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当李寻欢找张三丰只是为了抢许文强手上的内裤!

时间:早上

地点:武当

李寻欢:听说你会耍太极?

张三丰:偶尔会耍耍。

张三丰:听说你只出三刀?

李寻欢:当然,菜刀,水果刀,杀猪刀。

张三丰:(差点吐血)你居然连猪都不放过!

李寻欢:其实猪和人没什么两样,只是猪比人更经常问为什么。

张三丰:(好奇)为什么?(仔细想想)你耍我?

李寻欢:偶尔耍耍。

张三丰:你此次来的目的何在?

李寻欢:要听真话还是假话?

张三丰:真话。

李寻欢:来耍耍。

张三丰:那假话呢?

李寻欢:来问你个问题。

张三丰:问。

李寻欢:你觉得我帅还是你帅?

张三丰:要听真话还是假话?

李寻欢:真话。

张三丰:我帅。

李寻欢:那说假话。

张三丰:我可能比较帅。

李寻欢:听过孙悟空吗?

张三丰:小时候听过。

李寻欢:知道他的内裤传说不?

张三丰:只听过不死传说,未请教?

李寻欢:传说得悟空内裤者得天下。

张三丰:可有证据?

李寻欢:无凭无据。

张三丰:那如何证明?

李寻欢:无法证明。

张三丰:那为何告诉我?

李寻欢:告诉你纯属礼貌。

张三丰:……

李寻欢:可有兴趣跟我合作?

张三丰:如何个合作法?

李寻欢:一起找许文强让他交出悟空的内裤。

张三丰:你怎么知道许文强手里有悟空的内裤,那内裤有什么外貌特征?

李寻欢:花边,豹纹。

张三丰:(惊讶)那不是孙悟空的裙子吗?

李寻欢:佛说,色即是空,空即是色,也就是内裤就是裙子,裙子就是内裤,一样的意思。

张三丰:(吐血)。

时间:中午

地点:上海滩

丁力:来者何人?

李寻欢:闲人。

张三丰:好人。

丁力:到底什么人?

李寻欢:别问我们是什么人,我只想问你是不是中国人?

丁力:当然是。

李寻欢:既然是,那就是同道中人。

丁力:有什么事?

张三丰:把许文强叫出来。

许文强:(从大门出来)何人找我?

丁力:(拍马屁)强哥早,强哥好,强哥早上精神爽。

许文强:(鄙视)我兄弟是个傻逼,莫见怪。

丁力:(生气)你兄弟才是个傻逼。

许文强:傻逼说谁?

丁力:傻逼说你(仔细想想,脸色全黑了)。

张三丰:把孙悟空的内裤交出来,之后男的靠左,女的靠右。

许文强:(冷笑)如果不交,如何?

李寻欢:(阴着个脸)单挑。

许文强:没逼你,谁先?

李寻欢:龟兔赛跑,猪做裁判,谁赢。

许文强:兔。

李寻欢:猪也是这么说。

许文强:(内伤)……

许文强:小明的妈妈生了三个儿子,大儿子叫大毛,二儿子……(还没说完)

李寻欢:小明。

许文强:(蛋疼)……

李寻欢:兔子和猪赛跑,在一个转弯时猪撞到了一颗树上,为什么?

许文强:(正很努力地思考)

李寻欢:你会脑筋急转弯不?

许文强:(想了很久没想出来)不会。

李寻欢:因为猪不会脑筋急转弯。

许文强:(吐血)

许文强:两个小孩去冲浪,突然被大浪卷走了一个,没卷走的叫小华,卷走的那个叫什么?

李寻欢:(假装思索很久)叫你妈。

许文强:(得意)错,叫救命。

李寻欢:这个我知道,叫你妈救命。

许文强:(脸色不太好)

李寻欢:有没有听过大猪说没有,小猪说有的故事?

许文强:(谨慎地想了想)有。

李寻欢:(笑了起来)

许文强:(马上说)没有。

李寻欢:(还是在笑)

许文强:(明白后喷血)你赢了,我投降(把一条花边豹纹内裤挂在了头上)。

时间:傍晚

地点:花果山

李寻欢:(举起豹纹内裤)孙猴子你是否说过得你内裤者可以让你帮忙做三件事?

孙悟空:(挠了挠脑袋)俺的确说过,不过事情已经变了。

李寻欢:怎么个变法?

孙悟空:由于物价上涨,为了赖于生存,三件事降为一件事。

张三丰:(生气)物价上涨跟你那三件事有个半毛钱关系!

孙悟空:(摇摇头)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这条内裤并不是俺的。

李寻欢:(惊讶)那会是谁的?

六耳弥猴:(出现)是俺的。

张三丰:(惊慌)两个孙猴子?

孙悟空:(强调)俺才是孙猴子。

六耳弥猴:你是假的,俺才是真的。

张三丰:(望着李寻欢)怎么办?

李寻欢:淡定,我有办法。

李寻欢:(走到两只猴子面前)我小时候开过天眼,只要你们看着我的眼睛,我就能看破谁是假的(发现六耳弥猴不敢看自己的眼睛)。

李寻欢:(看着六耳弥猴)你是妖怪?

六耳弥猴:我不是妖怪。

李寻欢:你是妖怪?

六耳弥猴:我不是妖怪。

李寻欢:(连续问了十次)你是妖怪?

六耳弥猴:(连续答了十次)我不是妖怪。

李寻欢:你是孙悟空?

六耳弥猴:(由于惯性)我不是孙悟空。

李寻欢:(笑)真相大白。

六耳弥猴:(知道被识穿,想逃跑,却被孙悟空变了只香蕉给勾引了过去,最后被收服了)。

孙悟空:既然你帮了俺的忙,不管这条内裤是不是俺的,俺就答应帮你做一件事吧。

李寻欢:(高兴)真的?

孙悟空:说出你的愿望吧。

李寻欢:(闭上眼)我希望你能让我忘记林诗音。

孙悟空:你不后悔?

李寻欢:不后悔。

孙悟空:好,李寻欢你愿意从这一秒开始和林诗音成为陌生人,从此以后对她不闻不问,不再联系吗?

李寻欢:我愿意。

孙悟空:好,林诗音你愿意从此离开李寻欢这个男人,从此不再见他,不再想他,不和他相认吗?

林诗音:(突然出现)我不愿意!

李寻欢:(睁开眼,不知道是高兴还是难过)诗音。

林诗音:(伤心地看着李寻欢)表哥,为什么?

李寻欢:(含情默默)你已为人妻,我怎敢还想着你。

林诗音:只要心在一起,又何必在乎其他。

李寻欢:我始终只能得到你的心却得不到你的人。

林诗音:人是死的,心是活的。

李寻欢:(含泪)我相信我们会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林诗音:(眼角已经红了)你不知道,想念是一种会呼吸的痛。

李寻欢:就这样忘了吧。

林诗音:给我个机会,别再对爱说无所谓。

李寻欢:(摇摇头)相爱没有那么简单。

林诗音:我们还会不会再见面?

李寻欢:最好还是不相见,如此便可不相念。

林诗音:(绝望,泣不成声)。

孙悟空:(递给李寻欢一瓶药)这是忘情水,喝了你就可以忘记一切了。

李寻欢:(接过药,情不自禁落泪)。

孙悟空:快喝吧,喝了你就解脱了。

李寻欢:(看了林诗音最后一眼)我想说最后一句话。

孙悟空:(想了想)说。

李寻欢:曾经有一分爱情摆在我面前,我没有好好珍惜……(还没说完)。

孙悟空:(打断)这不是俺老孙转世时泡妞说的话吗?

李寻欢:(擦了擦眼泪,继续说)爱上一个人只需一秒钟,忘掉一个人却要一辈子,我曾经只为摆正你的倒影,而颠覆了整个世界,到头来,这场戏却是我一个人在演,我只希望……你幸福,然后我想…(还没说完)。

孙悟空:(打断)你已经不止说了一句了,喝吧,别磨蹭。

李寻欢:(含泪把药喝了下去,然后晕倒在地)。

林诗音:(看见后嚎啕大哭)。

孙悟空:女施主别哭了,俺给他喝的是安眠药,并不是什么忘情水。

林诗音:(听后大喜)。

林诗音:(赶紧叩拜)多谢大圣帮忙,小女子这就扶她回去让他得到我的人,那他就不会想不开了。(说完扶起李寻欢回家去了)。

孙悟空:(点点头,看见了功德圆满,也回水帘洞睡觉去了)。

张三丰:(只留下他一个人)……尼玛,原来从开始到现在,我只是个打酱油的!抢内裤跟我半毛钱关系都没有!吭爹啊!

地点:上海滩

丁力:(拿出一条内裤,奸笑起来)看来强哥和他们都还不知道,其实孙悟空的内裤在我手上,嘿嘿。

突然出现一群人:(朝丁力追来)内裤在他手上,大家快砍他!

丁力:(连忙逃跑)尼玛,到底谁透的密,又被坑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要求与自发。
    黛梦湘妃阅读 112评论 0 0
  • 一年一度的感恩节到了,你最想感谢谁呢?是在你没钱时一边教训你一边塞钱给你的父母,还是一路磕磕绊绊却仍相依相扶的爱人...
    大叔吴宗锡阅读 313评论 1 1
  • 市三坛结束不久,内心却不平静。因为有点希望,所以不停的期待,乱乱的,有点焦虑。因为有点害怕,总觉得这是最好的机会,...
    秋天的天空阅读 148评论 0 0
  • 一年又过去了,回去看之前的老照片,那时是那么的纯粹,没有任何负担,没有任何顾虑,开心就大笑,伤心就大哭,做了原本的...
    我小贝阅读 17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