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别关窗,我想悄悄潜入你的梦里

2020/8/24  23:33

W去杭州了,预料之中的失眠夜。(其实以往的这个点也并没有开始困啦)

今夜,算得上是第一次在这个房间里度过漫长的夜晚罢;她也是,这大半年里,算是第一次度过没有他的夜。在这个陌生而又熟悉的空间里,一样的小爱同学,一样的一切(似乎并没有带走些什么,房间里还是一样摆放着各式各样的物件,窗台上还是那些龟龟虾虾、花花草草们);桌子上的电脑换成了华硕的,凳子上坐着的人儿有着长头发,沙发上少了几件换下的衣服,没有抖音里传出来的音乐,没有叫唤要亲亲抱抱举高高的撒娇,,,

今晚,非常的恍惚。手动挡倒个车,来了个车牌kiss;龟龟小鱼喂食却是间断;晾衣、叠衣、收拾衣架子,居然是在交替着的,之间有着漫长的间隔;就连作为晚餐的银耳汤,放多了银耳,煮出来满满的浓稠的一锅,更是在近11点才吃完再洗刷锅碗。哦对,突然想要擦拭桌子呢,不想发尾掉落进银耳汤中。。。洗完澡冲出浴室,打开房门,黑漆漆的一片,没有你帮忙递挂毛巾,没有你嚷着要吃西瓜,没有你躺在我腿上处理痘痘们,没有你为我开空调盖被子。。。

此刻的我,像个被宠坏的小孩,走丢了。没有你的时候,不曾想过自己会如此承受不住一个人的生活。在这个有你的气息,有你的记忆的房间里,熟悉的一切,不熟悉的触感。熟悉的湿润的眼眶。。


不过也没有那么不堪啦~你告诉我,花了三块钱,买了鼠标垫,买了魔方,买了十包干脆面,都是寄到义乌的!你和我说着今日的安排,明日的行程。我们四个都是扩音语音。一切好像与往日我们相似,当初我在杭州,你在义乌;而此刻我来到你待过的义乌,你去往杭州为着我们的未来。

我们很近啦,周末就可以见面了,每周都可以!你在的地方,我都会来。未来的我们要单独住一块哦,不是合租的那种。好好的生活,好好的过日子,好好的为着我们的未来努力着!待到我月入过万,来杭找你可否?唔,这不应该是一个疑问句,你当时是不是就想我一块来了呢,问着我的计划,似乎你已经默认或者是期待着明年我来到你在的城市,一块生活一块奋斗。

来到义乌应该是个很不错的决定吧。如果今年没有过来,我们的关系也许还是磕磕碰碰,有各种各样的摩擦,或许是不能及时处理解决的摩擦们。现在的你我,应是稳定而成熟的我们吧。唔,但是每天还有带点天真烂漫可爱的屁屁怼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是老夫老妻的舒适默契,更是热恋的小哥哥与小姐姐~每日早安吻,kiss goodbye;晚安助眠kiss~

你学会了下厨制作各式菜肴,都可以出师了的那种(不晓得是不是为我而学的hhh),你会自觉做我的习惯们,我们都会哭会笑会相拥,我们互诉清肠,毫无忌讳的撒娇打闹(emmmm更多的是怼屁),你更注重起了护肤养生,,,不过各种花花草草也没能按捺住你情绪的低迷,总是躁动着沉浸在一方小世界里。出游杭州却不得舒缓。幸好有此行杭州,可以算得上是份新启项目的创业吧。它的未来,或许是你一直以来想要实现的画面,因为它,看到了你眼里的光。那是如初见般自信,期待,喜悦。好久没有见过那副神情了。

猪猪,加油哦,要保持那份热情,那眼里的星星,要相信你我的未来,终将到来,或许不早不晚,就在不远的未来。加油!不久后的我,会带着更强大的自己,站在你身侧,一块生活一块奋斗。而你,也会是那个沉着稳重,不慌不忙,却可以只手撑住一方天地的那个人。加油,此刻是为更好的我们!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