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书辩论咖专题—征文活动优选精选集(第三期)

距离18年的元旦越来越近,我们的活动也快要结束了。没有参加的小伙伴赶紧写稿加入我们吧!我们还在期待你的文字和态度。

【辩论咖年度征文:人生是否需要规划】(点击跳转到原文)

下面的文章是征文活动优选精选集的部分优秀作品,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的文章呢?

精选文章题目

【辩论咖年度征文】| 别规划了,反正你完不成的

骏学长

【辩论咖年度征文】| 人生,非自规划也

笨大梦想家

【辩论咖年度征文】丨致明天的自己,这事儿还请多思虑

默凝

【辩论咖年度征文】丨为不需要规划的生活疯狂打call

卡卡锅

【辩论咖年度征文】逻辑推理我们都需要规划

冷秀枫

【辩论咖年度征文】丨我的人生没有规划

我的天空一片蓝

【辩论咖年度征文】|凡事都有偶然的凑巧,结果却又如宿命的必然

尊敬的王二

【辨论咖年度征文】l 没有规划的人生依然可以精彩,而且更加率性。

往事如烟胖婆婆

【辩论咖年度征文】|好的人生规划会让你事半功倍

鸣凤乔

【辩论咖年度征文】丨你为什么不喜欢规划?

特律斯咕帕


文章正文部分

1、【辩论咖年度征文】| 别规划了,反正你完不成的

别规划了,反正你完不成的

不规划,随遇而安,也并不是妥协而自我满足,而是在无论顺境还是逆境中,都可以跟随自己的内心,去追寻自己内心真正的所想所爱。而能做到如此的随遇而安,能在永远未知的人生中,不失去自我,而又突破自我,才是真正地掌控了人生,才是真正地“规划”了人生吧!

点击阅读原文

2、【辩论咖年度征文】| 人生,非自规划也

人生,非自规划也

人生,人的一生,必定充满了喜怒哀乐、阴晴圆缺,也往往代表着未知、惊喜、希望与失望;规划这个词,恰恰相反,给人一种安定的感觉,意味着计划,以及明确的方向。

点击阅读原文

3、【辩论咖年度征文】丨致明天的自己,这事儿还请多思虑

致明天的自己,这事儿还请多思虑

作者给自己写了一封信,讲述规划的重要性。眼前之事,规划要做个灵活的调整;未来的长远大计,想的仔细些,多花点时间也未尝不可。

点击阅读原文

4、【辩论咖年度征文】丨为不需要规划的生活疯狂打call

为不需要规划的生活疯狂打call

生活的舞台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现场直播。没有规划,认真而用心的活着,踏实而仔细的做事才是真真正正的大智慧。让我们在不用规划的生活中五彩斑斓,为成为下一个李白、马云疯狂打call!

点击阅读原文

5、【辩论咖年度征文】逻辑推理我们都需要规划

逻辑推理我们都需要规划

我们打算何时醒来,打算今天吃什么,在什么时间来做什么,这些都是规划。规划可以使我们的生活更具有调理,生活细节更加清晰,规划更能提高我们的生活质量。规划是我们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点击阅读原文

6、【辩论咖年度征文】丨我的人生没有规划

我的人生没有规划

我还是想给自己规划,哪怕计划赶不上变化。终有一天,我会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点击阅读原文

7、【辩论咖年度征文】|凡事都有偶然的凑巧,结果却又如宿命的必然

凡事都有偶然的凑巧,结果却又如宿命的必然

人生的美妙就在于命运无常中的一个个偶然的凑巧。凡是那些信誓旦旦、言之凿凿地说“人生可以规划”的人,全都是危险分子,他们都在“烟囱上招手”,把你“往黑道里指!”

点击阅读原文

8、【辨论咖年度征文】l 没有规划的人生依然可以精彩,而且更加率性。

没有规划的人生依然可以精彩,而且更加率性。

人生本来就是一场未知的旅程,谁也不知未来的风景如何?只要在这场旅程中,我们努力过,付出过,珍惜眼前所拥有的幸福,欣赏和包容一切发生和将要发生的事情。一切顺其自然,相信没有规划的人生一样可以活的精彩,而且比规划过的人生过的更率性,更真实。

点击阅读原文

9、【辩论咖年度征文】|好的人生规划会让你事半功倍

好的人生规划会让你事半功倍

心动不如行动,我们要的就是行动派。没有行动的规划,无异于纸上谈兵。只要你严格要求自己,合理安排时间,对抗自己的惰性,按照规划行事,就会取到意想不到的成绩。

点击阅读原文

10、【辩论咖年度征文】丨你为什么不喜欢规划?

你为什么不喜欢规划?

事物都有着它独特的两面性。不是说好吃的东西就一定有益于健康,美丽的花朵就缺少锋芒,穿好的衣服就不会长出褶皱……在你选择放弃自己的规划前,不知道你有没有好好考虑过自己放弃了它之后是益处大于弊处还是弊处大于益处?脱离了固有规划的你下一步又该何去何从?

点击阅读原文

我们的征文征文活动优选精选集一共三期,这是我们最后一期。

简书辩论咖专题—征文活动优选精选集(第一期)(点击跳转到原文)

简书辩论咖专题—征文活动优选精选集(第二期)(点击跳转到原文)

但是我们的活动一直到2018年1月1日晚24:00才截止,我们还在期待着你的投稿。赶紧行动起来,加入我们吧!


总编辑:逗霸欠之

副编辑:安妮

文案制作:姬樱

图片制作:姬樱

活动宣传:将军将离

活动策划:冬少爷

内容审核:辩论咖专题团队

简书【辩论咖】专题《简书辩论咖专题—征文活动优选精选集》。

欢迎关注【辩论咖】专题。

订阅月刊请关注:【辩论咖月刊】。

加入『辩论咖』社群,请简信管理员:将军将离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