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为什么总是遇到渣男~贺岁篇

 听很多人说过:为什么我谈那么多次恋爱都没有成功呢?我也总是遇到各种各样的奇葩男生。一开始的时候我觉得他们都好,但是每一次分开的时候都觉得他们通通都是渣男。但是我一看身边其他小伙伴们谈恋爱,谈得非常的顺利,为什么总是我一个人谈得如此坎坷呢?看完别人的故事,可能她们就是所谓的渣男收割机吧。

 为什么这么多的好姑娘感情都是那么不顺呢?为什么他们总是遇到一些渣男呢?

 我们身边有很多姑娘,她们有一些是传统的好姑娘;勤俭持家、能做一手好菜、能把屋子打扫得整洁干净,能将自己的生活料理得妥妥当当。有一些是新时代的好姑娘,不怕辛苦,像男人一样的去打拼,一路从低职位做到管理层。她们自己买房、买车,孝敬父母,不管是从传统的还是新时代的她们无疑都是好姑娘。可就是这些好姑娘,在生活上过得很好,可是在感情上却是长久的不幸;她们一路成长,一路遇见一个又一个的渣男,一路伤得自己片体鳞伤。

 为什么你总是那么倒霉遇到渣男呢?是你命不好?是你作的?也许这些都不是主要原因吧!我觉得是如下原因:

、           你爱的坦白、爱得真诚心思单纯的好姑娘爱恨很分明,不喜欢跟人暧昧,不博爱,不喜欢会跟人如实相告,不会想着为自己攒一堆的备胎;喜欢也是真的喜欢,特坦白,也不故意矜持,也不懂得为自己保留几分,你爱的人就是为他不顾一切、死心塌地,简直直白的让对方一眼看穿。所以他觉得大局一定了,很好掌控,不用在多费心经营,没有挑战获得的爱情他寡然无味;我想很多好姑娘都败在太爱一个人,而怀姑娘总是会爱自己,她是是等着别人来爱的,被宠的,宠不起就别来招惹。

二、           你付出不求回报,总天真的以为自有好报;我想很多遇到渣男的好姑娘,通常都不太看重男人的条件,不管是英俊潇洒的一掷千金的富一代、富二代,还是温柔体贴,能居家、能做饭的经济适用男;还是家境贫寒兄弟姐妹众多的凤凰男。好姑娘都不会羡慕或嫌弃,只要是喜欢;好的、坏的一样照单全收;这样的好姑娘心理没有太多享福的观念。条件好一点吧!那就好好的过呀;条件不好的吧!那就和爱的人一起努力挣钱吧!拉低生活水平也没有关系。自己补贴爱人也没有问题;加班、出差、熬夜,压力大得连大姨妈都不正常了,辛苦一点、累一点都觉得值,只要爱的人还在身边,一切艰难困苦都可以一起扛过。她们总以为全身心的付出,暴风雨之后就是美好的生活;可走着、走着突然发现努力的人可能只有你一个。他不仅不来帮忙,还在一旁说风凉话;正因为你心甘情愿,毫无怨言的付出、理解、对她的好都是理所当然的。当你的付出成立习惯,那天停止就是你的不对了。就像你每天给一个人一颗糖,那天你不给了,他便觉得你不好了。而怀姑娘是求回报的,费力不太好的事她们不做;所以渣男们坑不到她们的。

三、           你耳根子软,好说话;好姑娘心太软,小错、大错,只要他甜言蜜语就能轻轻松松搞定;他跟姑娘们暧昧,他劈腿,不下心被你发现了,他假装在你面前删掉信息,对着天发了几个毒誓,你看着他真诚的眼神瞬间就原谅他了。他在外面赌钱,赌得负债累累,哭得稀里哗啦,演一场好戏,你就觉得他痛改前非了,拿出自己的积蓄帮他还了债,又原谅了。吵个架吧;打得姑娘妈都不认识了。他跪下来求她,说他冲动、心情不好,说你何必跟他嘴硬,你就信了,觉得是自己不好,自己好强,自己逼他犯的错,最后还是原谅了。,可之后的经历是他转过身就把那些删了的姑娘又加了回来,第二天他又出去赌了;下一次吵架他还是要动手,打完他还是要认错;好姑娘,就是耳根子软,再一次次背叛、欺骗李反复纠结,反复生气、绝望、放弃又原谅。而坏姑娘压根不会给这些渣男机会。

、           你不好意思,不懂得拒绝。明明是不想做的事情,却因为不好意思,不懂拒绝,而又厚着脸皮去做,明明不想去的地方而又怕对方不高兴就陪着一起了。而坏姑娘不怕天、不怕地,只怕自己不幸福。你渣得起,我也甩的起。

五、           你有一颗圣母心。总觉他的不足一定会改掉;他跟你不亲近,你说:时间久了、感情深了就好了。他对你不好,你安慰自己也许他天生冷淡,也许以后他担不起这责任,你想结婚了就好了;你不停的圣母心大发,总觉得这些在一起就了就好了。

 当然了我说的坏姑娘不是真的坏哟,她们只是更加懂得保护自己,她们不是遇不上渣男,她们也是从好姑娘慢慢经历了才懂得爱护自己,不会让自己再受到伤害。

只有一种男人值得你陪他共度难关。那就是爱你、会心疼你的,不管条件如何都打心底不舍得你吃苦。愿意为你打拼,吃得苦、懂得感恩、懂得珍惜,只有这样的男人才值得你赌一把人生。

 不愿意吃苦是人之常情,愿意留下来陪伴和扶持男人的好姑娘,值得更好的人去珍惜。所以好姑娘你的好是被他利用来伤害自己,那你还是做一个“心狠手辣”的坏姑娘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