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云翔性侵案受害人“咬”出决定性证据,一首凉凉送给他······

本文原创自微信公众号【颜值从来靠假装】,未经允许谢绝转载,但是欢迎转发朋友圈哦记得把我置顶公众号哈

今天上午,备受瞩目的高云翔性侵案在悉尼中央法院法庭再度开庭。

据说,今天可能是悉尼中央地方法院自从建成以来涌入最多人的一天,甚至法院外面都被挤得水泄不通!

而且法院不得不出动庭警,驱赶想要入场旁听的群众!这人气,真的是·····

不过,更让人为之震惊的,是今天庭审中曝光的一系列细节:受害者称,高云翔或王晶曾与她有发生过一次性关系!

而且证据很充分,检方不仅提交了受害人身上有淤青的照片,还在手机和枕头上发现了精液!!!

根据受害人陈述,她是站在玻璃前接受性侵害。玻璃上也有受害人的掌印。而且还被强制口交。

目前不确定的就是,不知道这精液是王晶的还是高云翔的。因为这份样本的DNA检测可能需要18个月的时间才能确认究竟是谁的。

我也很想知道为什么DNA检测需要18个月这么久啊!~!(知道的评论科普下)

当然,这也是唯一对高云翔有利的条件。因为如此,高云翔的律师提出保释请求,并表示高云翔在中国演艺圈的地位、知名度与“狼叔”休杰克曼在澳洲一样高,所以没必要逃跑,并以电子监视器为条件申请保释,希望法庭同意保释。

看看狼叔的部分成就,这可以说是狼叔被黑的最惨的一次,没有之一。

氮素呢,法院也不是吃素的,拒绝了高云翔及律师的保释请求。

也就是说,如果高云翔选择上诉,并提供充足的证据,可能还有机会申请保释,否则至少要在监狱中等待18个月,直到DNA检测结果出来,再接受法庭的审判。在这18个月间,他甚至有可能会被移民局以“威胁治安”的原因取消签证;一旦如此,高云翔可能会从如今舒适的银水监狱中被转移到移民局的行政羁留中心进行看押。

所以,高云翔这次,凉凉无疑了!

另外,高云翔工作室发表声明称:高没有与被害人发生性关系,是一些华人媒体听错了高的辩护律师的发言。

但无论工作室如何玩文字游戏,至少在今天的庭审中,有三件事可以被明确:

1、 高、王、以及受害人三人确实进入了房间;而且从监控录像显示,受害人是不情愿进入房间的。

2、 王很有可能对受害人实行了性侵,而高是否加入我们尚且未知,但检方给出的罪名确实是“群体性犯罪”,并称高有限制受害者行动的嫌疑;

3、 在现场发现的血液和精液是至关重要的证据。可惜的是,这项证据检测或许需要18个月。

目前,高和王二人已经被以性侵和团伙性侵罪名起诉,这个罪名的最高量刑是无期徒刑!

anyway,就算如此,还有很多脑残表示高云翔“无辜”。

比如“一定是诬告”、“这女的有问题”、“高云翔这么帅,老婆那么漂亮,一定是女方见交易不成,反过头来诬告性侵”。

对于控制不住自己兽性的男人来说,咎由自取并不值得同情和理解,OK?

尤其是在某国内娱乐八卦媒体披露了被害者的照片和身份后。

很多人的声讨受害者的样貌和年纪,而且表示高这么帅,需要性侵别人吗?

颜公子想说,这些人的三观真的没有下限。

性侵就是性侵,这和一个人的样貌和拥有的性资源没有必然的联系。

性侵不是单纯只能获得性欲满足,还能满足和对权利欲望的彰显。不然怎么会有这么多道貌岸然的伪君子?

而且,就算精液最后认定不是高云翔的,那么他是跟着进去围观了36分钟?

够恶心了吧。

太恶心了吧。

真TM恶心了吧。

更带狗的是,宋祖德还在微博上“力挺”高云翔,称澳洲有许多合法的嫖娼店,而高没必要去性侵36岁的老女人,而且澳大利亚的女人皮肤粗糙,36岁的女人相当于国内46岁或56岁的样子。

这种脑残评论对女性实在太不尊重。36岁女人怎么了,强行关注36岁,还带年龄歧视,难道36岁的女人只能倒贴男人了吗?而且董璇也是36岁好吗?

据说董璇从法庭中走出来时,还一直被追问“对今天上午的庭审有何感想”,不啻于在董璇伤口上撒盐。

最后,再品品当初高云翔提议关注《嘉年华》的微博。

他应该没有想到自己会有这么一天的


珍惜啊

爱聊八卦会看脸

的妹子真不多了

(长按二维码关注颜值从来靠假装)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