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钻二十三】

全文目录:《碎钻》 【目录】
上一章:【碎钻二十二】

混混JOE看到我的不高兴,紧追了几步拉着我的肩膀。
“嘿,一起走。”
我站住,侧着头盯着他放在我肩膀上的手,一言不发。

他迟疑着把手拿开,有些支支吾吾,“不好意思,那个,我有话说。”

“主席,您难道不知道学校已经下发通知学生会本学期工作结束了吗?我现在没义务听你训话。”我迈腿继续走。

他一步跨到我面前“张凡,我,正在解决,不会很久。”

“什么?”

“我是说那件事我会很快解决。”

我好像明白的他的所指,“解决?”

“可能你说的对,我在这件事上没给文艺部把关。”他低头看向脚尖,有些局促。

“那个...没什么...别管了,忙你的吧。”其实在我心里除了当时那几分钟以外,没觉得JOE有什么责任,也没想他来解决什么。再说了,怎么解决啊?

“很抱歉,给你造成了困扰。”

“真没事儿,放假就好了”我甩甩头发,故作轻松。

“你不用硬撑,我有责任。”

水瓶座的我可能最不喜欢被别人看穿内心,尤其是伪装好的那份坚强。

“我哪有硬撑?这能有多大点事儿啊大哥?不至于。”

他看我变了脸,点点头,侧过身让开了路。

“一起走吧,天晚了。”

我没再说什么,两个人一起走回宿舍。气氛很怪异,他似乎在向我靠近,我躲开了。我,习惯异性在我一米以外。

到了宿舍楼下,昏暗的灯光下有一对抱在一起的身影,我也没细看,毕竟现在的大学里已经见怪不怪了,我只是好奇:大冬天的,不冷吗二位?

谁想到那两个人影分开了,还讲起话来:
“呦!主席夫妇啊,浪漫去啦?”该死!冤家路窄:大龙。虽然看不太清五官,但我还是脑补出了他那贱贱的模样。

我刚想解释什么,就被混混JOE一把拢在怀里,怎么也挣不开。“是啊,我陪凡凡买点东西,逛晚了。”他波澜不惊。

“买什么啦?空手而归啊。”张小不忘了凑个热闹。我忽然开始很反感这位老乡,为什么和大龙一个站位呢?为什么我总隐隐的感觉她挤兑我,唯恐我事儿少的那种...我...欠你什么吗?

“我...那个...”我空白,一时间接不上,心里埋怨身边这位大个儿:没事儿给自己下什么绊儿啊?但不好发作,只用手在他胸口用力的抠。

混混JOE更紧的搂着我,轻咳了一下:

“这...怎么好拎在手上...张小你是女生你懂得。”

懂你妹啊,我更用力的抠他的肉,什么话都敢说啊哥哥!你脸皮厚,我还要混的啊...

“哦哦,明白明白...”张小饶有意味的笑着。

我皱着眉,只想快点离开。最好这二位永远消失,或者,我永远消失。

“行了,你们甜蜜着,我送凡凡上去了。”混混JOE冲大龙和张小微微点个头,转身搂着我向宿舍门走去。

我刚要开骂,他的手遮住了我的嘴巴,轻声在我耳边:“嘘,那俩还盯着呢。”

我要回头确认,他用力的扳着我的下巴:“别看!傻吧你!”

我心里怒火中烧却无可奈何,我们俩都明白,如果让他们看出我们俩比较冷淡,说不定又要炒出什么东西。

没几步就到了宿舍楼前,我推他:“可以了,男生不许进楼。”

他要说什么,身后多了两人,“呦,这麽巧啊。”

张小!这看得见的十几步路,巧你个头啊。

“那正好,凡凡你和张小一起上去吧,我也放心。”我看见混混JOE又摆出那官方的微笑。我轻点了下头,什么都不想说。

大龙和张小如同生长在了一起,无时无刻不抱着起腻。等电梯这功夫,俩人侧过身,卿卿我我。我分明听见张小的娇嗔:
“唔讨厌~~”

呃...我的胃...我按了电梯,转头看向侧面。

混混JOE 一把拉过我,俯下身盯着我。我瞪着眼睛暗示他:少盯我,烦死你这眼神了。

他动动嘴巴,只有故作清晰的口型,没有声音。我看的很清楚:对,不,起。

还没顾上回应什么,他一下子吻了我的眉心
...瞪大了眼睛才明白他这三个字的意思。我僵在那里不知如何是好。

“嗯咳咳”旁边大龙的声音,余光告诉我那两位都在观看...羞死了,疯了吧你?

再看JOE脸不改色心不跳,摸着我的头柔情万种的说“回去早点休息。”

我除了迟钝的再点一次头,真不知怎么办。

“叮咚”电梯来了。我心里千恩万谢:总算来了!

张小一下子跳进电梯里,对着大龙千娇百媚地挥手。我挣开混混
JOE的拥抱,想离开,可是看见电梯里的张小,又害怕和她共处。

脚下犹豫着不知该不该迈步,张小亲切的叫我:“张凡,走不?”

“哦...我...走...”电梯门即将关上,我一狠心要进电梯。忽然被JOE一把拉回怀里,他紧紧地抱着我,下巴抵着我的头,喃喃:“再抱会儿...”

电梯“啪”的关上,我听见张小提高音量“那我先上去了啊。”

大龙迟疑了两秒:“唔...我也走了...二位随意...”

看着走远的大龙,我一把推开混混JOE,“喂!”

他偷笑着,放开我站直了身子。一只手抚着胸口“抠死我了。”

我白眼。

“我这样是怕你在宿舍受气,有没有良心啊”他笑,摇摇头。

“没有。”我又按了电梯,急切的盼着离开。

电梯来了,我急急的迈进去。混混JOE看着我急促的样子,忽然一脸的严肃,认真的说“相信我,会解决的。”

我一怔,电梯关上,带着我一个人驶向11层。

“呼——”我长出一口气,甩甩头,这一天赶紧过去吧。

PS:人生第一“恋”啊,我怎么觉得一点都不甜蜜一点也不像电视里演的那样啊啊啊啊.....
下一章:【碎钻二十四】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全文目录:《碎钻》 【目录】上一章:【碎钻三十一 竞选风波】 我一进门,小玉正坐在我床上。见我进来,她起身出门,我...
    兔兔啊兔兔吖阅读 278评论 0 2
  • 第二天一早,我和小玉走在去学校的路上,路过校务栏看见昨天混混JOE 帮忙画的海报已经贴上去了!谁贴的?我使劲儿想了...
    兔兔啊兔兔吖阅读 150评论 0 2
  • Hello,今天Sherlock要给大家带来一个新的产品故事,故事的主角是一群大学生,他们的产品叫做——乐标。 一...
    SherlockButcher阅读 1,345评论 3 12
  • 讨厌你,因而讨厌你的拥有;喜欢你,却无法喜欢你的一切。 在我看来,爱的美好像酒,喜欢味道却在意储龄。 亦然,有一种...
    西茗阅读 1,926评论 0 2
  • 后来,我有一度变成了一个不相信爱情的女人,于是我走了,走到沙漠里头去,也不是去找爱情,我想大概是去寻找一种前世的乡...
    板蓝根BLG阅读 265评论 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