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你有点儿难追 想让我知难而退?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为什么不谈恋爱?
                   因为遇不到合适的人

                   你为什么又分手了?
                   因为你遇到的人不合适

                              醒醒吧
      你可能一辈子也遇不到合适的人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前言:一个人,十年光阴;一座城,瞬息万变。

我把自己姿态放的很低,对你也是极致的温柔,但这不代表你可以把我看的很低。你看我和我看我是两码事,咱俩没那么熟,不要随随便便就以为我和你很亲密。

毕业到现在也快半年时间了,大学唯一的遗憾就是没能谈一场奋不顾身的恋爱和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夜很静,看华灯初上,周围熙熙攘攘的人群,装作很熟的样子去接近靠近大家,也只是为了不显得那么孤单。

看到街头那些人,会有错觉,满世界都是寂寞的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谈恋爱是什么鬼?一个人也可以吃饭,健身,去旅行,干嘛非要找个人一起呢?说白了,也许就是两个孤单的灵魂依靠在一起,从此形影不离罢了。

其实男女朋友之间除了少数一部份的一拍即合或一见钟情,更多的是需要一段时间的磨合期。甚至需要一方有持之以恒的耐心来感化对方!很多圆满的爱情一开始都是单方面的喜欢、然后表白、然后追求、然后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接下来,妹子教你如何把妹!有了这些技巧~你还怕圣诞节没有恩爱可以秀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首先,你要勇敢表白,要不然那就是别人家的妹子了。俗话说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了,喜欢就是喜欢大胆说出来,优秀的女孩子太抢手了,你喜欢没行动明天或者下一秒就有另外的追求者像她表白了。确认了就大胆点,别因为一时不好意思错失机缘。首先可以在电话里自短信里以任何方式向她表白,如果自己感觉有戏,那一定得再当面诚肯的表白一次。                                              

再者主动出击。话说“等着女生主动的男生都是傻逼”。在谈恋爱的时候男孩子麻烦你主动一点啦,但可千万别有”女追男隔层纸,男追女隔座山“的心理。你要知道我们女孩子若是喜欢谁就会主动扑上去的,只是偶尔也会例外一下下,譬如:作一下啦,但是在这里告诫女生,作可千万别过火了,要不然自己又被单身了。很多男生反映不知道约出来了该干嘛!在约人家之前得先初步了解一下对方的爱好,所谓知已之彼!刚开始肯定不是约出来约会了,而是让彼此多了解了解。可以约多点朋友去爬爬山、搞搞活动、唱唱歌、骑骑车逛逛街什么的。人数最好三四个就好。 举个例子哈:若你要约女孩子吃饭,那最好是选择距离女孩家近一点的地方,并且提前沟通好,或者提供可选项,记住了,别让女孩子做填空题而是做选择题。“火锅、炒菜、烤肉”任选,这样两个人都不会纠结了。但是一定一定要记住,提前说,可别快到了才告诉人家,你以为那是惊喜,但在我们女孩子看来,那就是惊吓。  

第一次见面很重要:女孩子到底喜欢什么样的男孩子呢?这可是个迷,谁也不知道他们喜欢什么样的,小鲜肉或者大叔有可能都是他们的菜吧!但就普遍的女孩子观点:喜欢干净阳光的男孩子。短发, 毛衣,黑裤,短款马丁靴和大衣,这差不多就是男神的标配了。

还有男孩子别那么迫不及待,看见了小绵羊就立刻暴露你大灰狼的本性。咱矜持点好么?若你真的是个 绅士风度的男孩子,谦逊有礼貌,那我们女孩子会直接扑倒你的,还用得着你那么费劲啊。

最后,还是不要心急,吃完饭看完电影逛逛街,绅士的送女孩子回家。并发个短信“今天谢谢你陪我,很开心”。若是她立刻回复你,那恭喜你了“有戏”。接下来就可以展开你的计划了。

譬如:偶尔约一下啦,关心一下,可千万千万别再说多喝热水了。因为妹子们最讨厌的就是多喝热水了,这在他们看来,是敷衍根本就不是关心好么?约会去哪儿玩这应该是男孩子们最头疼的问题了……其实说实话约会没那么复杂(小编说:和喜欢的人呆一块,怎么的都幸福)。所以你可以约她爬爬山,玩玩水或者随便啦,反正相互喜欢嘛,怎么滴都行。

后面的事情男孩子们就自行处理啦,感情是需要维持的,两个人在一起是需要慢慢磨合的,优点决定两个人是否在一起,而彼此的缺点需要改善和包容。从开始的激情温存若能走向婚姻会更好,若是走不到也请认真对待!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单身的朋友

           不要怕.姐真的不会弄疼你的

 在这里有最烈的酒.最快的马.最美的姑娘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5,504评论 0 11
  • title: iOS音频编程之变声处理date: 2016-06-09tags: Audio Unit,变声处理博...
    JustinYang阅读 6,920评论 7 13
  • 古风 红线女 温志龄 绝艳佳丽出寒门,痴迷粤剧最上心。 百部影片多火爆,一代宗师技精深。 南国红豆享盛誉,...
    碧野牧歌阅读 230评论 0 1
  • “咣当!”煮粥的锅倒在一边,锅中的粥洒了一地,刚刚还向前拥挤的百姓纷纷后退留出一块空地生怕被溅一身,只剩下...
    礼仁君阅读 444评论 2 1
  • 豆豆:“爸爸说,妈妈不讲理!” 毛毛:“妈妈说,家就不是讲理的地儿。” 豆豆:“爸爸说,人不讲理讲啥?” 毛毛:“...
    icesealily阅读 16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