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文章采集爬虫,让原创文章来得更容易!


今天要给大家分享的是,怎么轻松打造一个垂直度高的行业网站,一般的行业流量都是比较值钱的,广告点击单价也高,比折腾那些搞笑、文学等等好用多了,变现的方法也是比较多!

这里就拿一个我前段时间做的行业站做案例吧!

因为是我是奶爸,没多大时间去折腾,建站第二天的时候采集了25000多个帖子,熬了两个通宵去修改,之后用自动更新器挂着就去奶孩子了,大概第5天就收录了首页,这个是1个月06天的数据,IP是有了,但变现业务还没完全镶配进去,所以跳出率是比较高的,实话说吧,这种采集网站虽然现在数据还不咋地,但是这样低下的成本做出来的,等业务完全镶配进去,基本一两个月都可以盈利了。

看到这,大家在是不是在想,这样的网站兼职去做,每天要花多少时间去折腾呢?5个小时?3个小时?错,操作实际上可能1个小时都不到,只不过采集内容需要一点时间,等待就可以了!

好了,回到正题,下面为大家解读一下做法:

第一步:首先,我们去懒人多实验室(百度去,别问我哪里下载)下载一个懒人多神器(懒人多软件盒子),这个软件里面不仅有采集,原创筛选,批量排版等,各种站长必备的工具。

第二步:上面圈起来就是我们需要用到的工具!首先我们打开万能文章采集器,直接点进入使用,如果你是小量采集的,不需要进行购买,如果你是做网站的,那就建议购买一个,价格并不贵,功能很全。

第三步:输入你要采集的文章类型关键词,然后选择你要采集的平台,例如:今日头条、一点资讯、微信等等!

第四步:设置你要保存的文章格式,如果你是自己的看的,直接保存为TXT即可,如果你是做网站的,建议你保存为TXT格式+带图片排版,因为方便修改。

第五步:我们打开懒人多盒子里面的原创文章筛选器,把刚采集的文章过滤一遍,把原创度高的文章筛选出来。

第六步:内容筛选出来后,再用懒人多神器里面的发布工具去发布,这个要看自己用的什么程序了,懒人多里面基本都可以发布,我是用帝国CMS的,所以我下载一个帝国文章更新器!

第七步:定时把文章更新到网站后,我们需要把首页弄好一点,然后等待百度以及各大引擎收录即可,好了,一个高垂直的网站就这样做出来了!

这个教程简单到小白也能懂,学完几分钟,操作只要几秒钟操作+几分钟等待,就可以获得无限优质内容!

好啦,今天就分享到这里,如果这个教程撩到你了,接着关注,后期我如果有空的话还会长期更新行业网站变现的教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越看越可怜啊,他就想爬个山而已哦,就被这样围观,还不能把他们赶走...”柳燕璃不禁有些可怜他了:“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啊。”

“我?我也热拿铁就好。”钱唯说完,和陆询说了句拜拜就准备挂电话。

在此之前,他也没有想过杀死陈久典.毕竟,对方有福建,也许还有其他宝物来保护自己.有了这只老虎的身体,他可能无法对付它.。

由于前一个事件发生在两天前,尸体也必须被清理干净.。

老虎木雕在投入使用后相当严重,但只适用于普通人.在今天的眼里,它在几分钟内似乎仍然太脆弱了.。

就在清远踏上这里的那一刻,先生的最后一口气.温被吞噬,他的活力被切断.。

先生.云镜说,“但是他的灵魂还在他的身体里,还没有离开...以你目前的做事方式,你自然可以看到这个人在这个世界上有很高的地位,所以他的命运是沉重的.他死后,他肯定会在神的名单上出名."。但是现在他已经死了,但是他没有登上王位.但是为什么呢?"

“所谓的乱世造就英雄.在这个世界上,所有的龙和蛇都有望成为成龙.只有当你利用这个伟大世界的命运时,即使实践是有益的,比如乘风破浪,你所做的相应事情也不会容易.因此,它类似于厄运等压迫...最安全的方法是在你加入WTO之前等待上帝被封闭.在这期间,我也将把你提升到人类的最高境界,在精神上把阴转化为神,真气和法力都凝固了,这样你就会有一些技能.。"

他看着伟大的不朽者,看着深不可测的莫名其妙的道士,说道,“如果伟大的不朽者认为我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它将不可避免地对这个世界产生负面影响.未来,世界将会变得混乱和悲惨,那么我的弟子的死亡呢?"?"

郑仙道掌教沉声道:“本族族长无动于衷.虽然没有任何迹象表明,作为这个氏族的族长,正确的方法之一不能袖手旁观.请帮助我们守卫正确的大门."。"

那一天,李八拜周围还有另外四个真人,其中一个是出生在第八天堂的田淼。还有一个弟子不逊于李八拜的真正弟子,他是正道之门的弟子。他比他眼前的样子强壮得多,仍然被清远严重受伤。。

那个草人没有脸,头上只戴着一个旧令牌.。

然而,他仍然不高兴此时不能杀死宁天麟,因为他不仅有出生在紫霄宫的优势.。

清远可以拥有这样的技能,这不仅关乎方法和道教的优缺点,也关乎巨大的机会...但更重要的是,这是他自己的优越位置.。

玄松子沉思着,“如果我没记错的话,那么在神的名单上就没有齐·郑石的名字了...他应该在秦国和山海关练得很好,并且获得了不朽家族的道教果实.为什么他现在想进入中土世界?"?"

清远只觉得沐浴在星光下,他的体力逐渐恢复.然而,他微微摇头,说道,“即使你在这种情况下无法保护自己,你也不需要注意我."。"

“这就像美丽火山下的仙境和祝福.有各种各样的生物,极其荒凉,甚至没有雷暴和火灾.只有古代巨神的锁端在那里.。"

以清远目前的做事方式,我们只能战斗到这一点.如果我们仍然被这种安排和这种方式打败,这意味着事实上通过他的方式,即使我们尽了最大努力,也没有机会战胜梅因,所以我们不必再战斗,也不能再战斗了.。

但是他也知道魔法祖先在他自己的身体里.他的大部分思想无法相互隐藏.甚至,这一缕思想可能会深埋在心底,并由魔法祖先特别引导.。

然而,夜空充满了光明,这使得这些几乎没有接触过修道的人明白修道的事情一定是真的.。

但是清远没有料到雷剑会抵挡正一派的飞剑。

更别说这片神圣的土地了,它现在还不能完全关闭.。

梁亲王微微摇晃了一下,低声说道,“但是陈志云确实是唯一一个能学到这种东西的人.世界上很难训练士兵."。"

“当然,我不否认我自己也是为了封印上帝伟大世界的‘功绩'一词。。"

清远缓缓说道,“我想加入世贸组织.这是秘密,不能在外面.如果你不能为我使用它,那你就必须杀了它."。"

饶是小白改变了他的身体.护身符的化身依附于正义的原意,所以他看起来比平时更稳定,但他还是忍不住咕哝了一声,后退了一步.然而,他仍然固执地说,“这是关于白军的,是关于郭亮的.这200个人的生死无关紧要."。"

先生.文回答,“在这种情况下,老太太也闲着.但是我也想看看在著名的地震中,白人军队有多有纪律.最好让三支武装部队的士兵知道为什么在著名地震下的白军在著名地震下."。"

只有当愤怒的王子殿下被送走时.文坐回到他的位置.。

而清远也不知道如何先开口,沉默不语.。

他是北方部落的成员.用“中土世界”的声音,他应该被称为“新百库”.。

至于王子这边,他几乎尽了最大努力将邓银推到背后,尽快突破剑门关.。

江柏健摇摇头,说道,“别拍我马屁.胡浩,这个家伙,可以意识到这一点,放下他对我的怨恨,用杀人机器来对付我.这表明这个家伙很有实力."。"

我们面前的城市是蜀国的钥匙,皇帝是蜀国唯一的一个.。

虽然他几乎没有两点知觉,但这对他来说已经很困难了.。

光线暗淡,仿佛要在一瞬间使整个天地变暗.。

投稿人:邓妃彤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