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的前女友和现女友掉进河里,我可以做你的女朋友吗?

昨晚闺蜜小A找我看电影,看完后两个人边走边聊起来。其实最主要的都是听闺蜜诉苦.....

小A和男朋友2015年3月的样子在一起,彼时离他男朋友和前女友分手已经过去两年了。但是在2016年年前两人吵架了。吵架的某一天晚上,小A的男朋友来找她,告诉她说,他的前女友生病了,很严重要死了,感觉很难过,就来找小A,想要小A安慰他。小A一听非常难过,直接把男朋友QQ拉黑了。

小A不懂是自己太过于矫情还是男朋友太不把自己当一回事了。小A觉得你可以为你自己曾经深爱过的人感到难过伤心,可是你也不能践踏小A对你的感情不是吗?

虽然后来小A的男朋友解释说,他那么说只想小A理他。但是小A也听不进去了。

奈何小A对他的感情太深,后来两人还是和好了。和好之后,小A问男朋友要QQ密码,想知道他和前女友说了些什么。

可是男朋友却一直犹豫着不给。女生的直觉告诉小A,肯定发生了什么事情,男朋友不想让她知道。于是两人差点以吵起来的状态下,小A的男朋友终于把密码给了小A,因为第二天要坐车回去过年男朋友就去睡觉了。

小A登上男朋友的QQ,找到他和前女友的聊天记录。入目的第一段话就让小A陷入无限悲哀之中。小A的男朋友曾说过,前女友和他分手后,因为家里出了事情,哭着求着找他借了8500块钱。小A男朋友还说,虽然分开了,但是看她有事,所以还是把钱借给了她。

但是小A在QQ上看到的内容却是:在吗,我最近需要钱有急用,当初你说让我借给你8500块钱,你就会和我在一起,可是后来我们没有在一起....的大致内容,当时就觉得奔溃了。

男朋友的前女友给他拍了一张照片来,是在病床上插着氧气管的女生下半脸轮廓,光看轮廓都觉得是挺漂亮的一姑娘,但是在看完聊天记录之后,就看着挺漂亮在小A的心里也成了一个很大错。

聊天记录的最后结尾小A的男朋友说:你还记得我以前给你的QQ密码吗?想起来的时候告诉我,我帮咱俩一直登着。

可是又能告诉谁,那个号还是情侣号呢?

小A看完的时候哭了一晚上。但是由于小A男朋友第二天要回家,晚上又是和自己吵到1点多才睡,所以小A没有打电话找他对质。只是哭着给他发消息,问为什么这么对自己,如果他们是咱两,那自己算什么。小A一直哭到第二天早晨快七点钟男朋友醒来看完消息。

小A男朋友说,他只是安慰人家而已,人家都要死了如此云云之类的。可能是熬了一夜,又哭了一晚上,听了诸多安慰以后,小A还是睡了。

后来小A不记得两个人是怎么和好的。但是这个事情却在小A心里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痕迹。一提起就炸,再而爆炸,三而自爆。

小A说,前两天看了一篇文章《你的女朋友是有多丑,怎么从未在你朋友圈出现过?》她把照片文章的链接试探性的发给男朋友,但是男朋友只回了一句,带给爸妈看才是真的。然后这事就算过了。

小A看这篇文章的评论时,其中一个女孩子是这么回复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好丑。

小A想,这大概是一个最令人难过的回复了,没有之一。

前天晚上,小A又试着把其中因为是怕前女友知道的内容复制发给男朋友看。内容如下:

当然啦,怎能一棒子敲死人呢。如果你男朋友确实不玩朋友圈的,一条消息都没发过的,那么能理解。

有次和几个哥们聊起这个话题,他们的确也诚实的说,“哎呀,怕给前任知道嘛”,“哎呀 怕给XX知道啊,很伤她的”。

在他们的世界里总是有几个这样顾忌的人。

那么问题又来了,为什么他们总是怕给这些他们认为很“脆弱”的人知道?

来,我来告诉你!

“他并不是那么爱你!”

然后男朋友的回复却是:分手了我认为就永远不打扰忘记了没缘分,除非对方欠我钱或者要死。然后接着说只要分手了我就永远放弃,也当然不怕看到什么,完全完了,绝情人。小A男朋友接着问,你以后别聊什么前任什么的了行吗?

其实小A不是想让他发朋友圈什么的,她知道他不玩这个,但是小A就是想知道,男朋友是不是怕前女友知道难过,所以从不发。那次他前女友说生病了之后,第二天男朋友找了很多共同的朋友询问前女友的现况,也给不少人打了电话,问到了和前女友关系比较好的朋友的电话。

男朋友在好友中找了很多人询问,很多人问说怀孕了,难道孩子是你的?或者说难道想和好?但是男朋友没回复任何一个人说,我已经有女朋友了。

小A曾经看过一篇文章,大致剧情是说一个男的很喜欢一个女孩,但是那个女孩最后嫁给了一个有钱人。然后有一次这个男的和朋友在喝酒,朋友开玩笑的说,当初你那么喜欢她,我以为你都不会再娶了呢。这个男的回答说,父母年纪都那么大了,我需要一个家。

小A说,男朋友和她提过很多次以后要结婚的事,但是小A都怕,小A很怕自己是一个将就,只是男朋友需要一个家的替代品。

小A和我说完以后便痛哭起来......

当你的前女友和现女友掉进河里,我可以做你的女朋友吗?且不问他会不会救前任或者现任中的一个。如果你可以做他的女朋友,那么,你能抵挡住前任的万丈光芒吗?

有时候打败你的不是钱,而是前任。

所以如果他的前女友和现女友掉进河里,请他也跳进去吧。不要做他的女朋友,变成将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