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平凡故事,(男一号:华仔在线)(女一号:小柴胡)

-9月2号标题:《初次见面,我们见过,你好啊》www

见面次数:(见面第一次,认识第一天)

每段平凡故事内容:(早11:00认识你,相识你,知道你名字,很开心遇见你,,美女。我们一起喝茶,了解互相。中午一起吃饭,挺丰盛的。我们谈的好好哦。刚开始还不知道这算不算互相相亲认识。张秀丽算不算推荐人,有些模糊。因为刚前一段不合适回来,不希望又一次变成过路者,又一次感觉累,和无意义。其实一直在考虑中!你也应该同感吧。)

见面地点:(汇景南路64号,汇景新城新城亚太会所)


9月6号标题:《见面第二次,更深快乐了解,见老师和孙女,了解博物馆,旅游经历》

每段平凡故事内容:(我自己在家出发,坐公车过去亚太。找你聊天,谈城市博物馆,旅游,还有见老客户。每次去新城市都去当地博物馆。旅游地方。和见老师,沟通很好。继续抓住时机好好了解,刚开始都要熟悉阶段,在交流,你去过哪呢,我去过哪呢?哪里博物馆很好呢。我们交流很有耐心。记得还喝很古老的茶,官商茂盛茶。那是明国时期茶,放在茶博的,很有意义,真是无价。超级好喝。当然拉,你冲茶更好。这次我还告诉你,别把我当客户,当成朋友。还连续告诉你几次呢。最后聊了3小时,影响工作吗)

见面地点:(汇景南路64号,汇景新城新城亚太会所)


9月11号标题:《认识第10天,一个小小里程碑,约定9月13(第三次)见面。地点先保密哦》

9月13号标题:《见面第三次,日料水濑品尝享受美好晚餐。你说很棒》

每段平凡故事内容:(你告诉我,你晚上是不咋吃东西的,这次真是破例。为了品尝美食。再告诉你,吃完才有机会减肥。晚上7点,约你广州最好日料放题餐厅水濑。水濑在大众点评是5分,东西分量丰富,每盘量份却很少,装修环境很漂亮,食品也很精致,这次你和我第一次吃饭,很甜,很有味道,互相都在品味中。在这感觉下,我有点知道,我有可能女友可能选择你。你告诉我你准备去贵定,贵定扶贫和考察茶叶。吃完我们又去旁边茶室看了别人茶室,很简单,他们又买家居又买茶。很温馨,你很喜欢。我也有个想法,自己和你也搞一个一样的。咋样还记得吃完后,我还和你重回亚太吗,你的大本营。你当时回到大本营要搬砖,感觉挺重的。我看到后肯定会去帮忙。至少可以拉门。但手指还在受伤恢复中,帮不了太大忙。但你还微信感谢我。很温馨。加油吧,我们感情)

见面地址:(维家思1楼水濑日料放题主题餐厅)


9月20号标题:《见面第四次,认识第20天,一个小小里程碑,约定9月20(第4次)见面.欢迎来我公司吧。》

每段平凡故事内容:(为了2人更好了解,今天,你是一年唯一一次休息。早上你一直睡觉,没有回复信息,我也一直等待你消息。下午你和张姐第一次来公司,第一次见你妈妈。你妈妈是群里团长,很年轻,当然前一天,你还叫我发定位。欢迎来公司。还介绍公司附近中轴线,公司很好吧。一起聊天多好,很棒。你妈妈说:“她是出生新疆兵团家庭,父母都是当兵的,出生博州,那是什么地方。一直在百度查些介绍资料,和定位。阿拉山口。那应该是很靠近哈萨克斯坦,蒙古族。那应该是很多草原吧,从乌市过去2小时多火车。以后想去哦,还有附近的克州。感情温度上升,很稳定。欢迎来公司。)

见面地址:(体育西路191号中石化大厦B栋4707)


9月30号标题:《认识第30天,一个小小里程,自作主张的错误。曾担心感情会在面前消失。》

每段平凡故事内容:(这段时间,我做错事,你很忙。我自作主张,你想冷静。道歉我希望感情能温暖继续,我们要加油!!)


10月3号标题:《见面第五次:红城堡夕阳夜,聚会,拍照,感情恢复了吗》

每段平凡故事内容:(经过那10天少交流,冷淡期。今晚又见你和张姐和秀丽,我们在二沙红城堡见面。太阳下山,夕阳拍照。食品呢还很不错的,菜鱼肉汤都有。在吃时,我们一直聊天。继续了解互相家庭,更熟悉了。吃完饭我们在江边,一直想和你自拍,但一直都是多人拍,这机会真错过,心不甘。只能把机会往后拖。真是心不甘。但愿有机会。你当天有开车,那么好机会,看到车马上还忘记张姐还没上车,真是有点自私。但太开心。感谢你接一段,你开车真稳。我要加油考车,做我车把,很多东西都能放车上,那是后面再谈。感谢你哦。)

见面地址:(二沙红城堡花园主题餐厅)


10月7号标题:《见面第六次:浪漫婚礼,你感受如何?以后要有这样婚礼吗?甚至比这个更浪漫,》

每段平凡故事内容:(结婚是每个人生命中最重要时候,2位结婚在那天正式结为夫妻。是一个很圣神的时刻。你愿意来参加,首先先谢谢。

前一天你告诉我,5点要见政界人界,而且非常重要。我一直估摸你能否出席呢?然后那天婚礼我6点到亚太,专门就是为了能坐你车。婚礼7点开始,我们出发已很晚了,时间要抓紧。好在最后到达。路上还见到一个踩车的,直接骑大马路。我们看导航,那人真不要命。到达婚礼现场,婚礼现场很多人,每位介绍给你。22大家族哦,希望你以后是第23人。这个婚礼他们挺浪漫的。他们不拍婚纱照。还是已有意义的,故事情节婚礼。婚礼情节很多,很成功,具体的就不要在文字里。谢谢你参加家庭婚礼,你后面会是家庭成员,你还要回亚太,注意安全哦,早点回家哦。祝福新娘新郎哦。你愿意有这样婚礼吗。她们还去垦丁和新加坡。

我们去迪拜,云南,尤其迪拜。比他们更牛逼。很棒)

见面地址:(琶洲希尔顿酒店42楼)


10月9号标题:《新鲜尝短暂试,第一次短暂视频)

每段平凡故事内容:(这几天,一直想找个新方式微信,打字已很多次,那还不如短暂视频!!那天我之前申请和你第一次不要发微信的感觉,第一次和你视频。你在车上,看不到你。毕竟你在开车。只小小视频5分钟。但这种方式也挺有意思)


10月10号标题:《认识第40天,见面第七次:周六的晚上,你要我讲产品内容,你去体验吧。》

每段平凡故事内容《晚上我锻炼结束,只上1节课,然后就回永泰继续想干完脚本。然后你和我联系,说晚上有舞蹈活动,公司在吃自助餐。但想问问这个自助餐,吃什么呢??当时在考虑,要不,直接去找你吧,直接去亚太。给自己放松呗。脚本后面再做。马上打车半小时到。看你你呢?脸蛋笑容灿烂,那应该是见到我吧。你在那和客户拉丁舞。你来啦。眼睛发光。喝茶,了了这个产品。这个产品很高端的,公司研发的。还能用枕头的,修复功能的,使人健康的。我做技术和销售,营销方面。可能刚开始你还没懂。等后面来公司就知道了。很会发现新事物的女孩。但建议裙子别穿太短。有我在会安全的,宝贝。你还给我看了茶经书,这本书啊,读完会变茶神。茶的另一种境界吧。你是想读完吗。小小开玩笑。然后10点多你还送我回家,又坐一次车。真的考虑自己快点考车吧。


见面地址:(汇景南路64号,汇景新城新城亚太会所)


10月11号标题:《快乐看美女视频。》

每段平凡故事内容:《晚上你也下班,回去洗漱后。我就想和你视频,上次时间在车上视频很短。没达成心愿。这次和你一次较长时间的视频沟通。在视看见频中,真的看到长发女孩,皮肤白白,有个发窟,微笑很可爱,笑容灿烂。先看了你睡觉床旁边都是你爱看书。当时我就问问,要不你视频。看下你家呗。家里环境。看到了张姐,萨宝。拜佛房,厨房,客厅。都看见。环境很好哦。背靠山。真是后山前江,地理环境。很好。我喜欢的人,住在这样环境里,很棒。看完这些了,最后再看眼长发美女。我也在观察。你是不是要多个发窟。在我面前就能看到,你带上肯定可爱。后面去贵定还能用呢。晚安哦,小柴胡。下次啥时视频呢?》


10月18号标题:《见面第8次:快乐逛街,K11(2人)世界,情侣装,真是变年轻。57岁生日快乐。》

每段平凡故事内容:《那天你整天休息,睡在佛堂吧,很舒服吧。完全没打扰你哦。早上我就去朋友咖啡店。了解情况。以后会投资。下午3点见你咯,你来远洋天骄接我,真爽啊,给杯冷饮感觉不是很好,毕竟咖啡店还没成熟。还没成熟肯定不会去投资。

2去人一起K11,那日是老娘57岁生日,K11很多女孩喜欢去的商场,商场有梵高餐厅,餐厅装修就是已梵高星空图案设计。你i很喜欢梵高。我对这个梵高星空也比较熟悉,曾经想买拼图,但这个没那么容易的。你说你很喜欢,在家有星空图案。你告诉要了解梵高,分分钟就能告诉他故事。真的很想听故事。梵高的生命听短暂,但是一位上帝人,梵高在生命只有37岁。他在28岁才创作,在10年期间创作很多作品《星夜》,《夜间下的咖啡馆》《川归泰利桥》。很多作品都是在法国小镇阿尔创作的。阿尔对梵高很重要地方,答应你以后一起去,更深了解梵高。记住他名字文森特.梵高。在餐厅里我们还见你闺蜜也是你客户陈小姐,她来时,直接就是问,我和你啥关系,透露告诉。我们把一些告诉她,她很钦佩也可能会妒忌。就是现在磨合阶段,你就告诉我,现在呢,就要多些配合,合作。你说的很对,但我就个人卫生还是有问题,桌上掉美食,不好意思啊。

后面在考虑咋样买合适礼物给老娘,包确实老化,拉链也有问题。买个包吧。还和你去买件情侣外衣,为了去贵定。你老是讲,这个像校服,和酒中校服一模一样。我也感觉自己变年轻,年龄不能变你,心态年轻化。在那个服装店我们一起很久。试过很多件。看你穿校服+放头发,真是学生妹,挺可爱的。2人情侣装可不便宜,但挺有意思。人生第一件情侣装。你真好。。在商场里,可以搂你,,显摆也要吧!!自拍第一次哦,在一起就能快乐,自己一人真的孤独29年,用力撞坏那天门 亲手自救。要冲破这个魔咒,挽着手,搂腰,搭肩膀。

我们兜兜转转找礼品送老娘,你已见过她好几次。包一定要换。我们走好几个店,这些店你也有试衣服。还等你些时间。最后还是到这个店买包,还拍视频让你妈知道,1位长辈为另一位长辈选包,挺好的。我们还摆pos,给张姐,快乐吧。选到包,老娘啊,比你原来那个年轻些,运动包。选好包,我们就去吃饭。

我一直发信息联系餐厅,问问谁到,老程买蛋糕,本来是我们买的,但还是给人家机会吧,也那么熟悉了。你待会就要见,公司高层。欢迎来见见。在餐厅进去时,我心情是兴奋的,搂抱你搭肩膀,有些太冲动。显摆成功。一起吃饭。庆祝生日。我们穿情侣装为老娘祝福。我们也谈了公司以后规模。在这里少讲公司吧,按实际做就能上市,要做公司培养公司很难的。今天很愉快,快乐。你还想带我回家,在路上还告诉,老泡茶要去迪拜做展览,工作,很重要。我也和你一起去吧。但我考虑比你晚一周去,也许给你惊喜呢。到时我们也许同居。写完。

见面地址:(珠江新城K11购物中心)

10月20日(认识第50天,每日微信开心,暖,舒服)

10月20日:第50天,还差50天,每天能保持微信,暖,舒服,每天都是不同话题,这些话题以后拍成剧本也很好,记录每时段,拍成比陈钰更好,更有意义剧本,一起创造剧本吧。。感情剧本。



10月24号标题:(见面第9次,亚太服务2位,看老人家)

每段平凡故事内容:前一天和你交流就是情侣之间挺有意思对话,聊很开心。还转账1988元,为了2长辈,第二天享受SPA,服务她们是作为晚辈服务。服务好她们,自然我们关系更快,更好。微信后,我接到一个消息,奶奶肝问题,在(中山)三院打吊针。明天要住院(中山医),老人家身体老年也会有的,本来以为不是大问题,因为7号刚快乐参加婚礼,心凉凉。

第二天,去亚太9点半,好早,要和你吃早餐,早上也冲忙搞好蒸蛋,我做的,知道你有吃过。但这个小心意,你要接受哦,搞蒸蛋挺简单。但我不光是这种。你有机会慢慢品尝,真正做饭也会的,给机会拉。

吃完,他们2位长辈就去SPA,挺享受咯,时间很长。你那天挺忙的,要安排多事,余总要去贵定,装行李,我把那些前一天收书,打包拿上车,等你有时间,下来喝茶喝吃甜品,在那一人有时挺无聊。本来就是想走的。然后还要和你去看奶奶,在当时还是感觉奶奶不会啥问题。她们SPA结束后,老娘就离开会公司,跟供应商谈,做外壳包装。可以合作。

我就当时问你,明天吃啥,在高铁也可食下午茶,和你坐一起,舒服。点开那个蛋糕公司,你选择吃啥就有啥,每次都给惊喜。然后送到总部,明天。又要出去,刚从东莞回来,又扶贫。但肯定很有意义,你要担当责任很多,负责很多。

去中山医路上也不塞车,那里是很难停车的,我们打车去,去医院后,我还是习惯性搂你,买水果苹果,花生(病人不能吃,买错),就买些然后又搂你去医院。你,我舒服交流。进去医院要穗康码,找到消化科,你就告诉我,要站立怎么站,形象怎么好,我也在沉默思考,是有道理的,自己得做到啊。

消化科门开,我就去试试能否进,先进去看下是不是能见到老人,为你掩护。办法挺好,成功,进病房,老人家也看到你,和你聊很多。状态还可以啊,就是告诉哪里不舒服,还能站立,交流挺清楚,还普通话,思路清晰,没啥问题啊。你和老人很好谈,老人挺喜欢你,我也感觉这次你就要加入我们大家族前奏。先有基础吧。老人家普通话是做操和一起锻炼人,一起学吧,还勉强可交流。谈完了。一直在等小姑,这里真的不能停车,挺麻烦的。我一直看时间,对时间观念挺重视,晚点要打球的。6点半小姑来,交流些事,新娘母亲还穿红色衣服。交流完我们出医院,真是办好,也是一直用心,感情要继续磨合,创造机会。

见面地址:(中山医院附属第一医院)

10月25————27号标题:(见面第10———13次,贵定扶贫公益之旅,真实了解你我。)

25————27,是老泡茶,带领微同和平安,深圳美容公司,有意义的扶贫之旅,连续3天。刚从东莞回来,再远门有些累,但是值得。4点多我们集体上车,路程4:30分钟。你和我坐一起。车上一同之行9个人。在车上和你聊天啊,吃马卡龙,都要和你配合,张开樱桃小嘴。你应该在享受服务吧。还交流这次行程,工作安排,和张姐视频,听音乐,自怕,看驾校考试内容,为了要过关,一起做等等事都可以在车上做,舒服。。发展情侣关系,当时应该同行人,还没知和你关系

9点半到贵定,你就去安排车辆,服务很好,坐了40多分钟,到酒店。开房,拿完行李,马上吃宵夜。进入贵州,食品肯定比较辣,宵夜还好,你i一直在服务在场的人,也没什么吃,可能是在车上也吃比较多。一起聊天挺好的,宵夜都比较热,也认识朋友,11点多食完回去,休息。早上要正式工作,学校,扶贫家庭,正式开始。晚上你还不高兴,说,明天开始,按照安排做,不要和你,交流,互相自己都能照顾,听从安排就行。你会很忙。招待很多事。做好自己本分工作就行。代表微同就行,献出爱心就行。

26号,我就很早退房,今天就保持大多数时间,安静吧,你很忙。和你买烧饼,贵定烧饼出名,有几种味道。早上还是和你问好,有答应就行,舒服。自从早餐后,就没和交流,去学校要2小时多路程。7台车组织上车后,你还是坐和我同部车,当你上车后,我还是保持沉默,你要拍车队,组织车队爬天窗,你要注意安全哦,这种山路,全程都要安全,下面护住你,平坦路才能拍,崎岖山路尽量不要。在学校。我们在那看很多学生,搬些书籍,开会,宣布些事情,还挺不错的。开会内容省掉。给学生书包和书籍,挺有意义,反正做扶贫就这样。

去拜访家庭,这些家庭,总体在容易去地方,路能通地方,都是镇里有钱,比大凉山好很多,空气还不错,一路就是颠簸。第三个家庭是微同,在去之前,我和你讲,要领导一起要拍,你会安排的,就是提前告诉。你好像忙到有些脾气诶。第三个家庭,母亲29岁时,带3个女儿,单亲母亲抚养孩子,很不容易。和领导也拍照,纪念挺有意义。下一个学校面积很大,新校区挺不错的,环境很好。在里面也捐书,拍照,合影,领导开会,捐书仪式,代表是微同,有荣誉感。仪式时间耗比较长。总体有收获,后面微同自己办吧,属于自己空间和扶贫对象。

吃饭时,音乐天才跑1小时多,跑到餐厅和我们吃饭,餐厅刚进去时,全部熄灯,刚下食物还不能吃,挺多人就回去酒店。音乐靓女来后,说话挺幽默,也拉吉琴,挺有意思。上音毕业,然后转到早稻田读书,基本都在上海和东京,对贵州也不熟。音乐能给人感觉舒服,欢快,最累时,有音乐挺好的,你应该是累了,听音乐拍你,也挺不错。领导和我们来访人交流也可以,也许是你有些脾气,是我不太会和领导交流,差点你放弃感情,但你工作也还是亚太,走不掉的。

到晚上你告诉我,好几人是照顾,但是一个活动是互相照顾。那个晚上真是过的坎坷和尴尬。第三天准备回去,那晚好好休息吧,回到那什么都熟悉,回到广州。那晚和张姐谈比较多,要磨合。感情要加油。回去当天晚起床,收东西慢,下来看你还是心情很好,温度也不错,可以短袖,你休息如何,当时问你,争取坐高铁和你坐一起,几日有点矛盾,要揭开心扉,继续交往。那天你告诉,你9月份赚13万,一年保证30万,你养得起我吗?我算过,一年保证也50多万,你当公主养没问题。每人在一天,要一些些改变,这是高铁谈的,很有道理,接纳,接受。你那天也是在高铁上坐一等座,好好睡觉,状态后面应该不错吧。我还告诉张姐,你在旁边放心吧。公主谈话后,脾气也没了。下动车还在广场拍照,心情更好些吧。

见面地址:(贵定之旅)

11月1号见面(认识第60天!!第14次,情侣看电影,首次牵手,一定要有感受,和男一号打球)

那天你告诉,你早下班,应该是刚从贵定回,可以早回家吧,但要看电影,时间和打球是冲突的,和你商量后,马上帮你叫车,马上出发去高德置地,车上买票。告诉东方会群,8点吧和你回来,可以看打球。进入影院,直接就和你很开心聊,连打招呼也省,感觉你心情挺好,还买水果雪糕,进入影院,电影《一点就到家》属于喜剧片(讲述:三个性格迥异的年轻人从大城市回到云南千年古寨,机缘巧合下合伙干电商。三个年轻人在走弯路后,一拍即合携手开启创业之旅,他们明白了电商下乡,不仅仅是把城里面的东西卖到农村来,也是要把农村的东西卖出去 [7] 。与古寨“格格不入”的他们用真诚改变了所有人,开启了一段纯真且荒诞的创业旅程 )。因为是喜剧片,你一直在笑,这个电影当你笑时,整个电影房,都能听到你声音啊,然后电影放到黑夜时,你有些惊叫,我就心里感应,乘机牵手,刚开始以外你拒绝,弹掉。或者以为你看电影兴奋,开心,牵手没感觉。牵手是需要互相感觉,手温度,部位温度,讲究力度,方法。方式。你配合很好,第一次很轻松,牵手搞定,以后都私下牵手吧。感情逐步慢慢的。公主很好。

电影结束,我们打车就去打球,你见老娘就一直谈公司事,也看我打球,那天人很少,球队也给机会上场,对位是老人家,特别活力,有你就很有动力,估计统计,是进入群里,得分最高一次吧。打球也就40分钟,人太少,打很快的,你坐上车,约2天后,和你第一次打高尔夫,很愉快,很快乐,终于牵手。

见面地点(高德置地冬广场+东方球场)

11月3号(见面第15次,情侣高尔夫)

9点就去亚太高尔夫球会,记得上次打高尔夫已是去年,和你沟通中,知道你会打高尔夫,还发过视频,打高尔夫挺好的,那么久,开始时,以为球感,拿杆方式,忘记。但打球后,这些都没忘记,自信心也很足,击打一些球很不错。你美女打球,更漂亮,我们都互相拍视频,你告诉我,那天早上,特意安排。下午还得去南沙。早上专门安排一起高尔夫。但本身高尔夫打,还是需要挺长时间,而且不是固定多长,包括和你私下沟通,后面每周1次,1次就1小时,也互相赞同。你还告诉,半年后,要报名茶学,学习时间是3年,而且老师是余老板,公子也报名。学习是在亚太,1星期上1节课,明年4,5月开始学,要考试,还是挺难的,在亚太学是半年吧,要写论文,也挺难写的。是和巴萨那边合作的。22年会去巴萨,给自己30岁生日礼物。这半年学费5万,要一起付出,看我意愿,当然同意啊,你第一个告诉我的。永远赞成,赞成才有机会发展。做你想做的事,肯定支持。

那我30岁,马上到,给自己什么礼物,也许是个消费品呢,也许是驾照呢,30岁给自己买部车呢,接送你呢,出去自驾更好呢。还在欧,美等国转换也能自驾呢。和你一起自驾贵定和云南,西藏呢。一直有这个信念。还有有驾照,开车去亚太,也会跟你开玩笑,要你付钱上车呢。要有梦想能达成。下个月25号,有拳击比赛,一定要支持哦,一定要去哦。拥抱吧。感受体感,温度。你也感觉我至少比贵定5%进步的

见面地点(亚太高尔夫球会)

11月6号(见面第15次,奶奶状态如何,你担心老人,见到你后恢复,你有功劳,让老人恢复)

前一天,你告诉要去看望老人,还做面包和面,晚餐是给老人的,去那时,老人身体虚弱的,也是老人最难受时候,这次转院了,你那天能比较轻松吧。4点多去医院,我还开骑车去的,见到美女,那是感觉很好,好女孩,进去病房还是容易。看到老人完全虚的,也许在医院久,有点懵。说话也不清楚,表白不清楚。但你特别有耐心,有你真好,讲了好几次。你给老人吃东西,喝水,搞润唇,为了喉咙不干,你还经常和老人交流,感觉把老人当成孩子啊。进去半小时多,老人是因为4点多,是没家人照顾,虽然有护工,但挺孤单的。你告诉老人,该健康,每个动作都很细心。也告诉护工如何做,水温度,还有米的质量,还给老人吃面包,把有点辣的去掉,给老人嘴里,帮老人按摩,老人在享受!!出院后肯定要食品要提高很多,需求很多的。虽然生病,但经过聊天,好像比我们进去时好很多。奶奶,我们2人相处很舒服,挺好的。你和老人讲,这句话,那就是让老人快快好,鼓励老人好好恢复。你还告诉老人,明天,7号还会来的。老人更开心。你功劳很大。很想问,幸福在哪里???

见面地点(南医三院)

11月7号(见面第16次,9点多还想看老人,你心很好)

3点多你告诉,你要去花都,尽量赶回,答应老人的。5点多我就去医院,答应负责送饭,,去的时候姑丈离开,我在那也是等接班,和老人聊天,问老人家身体情况,等等!!6点多老人在吃东西,就是挺慢的,消化不太好。3个多钟,老人还是懵,以为自己在龙口西,以为自己在南溪,以为医院有房间,反正精神状态不好。和6号你见她,没区别。你那天挺忙的,9点多还在开会回复个信息,让我在医院继续等”,至少拿些东西给我,然后准备回去时,因为在医院已3小时多,等接班。这3小时也有亲戚在那和老人交流和医生交流。9点多你到医院,在楼下见你,很短时间,你给,润唇膏,粥,还有电热毯。单车也没法拿那么多,给粥给小姑,和你谈些事,你要去培训,后面肯定还会见老人的。你真有心,很有爱心。虽然只是短暂15分钟。见到你,回家虽然疲劳,但也很舒服。

见面地点(南医三院)


11月9号(见面第17次,高尔夫1小时,工作地方真的很吵)

那天约你高尔夫,8点半,就考虑已去那么多次亚太,都是坐车,之前都是坐车。还不如骑车去,也才25分钟,4点多公里,很近的。直接骑行去,还因为很熟路,走过一些,也容易掉头,只是在广园还有点危险。进去高尔夫场地,因为骑行,没看手机,没看微信,你在打球中间还告诉,以后不打电话,每次罚款200.累计的。马上表示,每次都会接电话。保证的。那天打高尔夫,状态不在线,也许还是感冒吧。你带小龙打高尔夫,交她挺好的,刚学吗,和师傅学学,佩服你哦,建议你呢。培养个徒弟吧。后面要兼顾家庭,兼顾自己事情。培养徒弟,助手哦。

打完马上就回永泰,工作,回到时,接到你语音,马上接听,肯定不想罚款,但旁边装修,平板是和你语音,弟子们也在工作。因为太吵,杂音,灰尘也有,已经连续3个多月,就是装修。创业艰辛。“你到啦,那里太吵,整整聊了2分半,告诉你哦,肯定和你语音,见面都很开心,那个地方也想离开,你告诉你管不了那么多,但你信任我如何做。”这个从认识到现在一直都存在,因为我们心有灵犀。相处很好哦。感情加油,现在好好工作,工作也要加油。亲爱的。

见面地点(亚太高尔夫球会)


11月10号(认识第70天,这段时间就是互相支持,互相进步,达成目标)

拥抱+牵手,就10天内都有试过,进展挺好的,后面还需要进展很多,发展感情很多,该咋样继续剧本,往下阅读,也是考虑12月14号,该如何为你,一次最浪漫28岁生日呢。10号离你生日还有35天。

11月11号(见面第16次,双11)

双11肯定要见面,这是淘宝节日,前几日买天猫,戴森,天猫是放在家里的,本身也喜欢听听音乐,有天猫很方便,也能控制智能家居,也能打电话,可能还能上微信,等等。天猫会送给你的。天猫是看的听的说的,表示这是连部5器官中3个。

那戴森,很多女孩都知道,肯定合适你长发女孩,应该预测你头发30公分,要保护头发,尽量不要打结,考虑什么合适你呢。也许用品适合你。送这个呢。加发窟,轻轻告诉,全身上下关注。逐步给你最好的。好想有某一天,你洗头后,亲自给你梳头发,要有这种滋味,而且是在听音乐之间。《只愿意看你笑容,再找到幸福的世界,无所谓有许多旁枝或末节》。哈哈。放些歌词。歌名等你找。

之前你发个图片,去年拍的,花旁边拍照,挺好看啊。你告诉那玫瑰都是进口,1支就要上千。但你14号生日,也有这样花而且更好看,还有爱心蜡烛。你愿意吗。。 

见面地点(亚太文化国际交流中心)

11月19号(见面第17次,带朋友买茶,给衣服)

那天老兄约喝茶,也没去技术部。也一直告诉他,必须要买茶,必须到亚太,必须找你买茶。然后前后他告诉我也要买酒,是可以买,也要公平。去那里谈些事,工程事,反正是男人事。3点多就去亚太,才12分钟车程很快。。进去时没看到你。里面人告诉,你外出,当时4点多,以为你去番禺,南沙,花都,那等会5点多要走,咋见你啊。发信息,微信,都问你在哪呢??

当他要走,晚上要什么饭局,看到你微信,“我过来了”。看到微信心情很好,能见你,介绍朋友那就要你赚钱,尽量不要其他人负责,目的就是找你。你送完客人,很快过来,称呼你“亲爱的”,朋友没听到。你就介绍普洱,介绍产品,和什么地方合作。老廖总是品尝单丛,那自己4家公司,青年才俊,那得招待客户,普洱也能买。没看过龙珠吧,我也在推荐。反正自己,单丛,普洱,都能喝习惯。给什么茶喝什么茶,在你那一点点学会沏茶,品茶。

你送的衣服非常适合,很合身,你咋知道,我肩膀宽度和手臂长度,其实呢?那么多次见面,这些都是你从本身也跟我交流那么多次,见面多次,这是把2人越来越深交流,越来越多配合,越来越互相喜欢,更要发展成爱,男女朋友,你在心中已承认关系,特别完美。

见面地点(亚太文化国际交流中心)

11月20号(认识第80天,微信也有意义)

80天,时间过挺快,约你啥时碧澄呢。高档待遇,   你说80天咋庆祝啊,张姐群店,2日没开张,可以帮帮的,以后是岳母。那天微信聊很简单。后面找时间庆祝80天。


11月22号(见面第18,次带张姐体验健康,一起食午饭,忽悠灯光节)

10点半,你和张姐就来公司,你都体验过,前几周有和你商量,啥时请张姐来呢??她肯定需要的,她前一天告诉我,现在和你是主角,我们安排每件事,商榷,合适时间,就告诉2位长辈就行。那感觉真的张姐很尊重我们。在公司还请红姐,你的客户,也体验这个健康。你的技术所有操作,还是调配,设计,还是用“向日葵”都是我做。能做好的,到时教你向日葵,这个机器半个月送给你。。到时你生日也差不多到。

中午一起吃饭,原来想请你吃素食,张姐肯定喜欢,红姐请的,到万豪,潮汕人习惯都是男人请,有些不好意思。在餐桌,聊房子也有,当时在哪买房,还有房价是多少。提到,我们本身要去澳门,拿钱,应该还挺多,你也感觉很好,能拿到钱,能一起分享,吃饭都开玩笑。当时因为为了读国际学校,申办国外身份,这个身份不能是国内的,后面买澳门房,第二个房因为政府不能建,所以那些钱,是退的。当时还因为做身份,还临时有个“冈比亚”国籍。但那个是过渡。之前还没告诉你,但这个所谓“冈比亚”在非洲就是很小+很穷国家,没去过。非洲要去可以看草原动物大迁移,很壮观的,就是等疫情快些过吧。

中午吃饭约晚上看灯光节,吃饭后就去图书馆,看些人,和写这个文章故事,一直写现在和以后生活更有意思,只要不工作,就会继续写,无论到什么地方,用爱写。在图书馆,除了写还能看下“腾讯,微信。很舒服。你在微信里还告诉,万菱汇也有个很安静图书馆,你推荐的,那就下周日肯定会去。在图书馆,呆2小时多。发部分写过的,要一起分享。安排些事情,下午不用工作,真的很充足。6点多打车去花城广场,这花城广场,看灯光。灯光节一年应该有1,2次,但疫情其实去人多地方,不太安全。灯光节没什么艺术灯,都是看人头,太多人。在广场下面吃东西也普通吧,挺多大排档,下面原来有赛百味,也是我们原来店,因为租金太贵,没法做。做餐饮生意很难。灯光节你为张姐,在人群中拍照,打卡。但没什么好看灯光,还不如南昌秋水公园灯光,感觉忽悠,那些朋友发的图片,感觉是好多年,保存的,然后在这次,放在朋友圈,真有些忽悠,张姐打卡就行,愿意和你陪她。太多人,和你牵手好少机会,就是买奶茶,搭肩而已。感情要加油

见面地点(中石化,正佳万豪,花城广场)


11月24号(见面第19次,小柴胡按摩记。)

之前有告诉你,本地最好保健店,是我舅的,肯定非常好,可以去,免费的。那天你在国防大厦,我在永泰,本来是一起汇合一起去的,也许是距离太远,车程也远。后来通过很好交流,应该是2个多月交流结果吧,分开过去。在那汇合时代国际大厦。路上还挺塞车。很想和你见面。

你比我晚8分钟到3楼,翩翩起舞走到身边,穿长裙,裙子是第一次穿,在我面前,真有活力,活泼,可爱。这里很有中国风,你挺喜欢,位置啊,装修,壁画,服务,专业,价格,你都感觉很好,前一天还胃不舒服,那到这里就是好好调养,现在也天气比较冷,女孩比较寒气,好好享受吧。那天你状态是一般,有没感冒呢?我摸摸脑袋,你还嘟嘟嘴,真想亲额头,这样胃就会好了。你第一次享受按摩,别那么大力,也有和技师沟通。过不久你就和张姐分享按摩心得,就是找她享受,12月份肯定可以的。当时打招呼后,你就打挺长电话的,应该是电话约人,电话会议,有时感情安静也是很好的,中意。老板来了,之前有和经理交代的,等老板忙完就见面,也让老板见见我女友。聊挺好的,他会去亚太,会找你,买茶肯定的,反正是有钱。然后接下来你就打挺长电话,沐足时间也已到。换26号房保健,原来越朋友,也没去汇悦台,继续吧。又去完厕所,蹦蹦跳跳又上床,感觉很兴奋,动作挺大的。很可爱,活泼。在保健期间,还问技师,卡消费咋算,这里有多少房间,什么项目。哎呀!!宝贝,小仙女、再告诉来这里就是享受待遇免费。老板送亨尼斯,挺好看,女孩肯定喜欢。谢谢舅。

你送我回家,一直打哈欠,也再谈哪些西餐好吃,哪个图书馆安静,哪条路有什么建筑,本来就认识路,还是按导航吧。开车顺便摸摸脑袋,除了张姐,是不是我摸最多呢?饿了吗,到东方三,掉头吧,吃饭,已晚上,干脆亚太晚点再回。吃些寿司,当下车时,旁边没人,你有个爱举动,主动靠近我,就是示意。我就感觉你小小示意,就去搂你,和你那么快乐聊天,互相感受在一起时候,走过马路还是小心些。寿司店还可以,对于附近比较少餐厅,总体还行,进去寿司店,还是蹦蹦跳跳,小迷妹,特别可爱。点餐,豆腐,三文鱼鱼籽饭,青菜,大概4样吧。

弥补我们认识80天吧,举杯,庆祝,虽然按摩后,有些背酸,困,看你就完全没把外在,不管,一起小小庆祝吧,亲爱的,吃饭撒狗娘。也许是幸福中,吃寿司时,樱桃嘴有点白油,坐姿挺直,眯着眼。当时拿纸巾,考虑帮你擦擦嘴角,但没那样做,样子很想拍。吃豆腐时感觉汁有点全家还是7仔茶叶蛋泡茶水味道,不太好吃,这附近吃是有点少。买单,你快乐幸福回亚太,我去球场看看,早点回家亲爱的,我们已感情分不开。以后都这样吧,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见面地点(广州碧澄保健沐足中心)

11月25号(见面第20次,墨镜女神送饺子,红枣)

前一天还快乐,幸福见面,这次很短时间,10分钟,那么短时间也是见面,短片故事也要写。11点多时,程老板已吃过午饭,你问我,饿吗,虽然饿,但等待饺子,心暖不饿。等到饺子,马上见你,开车窗。可爱女孩变墨镜女神,送饺子,红枣,饺子打开全在一团,要用面粉剥开,很有爱心,心很暖。摸摸脑袋。等待下次有空,周末吧看电影就拍照。昨晚介绍星美乐(草莓,披萨)记得吃,肯定中午还没吃饭。第一次送你草莓希望你喜欢哦,去工作吧,回去吃爱心饺子,心很暖,oh  yes。

见面地点(东方都会希岸酒店)

11月29号(见面第21次,恋爱5小时)

这天要从早上谈,周末一般晚起,速度很慢,约朋友去母校华工骑行,早上吃蒸蛋,粥,牛奶,饼,食物量一般吧。11点多去拿车,和朋友商量,在那时那么近,都感觉离你当天在黄埔距离很近,之前起过华工那条路,太久没骑那条路,到天桥下导航吧。

前一天你在华农吃校餐,这天也吃校餐,拍照,在华工读出国班时间1年半,怀旧怀旧,在学校里面,其实没心思看学校,多看手机,骑行时多摸手机,也许你微信,信息,电话。都在等。校餐真一般,教学楼和宿舍楼在一起的,基本没啥变化,回来回味回味,2点多就回去,在星巴里面上微信等你,几次问你啥时能见呢,在哪见呢,几点见呢,电影票改2次。你2————3点半在黄埔,没什么,无聊就看下球赛。不打扰。4点多你回复,你去龙口东商务中心检验产品,离岗顶挺近,还在微信里面说“冷冷冷”。想问问你呢,之前冬天咋过呢,广州冷也是冻的,以前谁照顾呢?如果我不在你旁边,暖暖胸抱你,还继续冻。。听话。当时和你聊2,3句话,马上骑行回家,外面真冷。自己衣服也不够。换薄的穿厚,再拿件毛外套,也许你可穿呢?整理完东西喝杯茶,出发岗顶,当时4点半。拍照发给你,站位置,等你过来,情侣相拥,美好恋爱开始。你是不是故意从背后吓我,吓不着知道吧。抱你。然后时间真不多,看电影出发。这时应该是我发挥爱时候咯,爱的魔力,让周围人羡慕,轻吻头发,搂腰,一起看手机。有看到深圳茶博会是春季,广州是冬季,一些茶,分享挺好。

体育西真很多人,正佳在体育中心,要走路挺远的,体育中心得转线,商量后,跑,分开,跑是挺快的,到室外又很冷,进去后马上去找直梯,上7楼,但电梯封掉,不能上,爬扶梯,牵手,搂抱,肯定,旁边人家也是这样,以前都没这种感觉,去到7楼肯定电影已过15分钟,问你电影是没看过完整的。7号厅挺难找,角落肯定难找。拿爆米花,也容易洒。电影《一秒钟》.吃完爆米花,肯定牵手看电影,冷不冷呢?大手盖住小手,尽量别冷哦。看完电影,你安排不用回亚太,继续情侣一起,到2楼,看到EMU,服装店,装修的都是粉+红,进去后,就知道你要大消费,心里有准备,确实你之前衣服都不够,没厚衣服,进去EMU,真想出来,你选衣服,该选什么就选什么,挺好,衣服是啥时穿,你也很有计划,差不多逛1小时多,EMU不贵,很实用,买衣服呢,我负责付款就行,观赏就行,建议没法给多,只要你开心就行,裤子,衣服,进出更衣室有20多次吧,每次都是大变身,每次都是不同风格。你呢,从地铁跑,然后到电影,再大变身,连水没喝。旁边店员也感觉自己赚很多钱,她们如何销售,如何让你买白衣,你都不会买,很赞同,称赞公主眼光。结账完毕,选衣结束,pos机,刷5000.1个月3分之一工资。去见奶奶穿粉色衣服,去我家也可以的,以后也是你家。之前和你微信说“购购购,总共10次。结果一个500,刷掉5000,一个够那么值钱啊,亲爱的,谁能那么放纵你啊,记住他和你关系,要去用心留住宝贵回忆。

原来负一楼有网红店,和牛扒肉店,本来挺好吃,网红店很合适你买那个粉色衣服,但找半天,2个店全不在,可能搬走可能倒闭,但真挺好吃,愿意后面到正佳再去问问网红店在那。因为相信能找到。吃阿强酸菜鱼吧。虽然口味不同,但你选就会听你的,有段时间没吃稍微辣的。你来了6年多也是逐步比较少吃辣吧!!那花5000,这顿酸菜鱼能小柴胡请吗??花个饭钱报答报答。你很快答应,笑容颜开。应该当时在想这男一号那么好的,对我好的。。 接下来这段话,也许你是感动。

(畅想未来,你多少公斤也问到了。第一什么时候去民政局?什么时候结婚,以后要上关于孩子教育课程,你说麓湖茶店上面是月子中心。那生孩子期间就要选月子中心,定哪个月子中心,哪个方便??因为月子中心有很好服务。管理性是很成熟,营养,休息,活动,服务,都很专业。大概在月子中心是5万,50天大概5万。生2个孩子是起码吧。有能耐可以考虑继续生。产前,产后,产中,都能经过锻炼,得到锻炼,体质能提高,调整生理,能达到生孩子水平,你要健康生孩子,每天不能晚回家,你说7点,是非常好的。刚开始怀孕和后期2个月不能开车,也就是4个月不能开车,怀胎9个半月,每时都重要的,早回家,我当爹每天也要摸肚子,摸第三个人。只要你好好听话就行,每天幸福就行,回家也有好吃的,都能一起做饭,间接去孕检,怀孕尽可能选年底,因为第二年对于孩子出生在9月前,将来孩子能够读书,怀孕后可以工作,最后还差2周就要放下工作,养胎。对于月子中心,或锻炼也好,这些会安排很好的人,精心护理。当时你只听后,确实在享受中,快乐幸福中,那也就是语言表达清晰,动容些。

该去哪里拍照,外面真冷,你也一直哆嗦,头发也许能保暖肩膀呢?你冷就再穿保暖衣服吧,摆POS,挺可爱啊,拍照呢,尽量找风景,花园这种,别在人家商场,商店拍。提醒提醒哦,导航看下天体多远,走路很快啊,5分钟,你走路呢,闭上眼睛干嘛。享受幸福啊,继续摸背,搭肩膀,牵手,轻吻头发,啥时额头呢,肯定要在找合适地方。闭上眼走路是不是《你是我的眼》牵你手,很放心,前面有涂鸦,漫画,拍照也是可以的,拍完该回家,小微信头像就是2人在涂鸦漫画拍的,涂鸦,漫画,是天河电影城。

后面呢,带你去力美健,那也有好拍的,再商榷去我家带啥呢。主要不是带茶,主要你要来哦,宝贝。去东方都会也有花园,熹园也有花园,照片呢,要继续更新,选最合适的,也是最爱的,在一起其实很简单。回家在张姐面前大变身。

幸福最重要,穿那件衣服,安全回家吧。

(见面地点:正佳,阿强酸菜鱼,百福广场涂鸦)

11月30号(认识90天,昨天已庆祝,今天要工作)

在总部工作,要搞事情并不多,工作也就发,网红山,网红湖,网红夕阳,要约定去哦。本地那么多网红街,一起去就行,90天,前一天也一起幸福过了,亲爱的。下午很多快递,主要是有个礼品盒,你买那些东西,要礼盒包装吧,不要快递盒,不然怎么感动你呢。推迟会给你,给你秘密。工作咯。90天幸福快乐。

最近你都没车开,真的很不方便,租车吗。你让我选择车,然后今天2号,说你要租房,就是地化所,离我家很近啊,天桥是一定要经过的,下面是铁路,在那以后见面都是那里吧。拍照,亲吻。哈哈,我要发挥咯。


12月3号(见面第22次,2家的拜访)

最近1————3号,好像,你都挺有意思,就说,什么时候去民政局,租车,租房啊,聊的挺好的。知道你要卖房,还告诉,因为住太远,来回累。那是你和妈房,特别喜欢的,有感情的。今天去拜访你们,每一个地方,都是你设计的,每一处都是自己心血,什么地方住都没自己爱房重要,家是温暖港湾,我尽可能帮你,要相信我。在这个城市,还有我啊,记得哦。家里很舒服,就是比较冷。记得保暖。记得什么事情都要商量,一起解决问题,必须保持联系,你在那,我都能找到你。每次什么事,每次要联络你,都要回复,希望你乖乖的。

昨晚,突然的,你告诉我,要卖房子,然后你跟妈妈租房子住。听了之后,我心里真的难受。我知道那是你的家,是你和妈妈一起相依为命的温暖的家。你怎么舍得卖呢?

我知道你一定是遇到大难事了,这个难题大到你不得不卖房子来度过难关。可是,你还有我呢,不是吗?

答应我,今后无论遇到什么事,你都要跟我商量,我一定会尽我所能的帮助你,你的事就是我的事,你的幸福比我的幸福更重要。答应我,千万别急着做决定,做出那种令你今后后悔的决定,好吗?

你看,今天这个事,我们一起商量,不是解决了吗?

只要我们心在一起,爱在一起.。

然后晚些,去亚太吃饭买茶,,谢谢东道主招到,招待很周到。来我家吧,这是互相串门吧。凤凰居,都是你设计的,那我家也有自己设计的,书柜,酒柜,乐高,艺术墙,也是。你也喜欢去我住房间,而且是去2次,是喜欢吧。这是样板房,都住那么多年,很多都没改过,要帮忙设计哦。考虑装修是欧式,厨房开放式的,沙发等等会变欧式,因为这是基础想法。帮忙参谋参谋哦。

需要时,见面时,需要拥抱,会等待的。维护这个感情,一定会坚持的。

(见面地点:凤凰居,熹园)

12月4号(见面第23次,状态崩溃。)

整天,你都是胃疼,状态崩溃边缘,前一天呢,2小时3次电话,微信不回,无论是张姐,还是小仙女,一个信息都不回,好像消失,而且那天还早上,包括下午还见面,晚上一点回复都没,你不回是很担心你的,你状态也不太好,咋样都必须联系你。自己处理私人生活后,得知,你胃不舒服。而且手机还忘记放亚太充电。这社会啊,就是靠手机联系的。

整理好私人知道,你胃不舒服,完全没力气,张姐让你打招呼,你已睡觉,沟通完全没力气,胃不舒服,发烧,着凉,早上好好的,晚上状态崩溃。喝点姜汤,热水早点休息.。留住这个家,好好休息。

第二天呢,你中午回复信息,还是胃不舒服,用张姐手机回复."你家小仙女,羊肉很新鲜到了,啥办法给你“。然后语音。。声音感觉就是状态崩溃,状态全无,拍照图片,不像你原来那样,身体软的,无精打采,状态不合格。但要回到亚太,必须拿到手机回复微信。当时一直开微信,但是没一条微信,其他微信人也没有,你也没有,时不时看下微信,这等待回复,1小时。。挂念你状态那么差,安不安全到哦。。4点多,你发个信息”拿到手机,小仙女报道“ 。然后我交代些事情,就辛苦小仙女,拿羊肉到圣地吧。顺便把下周安排圣地的,提前咯。过来我能保护你啊,照顾你,知道很不舒服。。男人无穷大力量,可以温暖女孩心。订8点,发定位,等你来。我先工作拉。提倡议,这个健康机器呢,加上胃部位修复,也许有用,毕竟做技术的,又是你男友,为了你更好。。

6点就去锻炼,该练啥都练,为乐身体吗,拉伸也上1节。8点就是等你来啊,拍中国黄金那个店牌,外面挺冷的,衣服里外3件,手套,小柴胡,你得知道保暖哦。8点半你到了,这次状态很差,没有有意绕圈到背后吓人,反正整个状态软的。整个到10楼过程中,知道你不舒服,因为在电梯里没啥人,你摊在爱我身上,在10楼,那介绍环境几分钟,你都还好,拳击,操房,单车房,私教区,瑜伽,普拉提房,看完还可以。但旁边就是有个开卡人,老是因为有美女,一直跟,很不舒服。前台小妹哗然,因为熟悉,第一见我带美女进来,无论什么情况我都护保护你,肚子不舒服,会揉揉的。老杨是我教练,互相很熟悉了,你说你以前也是力美健健身的,只是因为时间关系的,没坚持。体测就是要改变一些的,他有产前,产中,产后资格证。后面一起练。自己在这里单独练好几年了。

好了,宝贝,今天状态不谈这个的,目的是我陪你身边,也让前台小妹,搞热水,当时你是很不舒服的,叫了前台小妹没热水也要搞出热水。热水肯定必须喝的。也让超哥过来接你回去,我会陪伴的,你现在最需要依靠。下到楼下,等超哥几分钟,你真没力气,直接靠在我肩膀,就是告诉,后面相处这种依靠好不好,多些靠在我怀抱里,你很不舒服,但就是在享受中。可能是在怀抱中,抱抱中,不注意走到泊油路边上,撒娇。咋就走下台阶呢??上人行台阶等车和撒娇拥抱吧,也许呢?释放痛苦感觉,好像有点哭。因为太要依靠,小柴胡,我在啊。

超哥,来后,上车后,直接摊在我肩膀,超哥你开车慢些,你在里面晕乎乎,神智不清醒,手冰凉,头发挡住眼睛,在车上换好几个姿势,就说最后姿势吧,脚放车沙发,头靠沙发,压住我身体,手是冰凉。虽然盖不住你手,但我至少能让你手保暖。好好休息吧,保送你回家。开玩笑,你压住我,我舒服吗,腰都歪的。睡觉也挺可爱,摸摸头发,是不是有个男人,很舒服。。

10点多迷迷糊糊到家,交给张姐,上楼梯也是扶着你才行,胃很不舒服,状态很差,保送回家,还有心思看萨宝爬楼梯,小仙女回去记得喝姜汤,热水,看着眼睛都咪的,站都东倒西歪,睡觉恢复身体吧。我任务完成,甩手,被小仙女压住,哎呀我妈。麻痹。

回家肯定很晚,20公里。在车上和超哥聊,如何交女友,什么处理2人关系,我做的合不合格,给女人什么安慰。很多都谈。看下手机,你这孩子还问”到哪啊,到家吗。”孩子你先管好自己,马上现在睡觉,挂掉。回家会告诉你,听话。。第二天还会见你,不要再见到,迷糊小仙女。要精神恢复的小仙女,要见到我真正状态好的女友。为你在梦中打气吧。。

(见面地点:圣地大厦)


12月5号(见面第24次,青春小仙女,我的元气小仙女)

周六吗,主要还是要工作,早上和你语音,状态有些恢复,还是说话不大声,还是可能没力气,昨天睡如何呢。听语音是能感觉的。下午要喝粥,一定要养好胃。拿到餐,嘱咐你,你就一直很感谢,你那么好的,亲爱的。因为养你是负责到底。

8点多就出发看你,张姐也是一起去,也要看看你状态,在车上也有和你回复信息,微信感觉你好些,交流也恢复。恢复靠毅力,你很棒。

晚上过去,你呢笑容也有了,工作状态也有,弥补昨天没工作心谈,元气小仙女,恢复。送你眼罩,化妆品,让你自己精品盒灯,因为放在公司一周,这些漂亮东西也该给你了,知道你很喜欢,我对你很好吧。照顾你,让你心情好后,送你精品盒和礼物。

美女应该送些什么吧,挑选几次,还是送那个冲茶,这个叫太空茶杯,可以冲小龙珠,小青柑。这个也能拿去旅游啊,在问你呢,后面哪天见面,哪天一起去旅游,散散心啊,回去会发给你的。(10号,14号,24号,31号,所有安排)

后面见面也有意义的,你马上生日要到了。之前送衣服,还是礼品盒,还是多肉啊,这些都不是最重要。最重要,也是最能得到芳心是后面那个,最重要东西。暂时保密。。

我该回家了,你早点回家,和你再走时,你还说肚子还不舒服。刚恢复元气,恢复没那么快的,需要时间哦,说话小声些,中午有机会多休息,必须必须吃热食物,多喝水,回家得早,要喝姜汤。

多和我微信,做我青春小仙女,做我元气小仙女,当然拉,知道你会做的。爱你,喜欢你,喜欢不得了。。

(见面地点:亚太国际文化交流中心)


12月10号(见面第25次,100天,2400小时,144000分钟,864000秒。里程碑)

官宣!恭喜华仔在线和小柴胡,相认100天。我们9月2号到12月10号,这是我们相认100天,该对这100天,好好总结。100天发现你有几个特点

生气时,非常忙时,不理人时,逗比时,可爱时,撒娇时。是位自己很丰富女孩。

直到那一天,

我看到了,

另一个根号三。

如此美丽无瑕,

翩翩舞动而来,

记得9月2号,见面那天吗,刚开始互不相识,朋友介绍你和我认识。我们从那时开始结缘,开始感情之旅,经历那么多次接触,那么多有意义事情。每一次经历,都会写成故事。每次都有意义,不同寻常。在某种程度上讲,爱也是一种心理需求,每个百人都希望得到踏踏实实的被爱的感觉,在不断的失去或是得到的过程之中,时常感到力不从心,也就是缺乏了自己内心所渴望的安全感,甚至有时候会忍不住问自己:他(她)是真的爱我吗?可是你是否想到过,爱是双向的吗?

100天总结,真的很多。那天晚上让你见我公公婆婆,订蛋糕还有花, 你做的很好,前一天你轻松些。你对所有长辈都很尊重,真的很谢谢。那顿餐,是炳盛品味。建造风格还不错,之前本来对炳盛印象也一般,那次感觉还可以,食品算不错,聊天很开心,晚辈祝老人家身体健康,福如东海,寿比南山,活到百岁。超过百岁。晚餐吃挺开心,老人家也感觉你非常好,我们在一起会幸福,快乐。

100对于个人而言,含义挺多的,考试得100分。自己出生100天,自己孩子100天,很多意义。那情侣在一起相处100天,也是值得的,吃饭后,就去2人世界,100天就是百天好合,从相识到相恋,整整100天,回想这段时间的点点滴滴,满满都是幸福,谢谢你及时出现。原来互相是根号三,多在午休无耻的根号下,见不到太阳,在一起百天了,我们的平方根打开,我们收获爱情,也许自己不可能一天长大,你也要像公主一样,快乐,幸福。你要感受到的。你送那个文章,也许内容已忘记,但你是我永远不会忘记女孩。小柴胡&华仔在线。。爱你,喜欢你,疼你。。幸福!!

(见面地点:炳盛,K11,花城广场)



12月14号(见面第26次,小柴胡生日快乐)

   在11月时,就问过你之前是什么过生日的,26,27岁是什么过生日的。也要分享分享嘛。你来本地,6年,没上过广州塔,在参考几间餐厅,打好几个电话。也想过在浪漫天台,但真的有些冷,不合适。最后选择广州塔,登105层,吃法式旋转餐厅。提前2天预约。。好像男一号也是第一次,塔上吃晚餐,以前最多就是逛。而且是一人,那就是太无聊,单身狗,以前这些名词,真是能用给自己。但这次是改变,因为有你,因为有爱。

第一个礼物也是很重要的,星空拼图,凡高一直是你很喜欢的,他很多作品是非常出名的,《星空》是很多人都知道,星空是很有故事的,油画也是表现出的,但油画你在家就有,想告诉你把,如果是把《星空》用拼图方式,1500块,是咋样感觉,也许是挑战,也许要好多天呢?

普及星空意义吧:创作于1889年,在这幅画中,梵高用夸张的手法,生动地描绘了充满运动和变化的星空。, 整个画,面被一股汹涌、动荡的蓝绿色激流所吞噬,旋转、躁动、卷曲的星云使夜空变得异常活跃,脱离现实的景象反映出梵高躁动不安的情感和疯狂的幻觉世界。

    那天天气挺不好,雨天,先去爬山,名字六片山,3点带狗出发,摄影师,师傅,都已预约好,安排好,等当天出发,之前朋友发那个情侣照真合适,风光挺好看,山和湖都不错,还没开发,已有人去打卡,那打卡地方,肯定有我和你啊。一定会去,鬼知当天天气挺差,没阳光,就是下雨。但都准备就绪还不拍吗?因为太晚上山,而且是冬天,又冷又阳光差,带狗,拍摄效果最多只能踩点,拍不出朋友那样,拖狗也累,狗在那种路因为年龄也8岁,爬那个路也难,也搞浑身是草,泥巴,在车上也不安宁,.以前养狗3只养成咋样,印象已逐步模糊,在想如果最后狗儿子,最后是给你,那现在“儿子”会咋样,如果送给好人家,“儿子会咋样,不至于永远消失。

在山上很多做不了,速战速决,连拍摄都没什么结果,写了10条内容,没有一个拍完,那10条内容真得到后面分几次拍,明年也许能完成呢,等天气不错后吧。或者其他摄影地方弥补吧,都不错的,创意园也是可以选择。先不考虑这些,换好衣服,真的有点狼狈,进了家门,穿鞋还脚踏垃圾桶,小小道歉,你28岁,只知道你,王叔,最后打招呼还忘记,广州塔出发,先送icy去地铁,他也累了,后面还要亚太找他摄影,先回去准备吧。好像车被摩擦,可能是陈师傅开太快,几日后给赔偿费,好像就冷不丁,没联系,脾气有点怪,希望后面能再坐他车,毕竟车费还有2100。

在车上,助理也在那等,之前买的,礼物让她从公司带到塔下,这个塔里面其实一般般,没啥东西,上面有旋转餐厅,和跳楼机,最高能看到部分本城,给你有永生花,双层蛋糕,当助理见到时,我楼住你,因为这也是本能,也是爱你。助理名字培培就行,我也是这样称呼。进去塔里,有分观光梯和餐厅梯,105层是吃法国餐厅的,一路上拿不错休闲西装,就是等那时应该形象好些吧,换上衣服,毕竟比较好形象,能对得起这次与你共度生日,肯定非常有意义。点牛扒,萨拉,蜗牛,熟菜,这些东西吗,也许是普通,小仙女,28岁生日快乐,10227天,应该是很好数字吧,亲爱的。旋转餐厅应该是旋转3圈吧,那天你多快乐。还告诉我,30岁生日,会带男一号去个神秘地方,我和你生日,也就相差20天,也是很好数字。现在呢,好好为自己过生日吧,当时也有问你,后面还会不会到塔上,你是不想再来咯,你会把今天生日,分享给她吧,再送你个黑天鹅项链,你是唯一女一号,独一无二女一号。最后穿西装和你塔上拍照,留念,纪念。。

(见面地点:六片山,广州塔)


12月15号(见面第27次,唐突寒冷黑夜)

那天张姐挺早睡,有点感冒吧,当天男一号,锻炼回来,喝粥吃菜,也有肉。肯定回来肯定第一个想到就是女一号,进去房间看下张姐,她吗,就早些睡就可以,拍下照片发欸你。啥都看不到,吐槽拍摄技术真很差吧。

然后这个拍照,就让你轰动咯,你在哪,是二沙吗,因为前一天生日结束,来到云影门口,也许是记住花园地址,带你来过2次,记性真好。但刚外面回来,现在外面天寒地冻,你来干嘛,那句话感觉,就是有些唐突,让男一号不要洗澡,20分钟后到。孩子太有心,因为要送东西过来,还在和朋友说你呢?寒冷黑夜11点多那么积极,因为明天要去江门,没时间,结果后来才知,你安心在亚太,没去江门,挺乖啊。

你来到楼下,就想那么黑夜,送东西过来,刚好家里有牛奶,保温啊,快速加热,心暖些给你,胃也舒服啊,是不是吧。交代些东西,给了很好菜,和烧茶壶时,一直想给你保暖,摸摸背,摸摸头,你啊交流时,爬在车窗还是挺可爱啊。你也摸摸脸。这就是表达很短时间,也是在天寒之夜,互相给暖,早点回家吧,亲爱的,宝贝,不要受冻哦。回家记得发信息,男友会放心。

(见面地点:云影花园门口)


12月19号(见面第28次,亚太)

前一天你比较累,工作多嘛。早上去公司,安排去银行办事要去转钱事宜,顺便一直没给的“天猫精灵”,也因为离银行近,直接给你吧,很顺路,要见见你啊。前一天你告诉会带张姐和王叔去看看你工作地方,非常好哦。

去银行是坐公车去的,路上花些时间,但也人少舒服,在车上也能和你微信,你早上能安排时间,下午要去广汽活动,活动要3小时多。早上轻松些,过来吧。办完银行转钱还是挺快的,打的直接过去。去茶桌看到是张姐和王叔,还有张秀丽,介绍我和你的,介绍人也在啊,又来卖水机。那天不算冷吧,穿休闲西装。她感觉成熟稳重,好像和以前有些变。你也是很欣慰,肯定啦,是得体大方。告诉她已相处109天,2人关系紧密,和你相处那么舒服,爱在一起啊。

然后就去大丰吃完,也是那个店,男一号是第2次去,上次没点的可以点,肯定可以点啊。小仙女和张秀丽,岳母坐一起,你坐中间,也挺有安全感。快些吃完,你要去广汽,我也要回去工作。

吃完,你介绍王叔球场,还有什么建筑,什么楼盘,他挺感兴趣。但时间是过很快的,得加速。他们还在7仔买东西,我和你先走,但你可笑是,还在路上经过幼儿园,看幼儿园花变了,还停几秒钟,时间来不及,还看什么花。那段路虽然要效率高,但我们聊很好,那你喜欢花,以后房子装修,肯定满足,有花时候,加速。也要回公司,下次见吧。

(见面地点:亚太汇景)


12月20号(认识相处110天,见面第29次,这次来公司,花城汇)

很好数字,1220,相处,认识110天。一直保持很好,也过了你生日,又每次都做很多事,互相融入爱情之中,天气逐步冷了,也要到年底了。

今天又见面,昨天发个信息,让我也一起。王叔和岳母。先去公司,那天你全天休息,之前想邀请王叔来公司,做仪器检测身体的,前一天也约阿曾,是好朋友,14岁就认识她,现在虽然交流不多,但关系一直很好。早上回来周末嘛,比较容易上47楼,上来后,和张姐喝喝茶,小龙珠是吧。发微信,你上来吗,不用刻意下去接,那么熟了。你也答应,等了好一会,你们也来了,等待小仙女也来了,放头发嘴唇涂口红,精神挺好啊,肯定你来了,脸和头发都要摸摸,我手冷咋办,你小手那么暖和,该传递暖和吧,大手就能包住小手,和男一号手指手掌紧扣一起,会暖的,会有爱的,边吃东西,边看修复仪器,当时应该是王叔先体验。你这孩子,晚点也是要的,肠胃不太好,反正来了也要吧,然后璐斯后面整理资料发给男一号,专门做个合适你的技术,后面会给你修复的。

当时阿曾过来,这是岳母,这是小仙女,拿你手摸摸脸,表达更清楚,必须坐你旁边,1点半去点都德吃饭,王叔来本城,还没吃过粤式午茶吧,点都德就是最粤式,总体还可以吧。肠粉,粥,蛋挞,青菜,这些都不错在吃饭时保持交流的,什么时候有驾照,去自驾,等等,一直在问老板的,一定要有结果,后几天就去问问老板,要去里水,距离还挺远吧。希望快点,但都要一步步搞定,经常问老板吧。

吃完就做导游,一起去广州游,做导游开始,刚开始呢先去咖法森林,当然这个咖啡店是合适情侣,不合适和长辈去,先去看看吧,周末肯定多人,第一次去嘛,找半天,在小区里面,找个咖法森林浪费些时间,先踩点吧,等后面2人再来也有意义。后面肯定会来实现的!

海心沙出发,其实海心沙没啥,这是旅游景点,是游客比较多地方,就是新中轴线,中信到广州塔直线中轴线,APM,就是连接线,无人驾驶。比较标志性就是拍风景和花城广场4个字石头,踩点地方吧。岳母和王叔,拍挺多的,后面自己也加入。有客从远方来,不亦乐乎。

去瑰丽吧,太阳快下山,去上面拍应该有意义,夕阳光应该是不错的,看的地方范围也应该不错,还第一次去瑰丽。本来打算最后一天31号去上面倒计时。到楼上96层,太阳已下落,夕阳很不错,外面风还比较大,酒店是5星级,肯定很好,比四季酒店还高档,瑰丽住是在97————105层,就是飘在云上住,看些房价,确实啊,年底分红,确实有机会住上面,够钱!继续往上,到105层,以为有下午茶,结果被别人活动订,餐厅啊,都要提前预订,后面就有机会品尝的,一定会的。

然后最后一个地方,就去K11商场,我和你告诉王叔,这里适合小白领来的地方,是个艺术为主体的商场,我们都来过3次吧,有些多。这次肯定来最快,为啥呢,朴门甜品店,有个店在这,先买部分回去品尝吧,明早可以吃,后面带你去总店,旗舰店,给你看些旗舰店图片,吸引吸引你。好啦,早点回去休息吧,明早还得去工作,在一起一天,是比较疲劳了,车上都睡着了,打电话给张姐,帮忙拿球鞋,是的,球场迟到出发。后面相约见吧,亲爱的,爱你的,男一号!!

(见面地点:中石化,花城广场,瑰丽)


12月24号(见面第30次,平安夜,咖法森林)

    前几天叫你“少妇”,哎,换个说法,你就火冒三丈啦,非常不喜欢,非常生气,不能这样叫你,那2天你是冷淡我吧,然后和你微信谈些,要买什么护肤品的,是张姐和你要用,这是惩罚啊,好,答应个条件,买后要捏捏小仙女脸蛋,前2天就去看下海马体,后面和你拍摄做准备嘛,应该去天汇,结果去天环,2个地方比较混,天汇是IGC广场,进去后先找海马体大师店,问些事情,毕竟本地只有一个最好店,太难预约。了解后就去找护肤品,就开始到处走,先去冬广场,没有,就去体育西,没有,又去员村,答案肯定木有。在体育西时挺着急,百度定位和微信定位,有个明显有显示,直接去,走进什么小区附近,而且还挺破小区,是不是原来在那,然后其实已搬走,真难找,地名是体育西路六运七巷10号,走好几个地方,就是没有。到员村是11号大院那,你这孩子发微信提原来在那买过,然后无功而返。哎呀,小仙女是想折磨人啊。宝贝女主人。找了好几个地方,应该心疼啊,和你语音,听听小仙女声音。7点多,还没吃饭呢。又饿又冷,有语音就稍微暖暖。护肤品晚上买,肯定答应。

平安夜作为欧美节日,相当于中国春节,年轻人嘛,圣诞也是要过的,尤其平安夜,平安夜要约哪呢?哪里适合呢?咖法森林吧,上次没去成,这次肯定去,平安夜先去健身,9点结束,看到你已到咖法森林,那么快啊,原来想先霸位,平安夜人肯定多,也是西式风格咖啡店,有音乐,还有猫,女孩子是喜欢猫,6只不同品种的。你等等啊,你说不急,难得放松,慢慢来,坐公车去,这是最省时间,最便宜方式,你也拍些图片和猫,先去那享受吧,稍等片刻。

进去后,真是气氛就是圣诞音乐,比较吵,进去里面房间吧,安静些。聊聊天,点东西吃,蛋糕就2种,也有吃的,总体还可以,年轻人风格,猫在旁边散步。我们聊什么话题呢?给你看个民宿吧,你告诉男一号,原来15年,就做过民宿,当时爱彼迎还在国外呢,还没在国内呢?你已经开始做了,你告诉在六榕树,寺佑,五羊邨,做过。当时租下一栋别墅,在里面做,每天基本保持房间都有住,基本9成入住率,数据挺清楚啊,最好是国庆,看了福建那个民宿,你不喜欢,感觉没啥,坐井观天,没意思。你做民宿3年。在想当时如果就认识你了,且是更好,当时年轻,肯定心智还没成熟,还在平安3年,9月离开,当时离开,真是后面改变挺多。你拍照时,摸摸脸蛋,黑裙很好看,小仙女又做旁边,爱你啊,后面肯定尊重叫你小仙女,小柴胡,还有你自己名字,3个能叫,其他不行哦,连忙点头。吃完回家,是不是搂抱你上车呢?乖宝贝,你上车后很快,男一号也上车,的士很快啊,车上也能微信,后面见吧,海马体下次!!

(见面地点:咖法森林)


12月27号(周末,海马体正佳店,天环)

   周末嘛,反正是懒睡,平时工作多,休息时间少,你也是吧,周末休息到1点多!起床时,看下时间,哇真的自己咋睡那么久呢,你还在等,马上和你微信,你已在太古汇和朋友。买东西,逛街,自己时间把握太差,没时间观念,洗漱叫车马上出发,尽量在3点前,自己真自责,公车都来不及。直接到天环,一起先去星美乐吧,之前推荐的,都还不错的,路上也有和你语音,上车后是很快的。反而舒服些,原来想回熹园换衣服的,来不及,先在家换形象好衣服,反正海马体衣服很多,就是很多人穿,包括化妆品也是很多人用,卫生呢,不太保证,说实话。

天环在广告牌等吧,化妆品广告牌。等了10分钟,穿着轻松,可爱,漂亮小仙女在面前。刚才是陪朋友,现在轮到男一号啦。帮你提包,先找星美乐,中午饭还没吃,有些饿。星美乐在负二层,找到还是挺容易,人很多。星美乐那么火啊!星美乐有什么比较好的,因为之前吃过,那就点,吃完再去海马体。你先找位,拿个牌,待会也有服务员送餐。你吃部分,边看时间,你也是摆设,拍照,其实啊,星美乐还是可以的,星美乐是香港牌子,总店也是香港,在香港最高山下距离不算远,以后等疫情好后肯定带你去。在一起做很多事。

吃完牵手就去正佳,是不远。海马体也是弥补当时去爬山,啥都没有结果的一种补偿,希望这个室内补偿,你会开心,幸福!!确实在进去海马体后,你就变成自恋。

刚进去,感觉人多,化妆人又多,衣服更换2间。首先先去报道,然后等进去换衣服时间,化妆是挺久的,男一号化妆20分钟,还算可以,其实平时不会把眉毛化粗的,头发也搞搞。口红也抹下。你呢在弄手机,穿粉色衣服,披着头发,开始自拍,还没化妆,感觉进入自嗨状态,男一号在笑你,心是暖暖的。以前这种拍照,哪有这么大美女在旁边啊。

到你化妆,你就久咯,脸蛋开始化妆,眼睛,眉毛,还要带假瞳,你告诉在化比较重要地方,先不交流,那就可以让你摸摸男一号脸蛋,看看小手,你告诉就是缺个戒指,啥时拥有。弄头发时,要卷头发,你本来也是喜欢卷些,也是好奇,你头发多长,之前没侧过,这次坐安安稳稳的,就比例下,哇真是长发40cm诶,那也是估摸而已留多长啦。男一号摸摸头发,整个美女化妆40分钟,也有喷发胶,搞完变可爱,变认不出,是不是你嘛,宝贝!  拍照,拍照,自恋开始,那时也是在等摄影师,先拍照,越拍越尽兴,拉都拉不住,有些走火入魔状态。在想和这么大美女在一起,如何爱戴你呢,将来怎么对待你呢??这些照片中,全部是你,撇开男一号,还说不要跟你,要找地方继续疯狂拍,抢走男一号手机,美图秀秀,继续拍。还说你是不是没看过,那么奇怪。拉你一次,马上撇开,是不是很享受啊。让你快乐。一起快乐。

等摄影师也比较长吧,走火入魔时,出去买水,还忘带口罩,差点没法进商场。摄影师拍照时,几个动作还是很连串,也想尽量能拍和生日那天,10条内容相似,但6点了,要去开年会,时间真不够,以后最好是平时,不要周末。你自己单独也有拍,但选照片时,全部不要。也许最喜欢3张都有。最好是你坐膝盖,2人双眼互看,眼睛也是有互动的,看到是未来,憧憬。期望未来。真是有夫妻像。你以后就是我老婆,女主角。时间不够,真是拍照匆匆。选照片也没时间,等后面想办法联系后期制作人吧,他们会修复照片,会发我们的,留个方式就好,换衣服!!赶快去开年会,叫车吧。今天看到现实版《巴巴拉小魔仙》现实版,在路边等车,也要牵手,摸摸脑袋,虽然换衣服,但化妆还没搞掉,10点回去,整个卸妆也要2小时。晚上还是早点回吧,照片有信息会告诉你的,是不是很喜欢和我在一起,在一起就很幸福,做很多喜欢事情。

开玩笑,到老人家那,都要洗脸,马上卸妆。晚点微信,工作后!!爱你爱你,唯一爱的人,是你,是你!!yes  i  do。LOVE。下次去天汇吧,大师店海马体。

(见面地点:天环,正佳海马体)

12月30号(120天,4个月,感冒中,希望得到温暖)

120天,维持感情,好棒哦!!120天,荷尔蒙发展中,跨年要不要一起过,快和2020再见。知道过了2020,就等于男一号要30岁,30岁而立之年,结婚,成家,最重要时,心态更成熟,事业更好时,先想好最后几天和2开头年龄,怎么个告别吧,微微笑。也许是个完美迎接30岁呢。30岁你和男一号怎么过呢?那几天后就要知道哦,那么神秘。

但真的,就要感冒跨年嘛?昨天开始感冒,还吃过夜粥,感觉声音,肠胃不舒服,着凉。一周都取消锻炼吧。是速度缓冲,但工作一定要做完,信念坚定,感冒大不了啥,喝老茶头就知道。你也告诉的,老茶头还能煮,比较暖吧,气温下降,宝贝也要记得保暖哦。晚上保持视频哦。远程就是这样咯。

感冒睡觉,咳嗽,不舒服,难受,需要小仙女温暖安慰。。爱你


12月31号(见面次数31次,10点后的晚餐)

30号是在总部工作的,感冒也许还不是很严重,前几天都没咋去永泰,没咋去软件部。反正对自己太温柔,这段时间没再写故事,你也是很忙啊。肯定的,年底冲刺加油。就是空余时间问问,为啥故事那么久没看到,没有分享。是因为做技术,到冲刺阶段,主要工作先做,每次发生什么事,都会写标题,是不会忘记的。那么重要事情咋会呢??也许标题有注明,靠记性,不会忘记事情,因为每次和你见,都会印象深刻。

那天是感冒严重时,一定要去永泰,差部分私人定制,必须要完成,肯定一天能搞定,一天就要杀青,

当时是做脾,已经是很快,前面做27天,这个加速也是可以的,半天做2行,感冒咋办,用纸很多,有些力气,泡老茶头。早上还想能不能去云南呢?能否元旦好些去呢?考虑有些时间。结果下午哇真的,从纸巾很多,还能坚持,变成接近崩溃,身体也是顶不住,还是必须工作完成,技术必须杀青,做到动脉血管,已经快倒计时完成,难受咋办,爬在桌上继续干,没力气说话。信念给自己最后动力,无形推动。更重要是你晚上下班后,会来看男一号。是!!心情暖和些,舒服,因为爱在心中,最后忍,爬在桌上终于杀青,回去过元旦,终于有3天传奇机会,工作完成,时间6点。但云南取消,这是遗憾,希望春节能弥补。

6点就打道回府,回熹园。现在这种情况,滴滴是不同意接,人家怕有什么疫情情况,那只能是最省钱,最多人,最难受办法回去,选地铁。第一感觉就是人多,没座位,地铁到体育西,6站,大概卤菜半小时,和你微信谈谈,几点过来呢?记得下班呢?10点。胃部是不舒服的,出C口,遇到麻烦是,路边人多,车多,的士有人,寒冷,信号差,没法叫车。好在是后面上车,还是商务车,上车后是感觉比较舒服,休息会,到家就有吃的,也要吃药,等你来哦,肯定啦,看时间吃饭,10点到就知道你来哦,肠胃不舒服,需要暖暖。

9:50你发个微信,你在路上,待会到,寒风还是下去接你,第二次来是吧。亚太来这里13分钟,是很近的,顺便提下,那么近以后你都很方便回家,第二天回去更有状态。先穿好衣服,4件加手套,到楼下接你,还没到先去保安亭等候,和保安交流都是沙哑,和他们那么熟,也给比较暖地方,谢谢啊。

10分钟也是很快吧,下来小仙女,看见你就开门,还走错方向,你来真好,哈哈就抱你,讲话就沙哑,你咋感冒呢,这种状态是不能去大理吧,摸摸脸,摸摸头发,拥抱肯定啦,男女朋友最重要。宝贝记住哦,熹韵802房号。进去后见张姐,原来啊,想做饭的,但状态这样,也没法啦,万一痰吐到食物里面,咋吃呢?等后面肯定有机会。外面冷先喝粥,喝汤,吃菜。女主人,以后饿,想吃东西,那么晚,男一号在家,你随时过来啊,吃完东西再回家,把这里当成家。

房子升级装修,女主人很重要,建议很重要。厨房要打通,变简欧,开放式,是哦,可以加个咖啡机。阳台变茶厅,厕所要变蒸汽房。在考虑啊,厨房要变升级装修都要2个月,希望是3月装修,但是那时是回潮天,特别潮湿,也许要推迟些,避开吧。最近多找找厨房该咋装修设计,其实房子该咋升级,多找找资料,图片,一起要承担的,女主人,亲爱的女主人。肯定啦装修什么时间,必有选择,自己房到时要经常看的。但是装修肯定很吵,会准备降噪耳机,还有装修布,但最后是咋样,是会完美的,你会很舒服,很满足的。把这里当成家,第二个家。

  男一号见你后啊,感冒感觉好些,不会崩溃。你还送我一个本子,这个本子还可以充电,原来那个作笔记的,太烂了,知道你看不惯,哈哈。以后肯定要用的,每一次笔记肯定会漂亮的,也有我们故事标题写在里面,一起实践吧。回家安全,到家要告诉,摸摸脑袋。

(见面地点:熹园熹韵)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