家居需求。首先,它拥有可以综合环境条件自动调节风量的空气传感器,精准吸排,节能环保。油烟不多就用低功率运转,油烟弥漫就启动高效除烟,根本无需手动操作。烟灶联动也非常好用,灶具开关,自动吸排油烟自动延时关机,说它有硬核黑科技,一点也不为过。

不仅如此,西门子展翼油烟机还有“待机监控”功能,出户烟道回流它也能监测到,油烟倒灌这种事儿再也不会发生了。

有了这样一台高效除烟的西门子展翼油烟机,油烟了无踪迹,烹饪安心健康,全家人从此有了一个更加美好的厨房。爱与美食,本该这样干干净净。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忙了一天,只为嘴里这口饭;一日三餐,大厨熏油烟,皮肤枯槁,肺。家里谁掌勺谁知道。 有报告称,长期吸入厨房炒菜的油烟...
    笔点酷玩阅读 5,177评论 0 1
  • 我是黑夜里大雨纷飞的人啊 1 “又到一年六月,有人笑有人哭,有人欢乐有人忧愁,有人惊喜有人失落,有的觉得收获满满有...
    陌忘宇阅读 8,471评论 28 53
  • 信任包括信任自己和信任他人 很多时候,很多事情,失败、遗憾、错过,源于不自信,不信任他人 觉得自己做不成,别人做不...
    吴氵晃阅读 6,133评论 4 8
  • 步骤:发微博01-导航栏内容 -> 发微博02-自定义TextView -> 发微博03-完善TextView和...
    dibadalu阅读 3,095评论 1 3
  • 回这一趟老家,心里多了两个疙瘩。第一是堂姐现在谈了一个有妇之夫,在她的语言中感觉,她不打算跟他有太长远的计划,这让...
    安九阅读 3,464评论 2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