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包小分队,学生党看过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一:双肩包是anello的,来自于某宝,这个包用了快两年了,很实用,很好看,能装的东西不少

图三:依次1、两元店里买的小镜子,平时涂会用到!

2、千林液体钙,吃了快一年了,对于我来说,效果一般,不会回购!

3、日本FX金色眼药水,当时买了两个,给了妹妹一个,很清凉刺激,会回购✨✨✨

4、名创优品买的免洗洗手液,买一赠一, six-god2组合一人一个,经常放在包里,但想不起来用!

5、屈臣氏买的口气清新喷雾,平时吃什么重口味的食物,出门前必喷!

6、气味图书馆的香水小样,买了一整套,西瓜味的很好闻,留香时间不是很长!

7、一个妈妈的朋友送的唇彩小样,味道很好闻,用起来还不错!

8、露华浓70号,买了好多年了,感觉已经过期了,但是味道好闻,没舍得扔!

9、VDL的口红,一共有三个,这个是2号,没怎么用过,当时是有这么一个套装觉得好看就买了,后面的大化妆包,还有一盒眼影,一共花了700多,眼影不会用,放学校了好像❤

10、Tony Moly 染唇液3号,橘红色,不掉色,但是我涂不好,所以经常拿着,但是不经常用!

11、kiko,我买了两个,一个7的小袋里,两个色号分别是914、913,味道好闻,好用,物美价廉,很喜欢,常用!

12、屈臣氏买的护唇膏,感觉没有里美的好用,不会回购!

13、too cool for school ,11号,颜色很好看,就是有些干,得配着护唇膏一起用。

图五1、VDL化妆包!

2、某宝买的小本子,随时随地能记些东西!

3、钥匙!

4、羽博移动电源1万毫安好像花了不到60元,苹果手机大概充不到两次!

5、某宝买的钱包,手感很好,非常喜欢,店铺名字也很有趣,这个小钱包26元!

6、耳机,它的缠线器也是在钱包店里买的,1.6元!

7、湿巾!

8、日本肌美精3D保湿面膜,包里会经常拿着一片面膜,这款面膜是在小红书上买的,基本上有了小红书,面膜都在这搞定,挺好用!

9、kindle558,偶尔会用,看书很方便,在某宝买的,如果是刚接触电子书,不确定自己能不能坚持用下去或是学生党,良心推荐这款入门级的电子书学生!

10、日本小林喷雾,夏天太热,出门隔着衣服在后背喷上一喷,非常管用,必须要隔着衣服,不能直接接触皮!

11、口罩,平时不洗脸出门时会戴!

12、日本休足时间,在小红书上买的,平时走路走多了,贴在脚底或是小腿上,放松休息一下。

图七:1、小黑包,之前给妹妹买书包赠的,我就拿来当化妆包!

2、旁边的透明袋里是尤妮佳的化妆棉,小红书上买的,平时出门带着一盒不太方便,就拿个小袋装起!

3、IPOE的BB霜和气垫腮红,之前去韩国玩的时候买的,用了很久!

4、透明小瓶里是化妆水,在屈臣氏买!

5、悦诗风吟的白色散粉,也是之前在韩国免税店买的,很省,感觉比绿茶的好!

6、foreo玩趣增强版洁面仪,之前玩趣版升级版,能够换电池的,一周大概会用两次吧,效果还不错!

7、Thursday Plantation农庄茶树凝胶,前几天在小红书上买的,妹妹脸上长痘痘,用了几天效果很明显,不过会有些刺激!

8、欧缇丽葡萄籽保湿喷雾购于小红书,收缩毛孔,喷雾力度很大,很喜欢,会回!

9、屈臣氏买一赠一的卸妆湿巾城野医生的水,这是第二瓶,平时出门会拿着它,味道好闻,很不错!

10、爱茉莉护发精油,舍友朋友去韩国玩的时候买的,这是100ml的,能用很久,这是第二瓶,之前自己买的那瓶70ml的用了快一年!

11、百雀羚防晒霜,去年去承德玩,太热,怕晒黑,去屈臣氏买的,其实平时不太用防晒霜,但会经常拿着,这款不黏腻,挺好的。

图九:1、AHC第一代眼霜,买好几年了,不经常用,所以到现在还没用完,但是这个没过期!

2、six-god 2 组合成员 送我的,刚用一次,用不太好,会学着用!

3、染眉膏,最左边的是爱丽小屋的,基本用没了,右边的是日本kiss me的,购于小红书,很好用,这是kiss me的第二管,会回!

4、日本贝印日版安全修眉刀,很好用,很便!

5、之前住宾馆没用完的牙膏,怕浪费就拿回来的!

以上就是我包包里的全部东西,其实本人平时不怎么化妆,所以没有眼线笔什么什么的,我现在化妆的定义就是BB霜,腮红,染眉膏,唇膏,搞定!!!基本上就是这样十足的女汉子,所以口罩对我来说很重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track image ①拔草种草!高性价比的平价护肤品(8.23更新) 从08年学生时期开始正式网购买买买,到现...
    五月桃夭阅读 1,227评论 0 5
  • 反应器模式 Reactor 应用场景:网络编程,Redis,ACE等等。 关于多路复用,请先阅读 Linux IO...
    专职跑龙套阅读 1,147评论 0 0
  • Who am I? 在近期一连串的unexpected的不如意不开心后,我认为自己需要一个无限长的假期。 和每次人...
    Dear宇多田光阅读 13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