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相学之笑容、眉、眼和胸

未讲先笑其心必邪

学相的人要经常留意身边人的一举一动,便可以进步神速了。例如在电视上访问艺人,如某一艺人被揭穿一段绯闻,无论男女,双眼一定向下斜,不敢直视,这是心理有鬼。如果在微微嘴笑,是内心十分奸诈的人,有点利用自己的错误来增加知名度或好处,这种人死不悔改。

有一种女性,未讲先笑,而且会用手遮嘴,垂头闭目,这些女性其心不正,稍一有好处,比任何人都大胆犯错,因此未讲先笑的人,不是好相。男性未讲先笑,眼角见鱼尾纹,必主淫事。总之,未讲先笑,一定是败相。

最好的笑容,是配合整个头部的活动,头向上而笑者,其心具有童真,这种笑才是真的。你看小孩子的笑容,多是这一种。另一种边笑边点头,是假的笑容。这种人要格外小心。

人未到,笑声先到的人,正在行运,这种人较自大,有独立的主见,不易被说服。

笑到流泪的人,平时都十分容易多愁善感的。因此有神经衰弱病。这种人十分极端,对你好时好得很,但稍有不和,便视你为一号敌人。

笑起来不见眼睛的人,目前正陶醉在不可告人的事情上,这种人很多秘密,不宜交之于朋友。

笑起来很苦的人,例如嘴巴向下,笑起来不会令人感到舒坦开怀的,是一种自己找苦来笑的人,一生都没有好日子过!

笑分见牙齿和不见牙齿两种,笑见牙的人较易做朋友,对爱情较开放,很容易发展一段感情,但也很快由热到冷,这是一夜情的性格。另一种笑不见齿的人,如见牙肉,此人对感情必定开放而弄得自己一发不可收拾,如只见半排牙齿,这种人有很多限制自己的情节,平日不自由,男必怕老婆,女必是对自己要求很严格的人,这种人是禁欲者或神经病患者。

眉目代表你胆量

怎样看一个人有两个母亲或以上?左右眉一上一下,便是。

眉毛也可以看兄弟姐妹。

眉粗而长,兄弟姐妹感情特别好,而且一生之中,必定能惠及兄弟姐妹。

也就是说,如果你有一个妹妹,她的眉毛又粗又浓,或眉毛特别长,代表她一定会对你有助力。

所谓手足贵人也。因此有粗眉的姐妹兄弟,一世无忧,绝处必逢生。

在相学上,眉有二十多种具有准确占算的密码的,初学相不易辨别,例如当差的人,不要以为一定眉黑而带煞,这要看你所任职的部门,依不依赖警察手足的协力,如果工作需要合作性高才能完成任务,眉才会浓密而带煞气的!因此眉毛靓代表兄弟朋友有无助力。

反之眉毛疏而淡,是兄弟朋友无助力,缺乏这方面的贵人。女性眉毛太浓,因此而纹眉的女性,一定给朋友讲是非,笃背脊,经常被人妒忌。

拥有粗眉,见头见尾者,由于兄弟朋友贵人多,很奇怪地特别大胆。不要以为眉粗或浓黑的人,一定兄弟姐妹多,这是大错特错!很多时只反映朋友多,而且十分拥戴他。

为人首领及老板,眉浓而靓,是必须的!

眉目带煞,是煞气重,眉如刀者为甚。眉与眼分君臣,眉粗眼细,臣夺军权,这是凶相,眉眼要配,不可眼大眉弱,是君强臣弱,也是凶相。

能否增寿看眉毛耳珠

半百人生是指五十岁吗?

那人生的一半,也应该指五十岁吧!

但其实上,一个正常人的寿命,根据人类学家研究,认为有一百四十四岁之多。这是由十二乘十二变出来的数目,宇宙的数理管辖人生的祸福,十二是宇宙的奇妙之数。但人因为违逆自然,因此折寿到一百四十四岁的一半,人生七十古来稀了!

要知道自己有否达到七十岁的机会,在面相及手相上,均有论定!

首先是面相。

真正的寿星,是看嘴相,因为嘴也是掌管六十岁的大关口,一个嘴有棱角,嘴角向上的人,六十岁的第一个凶关是必遇的。耳朵是兼看的重要器官。所谓“双珠朝海口”,耳珠又圆又厚,可救一个人六十岁以后的命运。要长命,耳珠要厚要圆,如耳朵够长而贴,也是寿星之相。

其实能否长寿,四十五岁后只要眉毛有几条突然增长,这便是增寿的天机揭示,在四十五岁开始,眉毛增长都是寿征。面上的寿斑,要六十岁以后生出来才算增寿,五十岁前有寿斑,反作凶论。

眉毛被称为保寿宫,眉毛高长长过眼,而眉尾下垂的人,必定高寿无疑。

女性眼凸鼻尖必克夫

若论女性面相五大缺点,会这样说:

(一)忌眼凸

(二)忌鼻尖

(三)忌面珠有大黑痣

(四)忌下巴尖尖

(五)忌无股

此可称为女性五忌凶相。

女性以得夫运好命,以上五凶,均无法得到好的夫运,可以算是寡妇的面相。

女性眼凸,在三十五岁前必有爱情悲剧,眼睛本来掌管三十五岁至四十岁,女性眼凸,未到三十五岁就开始刑克夫运了。因此眼凸的女性,必主遇凶事。

女性鼻尖尖如卡通片的小木偶,主丈夫会遇上交通意外或绝症。这种女性未到三十一,便要整容来救。

女性面上无善痣,面有大黑痣,必独守空帏,夫星被夺。如果男性面有大痣,一生中必大起大落,而妻子及情人必多,又必为人所知,可说任何一个情人,均是街知巷闻的!

女性下巴尖尖,老来必无伴,也就是说老来必孤独。

女性最忌屁股上无肉,这代表不能生育或享不到子女福。女性要有夫运,鼻子要圆,屁股肉如萝肉,古书早有占算。

说到底,女性声线才最重要。女人声如丈夫声,必无夫缘,如影坛上世纪七十年代的大姐大绝对是第一美人,但衰在声如丈夫男人声,便是败笔。女性声音沙哑,也是克夫之相,所谓孤儿寡母,其音必沙。

以上女性大凶相,绝非淫贱相,也就是说有苦自己知的女性凶相,如有桃花,便不算太凶,因为可纵欲纵情,以上五凶,真的是一种因果,也算是上天一种隔世的惩罚了。

男性有胸不用工作

正常的男性是平胸的。但如果男性有点胸,也就是胸部有点隆起的话,代表什么?狠批此人“不用工作”!

“不用工作”有两个可能性,其一是已上岸,不必再为两餐烦恼。其二是吃软饭,吃拖鞋饭。

很多人都希望“不用工作”!其实之手相上,有成功线而没有事业线的人,便是具有很丰足的财富,已经不用上班了。这种人士,只要打开手掌,马上可以清楚看出这种特征。

“不用工作”已上岸的男女,另一个特征便是在手臂的臂弯内,有红痣或黑痣,这代表藏有很多秘密财富不为人知,手有痣本代表劳碌,为人所见者代表人停口停,是劳动的讯息,但看不见的痣,便是相反的含义。

女性胸广必具母性爱心,十二星座中以巨蟹座的女性最具母性,而巨蟹座的女性一定胸广。在中国的相法中,女性鼻翼代表胸部的位置,鼻翼阔大也代表胸部的发育会较好。

关注八号馆公众号,不是不报,时候未到,因果皆由寻你而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前言 《四柱特训班讲义》一书,是笔者根据2003年春举办的四柱特训班讲课记录的基础上整理出来的。它是以《四柱详真》...
    小狐狸娃娃阅读 11,276评论 1 29
  • 风残秋月泪满襟 望长城内外 漫步行 风吹雨打都市心 泪眼把风祈 ...
    米澜盛若阅读 198评论 6 3
  • 支付授权目录 仅有公众号支付和扫码支付需配置支付域名,APP支付、刷卡支付无需配置域名; 所有使用JS API方式...
    Sonny721阅读 5,240评论 0 3
  • 在不寻常的地方见到极其寻常的东西,显得更不寻常。是的,这里是塔克拉玛干沙漠的中心,寸草不生,静的出奇。 在细沙上躺...
    阳光下的海底阅读 201评论 0 0
  • 命运是什么东西?我们要向它低头臣服。朋友说,有个比喻很恰当,如果一个人的命不同,就好比一个人是草,一个人是树;如果...
    老周巴布阅读 326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