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获取217万订单的O2O外卖系统是这样的……

也许你已经看到过,《自述:我是如何把盒饭做到一天217万单的!》这篇文章,索性我就直入主题。

一个月做到217万个订单,令整个O2O外卖行业为之震惊,毫无疑问,已经创造了一个奇迹,然而奇迹的背后,隐藏着惊天的秘密……

回想这一路的历程,可谓如履薄冰,一次又一次,与死亡擦肩而过,令人鼓舞的是,99%的O2O公司死在2015年补贴大战的资本寒冬,幸运的是,我们是唯一幸存者,活到了现在……

为什么我们能活下来?

走了不一样的路……

所以,我们活着,并且活的好好的,毫无疑问,只有我们活着,无法成为我们想要的传奇。

我们公司的使命,不只是为了生存下去,还希望成为推动传统的外卖门店转型和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成为中国外卖行业史上的一个传奇。

要想成为传奇,摆在面前的,只有一条路……

必须研究出一套O2O外卖完整的系统,帮助传统外卖门店进行转型,插上移动互联网的翅膀腾飞……

“通过对传统外卖门店运营模式无情的颠覆,创立一种更具价值的运营模式”

令人振奋人心的是,经过一年的摸索与尝试,不仅找到了O2O外卖行业的突破口,更确定了初步运营模式、颠覆的路径、具体的方法与及未来的商业布局。

经过全体员工的努力……

2014年3月,一套完整的O2O外卖系统,横空而出!!这套系统投入运营后,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2014年3月在一个城市试点,4月是2个城市,5月7个城市,8月49个城市,

9月份做了217万单……

这一系列的数字,不是向你炫耀,而是想告诉你,确立的运营模式、颠覆的路径、具体的方法,这一切都是可行的,我们已经将整个流程,简化成一套可复制的O2O外卖系统!!

如果你想具体了解这套系统,那么接下来的话,将是你这辈子收到的最珍贵的礼物,在向你介绍这套系统时,请允许我解释一下……

为什么这是你这辈子收到的最珍贵的礼物?

为什么这是你最需要的礼物?

因为接下来与你分享的2点,是你百思不得其解,甚至仍了数十万,百万都解决不了的困惑……

那么,我们是如何突破O2O外卖行业的瓶颈?是如何找到这O2O外卖行业所有的痛点,并打造出一套颠覆O2O外卖行业的系统?

第一:做外卖只是打基础,“500米本地生活”平台才是最终的战略。

第二,通过“500米本地生活”突围。

这2点战略,是我们跌倒了无数次,再继续爬起来,不断摸索不断尝试,高度浓缩出的精华!!

为了落地这2点的战略,整一个过程花了15个月,耗资1000万打造出的整套O2O外卖系统……

15个月前,在百度搜索中输入我们的品牌“1号外卖”得到的搜索结果为“零”,现在输入“1号外卖”……

“搜索结果超过100万条”

15个月前,1号外卖还没诞生;现在它已经成为传统餐饮老板,O2O创业者和行业大腕们,甚至BAT巨头,争先恐后参观的公司!

15个月前,O2O外卖行业的企业乱象丛生;现在1号外卖已经成为O2O外卖行业的代言人,承载着行业的标杆,决定着行业的发展方向!

15个月前,团队只有5个人;现在我们发展到了800多人,不仅能够吸引中大创投、湾海投资、上医养生、广州创业股等,数百万种子融资,还获得了薛蛮子投资大鳄3000万天使轮融资、5800万A轮融资,欲加码物流配送等

总融资的金额过亿……

更能让国家级的媒体,心甘情愿与我们携手,为我们做宣传!!

1号外卖的发展历程充分证明了,这套O2O外卖系统的强大!!

你知道吗?

“关于这套O2O外卖系统,我们还有自己的秘密”,并且一直都没公开……

为什么呢?

当然是因为它的威力和重要性!!

“可以说这些是O2O外卖系统最秘密的武器,是我们最不愿意公开的秘诀!”

但现在把对我们最重要、对你最重要的系统拿出来分享,原因有三……

其一,为了实现我们的使命。

2015年的补贴大战已过,我们强大的竞争对手,都死在了资本寒冬,最佳的时机已过,好难再有强大的巨头,与我们进行抗衡,现在我们希望能够带领更多的传统中小门店进行转型,插上互联网+翅膀飞起来……

其二,为了寻找志同道合的你。

不管这套O2O外卖系统多么强大,也不管1号外卖创造多少的奇迹,如果没有这支800多人的团队做支撑,没有数百万忠诚的客户和粉丝的支持与呵护,没有像你这样的志同道合的伙伴的帮助,O2O外卖系统成不了推动传统中小门店进行转型的助推器……

其三,为了续写传奇。

如果说一个月获取217万订单的O2O外卖系统是一个传奇,那么这个传奇就是用结果和失败写成的。系统投入试点的结果,就是最佳的证明,但我们之所以能够取得惊人的结果,是我们经历了无数次的失败……

由此可见,我们的系统都是经过无数次失败的锤炼,都代表着行业发展的最前沿。

毫无疑问,如果你有幸被选中参加我们的合作交流会,这次的旅程,这次的交流,必定是最精彩的……

“只有这样,方能不辱1号外卖的品牌,才能续写O2O外卖系统的传奇”

读到这里,想必你已经认识到这套系统的威力,你渴望知道我在交流中,究竟与你分享什么样不为人知的秘诀,下面让我一一道来 。

我们和你交流的内容分为两大板块,具体如下……

第一板块:软件系统

一切系统不以用户体验为根本,不以提高效率和降低成本,全是耍流氓;

软件系统包含:后台系统+订单系统+会员系统+提示系统+支付系统+物流系统+排号系统+优惠券系统+人员管理系统+评价系统+平台大数据系统等

第二板块:O2O传统门店转型的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包含:品牌定位+细分市场选择+员工管理+活动营销+品牌定位

看完以上的介绍,你最想知道的一定是报名合作交流会的价格,但是在我告诉你价格前,有三件事你必须知道……

第一,我的动机

我的希望是,你参加完合作交流会,听到了我们的分享,能把学到的策略和秘诀运用到你的公司,使用这套系统帮助你转型,插上互联网+翅膀飞起来。

第二,名额限制和零风险承诺

收到你的承诺金后,我们会给你发一篇最新的H5文章,关于我们独有的外卖O2O之路相关介绍。如果你有幸来到现场,听完了我们的全部分享,直到最后的一分钟,如果你不是百分百的满意,你无需回答任何问题,并且送你一本书留念,一杯饮品等。

所以,你现在的报名风险比零还低!

第三,什么人可以报名

如果你已经拥有了自己的公司或门店,但不满足作为市场的跟随者,不满足每年不到30万的盈利,渴望成为O2O行业的领袖,那么这次合作交流会是你最佳的选择。

如果你有创业的计划,并且对O2O行业感兴趣,渴望在行动前,找到一条通往行业领袖的捷径,彻底避免惨淡经营的泥潭,那么这套系统是你的最佳选择。

接下来,我们一起谈谈价格。

你只要付款100元,就能获得到参与合作交流会的机会,最终能不能来到现场,就看你能不能通过审核,是不是我们要找的志同道合的你!!

特别提醒1:请点击此处填写报名表,并扫码支付100元,锁定报名的名额!每次参观系统的名额只有20位!

特别提醒2:支付100元后,如果你符合要求,会通知你交流会的具体时间。如果你通过了审核,由于种种原因来不了,100元退给你。如果你不符合要求,100元退给你,你没有任何损失。

特别提醒3:有任何不明白或任何不清楚的地方,请联系1号外卖招商部的微信进行沟通!!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原载于《宝玉石周刊》 文:马超 珠宝界的O2O炒的多热了?烫手!几乎珠宝界所有的同仁都高举双手双脚一致呼喊,于是乎...
    珠宝业操盘手马超阅读 577评论 0 10
  • 空安全 当我们使用Java开发的时候,我们的代码大多是防御性的。如果我们不想遇到NullPointerExcept...
    Gen哥哥阅读 392评论 0 0
  • “书到用时方恨少 话到嘴边没地儿找 别人一说都看过 只好感叹 我靠 你讲得真好” 说的就是我,面壁思...
    睿子爱晴天阅读 133评论 0 0
  • 文/麦克 都市白昼的各种喧嚣,浮躁, 和忙碌都会随着夜的来临 渐渐退去。 正如忙碌一天的人 渐渐沉入梦乡一般, 无...
    麦克Studio阅读 324评论 0 0
  • QQ的输入界面实现了摇一摇能清空输入框功能,感觉很实用,然后就琢磨了一下实现思路。以下是自己的实现方法: 首先开启...
    dispath_once阅读 432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