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处理咳嗽

今日主题:如何处理咳嗽

对于很多人来说,咳嗽真的是太让人头疼了,而且一旦开始咳嗽,时间又特别长,很多的咳嗽经久不愈,在前面的课程里面,已经讲到了,咳嗽完整的周期是28天。

那为什么会需要这么长的时间呢?因为28天是身体黏膜组织完整更换的一个周期。每七天更换一次,28天,全部黏膜组织全部更换新

那在讲到详细的处理方法之前,我们先来了解脂肪,了解椰子油的重要性。

椰子油非常特殊的结构叫做中链脂肪酸,能够非常强大的防止自由基对肝脏造成的破坏。因此他对肝脏的解毒功能的提升以及对肝脏的保护对于身体而言都非常有益的。

椰子油还可以帮助对抗体内的各种病毒,尤其是人乳头瘤病毒,这种影响子宫癌的的重要的病毒。那么中链脂肪酸有很好的抗病毒作用,它可能可以帮助你在增加这个抗癌方面的提升很大的效率。

加入椰子油的目的:

第一个是彻底清洁胃肠道。

第二个是清洁血液中的各种毒素,中链脂肪酸是可以包裹各种各样的毒素的,几乎是人类化学物质,生物类毒素,重金属毒素,还有细菌和病毒。还有中链脂肪酸的特殊结构,非常特别,它可以链接包裹这些有毒物质排出体外。

而且椰子油另一个特点:

中链脂肪酸就能够跳过在肠道和肝内形成脂蛋白的过程。不会像其他的某些不好的脂肪会输入到血液当中去,它不会,它很容易消化,同时有助于其他营养的吸收,在食物中加入椰子油之后就会提高钙镁维生素b、还有脂溶性维生素包括维生素ABEK、还有β胡萝卜素以及氨基酸的吸收。

再来讲讲为什么咳嗽需要加油。

保护细胞不受损,最重要的就是这层细胞膜。

细胞膜的结构,就是生命居住的楼宇,膜的构造材料,关键在于蛋白质和脂肪,好的油,让养分进入,而有害物质无法进入。细胞内代谢废物,要送出去,必须有通道,细胞膜的油脂结果决定细胞的寿命,决定保护的是否牢固

油,就是你的细胞、组织、器官,人体的房屋构造,保护身体各部位不被损坏,决定人的各器官使用长久,决定皮肤、黏膜、脑膜、关节膜,隔膜的品质,缺乏油的保护,你的“房子”将成“破屋子”,经不起风雨。包括便秘人群从某种程度也是身体缺油,肠道蠕动少。

油负责溶解真正致命的化学毒素,这些毒素不溶于水,只能通过溶解于油,才能排除,包括通过胆汁排除体外。另外想要远离炎症,必须补充足够的不饱和脂肪酸(也就是各种好油)

真正难以排除的毒素是脂溶性的,没有好的油摄取,对肝脏简直是灾难。

世界上所有设备、机器,任何要运动、活动的东西,都需要用油来保护。

好,关于油的重要性就分享到这里,现在我们应该知道为什么咳嗽需要加油了。

结合前面的课程,我们就知道,咳嗽,不是一开始就有的,而是在你处理孩感冒发烧,嗓子发炎的过程中运用到了抗生素和其它药物来控制压制症状,给细菌提供了更深层次繁殖的机会,所以身体不得已采取了反击,于是就有了咳嗽。

咳嗽是身体对抗细菌病毒的一种方式,是身体的需要。

只是咳嗽对于我们来讲是非常痛苦的,尤其是孩子。因为小孩子,只会咳,不会吐,因此,嗯虽然身体用痰把细菌的尸体包裹起来,但是,没有办法很顺利的吐出来,或者拉出去,所以咳嗽的时间就加长了。

细心的妈妈可能会发现一个现象,如果孩子感冒了,生病了,出现了上吐下泻的情况,只要护理得当,会好的很快,而且不会咳嗽。

原因就在于吐和排,都是身体排除毒素的一种方式,是身体自我保护的本能。

而咳嗽也是如此,咳嗽好的快与慢就取决于你油脂的摄入,因为脂溶性的毒,化学物质,以及之前药物的伤害遗留的药物残渣,必须要通过油脂的溶解,才能够排出来。

而同时,油(脂肪)可以保护细胞膜,避免细菌的入侵,同时可以修复受损的细胞。

因此,在咳嗽的时候,你加入油,同时加入蛋白质粉,加上维生素C,相应的维生素和矿物质,身体就会自动启动修复程序,修复好黏膜组织,只要粘膜组织中修复好了,那么炎症,自然就消失了,咳嗽,自然也就不见了

咳嗽的处理方法是否好简单?

重点是我们知道咳嗽的原因,然后知道,咳嗽需要什么材料修复,问题就好简单!

这也是为什么那么多的妈妈,在孩子咳嗽的时候,运用各种止咳的方法,总是不见好,而且时间越拖越长。

第一个是,身体造成的伤害,没有原材料来修复。第二个就是药物持续的伤害,让身体没有时间来修复,同时还必须对抗这些药物的残留

那为什么后来咳嗽也好了呢?其实不是真的好了,只是细菌和病毒进入了身体更深的角落潜伏起来,一旦时机适合,就会来得更加猛烈

也就出现了你们所看到的那种情况,刚刚第一次咳嗽的时候,吃点止咳糖浆吃点药就好了,第二次第三次,后来每次时间越拖越长,直到后来医生给你开了一个单子,说你们家是过敏性体质。

然后要忌口很多食物,然后就导致孩子营养不良,体弱多病,没办法了。

医生一句话丢给你,过敏体质。鼻炎.咽炎.扁桃体.慢性肠胃炎……其实所有的这些炎症,只是粘膜组织受损了,只需要配合身体所需要的原材料,给足28天的时间,就可以修复。当然,如果,药物造成的伤害特别大,那就需要进行脂溶性的排毒了。

这点相对于大多数小朋友来讲,几乎还不太需要。

处理方法,总结成一个配方:

1.蛋白粉+椰子油+维生素和矿物质+果蔬汁,VC和B族

2.幸福餐+椰子油(各种好油,配合b族运用)+果蔬汁

在整个调理改善过程中,禁止所有含有添加剂的零食和饮料,特别是饼干和糖果,同时还有肉类。

只要你做到我说的,我敢说,孩子咳嗽期间精神状态会很好,不影响食欲和各种活动。对于刚开始调理的孩子,妈妈们一定要多点耐心,要要知道,养成一个好的习惯,并不是那么容易的。

Over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