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王者对垒可以全局语音——来自王者疯女人的服输

祈佑(昭君),苏鸢容(妲己),凤安暖(狄仁杰),三个女孩子第一次一起打王者荣耀。

“来啊,一起伤害啊!”

“来啊,造作啊!”

“来啊,彼此伤害啊!”

于是三个人开启了一局脆皮与脆皮与脆皮的尊严之战——此战的唯一口号是!誓与水晶共存亡!

开局十分钟之内,本局完美的丢光了包括高地的防御塔,这一场打了四十多分钟的战争里,充斥在女神宿舍中的咆哮和尖叫不绝于耳。

躲在韩信旁边的狄仁杰:“跳跳!跳跳快干她!”

妲己:“啊啊啊啊李白过来了!快跑快跑救救救救救!”

昭君躲在妲己身后被切:“......啊我死了!”

妲己:“(^-^)V我把白哥弄死了。”

狄仁杰:“快快快推塔推塔!!”


狄仁杰怒死:“昭君你为什么不冻他!冻他啊!”

随后死了的王昭君:“我冻不到李白!对方的张飞我都弄死过一回,就白哥哥冻不到打不死,他杀了我好几回了!”

妲己尖叫中:“嗷嗷嗷,韩信全地图浪,兵线兵线!!!你们回去吧我求你们了回去回去清兵吧行吗!!!”

赵云:稳住,我们能赢!

狄仁杰:“我来了我来了我复活了!!!!呀呀呀一堆人妈呀要死了要死了!”

王昭君于水晶前开大三杀:“诶嘿嘿,我就喜欢这种一堆人上来给我送人头,诶我三杀了没。”

狄仁杰:“无塔一身轻。”

敌方百里守约:“我可以说我不会玩吗”

妲己/狄仁杰/王昭君:“可以啊可以啊哥哥,你挂机我们都没意见啊!你可以更菜的啊!”

韩信于野区杀暴君一,被敌方防御塔吸死。

妲己:“卧槽韩信这操作真是溜溜哒,啊啊啊啊快把这个百里打死,我看他不顺眼!”

狄仁杰:“打打打,看见他的长线就恶心。”

王昭君:“一路走好啊。”

赵云残血回城,妲己打死李白,韩信离线。

妲己:“终于清兵线差不多了,啊啊啊啊啊韩哥怎么下线了,不要走啊不要啊!”

狄仁杰:“辛亏刚刚他没走,现在起码兵线没事儿了。”

王昭君:“李白往我们人堆里边冲就照着我打,我死了他撤了,你们一堆都不带保护我的!”

“我们都是脆皮啊哥哥!”二人。

妲己杀死李白。

妲己:“哎呀你看我给你报仇了!”

狄仁杰:“看看大龙那边,诶诶赵云打龙成功了,快快撤。”

王昭君:“李白死了没,啊三秒复活。”

妲己:“别怂别怂,你看他在下路呢,你去上路清个兵再过来。”


此时敌方塔已差不多推完。

连连败退回水晶,三人顽强抵抗只见有人发起投降。

妲己:“你们俩谁发起投降了吗?”

狄仁杰/王昭君:“没啊,赵云吧。”

三人:“不投不投我们快赢了!”

王昭君:“我们的口号是,2333誓与水晶共存亡!”

韩信上线:陪你们玩玩。

韩信杀死李白,韩信杀死安琪拉,韩信杀死扁鹊。

妲己:“哇哇韩哥666,干的好干得好。”

狄仁杰:“我默默跟着韩哥装逼,卧槽跟不上!我还是清兵去了。”

王昭君:“我刚刚守了老半天水晶我想来这边浪一下。”

狄仁杰:“来来来一块一块。”

妲己杀死李白。

妲己:“白哥死了快冲!”

妲己:“快放大!水晶水晶!快收兵线!嗷嗷嗷我死了,等我活!”

狄仁杰:“救命啊,怼他怼他!”


来自于水晶爆炸后的宣言。

妲己:“啊我们这是逆风局。”

狄仁杰:“我觉得这个韩信特码,他浪全区局,整个地图都逛完了!”

王昭君:“我最后终于弄死一回李白,不亏不亏。”

空间说说有段曰:妲己“如果我们这边喊得能让对面的也听见......对面白哥能出水晶算我输”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