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神客栈(102)青翼蝠王归来

    青翼蝠王发现了藏宝图上的山谷,他在那里用大石头垒了一个标记,然后起身返回剑神客栈。

  “这一趟出来十几天了,也不知道王元那小子轻功练得如何了。”青翼蝠王自语道。

  王元早上练完功,把两把剑铸造好的消息告诉了殷素素。殷素素非常高兴,赶忙吩咐手下人去准备银子。王元想着自己快要耗尽的存款,默许了她的动作,心说话:“要是再多给点才好呢?”

  “掌柜的,还用不用多给你写银子?”

  “噗~”王元听了一口水喷了出来。“咳咳,不用了素素,就按2万两银子一把结算就行。”

  “那好,掌柜的。我就让他们准备好4万两银子,最晚明天送过来。”殷素素说完还不忘给王元抛过来一个媚眼。然后转身出去,去吩咐她的手下们了。

  王元笑着摇摇头,心中又想起了小丫头慕容秋。“小丫头是不是该到家了!原来天天见不觉得怎么样,这一分开了怎么总是想她。”

  这个时候突然从客栈外面刮了一阵风进来。王元抬起头一看,吓了一跳。原来青翼蝠王韦一航正站在他的对面,刚才那一阵风就是他带进来的。

  “王小子,我不在这几天你没有偷懒吧?”青翼蝠王盯着王元说道。

  “没有!我怎么会偷懒呢!能得蝠王您老人家指点,是我三生修来的福气。我当然要用心练习了,不会偷懒的。!”王元一脸正色道。

  “嗯,没偷懒就好。快弄些酒菜来,这十来天不喝酒嘴里都淡出鸟了!”青翼蝠王大次咧咧的坐在了王元对面吩咐道。“一会吃完了,我要检查你练的怎么样了。现在快去给我弄吃的!”

  “好的。您稍等一下!”王元应了一声往厨房走去。

  “咦!蝠王您老人家回来了?”殷素素吩咐完手下回来,看到青翼蝠王正坐在一张桌前喝水。

  “素素你跑哪去了?快过来我正要找你呢!”青翼蝠王看到殷素素满脸喜色说道。

  “难道找到了?”殷素素坐在他旁边小声说道。

  “嗯,大致位置确定了。具体的地点还需要挖了才知道。”

  “有大致位置就行,我这就召集人马。咱们吃过饭就出发。”

  “等等!别着急!东西在地下埋着又跑不了,先不忙着召集人。让我先好好休息两天。”

  “这样也好。蝠王掌柜的跟您说了吗?”

  “说什么?你们背着我又在搞什么事情?”

  “哪有?侄女拜托掌柜的,给您铸造了一把兵器。”殷素素笑着说道。

  “给我铸造了一把兵器?在哪呢?快快拿来让我老人家看看!”

  “您等一下啊,兵器在掌柜的手里。一会就给您拿过来了!”殷素素看着青翼蝠王着急的样子捂嘴笑道。这个时候王元端着酒菜走了过来。

  “王小子,老夫的兵器呢?”王元酒菜还没放下,青翼蝠王便迫不及待的问道。

  “啥?”

  “别装蒜,素素都告诉我了。你给我铸造了一把兵器,快快拿来让我老人家瞧瞧。”

  “哈哈,那你等一下啊。我回房间给您拿出来!”王元笑着说道。

  “还不快去!”王元把酒菜摆好,转身往自己的房间走去。一会功夫拿了一把兵器下来。

  “您看看,这便是我为您量身定制的飞天神爪!”王元把它放在了青翼蝠王的面前。青翼蝠王放下酒杯,眼睛直勾勾盯着飞天神爪,待王元放下他便伸右手一把拿在了手中。抚摸着青色的爪身,上面刻着鱼鳞般的花纹。再看爪头虽然只有三只爪子,但是各个苍劲有力。爪尖极其锋利,便是石头一爪下去也会粉碎。

  “好兵器。”青翼蝠王喊道。

  “您老人家喜欢就好。”王元笑着说道。“这把兵器还有一个机关,您一按这里爪头就会被弹出去,三米之内百发百中!”

  “噢~果真如此?”

  “您一会儿吃完饭可以试验一下。”殷素素说道。

  “我等不急了!饭可以一会再吃。”青翼蝠王说完嗖的窜了出去,实验兵器去了。这个时候殷素素突然转过头了对着王元严肃的说道:“掌柜的,我刚才接到了一个消息,你听了之后先不要着急好嘛?”

  “怎么了素素?有什么你就说吧!”王元盯着她的双眼说道。

  “不明人士袭击了江南慕容世家,慕容世家上下100多口全被杀死了。只有家主慕容博还有慕容白和慕容秋两兄妹暂时没有消息。也就是说小丫头现在生死不知了。”

  “素素你说什么?小丫头怎么了?”王元失声道。

  “掌柜的你别着急,小丫头只是失踪了,她吉人天相不会死的。”

  “怎么会这样?我要是不让她回去就好了!”王元深深的自责道。

  “掌柜的这怎么能怪你呢?是她们家族自己惹上了麻烦啊!”殷素素看到王元痛苦的表情心中不忍,她出声安慰道。然而王元好像没有听见一样,呆呆的坐在凳子上,面无表情的看着大门外面。

  “哈哈哈哈!果然是件好宝贝!小子,你说想要什么?今日蝠王高兴,只要你说出来了,我全都满足你的要求。”青翼蝠王飞了进来高兴的说道。显然这把兵器很对他的胃口。

  “他这是怎么了?”青翼蝠王指着王元问道。殷素素把刚听到的消息告诉了青翼蝠王,青翼蝠王听完之后也是沉默不语。

  半晌,青翼蝠王拉起了发呆的王元,来到了后院。他先是检查了王元这几天练功的情况,看到王元已经可以熟练的使出咫尺天涯后,他也很是欣慰。

  “小子,继续努力。他日等你青出于蓝!”青翼蝠王赞扬完王元便离开了后院。

  “客栈!你说小丫头会不会出事?”

  “奴隶啊,你问的这个问题我也不知道怎么回答。希望她能平安无事吧!”

  “可恨啊!小丫头如果有个三长两短,我必然要灭了袭击他家的那股势力!”王元愤怒的说道。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