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婊!叫见不得你好的「闺蜜婊」

这是柚子探的第7篇文章

文|柚子


室友在看,《夏至未至》

程七七,终于腹黑了!

小说的结局,她的一句”对不起,我怀了傅小司的孩子“,彻底撕碎了她和立夏多年的友谊,也毁掉了「闺蜜」一生的「幸福」

郭敬明的小说真是悲啊!

可能有人会感叹:

“立夏好惨,遇到了「渣男」“

其实,她只不过是遇到了真正的「闺蜜婊」

所谓的「闺蜜婊」有几个超级典型的特性!


你可以过得好

但不能比她好


她们表面上很关心你,愿意教你化妆、搭配衣服,也会催促你找男朋友。

但她们也习惯高高在上,习惯了被欣赏被崇拜,甚至她们对你的关心都只是为了满足她的圣母光环!

一旦你被别人赏识、称赞时,她的真面目却真正出现,嫉妒你得很。

更会 180 度改变对你的态度!


陪你享福可以

吃苦就算了吧


闺蜜婊就是每天潜伏在你身边,陪你谈天说地;

你们以「亲爱的」相称,看上去关系亲密,像极了人生知己!

你只要一有好消息就会想与她分享;

你看到某件好看的东西,也会想到她;

你对她不求回报,而她也乐于接受你的好。

她失恋了的时候要陪伴她、安慰她,但你失恋的时候连她的人影都找不到!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你对他掏心掏肺

她当你在放屁


你把她当作唯一的倾诉对象,将你的秘密、隐私毫无保留的告诉她。

但她却打着关心你的名义肆意刺探你的隐私,甚至一转身就将你的秘密泄露给其他人。

“A,你有没有发现小C的皮肤最近越来越好了啊!”

“都是打了美容针的,小B你也可以去打呀!”

你的优点她不一定懂

你的缺点她如数家珍


她会在很多人面前夸你,赞你,你以为她是真正懂你、欣赏你,是的知音。

但只要你们一有矛盾,她就会在你背后装无辜,在别人前说你的不是,满口都是对你的不满和批评。对你的优点半分不提!

“没想到小C这么急功近利啊,天天想着往上爬啊;”

“ 小C张口闭口就是诗书礼仪,太高雅了,和我们这些粗人不是一路人啊,哈哈……”


当你堕落的时候,她安心

当你奋斗的时候,她焦虑


你可以陪她们一起堕落一起平,可一旦你表达了对未来的美好期许,她们就好像受到了莫大的伤害。

她们不会在你需要支持的时候义无反顾的给你鼓励,只会在你让迷茫胆怯的时候破你冷水。

让你原本的追梦之路更是负重累累!

“什么?你要学法语,别逗了,学那个有什么用?”

“什么,你还要再考博,还是在家好好看孩子吧!”

  “减什么肥啊,你一点也不胖!”


闺蜜要是婊

铁定分手早


你会跟她分享你的的感情历程,告诉他喜欢的男生类型;

你会给他看你喜欢的男生的照片,甚至告诉他男朋友的微信!

她一定表现得对你的男朋友,莫不关心,

但其实暗地里却偷偷加了微信,各种勾搭、各种撩!

可能某一天,你就会收到她发消息:

"对不起,她喜欢的是我!请你成全我们吧!"

或者

“对不起,我坏了他的孩子,请你离开她吧!”

那时候,就等着哭吧!


所以啊,你发现没有,这些所谓的「闺蜜婊」,就是一点儿也不想你过得比她们幸福、比她们好!

最好你能永远比他们肥,比他们卑微,比他们穷!

估计,这样她们才能在人生里找到一点存在感。

其实,关于「闺蜜婊」这个话题,我也是最近听同事最近说起的感兴趣的。

然来,地球上还存在着如此令人闻风丧胆的生物!

阿弥陀佛,还好我没有遇到,不然就凭我这捉急的小情商,还不分分钟被斗的体无完肤?


So!

如果你身边也有这样的人,请一定要小心!

人生苦短!珍爱生命,远离「闺蜜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文 / 余生烬 Z找我喝酒的时候和我说,他这辈子最讨厌两类人,一类是网络喷子,另一类是毒闺蜜婊。 我问他说什么是毒...
    张退凡阅读 1,844评论 8 6
  • ​ 20岁的时候,我们所有人都面临着迷茫。那种对未来的憧憬和未知的恐惧,掺杂在我们20岁的青春里。不只是你,所有人...
    一语倾诉阅读 319评论 0 2
  • 2017 年2 月 1日,星期三,阴历正月初五。 今天是春节期间第一次外出聚会,由于大姑姐身体不好,所以我...
    紫璃之星阅读 192评论 0 2
  • 这个双十一我成功的做了一个理性的败家娘们,半个小时里我在五个APP中买里差不多一千块的东西。当然今天的主题自然不...
    贪心的兔子阅读 21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