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四处蔓延的雨水,心疼我的烂尾房之殇

图片发自简书App


辛苦买个烂尾房,城区就有十几处,涉及上万人,谁人解决了,zf还不是维稳。

下了雨,这点小事,又不会切中公务员办公区域,估计能有人牵头就万幸了,还得有财政多余的钱划拨,难啊……

关系百姓的生活,十件有一件能为民执政满意就不错了,一些政绩也不过是面子工程,被和谐被舆论被某种压力逼近不得不做而已,悲哀的东海执政者,父母官,你们家淹了,你们家房子进水了,你们家房子泡在水里你能安心视而不见吗?

有能力者不为民做主,不为民做福,当官还不如社会的自发公益群体,岂不悲哀呼?

生而为人,一步步直步青云,理应报效国家的同时,给一方百姓造福,给一方人民带来福音,给一方人民带来便利,这才是当官本来的样子。

为民之所想,为民之所愁,为民之所担忧,尽力而去解决棘手的事情,老百姓怎么能不拥护父母官的道理呢,一份情意一份心思,都会包含百姓对父母官的长久祝福不好吗?

非要等到事情发生,才想去解决的办法,这已经是最末等的不作为,在偏偏又有那么几个核心的领导视若罔闻,继续逍遥自在就实在说不过去了啊。

既然法律赋予公民人人平等的权利,人人都有话语权,为何一次次提出,一次次不允解决,一次次让百姓失望而归,一次次带着热情,又一次次的灰心而回,为何对地方领导信任这么低微,究竟是哪里出了问题?

只要说出来,百姓都会配合解决的,为何每次都是隐瞒谎言遮拦,不给百姓真实的声音,是百姓好欺负,还是百姓愚钝,还是百姓的低微低贱就可以任官老爷随便的欺凌吗?

现在不是旧社会了,也不是封建王朝皇帝制度,任何事情都要讲道理的啊是不是?百姓安家落叶,在此地生活,上班、经营、做小生意也都是为了养家糊口,为了下一代,为了孝顺年迈的父母,使家庭兴旺小家有个可以遮风挡雨的地方足以。

可是面对几个小时的大雨就淹了,而且不是一年了,难道年年夏天都要看到此情此景吗?未免有点太让百姓心寒,内心有苦倒不出了吧。

社会虽然有诸多的不公平,有诸多的事情要去解决,但最起码的生存要有保障吧。

譬如愚人不才,13年买的一套房子,烂尾至今,为了等此房住,女朋友看不到希望,一气之下把我吹了。还要还房贷,跟谁说理去,又能有什么办法呢?

有人说,你去告呗,去找开放商,去找政府,你以为这些没有找过吗?这些年来,多次奔走呼吁,甚至被特警抓起来关进黑屋子少则24小时,多则一星期,谁来为我们支援了,谁来为为我们说话了。

同胞们,今天我等的下场,很可能是你们明天的下场,若果有时间请多关注一下我等这样的群体,多点人知道真相,就多点希望不在有人被蒙蔽,被继续伤害。

当你对这个社会抱有美好希望的时候,请你别忘记,是多少人的努力才换来今天你的一点点享受,一点点所谓的权利。

请记住!任何时候你不帮别人说话,等真的遇到事情了,也别怨没有人帮你说话。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昨天孩子睡得很晚,我迷迷糊糊中听见老公到孩子房间说了一句12:30还不睡啊?,当然孩子是在玩手机。儿子也把手...
    夜雨轩1991阅读 280评论 1 1
  • 阿米尔少爷和仆人的儿子哈桑是一起长大的玩伴,二人深知他们地位不同,阿米尔总是在伤害哈桑以后以此安慰自己,哈桑总是为...
    闪电喵喵阅读 850评论 4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