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学园不正常!(1.1)

    “呼……”经过一番折腾后,赵昊同学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座位,“运气不错,与班长做同桌……”赵昊瞄了一眼旁边的男孩子。长得虽平淡无奇,但还是给人一种男子汉的气概。至少比起自己是这样……

      赵昊其实有个曾用名叫赵丹阳,但他小时候就生得十分可爱:白嫩的皮肤,水灵的双眸,又长又软的秀发。再加上一个较为女性化的姓名,不免使有些人产生误会。所以在十一岁那年,他自己将名字改为赵昊,显得十分有男子气概。

    通过那张干净的几乎能照出人影的桌子,赵昊也看清了自己现在的模样:皮肤依然白嫩,眼神之间透着几分坚毅,面容依旧清秀得如同女孩子一般……

    随着走廊里的脚步声越来越远,赵昊的心也逐渐被悬起来。这里既没有教师也没有习题,怎么学习呢?“咔,咔嚓……”背后传来金属的碰撞声,不免得使他背脊发凉。扭头一看,不止同学手持各种武器,就连班长也冷冷地看着他,手中的笔不知何时换成一把气枪……“呃,各位同学有话好说,莫要动武啊……”赵昊吓得冷汗直流,毕竟近五十个手持武器的人冷冷地望着你,换谁都会吓得要命。

      “欢迎来到第五战斗班组! ”班长微微一笑。“我是仓颉,五班的班长。刚才的就算是欢迎新生的仪式吧。”冷汗还未擦干的赵昊立即想到了当年跟随黄帝南征北战的大发明家……“嗡……”一架微型无人机在赵昊的头顶盘旋着,无人机中部的摄像头正对着他。“这是什么东西?”赵昊刚一伸出手,那小家伙便盘旋着躲开了。仓颉挥了挥手,示意全班同学可以将武装收起来了。“竹,你玩够了没有。”仓颉慢条斯理地说道。

      这时,无人机缓缓降落到角落里的一张桌子上。一只瘦弱的手取走了它……“这位是竹,学园航模部的部长。”仓颉介绍道。竹什么也没有说,仅仅是推了一下自己的半边框眼镜,便继续摆弄他手上的PSP……“在这上里学还能打电玩?”赵昊一脸黑线。“当然不是。”仓颉笑了笑。“那只不过是操纵无人机的手柄罢了 。”赵昊心中有无数个问题要问,但最后也只是问出了一个问题:“那你们装备这么精良,到底是要做什么?”这是最为重要的问题。“当然是与学生会做斗争!”仓颉理直气壮地说。“学生会碍着你们了么?”赵昊继续追问。仓颉这次没有说什么,只是摇了摇头。“你不过只是个转校生,根本不懂这个学园的状况!”“等你过几天就知道会长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物了,趁着她还没有正式对你下手,先做一些防御措施比较好”另一个手持警棍的男学生说道。“总之,这个学园并非你想象中的那么简单,请铭记这一点……”

“日天君,现在有空吗?”下午放学后,五班的门口探出一位少女。“我叫赵昊,不叫赵日天!你们怎么都喜欢叫我赵日天……”

赵昊显得十分不耐烦。“嘿嘿,开个玩笑嘛。”少女吐了吐舌头。“我是龙芷零,五班的语文课代表,仓颉说你的语文成绩实在是不堪入目,让我来给你补补。”“去去去,你的成绩才不堪入目……”赵昊也只是在心里吐槽,对着面前可爱的少女,赵昊的脸还是红了……“对了,会长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让你们又怕她又恨她。”在芷零翻书之际,赵昊问出了这个困扰他整整一天的问题。“咦,仓颉没有跟你说么?”芷零停下手中的工作。“那我就先跟你讲一讲罢。”“这是一所海岛式寄宿制学校,这你应该知道吧?”赵昊微微点了点头。“欧阳祈你也应该认识吧?”“欧阳……什么?”“就是会长大人啦!你的理解能力真是没救了。”芷零一脸气愤的说。“欧阳祈是在五个月前以垄断学生会的手段成为会长的。”“简单的说就是官二代呗。”赵昊也将书本翻开。“没你想的那么简单,这是一所私立贵族学园。有权有势的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多。而且……”芷零顿了顿。“她的手段更为残忍……她基本上是踩着别人的尸体登上学生会长的位置的。”“那就没有人起来反抗么?”这个学园拥有近八千名学生,仅这一个级部就有近三千个学生。“怎么会没有?而且反抗她的人还不少呢!”芷零的脸也因为激动的原因开始微微泛红。“但他们大多没有好下场,要么是当众处决,要么……尸骨无存……”赵昊猛然发现,芷零说话时身体在颤抖……好像在回忆什么。“怎么了么?”赵昊安慰道。“没,没有……只是回忆起一些以前的事……”说罢,便开始脱自己的上衣。“且,且慢……我们才刚刚认识啊!”赵昊见芷零脱衣服,不免有些语无伦次(以前在家也没有少看林凡晨的身体……)但下一秒他却被震惊了:只见龙芷零的后背上赫然显现着一条巨大的疤痕。在少女白暂的皮肤上显得尤为显眼。“这应该是刀痕……而且刀刃应该很长,应该是砍刀一类的。”赵昊分析道。“你难道不穿内衣么?”赵昊突然想到一个很严肃的问题。“呃,以现在来看……暂时用不上嘛。”芷零揉了揉自己如飞机场般平坦的胸部……“现在换我来问你了。为什么你的瞳色是蓝色的!”芷零一脸严肃。“这是秘密,不过你以后会明白的,现在你可以把衣服向上提一下么?你好像露点了……”少女的脸瞬间羞红“赵昊大变态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日天阁下,这是全班同学送给你的见面礼”晚上八点钟的学生宿舍,仓颉拿来了一支黑色帆布袋。“你们真是够了……”赵昊...
    USSR大本营阅读 1,568评论 0 5
  • “凡,凡晨姐……这上学还用得着做飞机么……”此时少年正处于海拔五千米以上的高空。“没办法,谁让这学校的位置独特呢?...
    USSR大本营阅读 1,545评论 0 1
  • 今天是一年一度年终述职的日子。 按照公司惯例,以部门为单位,每位员工以ppt形式汇报,部门领导点评,然后大boss...
    溪南客阅读 1,259评论 3 8
  • 我们知道HTTP是建立在TCP之上的应用层协议,客户端和服务器建立一条TCP连接,通过该连接发送字节流。无论是OK...
    gatsby_dhn阅读 696评论 1 8
  • 1在微博上闲逛,看见一个作家的年终总结,主要是写看了多少书,电影,去哪旅行,干了些什么事,其中写道这一年出了一本书...
    名字各种被占用阅读 485评论 5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