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丽娟90天践行总结--不给自己的人生设限】

90天,让我们一起见证一个奇迹。

真的不需要多,一个就好。就如我们刚走进易效能的线下课堂,看到视频上那些学哥学姐们,因为一个小小的动作或习惯的坚持养成,便收获了一个个让人不可思议的成果……现在非常认同,能坚持把一件小事做好,就非常棒!在刚开始设目标的时候自己也是好多事想做,一个目标里都包含了好几件要做的事,什么都想做,反而能量分散不能做好,希望越大失望也越大。所以这一次复训就先做好一件事吧--早睡早起打卡。

近几年的生活都好似机器人一般在行动行动(却没有机器人给人的美感),没能很好的关照到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健康,心灵成长……以前的生活正如叶老师在课堂上讲的线下人生瞎忙到很晚,11、12点是常态,甚至1、2点更晚不等,早上又得要早起生活工作,造成精力效能低下,各种对自己的不自信不知所措。以前是多么的羡慕别人(看到比我大不多的姐姐最晚10点半已入睡,皮肤好好哦~),要是自己也能在10点过就睡觉多好啊(好像痴人说梦般),而今天已经早起打卡100天,自己也可以做到了。以前自己的晚睡造成宝宝跟着晚睡,身体长得不够如意,自己的忙乱也没有很好的陪伴宝宝,而今回首也是人生的最大憾事。还好我来得及,感恩遇见易效能,可以遇见更好的自己,成为更好的自己。

现在每天坚持早起打卡,不需要闹钟6点就能自然醒了。以前,晚睡又不能太晚起,感觉能够睡到自然醒是人生最幸福的事情。现在才觉得,能早起跑步运动或学习或做自己想做的事,感受早晨第一道阳光的喜悦,是那么的畅快满足。才更深切的明白,自律才能自由的活法,让生活变得更有序。就像毛毛给我分享的,”在易效能圈子的浸泡后,现在可以掌控自己的人生!而不是以前般被动去接受,自己也不快乐!现在只要自己想做一件事就相信自己可以做到,而且还有很强的执行力哦!“ 这几天自己也想了很多,和家人也谈了很多,人生,真的不要给自己设限。多少人没有了梦想,而自己也在现实大流浮沉,找不到梦想,不敢去面对,不知道怎么去做。现在却有了一些方向,真高兴。

除了早起打卡,也坚持参加每周的小组会,正如叶老师说的,参与越多,收获越大。和同学们一起交流、学习成长,收获了很多的正能量,格局,眼界,感谢感谢感谢。发现、正视自己的不足,也越清晰自己要怎么做(下一步)……问自己3个问题:1️⃣要不要做 2️⃣我要的结果是什么 3️⃣我接下来行动是什么?  烂开始、好结果!先开始、再完美!对于很多平常大家都明白的道理,也有了更多自己的感悟,颇感欣慰。学习到检视自己,不检讨自己。接纳自己,也努力做更好的自己。特别感悟到叶老师讲的《道-术-器-用》的强大,一环接一环,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人生要有梦想/目标,用好策略和工具,并坚持使用好它们,定期检视修正,生活也变得更美好。很高兴这些时间通过课堂上推荐的一些软件应用使用,做自己喜欢的事,利用碎片时间的学习,自己也成长了很多,心里也快乐了很多,之前有好长一段时间停顿了看书,现在又爱上了,真是不读书不知己愚。在软件的应用上还需要多练习,继续练习专注吃番茄,要事优先,让自己的效率变得更高。也需要进一步学习断舍离,管理好自己的信息资源生活等。好期待5月567的二阶学习了。

思维方式也有了很多的改变,爱自己,才更懂得爱别人吧。做好自己,不对别人有要求。这些天也在不断的思考,自己想要的人生,自己之前的彷徨,是时候停下来,关爱自己,理清自己的梦想,人生规划,直面问题,下一步行动。在易效能收获良多,也非常想要申请这次的助教,和大家同行,叶老师说的教会别人,自己会得也更多。非常感谢毛毛推荐来到易效能这个大家庭,当时糟糕的生活和精神状态真的非常想要一个好的办法告诉我怎么做。易效能这个系统真的很强大很完善,开始时看到别人这样说还不了解,通过自己的践行,现在却深有体会了。非常认同叶老师那句话,忙就来学易效能!哈哈,所以,158期,我也想来继续哦!虽然5月初要参加成都二阶课程,但当听到158期重庆班在月底要开的消息知道自己的心底是雀跃的。所以什么都不是问题,不给自己设限,为了自己想要的,去做下一步吧。不需要很聪明,只要听话照做就好了。

希望大家都能在易效能重塑自己,重建全新的生活方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