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师(22)

阎王和黑无常都走了,剩下几人一直保持着沉默,显然对现在的处境都不知所措。

过一会还是那个小胖子打破了沉默,"我叫肥波,我觉得我们现在必须团结起来,你们怎么看?"小胖子向着一个个人看过去,希望得到答案。

男生中一个高高瘦瘦的那位,看到肥波看着自己,冷哼一声,一甩手,离开了队伍,显然不愿和大家为伍,回自己房间去了,高傲的很。

"什么人那!"肥波愤愤的道,接着看着另外一个男生,毕竟男生的实力相对还说强一点。

那个男生说道,"四眼",然后也走了,又引起留下肥波一阵抱怨,最后看着车振和两个个女生。

"月季","百合",两个女生同时说道,然后手拉手就这么走了,估计知道哭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哎,我说你们都怎么啦?不知道团结才是力量吗?"最后看着唯一留下的车振,看到车振一副不咸不淡的样子,说道:"算了,我也走。"

车振一人“孤零零”的站在那,摇摇头,心里想道大家现在彼此都不信任有戒心,或者有的是足够的自信,觉得自己能应付一切问题,没有必要和别人深交。

车振一边想着问题,一边回自己的房间。

到房间门前的时,发现铁门上多了个感应器,黑无常说手环是钥匙,车振抬起手腕,将手环靠近那个感应器,只听"叮"的一声,铁门开了。

车振进门,随手关上。房间还是什么都没有,车振席地而坐,将整件事情过滤一遍。

"算了,既来之则安之,正好趁此机会好好修行。"说完,车振心里就真的将一切都放下,开始修习"吐呐之法"。

接着就修习"五行诀",试着引灵气入体,毕竟都目前为止,车振还没达到炼气境界。

五行诀运行一个小周天之后,久违的周身舒麻痒又回来了,车振心里一喜,此地有灵气,算是一个好消息吧,至少现在有事做了,不然真的任人摆布了。

车振周身如同无数只蚂蚁爬过,痒痛不已,又是一个小周天下来,痒痛感增加一倍有余。车振兴奋了起来,没想到这里的天地灵气居然比X市浓郁好多,这么说的话,自己只要勤练不辍,进入炼气期是迟早的事。

车振对周身的痒痛不管不顾,一遍又一遍的修习的五行诀的入门功法。五个周天下来,车振发现痒痛感是刚开始的三倍有余。

车振如此一直到天亮,痒痛感一直没有变化,直到一直清脆的警报声,车振才停止修行。然后扬声器里传出,"全部集合,五分钟时间,迟到了惩罚。"居然是黑无常的声音。

车振也毫不含糊,反正打坐了一夜也没睡,反倒是精神饱满,一点疲惫感都没有,直接起身出门,到了昨天的餐厅的旁边,发现黑无常已经在那了,黑无常换了一身军蓝色劲装,一直在看自己的手环,貌似在计时。

看到车振过来,说道:“去餐厅洗漱和吃饭,只有十五分钟。”

车振只是点点头就进去了。

有过了两分钟,昨天那个高高瘦瘦的男生,来了,“去餐厅洗漱和吃饭,你只有十三分钟。”

车振在里面听到黑无常的话语,心道:看来是来得越早时间给的就约充裕。

又过来三分钟中,两个女生来了,黑无常给她们十分钟的时间洗漱和吃饭,印证了车振的猜想。

最后是小胖子肥波过来,看到别人都在里面他直接去餐厅,结果被黑无常制止,黑无常一甩手上的手环,说道:“肥波,五分钟已过,你没有早饭,在这站着都他们吃完。”

“不是,我......”,肥波手挠头发,无奈的说道。

“没有什么不是,今天是轻的,如果以后五分钟不能到,就不是罚站了,哼。”说完黑无常自己也去餐厅坐着。

肥波拗不过,只能站在那,看着别人吃。

几分钟之后,几人都用完早餐,用可怜的眼光看着肥波,肥波也是用幽怨的眼神看着大家。

“今天先做下测试,看看你们目前的个人能力怎么样,都跟我来吧。”黑无常说完也不管大家,直接走了。

一会到了一个大厅,进入里面一看就是一个训练的地方,各种器材都有,还有车振叫不上名字的。

黑无常领着到家到一个房间前,“里面就是测试力量的仪器,看到那个沙包状的东西没,一会你们挨个过去用尽吃奶的力气击打它,它会统计你的力量。还有测试之前都刷下手环,测试结束也刷下,这样可以记录你们的成绩。还有以后每次测试都要这么做,这是积累积分用的。都记住了吗?”

“记住了。”六人异口同声的道。

“那好,一个一个来,进去测试吧。”

第一个是昨天那个高高瘦瘦的男生,他走向测试仪器,“叮”的一声刷手环,这是沙包后面的显示器上写着,“待测试人员:鸵鸟。”

后面几人看到鸵鸟二字有的都嗤嗤的笑了起来,鸵鸟忍不住回头扫了大家一眼,没发现是谁,哼了一声。接着活动下筋骨,然后对着沙包就是“砰”的一声。

显示器上数字编号,“鸵鸟,力量测试60公斤,积分60,菜鸟榜1150名。”

鸵鸟看到60公斤的力量,嘴角不自觉的上扬,当看到菜鸟榜1150名时颇为惊讶。惊讶的还有后面的五人,一是为鸵鸟的成绩,二是菜鸟榜。

“不要觉得惊讶,你们都是菜鸟。还有忘记说了,菜鸟远不止你们,还有往届的、别的国家的,反正就是很多,所以你们不会寂寞的。顺便提一句,菜鸟是不能出去的,所以想出去必须摆脱菜鸟的名头吧。”黑无常依靠着门,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

接着就是五人依次测试。

“四眼,力量测试45公斤,积分45,菜鸟榜1613名。”

“月季,力量测试30公斤,积分30,菜鸟榜1827名。”

“百合,力量测试32公斤,积分32,菜鸟榜1798名。”

“肥波,力量测试40公斤,积分40,菜鸟榜1701名。”

“飞鹰,力量测试50公斤,积分50,菜鸟榜1578名”

这番测试下来,车振对大家已经有了基本的了解:鸵鸟,高高瘦瘦,整体高傲清冷的很,不远与人搭讪;四眼也不胖,瘦瘦的,戴个眼镜,衣服文质彬彬的样子;月季是个短发干练的女生,略显中性,性格应该也是豪爽型的;百合,一个温柔项的女生,不能看外表,据说是某个大学的大姐大;肥波那个胖胖的男生,一个活跃分子。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