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为做小三都会被脱光暴打?大错特错

你们是不是以为,所有的小三都会像网络视频中那样,被原配脱光暴打,不会有好下场?

那么我以一名小三过来人的身份告诉你,你错得太离谱了。

实际上,小三的幸福生活,你无法想象。

第一次当小三,我很紧张,也很幸运。对方是做房产的大亨,身家……我不知道,大约十亿级别吧。我们在一个网红朋友的聚会上认识。

据说他那时候很想撩我那个朋友,至于得逞没有,无从考证。但自那天起,他把所有的心思放在了我身上。

第一次约我吃饭时,就送了一台iPhone(具体是几,就不透露了),当时可是很流行送iPhone。第二次送手表,他说看到这只手表时,就觉得只有我的手腕才可相配。

第三次是限量款包包,我问他有没有女朋友,他说没有。我当然知道他没有女朋友,因为他有老婆!但我不会傻到去问这个。

我说那我们好好在一起吧。接着我们像普通情侣一样约会,他带我进出各种高档场所,我带他户外冒险搞刺激。

很是幸福了一段时间。

直到有一天,我们被他老婆当场撞破。

很狗血的剧情。那天,是情人节。他开始的时候以各种借口说工作忙,不能陪我,很早就给我送了一个Prada。我当然知道他的借口,情人节嘛,总该在老婆那里,有所交代的。

但我翘了班去找他公司找他,撒娇耍赖齐用,终于说服他陪我去逛商场。

在商场,十指相扣的我们,正好碰上给他定制领带的老婆。

毫无疑问,我挨了一巴掌。接着,恍然大悟的我用了全部力气给了他一巴掌,转身,走了。当然,他不敢追,他首先得安抚他的老婆。

三天之后,我给他发了一条长信息,指责他欺骗了我的感情,并表示从今往后,老死不相往来。

随后,我删了他所有联系方式。去公司辞了职,很快打包好行李,订了离开的机票。离开那天,我们再次相见了。

他在机场等着我,要求和我谈谈。

“我不是诚心要骗你的!我是真心爱你的,就是因为太爱你了,怕你离开,才不敢告诉你!相信我,不要走!”

“我不想破坏别人的家庭,更不是要做小三的那种人!”

“我知道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所以我才不敢告诉你啊!就怕你知道了会像现在这样,我离不开你……我求你别走,给我一点时间,我会和她离婚的!”

“我并不想破坏……”

“不!不是破坏!你是好姑娘,我知道你真心爱我,只是爱我,我知道的!我只求你,不要离开我!你离开我我就活不下去了!求你了!”

“我已经下定决心了……辞了工作,重新开始。”

“辞了工作也好,我已经支付宝转给你5万了,你就出去旅游,散散心好吗?但是一定要回来,我会等你的!”

后来我默认了,默认他给我转钱,默认从此后做他的小三,等他离婚,然后转正。我拿着他给的钱,兴高采烈的出去浪了半个月,也装模作样的在朋友圈晒苦恼和纠结。

他感动不已,各种低声下气求原谅,表达爱意,活像哈巴狗似的。

我回来那天,他送了我一枚小钻石戒指,像模像样的刻上了我俩的名字。我心酸兮兮地问他:是不是连戒指都不敢和我戴一对儿。

他很是难过,在他看来,他亏对我的爱情。

但事实是,我亲手策划了这次撞破。

因为很明显,以女朋友的身份,我无法从他那儿得到太多——物质和金钱。只有做小三,才可以正大光明地向他伸手,不知羞耻地接受。

辞职是故意的。不辞职,怎么能体现我的伤心欲绝?不辞职,如何让他主动承担起包养我的责任呢?

工作真的太累了,上司不愿意放权,同事不愿意配合,自己也不是能力出众。怎么努力都没有效果,怎么尝试都是无用。每天早上最痛苦的事情,就是听闹钟响,哪怕有一千万个不愿意,都必须爬起床。

去一个已经极其不愿意去的地方,一坐就是八个小时,浪费着美好的青春时光。

可不去吗?

更不敢,在这个什么都很贵,什么都很快的城市生活,别说不工作,就是一天不工作,都活不下去。无关梦想无关自由,钱……才是the key!

如果有钱,谁特么还愿意早起去工作?

而现在,现成的提款机就摆在眼前,我又不是傻逼,为什么不用?

后来的生活,从约会变成偷情。别提多刺激!重要的是,虽然不再工作,钱包却比以前鼓太多了。

因为是小三,我不用每天和他接触,每周也就那么一两次的约会。距离是个好东西,让他对我多了很多遐想,有时候我会闹脾气,他似乎也很享受那个哄我的过程。

他老婆购物车里舍不得买的名牌包包,他会第一时间献宝似的送到我手上。

她老婆舍不得买的名贵护肤品,他也学会了找代购,给我惊喜。我有时候替他老婆喊冤,他不以为意,说他老婆才配不上这些东西呢!

讲真,同为女人,有时候都想替他老婆打死他!

但我不是他老婆,是他正宠爱得不行的小三,我可以不顾家不当保姆,还可以不工作!因为不用工作,我有大把的时间让自己变得更好,做美容,看书,健身,学茶艺,和朋友们聚会。有时候也会研究一些赚钱的办法。

总之,生活比起工作时,风生水起太多!

我有无限可刷的信用卡,逢年过节就收奢侈品礼物。他偶尔也会抽时间带我飞往东京、巴黎、马尔代夫、还有我向往埃及金字塔。

他宠爱我的孩子气,喜欢我撒娇。越和家里那个勤恳顾家的黄脸婆对比,越觉得我是个有魅力又可爱的小女人,让他找回了青春——

啊久违的青春。

不过……这一切总会结束的。没有人有永恒的青春,没有偷腥的男人只偷一次腥,没有小三只为爱情。

“你选她?”

“我不是选她,我是选择家庭。我有孩子,你没有过孩子,你不懂。”

我笑了,早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的,男人的德行,不就是同一个样子。一边骗老婆,一边哄小三小四。

“我不是说你老婆,你知道我说谁?”他的小四,如果我的消息没有出错,他一个月前识的那个黑长直小妹妹,两人已经勾搭上了。

他很惊讶,没想到我知道这一层。我也不再演戏和啰嗦,直接了当地开价。

“100万,从此你我两清。”

“你知道的,我没有那么多!”他急了,可我除了冷漠并不说话!“我有个老婆不知道的理财账户,里面本金加利息大概有50万,全都给你,你看行不行?”

我点了点头,看着他操作,转账到我账户。然后狠打了他一巴掌,流了两滴泪,转身,昂首阔步地走了。

他永远不会知道,这一切,本来就是我的目的。

我离开了那座城市,去了一直想去的那个二线城市,开了一家小店。赚得不是特别多,但比身边同学,潇洒了太多。

没有人知道我的过去,没有人骂我小三。每当有人问我,我依然会讲起那段感情,但我只说前半段,被小三了,伤痛欲绝,毅然决然离开,重新开始。

听者会同情我的遭遇,佩服我的决绝,说我是个人美心善的好姑娘。谁娶了简直三生有幸。

我有时候会想,假如这一切没有发生,我现在是不是仍然坐在电脑前,唉声叹气,每月拿可怜的工资。

就像……我的那个同事。

最终谈了三年的男朋友也散了,她在深夜痛哭流涕,很想大醉一场,辞掉工作,订张机票,飞去哪里放浪一下。

但不行,因为没有钱,她不敢失去工作,否则她就要饿死在街头,而那个她曾经用生命去爱的男友,不会有太多悲痛,继续去爱下一任……免费的好姑娘。

所以你瞧,还是当有钱人的小三有“前”途。

啊,我是猫小白,一只只想混吃等死的猫科动物。

自诩三观端正,偶尔愤世嫉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老婆现在应该是在熟睡了,真想靠着她,看着她均匀的呼吸然后轻轻地亲她一下。我后悔为什么今天早晨没有早起,这样就可以...
    墨梓草阅读 3,312评论 12 11
  • 经历过昨天之后,除了无奈之外,我一直在想解决问题的办法。 今天,孩子能够完成昨晚说好的作业吗?没有完成怎么办?他又...
    池浅笑安然阅读 304评论 0 0
  • 和David聊天 聊了近一小时,在前两次沟通时 就已经感觉自己很多东西 表达不出来,也就算了。尽力想听懂,大部分还...
    角落蜷缩阅读 328评论 0 1
  • 世界悬疑小说
    周凯旋阅读 5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