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财之道

生活中我们都需金钱和财富满足吃穿住行以及精神需求。但很少有人掌握财富内在特性和规律,以及如何更有效的获得财富。

认知中似乎感觉谈钱很俗,或者这没有啥规律可言。无非靠学习知识掌握专业技能,并且努力工作获取财富。所谓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

学了文心老师的课程我才知道,财富的内在规律,而且致富之道远非苦学苦干那么简单。金钱财富本身兼物质属性和能量属性,代表着欣赏、感恩、欢喜、热爱,也就具有相应的能量。与这个能量相匹配的时候就更容易获得财富。

1、人力加天力

天力是运用心念的力量。心念是无形的,但无形的力量远大于有形。所以要学会运用心念的力量。用心念定下目标,并想像目标已经实现的场景,感受当时的喜悦和满足。这种观想会形成一种磁场,一方面让自己更有行动力,更有信心,一方面这种磁场就是目标已经实现的磁场,会使事物向这个方向发展。人力就是定下目标的时候,去做计划包括具体要做的事实施步骤和完成时间,然后按计划一步一步落实。天力和人力一起运作,就更容易获得财富。这在灵性中称为显化。

2、培养好感觉

在财富创造上我们把关注点放在已经拥有的物质或金钱上,只有看到了已经有的才敢相信,这属于穷人思维。而富人是在没有之前已经相信会有,这是一个创造过程,运用思维去创造。不论怎样都保持好感觉,即使是处于负债状态,仍然不让恐惧和焦虑占据自己的思维,仍然相信能够解决,对未来有信心,并且处于好感觉中,这种好感觉与财富能量相匹配,利于创造财富。

3、基于热爱做事情

做真正喜欢和认为有价值的事,而非为了挣钱做事情。由心而发,做喜欢的事情,做想做的事情,做自己有热情的事情,而在做的过程中再运用头脑计划时间、步骤和安排。所以创造财富应该是发乎心而止于脑。我们却往往把心脑顺序用反了。首先用头脑找能挣钱的事情,定目标的时候用头脑,而做事情的时候反到用心感受各种情绪。

4、爱红尘爱生活

热爱才是驱动力。不但要爱所做的事情,也要热爱生活,热爱红尘。比如热爱享受美好,热爱美食,热爱的旅行,热爱大自然,热爱好玩的等等,热爱,本身就是很大的激励,就会带来生机,那么这种对生活的热爱本身就像是承载财富之舟的水,水涨船高。如果对生活没有热爱,就像那个干涸的湖泊,根本就无法承载财富之舟。

5、多支持少评判

富人有更宽广的胸怀,他们能够有更大的包容和接纳,不很执着于自己的观点,对别人更多的理解支持,更少的评判,支持的过程就给对方一种生机。相反,穷人就有更多的评判,在评判和否定别人的时候,消减对方生机,也会导致自己漏财。

6、财富需要流动

金钱、财富是人类为了方便交换而创造出来的一种物质,但它本身带有能量的属性,是需要流动的。所以让财富流动起来。也就是除了会挣钱也要会花钱。财富表达热爱、欣赏、肯定等高频能量。花钱在热爱的事物上,花钱买喜欢的东西,花钱在的好感觉上,这种花会越有。愁眉苦脸,节衣缩食的人,很难留住财富,因为它不符合财富的道,

财富的规律,也是天地运作的规律的一部分。当我们秉道而行,按照规律行事的时候,人就能活得通透明白,财富丰盛、情感顺滑、身体健康就是必然的结果。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