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的奇迹,分享我的感恩!

      亲爱的宇宙宠儿2019/1/11日分享今天的奇迹:

1、今天很开心,上次在老师那里学习我只动手针灸了自己一针,回来一直还没动过手,今天终于我又第二次针灸了自己,并且也开始帮朋友针灸疗瘉了,很开心自己真正的释放了所有的恐惧,不但不怕了,现在反而喜欢上了针灸,并且针灸完自己后,闭着眼晴金鸡独立的时间比没针灸前久了很多,之前只要闭上眼晴马上就倒了[偷笑],今天就有个好开始,相信以后我的针灸疗法一定会功成名就,谢谢谢谢!

2、今天很开心,学霸儿子学校有很多人得了流感,所以学校所以的班级统一今晚放假,最值得我高兴的是今天学霸儿子竟然同意帮我洗菜和帮忙煲汤[鼓掌][呲牙],我也可以好好享受被人照顾的感受,谢谢谢谢![亲亲][爱心][爱心][爱心]

3、今天很开心,宝宝公主这个星期不回家,今晚打了电话回来,星期天决定带伙食费和好吃的拿给她,终于又可以母女相见了,宝宝公主越来越懂事,学习成绩也飞速的进步,现在已经成为班上的佼佼者,让我欣慰万分,谢谢谢谢![拥抱][玫瑰][玫瑰][玫瑰]

    感恩每天来到我的奇迹和喜事,感恩学霸儿子的勤快,感恩宝宝公主的努力和上进心,感恩今天又问我要电话的卖猪肉老板的信任,感恩以前的同事夸赞我给我按下了大大的确认键,感恩我的好朋友李美女分享给我的漂亮又优惠的富贵竹,感恩我自己越来越优秀,感恩一切万有,谢谢谢谢!           

      今天我100%的爱并接纳我自己,100%允许自己目前还没成为富婆但仍然很爱很爱我自己,100%相信有一天我成为真正的富婆时也同样爱并接纳我自己,100%的允许所有美好的事情样样呈现出来,100%相信自己是个非常大吸引金钱的磁铁,100%的做个丰盛的财富女神,谢谢谢谢!     


      亲爱的宇宙宠儿2019/1/12日分享今天的奇迹:

1、今天很开心,早上买了几斤靓猪肉拿去加工做肉丸子,因为不少人在排队,所以我们几个互不认识的人在那里一直等了二个多小时,好玩的是虽然大家不认识,但我们聊天很开心,发现有很多人不懂怎样分别是本地养的土猪,我还教她们怎么分辨去买,并且加工肉丸子的老板还教我们买猪的那个地方的肉做出来的丸子脆口有弹性,当有谁的丸子做好出来的时候,肉丸主人都邀请我们在等的人品尝她的肉丸子好不好吃,每个人的都尝一个,连着吃了好几个,不知不觉肚子都感觉有饱感了,另外一个人也说好像吃肉丸子都吃饱了[偷笑],我做丸子配的是野生香菇,猪肉又是本地土猪肉,真的香气扑鼻,个个尝了都说我的肉丸子最香最好吃[鼓掌],非常的开心是我们虽然不认识,但又像老友一样一起分享着美味的食物,谢谢谢谢![握手][胜利][胜利][胜利]

2、今天很开心,宝贝儿子昨晚回来说在学校每晚睡前连咳了好多天了,回到家叫我熬药给他喝,昨晚熬给他喝了之后今天问他昨晚睡觉不咳了,还更神奇的是他脸上长的一些青春痘了消淡下去了,今晚再给他配了一剂,我让他自己去熬,他竟然同意动手自己去熬不用我帮忙了,开心的是他也能把自己照顾得妥妥的,谢谢谢谢![拥抱][爱心][爱心][爱心]

3、今天很开心,明天是有二个人要来复诊的,今天心想要联系原来约明天上午来复诊的一个美女,因为明天要带伙食费和好吃的东西给宝贝女儿,怕时间来不及想今晚要告诉她明天早上要尽量早点来,结果下午她打来电话说明天不来,星期三再来,哈哈哈……[呲牙],原来宇宙哥哥知道我明天要做什么,所以给我安排妥妥的了,这样我时间就不紧张了,谢谢谢谢![强][鼓掌][鼓掌][鼓掌]

4、今天很开心,上二个星期问儿子要不要添多一件羽绒服,他说要,并要多买一套保暖衣,后来没来得及给他选一直拖到现在,今晚选好款问他喜不喜欢,结果一看明天有一个年货合家欢的活动,哈哈哈,宇宙哥哥又在想办法为我赚钱了,谢谢谢谢![爱心][呲牙][呲牙][呲牙]

      感恩今天让我品尝她们美味肉丸的每一位美妈们,谢谢她们的慷慨,同时也感恩我们彼此分享的那份快乐,感恩那份爱的滋养,感恩做丸子的老板分享选肉做丸子的秘诀,感恩宝贝儿子样样事情都能处理照顾得好好自己,感恩那个美女跟随宇宙哥哥的指引为我腾时间去见宝贝女儿,感恩给宝贝儿子买衣服又省了钱相当于又赚了钱,谢谢谢谢!             

      今天我100%的爱并接纳我自己,100%享受着更多同频高频相吸的人来到我身边,100%的允许宇宙哥哥用任何一种方式来爱我,100%的爱身边的所有一切人事物,100%享受在爱的海洋中,谢谢谢谢!  ❤ ❤ ❤     


        亲爱的宇宙宠儿2019/1/13日分享今天的奇迹:

1、今天很开心,忘记今天是腊八节了,早上起来后才知道,昨晚没泡腊八粥的材料,今早才准备后来把材料弄好放入煲中午吃,煮好刚才时间来得及带点去学校给宝贝女儿吃,一路上出现很多天使数字,神奇的是出发第一个红绿灯就是红灯,当时在等绿灯我就下订单:请宇宙哥安排我一路绿灯顺利通行,因为道路很直,每次开车很远就看见是绿灯了,就给宇宙哥哥说让绿灯停留时间长点我能通过,结果几次都是能在最后的时间赶了过去,后来发现这样不享受又下订单:宇宙哥哥请在到红绿灯路口时马上转换绿灯让我通行,后来真的可以[偷笑],回来的时间我也这样下订单,结果一路顺畅绿灯到家,今天出奇的快速,来回加起来比以往节省了半个小时,太感恩了,谢谢谢谢!胜利][胜利][胜利]

2、今天很开心,在宝贝女儿学校门口,宝贝还在教室没下,我等不见人,以为她忘记了,问门卫不让进学校,刚好一位老师在那里取快递,问我是高凢的,我说高一,那个老师问,她不回家吗,我说是,老师跟那保安说:填一下来访资料让我进去,然后我就轻松能进入学校了,太感谢太爱那个天使老师了,谢谢谢谢![握手][拥抱][拥抱][拥抱]

3、今天很开心,我在一个平台有900多元提现不了,平台规定是满1000以上才能提现,我心中在想要是能在过年前把这些钱提现出来该多好,结果送学霸儿子去学校时他让我去买洗发水,后来在朋友店买洗发水问她帐户有没有钱转到我这里一起提现,朋友说有500元,哈哈哈……心想事成[呲牙],朋友转过来就满1000以上就可以提现了,明天和朋友的一起就能提现1400元了,谢谢宇宙亲哥哥的宠爱,谢谢谢谢![跳跳]

4、今天很开心,晚上感受左肩膀后背有点酸痛,我刚才用针灸扎了二针,反现真的好了,神奇伟大的针灸,谢谢谢谢![爱心][玫瑰][玫瑰][玫瑰]

      感恩今天又看到了宝贝女儿,感恩她现在的勤奋和努力,感恩把我接引进学校的天使老师,感恩一路顺畅通过的绿灯,感恩朋友钱宝宝成功转帐让我们都能成功提现,感恩小区的美女今晚来买健康产品给我发的大红包,感恩中医老师教我针灸,感恩针灸疗瘉好我肩膀后面的疼痛,感恩我自己的聪明智慧敢大胆畅想用老师教的方治外也能治病,感恩今晚的四味圣火为我一家人清理身体,感恩一切万有,谢谢谢谢!           

      今天我100%的爱并接纳我自己,100%铆定自己只接受来到我的都是属于我最佳利益的丰盛和富足,100%的允许自己只听我喜欢的、完美的、高能量的、赞美的一切美好的话语,100%的允许金钱天天追着我来与我相亲相爱成一家,100%接纳自己的家庭是美好喜悦和平幸福的家,100%的爱自己爱自己爱自己,也允许宇宙哥哥爱我比我想象中的要多得多得多得多得多得多!谢谢谢谢!  ❤ ❤ ❤     


      亲爱的宇宙宠儿2019/1/14日分享今天的奇迹:

1、今天很开心,一个女性朋友今天发来舌诊,叫我继续帮忙抓药,虽然没能把脉,但从问诊中已经帮她解决了很大的问题了:严重的便秘,口苦咽干,失眠做恶梦,生理期闭经,心里烦闷等,以上的问题都解决了,最重要的是便秘和闭经,一个未曾生育过的人闭经是何等的严重,一度让她几乎发狂,吃药调理现在月经已经正常排月经了, 痛子没那么痛了,手脚也没以前冰冷了,腰也不痛了,现在还在继续调理她的慢性鼻炎、血瘀、排肝毒等,相信有一天还她一个真正健康的她,感恩她的信任,谢谢谢谢!握手][握手][握手]

2、今天很开心,今天无意看到一个视频:一位妈妈得了中风之后语言表达不畅,已经坐在轮椅上,求助梦想成真平台希望能帮她圆见一面已经10年未见从事导弹工作的儿子,当看到节目的时候,我哭得一塌糊涂,帮我释放了所有曾经对父母的那份思念,帮我释放了在经历二次父亲和母亲去世之时不在身边那种愧疚,所以我尽情地让泪水流淌,把所有一切通通释放掉,谢谢谢谢!太阳][太阳][太阳]

3、今天很开心,一连几天晚上坚持做身体紫火清理燃烧净化都泪流满脸,清理净化的效果非常的好,让所有不属于我一家人的能量通通就连半丁点都清除净化干净,身体越净化通透,灵感就越多,谢谢谢谢![爱心][玫瑰][玫瑰][玫瑰]

    感恩那个远在他省的朋友信任找我开方调理身体,感恩那位妈妈生了一位优秀的儿子为祖国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感恩那位伟大的儿子把自己贡献给国家,把个人的幸福、亲情、爱情都舍弃,就连见到母亲都不能允许开口说半句话,这样牺牲是何等的伟大,深深地祝福那位儿子和他爸爸妈妈身体健康,一切如意,谢谢谢谢!         

    今天我100%的爱并接纳我自己,100%的允许自己释放掉身上残留的一些情绪和能量,100%感恩尊重所有为我们伟大祖国做出无私贡献的各行各业的精英和人们,100%的珍惜我们生活在这样的和来年代,100%允许宇宙哥哥把我照顾得更好更好更好还要好!谢谢谢谢!     


        亲爱的宇宙宠儿2019/1/15日分享今天的奇迹:

1、今天很开心,昨晚睡得晚早起也晚,起床后做完冥想后做早餐时就被一个本来约好明天复诊的美女突然间到了敲门,看着美女的身体变化,一样样的变好,真的很开心,同时很感恩好的坦诚,因为要忌口,她说她没完全做到,当不忌口的时间喝药与忌口时都不一样,并保证从现在开始做到听话真的忌口了,当一个人心里诚实地面对自己所做的一切的时候,相信她的所有都会往好的改变,谢谢谢谢![强][鼓掌][鼓掌][鼓掌]

2、今天很开心,今晚在凰老师群集体共修时,当意念净化身体的时候,感受到了几次的能量波在背后如海水的波浪从背部的上面往腰部方向流动,那种感觉真的很奇妙,同时又伴随流泪打哈欠,整个过程清理得非常好,做完冥想又用搅拌机打生姜汁洗发(因为是月经的第三天)所以用姜汁洗头对身体可以起到活血去风的功效,冥想、洗头、冲凉、吹发、泡脚一连串的完成,好开心好幸福啊[跳跳],谢谢谢谢![胜利][拥抱][拥抱][拥抱]

3、今天很开心,同镜子仙女妹妹在奇迹30相识做镜子开始已经好几个月了,从2019年新的一年开始,我感知到仙女妹妹的能量已经脱离过去的那个层面,已经升级啦,真的为仙女妹妹高兴和点赞,感恩缘分让我们相识相伴,让我们一起朝向光,朝向爱,朝向丰盛与富足,谢谢谢谢![爱心][玫瑰][玫瑰][玫瑰]

      感恩我们镜子奇迹分享群的每一个仙女宝宝们,感恩我们相聚相伴相互进步与成长,感恩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越来越丰盛,感恩奇迹30凤凰娴老师的课程让我们从四面八方相聚一起,感恩凰老师大爱引领我们共修身体大升级,感恩我的中医恩师传受我道家古中医知识,传授我通天彻地道家针灸,感恩大老师又为我开启了我的针灸的天赋才华,除老师教的方法外,感恩自己又琢磨出了一些方法,效果也是杠杠的,今天我在想,除了治病,也许有一天我会悟出一套逆龄的针法出来,感恩现在自己种下这棵种子,感恩祂在某一天生根发芽,谢谢谢谢!      ❤ ❤ ❤     

      今天我100%的爱并接纳我自己,100%的允许自己的天赋长出来,长出来,更多地生儿育女,多子多孙,100%的欢天喜地迎接钱宝宝,钱仔,钱女,钱孙,钱侄回家来,100%被宇宙哥宠我如公主,爱我多点,爱我更多,再爱我更加更多,谢谢谢谢!


      亲爱的宇宙宠儿2019/1/17日分享今天的奇迹:

1、今天很开心,早上接到一个朋友的电话,她的多囊子宫小个的全部消失了,还有三个大的变小了,叫我继续给她做蜜丸,她之前找过很多人医治很多年了,从她的声音感知到她很开心能有这样的疗效,并且她脸上的斑变淡了,皮肤紧致脸色变漂亮了,我也非常开心,我会尽最大的力量去帮助她早日完完全全的健康,谢谢谢谢!玫瑰][玫瑰][玫瑰]

2、今天很开心,下午一个昨晚刚从老家回来的朋友来拿药蜜丸,他说这次回去他不少的朋友说他变年轻了,精神状态也非好,他的肚腩也变小了,他说裤子都穿不稳了[偷笑],他的手脚已经不麻也变暖了,不拉肚子了,还有这次回家他儿子出水痘,我让他给他儿子用药,今天打电话回去,他儿子的水痘已经开始康复,有很多给疤掉疤了,我的幸福很简单,就是给有缘分的人带来健康就是我的幸福,谢谢谢谢![握手][太阳][太阳][太阳]

3、今天很开心,今天本来约好要给一个朋友做针灸的,但是有药蜜丸又没做好,我在想要是能先做好这些蜜丸再做其它事情该多好啊,结果朋友打来电话,单位有事很忙,改约星期六,哈哈哈……一个念头也能让我梦想成真了,谢谢谢谢![拥抱][爱心][爱心][爱心]

      感恩所有信任我的朋友,感恩来到我的所有药材给到那些有缘分的朋友身体带来健康,感恩今天来到我的杜鹃花,感恩今天的所有蜜丸完工大吉,感恩暖暖的泡脚水,感恩今晚花青素满满的米饭,感恩钱宝宝又顺畅来到我,感恩凰老师的紫火共修,感恩群兄弟姐妹的能量共振,感恩我自己,感恩一切万有,谢谢谢谢!         

      今天我100%的爱并接纳我自己,100%的喜爱自己的天赋才华,100%敞开接收宇宙哥哥给我的所有财富和能量,100%享受着一切的丰盛,谢谢谢谢!     


      亲爱的宇宙宠儿2018/1/18日分享今天的奇迹:

1、今天很开心,今天在淘宝上买了放药材的货架,后来发图片给广东师弟看,他之前买过这种,说材料有点薄,承重能力不够让我退货,后来我看出单号了但快件还没收走,就找客服退货,没想到的是客服欢欢就马上同意,我对此事深深地向她道歉,她态度非常好,没有半点不高兴,我还说愿意付10元的服务费给她们,但她们说不用的,并希望下次我们有机会再合作,很开心遇到如此通情达理的人,我对她万分感谢并深深地给予她们的祝福,谢谢谢谢![握手][太阳][太阳][太阳]

2、今天很开心,由于买不成那种货架,后来师弟发过他后来买的那种质量好的给我,我找找竟然在南宁就找到了发货的仓库,并且还包邮,同样的层数、长与宽,还高20公分才多16元就买到了又好安装又牢固的货架,后来还多买了10个超大的保鲜盒装药材,现在我就能想像到货架回来所有的药材都能整整齐齐漂漂亮亮地摆放在货架上,看来我就是值得最好的,谢谢谢谢![爱心][胜利][胜利][胜利]

3、今天很开心,昨天打电话给我的朋友发来她的B超图片,真心为她高兴,她最大的子宫肌瘤原来是44.2mm,现在是16.5mm,总共小了27.7mm差不多有3公分,而且原来她的输卵管堵塞的竟然也通了,有积液的也没了,难怪她脸上斑变淡了,皮肤变得紧致粉嫩了,就是她身体的健康情度直接影响了她的一切,她越来越健康也是我最大的心愿,谢谢谢谢!玫瑰][玫瑰][玫瑰]

    感恩早上醒来那么早竟然不睡午觉也不累,感恩昨天来到我的杜鹃枝上的叶子全部都已经绽放出来,感恩我申请退货的那家客服甜甜和欢欢的优质服务,感恩今晚我及时地清理了我们没能成交的这股能量,感恩自己能深深地祝福那家公司生意会越来越好,感恩自己同时也迎来更多更好的能量,感恩师弟做我的天使指路人让我买到好货架,感恩朋友分享她的健康她的喜悦,感恩一切万有,谢谢谢谢!           

      今天我100%的爱并接纳我自己,100%觉醒于光和爱,100%的做传播光和爱使者,100%允许所有的丰盛如呼吸一样轻松来到我,100%把自己交托给宇宙哥哥来照顾,谢谢谢谢!        ❤ ❤ ❤


       

亲爱的宇宙宠儿2019/1/19日分享今天的奇迹:

1、今天很开心,学霸宝贝儿子又给我带回了一份惊喜,这次期末考试又考得了全班第一名[鼓掌][鼓掌][鼓掌]、全年级第二名他班很多同学流感请假了,所以学校决定今天中午开始放四天假,晚上他还帮煮饭[胜利][拥抱],很开心宇宙哥哥给我选了一个那么优秀的宝贝儿子,谢谢谢谢![拥抱][强][强][强]

2、今天很开心,今天给某金融高管的朋友做针灸,她分享了之前曾经在医院做过了一年的针灸,她说在医院做了一年的效果都没我上次只帮她做一次效果好,只一次排出了很多的垃圾毒素,她很高兴地分享了自己自从我帮她调理身体后,不但身体好皮肤好,连夫妻生活都有很大的改善,我链接到她真的从内心地感激信任我,她说我们的缘分不是一般的缘分,虽不是姐妹但又亲如姐妹,感恩缘分,谢谢谢谢![爱心][玫瑰][玫瑰][玫瑰]

3、今天很开心,由于学霸宝贝儿子学校受流感的影响,我在家长群问老师是否意,我想做点预防流感的香包免费送给班上的孩子们,让每个宝贝们都能健健康康的迎接高考,后来得到很多家长都表示支持,很开心我能为孩子们做点事情,感恩家长们的支持,谢谢谢谢!握手][握手][握手]

      感恩学霸宝贝儿送给我的开心大礼,感恩朋友的信任,感恩我们智慧的前辈们创造了针灸,感恩我们的药王孙思邈,感恩医圣张仲景,感恩医仙华佗,感恩还有很多很多……我不知名的中医前辈们,感恩你们把你们毕生的精髓和医术传承下来,让我今天有机会运用到带给他人的健康,感恩学霸宝贝儿同学的家长们的信任,感恩我自己有着一颗爱的心,感恩一切万有,谢谢谢谢!✌ ✌ ✌         

      今天我100%的爱并接纳我自己,100%的乐意去体验所有来到我的快乐,100%愿意自己所做的一切以爱来出发,100%敞开接受来到我的一切丰盛和富足(包括财富、自己和家人的快乐、他人的快乐,所有美好的一切),100%把自己交给宇宙哥哥来照顾,谢谢谢谢!❤ ❤ ❤   


      亲爱的宇宙宠儿2019/1/20日分享今天的奇迹:

1、今天很开心,冬天是藏的季节,所以现在天天睡到自然醒,当我还在梦中被一个电话吵醒,一看时间差不多九点了,谢谢宇宙哥哥派人来把我催醒,不然就迟到了,赶紧起床煮饭,去买菜回来煮菜吃完美味早餐然后出发宝贝女儿学校开家长会,出门前下订单让我在所有的红绿灯路口都是绿灯让我顺利通行,本来今天下了毛毛雨有大雾,所以开车速度不是很快,但奇迹的是几乎到达每个红绿灯都是绿灯通过,所以到达学校的时间比平时快了5分钟,也就是刚好赶上开会的时间,一切都是那么完美,谢谢谢谢![胜利]

2、今天很开心,学霸宝贝儿子喝了昨晚熬的汤剂就不咳嗽了,脸上的痤疮痘也好了一半,其实我只看他的舌把他的脉来诊寒热虚实抓药来调理他的感冒,并没有下药治他的痘,但因为体内的不平衡直接影响了他的皮肤,当把体内的五行在往平衡的方向调的时候,就会收获这样的效果,就如治其它病的人,只是治病,并没有给人减肥,也没给人去斑,但随着患者的身体越来越健康,然后就出现了腰围变小,脸斑变淡消失,皮肤变好等等【这些变美的副作用就出来了】[偷笑],谢谢谢谢![爱心][鼓掌][鼓掌][鼓掌]

3、今天很开心,今天顺利进齐做预防流感所需的药材,明天继续给朋友做蜜丸,每天做的每件事情都是以爱和健康去做,真的非常开心,谢谢谢谢![太阳][玫瑰][玫瑰][玫瑰]

      感恩早上电话唤醒我的朋友,感恩一路绿灯顺畅到达学校,感恩学霸儿子脸上的皮肤越来越好,祝福恢复到以前白净细腻的状态,感恩今天的药商给我提供到好的药材,感恩今天快递员把前几天进的药材及时送来的给我,感恩宝贝女儿学校的校长和老师一个学期来对宝贝女儿的培养,感恩宝贝儿子和宝贝女儿今天都回来一家人幸福的团聚,感恩我自己,感恩一切万有,谢谢谢谢!           

      今天我100%的爱并接纳我自己,100%允许宇宙哥哥所有美好的安排,100%的享受着当下的生活,100%的享受着所有的和平和喜悦,100%的爱我所爱喜我所喜,100%的只允许来到我的全部都属于我的最佳利益,谢谢谢谢  ❤ ❤ ❤ ✌ ✌ ✌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