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感恩智慧存款

5月6日(第二十一天)

【歌 8:7】 爱情,众水不能息灭,大水也不能淹没,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财宝要换爱情,就全被藐视。

亲爱的天父!婚姻是祢所配合的,跟建国结婚26年多,经历了风风雨雨,其中的酸甜苦辣,唯有爸爸祢知道。但是,这些都是祢爱的记号,感‘谢祢保守孩子的婚姻,陪伴孩子成长,我知道我这个做妻子的,很不合格,常常惹丈夫的气,不懂得尊重他,爸爸!孩子以后需要警醒自己的语言、口气,我相信爸爸会帮助我成为一位贤德的妻子,尊重丈夫、顺服丈夫,成为丈夫的祝福。

另,我能坚持写完《21天感恩智慧存款》,谢谢爸爸给我恩典。

亲爱的老公:这二天在写我们的恋爱史,很感概!谢谢你当时毅然决然的跟我结婚!从认识你至今,只要你认定要做的事,你都会义无反顾做到底!

亲爱的李英老师:谢谢提醒我写恋爱史,我好像在写见证一样,心里满满的爱,从中也经历了医治,天父祝福你!爱你!

继续分享我的恋爱史:

有阵子我家餐厅在装修,建国叫我到湖里一家网球厂上班,做不到一个礼拜,我妈到他家哭闹,说餐厅没有我不行,其实建国不爱我在店里,想让我找份工作,这么一闹我就没法上班了,这件事让我父母很生气建国。

89年建国他爸摔倒,动了开脑手术,最后医生说不行了载回家等时间,我去他家,看到他前女友在,我非常的生气,感觉被骗了,建国跟我解释说是来看他爸爸的,叫我先回家,我回家后喝了半瓶的白兰地,又哭又闹又吐,当时我外婆生病,我父母回家去了,把我姐姐和妹妹吓坏了,过不久,建国来了,我记得我一直问他:为什么为什么。我人生中有二次喝醉酒的经历,这是其中的一次(另一次是结婚后)。

轰轰烈烈的谈了一年多的恋爱,我发现有了恩中,在1990年11月25日我们回石狮领了结婚证(厦门要22周岁才能领证)。结婚前,建国托船员从香港买了三大件(电视、洗衣机、冰箱)放在我家,当做是我的嫁妆(从这件事看出,建国为了顾全大局,做事考虑周全,很细心),二个多月后我们办了酒席,就这样圆满结束了恋爱进入了婚姻。

结语:90年代厦门人找一个外地的、没户口、又没工作的老婆,是件很大的压力,以前厦门人叫外地人“外猴”,又加上双方长辈的不认可,建国跟一般人真的不一样。我是石狮人,石狮的嫁妆是非常多的,结婚后别人问他我有多少嫁妆,他每次都笑笑的说:没多少没多少(有人说建国是为了我的嫁妆,才娶我的)。建国敢做敢当,有魄力、有担当、自信、做事果断,当时我父母还担心我会被骗。恩中1岁多时,建国让我去学会计和电脑,我才有机会进入现在这家公司上班。

最后还是要感谢天父爱我、择选我做祂的孩子,一切的荣耀归给神!

图片发自简书App

5月5日(第二十天)

诗23:1-6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他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他使我的灵魂苏醒,为自己的名引导我走义路。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为你与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在我敌人面前,你为我摆设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头,使我的福杯满溢。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爱随着我,我且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直到永远!

亲爱的天父!谢谢祢那不离不弃的爱、长阔高深的爱,一直伴随着孩子、引导着孩子,这一路走过来,不管在任何的环境中,祢都安慰我、保守看顾我,使我不至于失落,爸爸!谢谢祢的恩典慈爱伴随着我!

我的恋爱史:

先介绍下我是怎么认识我老公李建国的,以前我爸在老家开了一家塑料厂,经常来厦门出差,当时建国初中毕业在一家招待所做临时工(接待),我爸去住宿认识他。后来我爸塑料厂倒闭,他们就陆陆续续带着姐姐妹妹弟弟一起来厦门,当时我寄在外婆家读书,是最后一个来厦门的(好像是85年来厦门)。

我来厦门跟妈妈姐姐妹妹以打石子为生,后来我父母开了一家餐厅,那时候建国带着女朋友来我家,我第一眼见他,就喜欢了,为什么我知道我喜欢他啦,有一次他生日请我去他家,还有他一些朋友和他女朋友,当时我看他女朋友,我会酸酸(那时候不懂得吃醋是什么样子的)。

后来建国跟他女朋友分手后,我大概是19岁左右,他来我家找我爸,知道我爱看书,就拿一些【读者文摘】给我看,我看完有时他来拿走,有时我会拿去他家还(我家餐厅离他家走路就5分钟),一来一往的接触中,我对建国有了(怦然心动)的感觉。他教我写字(建国写了一手的好字)、怎样走T字行的路、我适合穿什么衣服、如何搭配,那时我非常崇拜他,他说什么我都会照着做。

我们开始约会,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看电影、跑山、去公园划船,记得有一次约好在思明电影院看电影,结果我跑到开明电影院了,二个人在不同地方等了一个小时没等到人,那时没有手机,就传呼机,也联系不到,我很生气回家,当天晚上他来我家,才知道是我听错地方了。

有一次到植物园,二个人跑到最山顶,建国在山上打了一套拳给我看,帅呆了。他还经常带我去中山路文化宫附近吃沙茶面,那时候一碗不到1元,一个人都要吃三、四碗,以前没现在那么大碗。

那时我父母想让我找个有钱人,很反对我跟建国来往,每次出去约会,我大妹妹都偷偷的帮我开门(现在妹妹时不时还会提这事,真感谢她当时的支持),我也没交待她要帮我开门,每次她会等到我回家才睡觉,我爸跟她说:人家在吃汤圆,你给人家喊烫……未完,明天继续分享。

图片发自简书App

5月4日

赛49:1众海岛啊,当听我言!远方的众民哪,留心而听!自我出胎,耶和华就选召我;自出母腹,他就提我的名。诗139:13我的肺腑是你所造的。我在母腹中,你已覆庇我。

亲爱的天父!我还在母腹中的时候,祢就拣选了我,就看中我,爱上我。今天一大早,我突然想起我信主的经过,何等的感恩,天父,祢经上说:信与不信不能同负一轭,但祢也说:祢要怜悯谁,就怜悯谁;要恩待谁,就恩待谁。感谢天父怜悯我、恩待我!

亲爱的老公:今天,我突然想起我信主的经过:在跟你谈恋爱时,你叫我不要拜偶像,要来信主,我没考虑就答应了(不管当时是出于什么意图),现在想起来我是何等有福。在与你谈恋爱过程中,你的属灵前辈,还有大姐都反对你找个没信主的,当时我家开餐厅,还说我是酒家女,但你不顾一切的压力,义无反顾的跟我结婚,你记得,在结婚当天,你大哥睁大眼睛对我说:要信主哦(为什么我会那么在意你瞪着眼看我,就是这个原因)。从大姐脸上我也感觉不到她看到我们结婚的那种喜悦,而且结婚那天请老妈喝茶时,老妈说:不要叫我妈,叫伯母。你马上说怎么可以,要叫妈,口气很坚决。虽然我们结婚后有许多的摩擦,但我常跟你说,嫁给你最大的福气就是认识主耶稣。相信我们未来的儿媳妇跟我一样,在结婚前就来接受耶稣做她生命的主。谢谢老公义无反顾的爱!

亲爱的绵:当你回忆起跟老公从认识到结婚的画面时,对当时那些反对的人,心还是会痛,但不是不饶恕,你现在能理解,其实他们都没错,因神说:信与不信不能同负一轭,你是神特别的拣选!

图片发自简书App

5月3日

诗篇27:4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华,我仍要寻求。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瞻仰他的荣美,在他的殿里求问。

亲爱的天父!祢向我所怀的心意是充满平安、良善、喜悦的!谢谢祢保守我的心怀意念!

老公:今天你跟头家到杏林吃沙茶面,说上次头家请你龙虾的,一碗130元,中午你请他吃15元的,哈哈哈,领导还推半天。你说“汤头”比四里的沙茶面好,要带我去吃,很期待!想到沙茶面就要留口水,呵呵呵!

亲爱的绵:这二天在听【男人需要尊重、女人需要爱】听到十六章了,边听边审视自己,哪里需要改进的,希望听完这本书,你能真正懂得如何尊重丈夫,作个智慧的女人,成为丈夫的祝福!加油!

图片发自简书App

5月2日

约14:27我留下平安给你们,我将我的平安赐给你们。我所赐的,不像世人所赐的。你们心里不要忧愁,也不要胆怯。

亲爱的天父!我是被拣选的!我是蒙爱的!在永恒里,祢就认识我、爱我!我是很有价值和很宝贵的,祢并不在乎我所做的,或做得如何。谢谢祢赐给我平静安稳的心,使我知道:不要惧、不要怕,祢都在掌权!祢应许留下平安给我,爸爸祢知道孩子的压力,孩子也知道你的恩典是够用的,爸爸谢谢祢!

老公:五一三天,谢谢跟我一起接待稳霞母女,谢谢你的爱心!

亲儿子:这几天你公司楼盘即将开盘,领导要求员工到处去拜拜,你能表明你是基督徒的身份,虽然领导还是要求你去参加,让你在别的地方等着一起拍照,感谢神将你分别出来,你是天父的好儿子,妈妈祝福你在工作中荣耀天父的名!!!

亲爱的绵:这次环境来临时,你懂得安静、不发火,能好好说话,而且心里有平安,为着你的沉着冷静,给你点赞!

图片发自简书App

5月1日

【诗 121:1-2】 我要向山举目,我的帮助从何而来?我的帮助从造天地的耶和华而来。

亲爱的天父爸爸!我真服了祢!28号写《智慧存教》里写道:丈夫在说话或生气时,会瞪大眼睛瞪我,我会生气也很不舒服,我就说算学顺服的功课,爱瞪让他瞪,想不到这几天变本加历的,我说句话,他又这样瞪着凶我,还当着稳霞的面,这是一件事;爸爸!另外一件事,我这几天花了好多钱,到下午心里就会舍不得,祢借着今天《神在黄昏》告诉我:祢的仓储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祢是慷慨的父亲,祢教导我也必须慷慨,要不吝啬的给出去,而且要有一颗满溢着感恩的心给出去,谢谢爸爸爱我,给我环境来操练顺服、忍耐、给予!

亲爱的老公:你真细心,昨天就给稳霞约好顺风车送她们今天回家,你真的慷慨大方,给你100个赞!

亲爱的绵:你今天带稳霞母女来万达玩了一天,让你学习陪伴,操炼耐心!

图片发自简书App

4月30日

亲爱的天父:谢谢祢借着讲台的信息使我知道看一切人事物都当合乎中道,主祢说:我心里柔和谦卑,你们当负我的轭,学我的样式,这样,你们心里就必得享安息。

亲爱的老公:谢谢你载我跟稳霞母女一起去教会,师母分享《谦卑的斗蓬》,又分享自己的经历,去年师母用圣经的话要求牧师如何如何,牧师觉得压力很大,就去养绿萝等等。给我一个很大的开启和警醒,我平常看你看电视、看手机,我心里想如果你用一些时间来看圣经祷告多好,甚至会跟你说:先神后人在大地,先求神的国和神的义,你一切所需神必祝福等等的话,感谢主帮助我能很好的站位。

亲爱的稳霞:二年多不见,看你越来越成熟了,以前我会误会你溺爱琦琦,金钱、时间都花在孩子的身上,这次带来厦门,改变我对你的看法,太感恩了,琦琦才4岁又懂事、乖巧、聪明、贴心,真让我很心慰,昨天刚来不熟,今天又发现宝贝开朗活泼 ,下午带她到小区弹钢琴,那老师说才4岁就能弹得这么好!真的是天父的恩典,你的付出没白费,祝福你越来越有智慧来教养琦琦!

亲爱的绵:这二天虽然忙一点,但很喜乐!

图片发自简书App

4月29日

亲爱的天父!今天我可以活得不一样,仍是靠着祢的恩典。回想走过的路有欢笑有泪水,都留下祢恩典的记号,祢是我这生永远的依靠。我要来赞美祢,用心灵和诚实将荣耀都归给祢!谢谢天父!

亲爱的老公:你最不爱做的家务事,就是煮饭了,但我下午出来学习,回家煮晚饭太晚了,叫你先煮下,你爽快说好,赞!

亲爱的绵:你一直想学产品示范,刚好下午没聚会,真的受益非浅,赞!人一生都在学习,也在学习中成长,活到老学到老,赞!

图片发自简书App

4月28日

歌1:4愿你吸引我,我们就快跑跟随你。王带我进了内室,我们必因你欢喜快乐;我们要称赞你的爱情,胜似称赞美酒。他们爱你是理所当然的。

亲爱的天父爸爸!谢谢祢按我的本相接纳我,谢谢祢不离不弃的爱,永恒的爱!世上没有任何的东西能使我与祢的爱隔绝!

亲爱的老公:昨晚看你11点多还不睡觉,叫你早点睡,你就生气用眼睛瞪着我,这让我很生气,一个晚上不理你,你看我生气,你说:不要生气啦。我脚酸得睡不觉,你会来帮我按摩,可你就是不跟我说“对不起”,说这三个字有这么难吗!算了,因你是我丈夫,就算学顺服吧!以后不跟你计较了,爱就瞪就瞪,你也不能把我吃了!

亲儿子:晚上吃饭时,有机会跟你聊天,发现跟你沟通一些事并不难,还有跟你聊天亲娘也很享受,你是个很优秀的孩子,加油!

亲爱的绵:感谢主给你赞美的恩典,今天早上起来开始赞美,一直赞美到里面的不饶恕成了喜乐,整个人就活过来了,是啊!人都是软弱的,耶稣怎样按你的本相接纳你,你也要怎样接纳丈夫软弱的地方。感谢主光照你是个很骄傲的,求主怜悯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4月27日

亲爱的天父爸爸!祢是我的喜乐、是我的满足、是我的隐蔽所、是我所可靠的!我最大的财富就是祢,我最大的保障也是你!

亲爱的老公:早上你知道儿子公司要组织去打球,你交待打球前,最少要先运动10分钟,才不会受伤,我昨晚也是这样跟儿子说的,感谢主给我们意念相同,心思相同!

亲爱的绵:你下午请假去参加安利的一个家庭聚会,这次,你顺服老公去,虽然顺服是有压力的,但顺服会使你里面的辽阔之地更开阔、更自由、更喜乐。也让你重新认识安利,从小马哥(一个30几岁的五通当地的土豪)身上让你真正认识体会到安利是人帮人、人助人、高度博爱真诚公平的生意!让你知道无论做什么事,是需要亲自去了解,不能只听片面的,赞!

图片发自简书App

4月26日

诗131:2我的心平稳安静,好像断过奶的孩子在他母亲的怀中;我的心在我里面真像断过奶的孩子。

亲爱的天父爸爸!祢是怜悯的神,祢知道我的软弱,我不要像马大那样思虑烦扰,我渴望我的心像断过奶的孩子在母亲的怀中,那样的平稳安静,任何的环境都不被摇动,祢是好爸爸,我相信祢会帮助我胜过软弱,使我越来越刚强!

亲爱的老公:你昨天学雷锋做好事,从海沧载一家人来岛内,对方送你一大袋自己种的香菜,早上我冷拌了一大盘给你吃,你说自己种的菜就是好吃,我心里想,顺风车从海沧载来岛内可以赚三十几元啦,一袋菜才值多少钱啊!求主怜悯我!你是个热心、又善良的人!给你点赞!

亲儿子:亲爹亲娘平常多问你几句话,或多啰嗦几句,你就会显得很不耐烦,整个眉头都会皱起来,昨天我才意识到这个问题,我也会这样,我也怕别人啰嗦,以前你亲爹说你像我时,我还很生气,对不起!是我影响到你了,我们一起功破这些坚固营垒好吗!虽然你只回复:嗯。就一个字,我也感恩!

亲爱的绵:今天是【智慧存款】第11天,你很棒,能够坚持到11天了。这几天收到家人对你的存款时,你很感恩也很喜乐,早上在等候神时,你想到了家人对你的存款,你心里觉得很愧疚,觉得自己不配,也没做那么多,也做不好,做的也是本份该做的,后面圣灵提醒你,这是天父对你的鼓励,借着家人来尊荣你,因为天父知道你软弱,知道你需要鼓励,谢谢天父的爱!你知道你不能做什么,但靠着加给你力量的耶稣,你可以做得越来越好的!加油!

图片发自简书App

4月25日

耶29:11我知道我向你们所怀的意念是赐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灾祸的意念,要叫你们末后有指望。

亲爱的天父爸爸!祢是使人有盼望的神,祢向我所怀的意念是赐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灾祸的意念,要叫我末后有指望。天父!祢是何等美善的神!祢是最好的父亲!祢都把最好的给祢的儿女们,我要回转像小孩子一样单纯谦卑的心来信靠你!

亲爱的老公:我们结婚26年来,在我的印象里你没有跟我说过“对不起”这三个字,整天就会对我说“辛苦了、谢谢”,我盼望“对不起”能从你口中说出来!男子汉大丈夫要能屈能伸!你说啦!

亲爱的绵:今天看到延迟退休的消息,你半天都在想这件事,都没心情上班,原本想再过2年就可以退休的,怎么一下子多了8年,感谢主!到中午你想通了,国家文件还没正式出台,你就在烦扰、操心,如果真的是58岁才能退休,你忧虑、烦扰也没用啊,求主保守你的心,不被环境所震动!

图片发自简书App

4月24日

雅歌书6:3我属我的良人,我的良人也属我。

亲爱的耶稣:凡我所有的都是属于祢的!我的心思、情感、意志,我生命中的每一个部分,每一个领域都完全献给祢!都要完全属于那祢!耶稣我的良人祢也属我:凡祢所有的都是属于我的!

亲爱的老公:感谢主开启我光照我,看你不去教会、不跟我一起祷告,我心里对你是有看法的,甚至心里会论断你(就昨天很平静,不会有嘀咕),耶稣是你的头,而你是我的头,我站错位子,得罪了神也得罪你,我向你道歉!对不起!我相信当我完全放手时(其实敏芳姐和水清曾经提醒过我,过后我表面不说,但心里会嘀咕),耶稣就会做的!原本周一你都会去听课,今天说头痛没去,你去接我下班,到小区我去买菜,回来看你在洗早上和中午的碗,虽然洗不干净,还是要谢谢你啦!

亲爱的绵:感恩神开启你,知道自己的问题所在,你要加油改变突破,靠着良人耶稣,你可以越来越有能听的耳,受教的心,加油哦!

给伯大尼小家的家人们

亲爱的家人!感恩天父爱我们,给我们伯大尼小家这个属灵的家庭,感恩敏芳姐全然的付出排上,来牧养我们。我们每个人的家庭背景、文化程度、成长过程、生活习惯、性格等等,都不一样,但因着神的爱,我们在一起学习、一起成长,有欢笑、有眼泪,互相包容、取长补短,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我经常喜欢说的一句话:“有福同享,有难耶稣担。”家人之间越来越彼此敞开,越来越没有保留,有软弱的同心祷告托住,虽然我们没有血缘关系,但我们之间同样有天父的DMA,我们都是耶路撒冷圣城的一小部份,在一起彼此建造有根有基的耶路撒冷圣城,我们一起加油!使别人在我们身上看到“可赞美”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4月23日

亲爱的主耶稣!感谢祢赐给我救恩的头盔,来保守我的心思意念!我坚信祢应许我的必然成就!

亲爱的老公:刚你很高兴跟我讲,明天到何厝接一单顺风车,很顺路,看你每天早上6点半左右就出门,晚上有时还要学习,辛苦你了,天父爸爸爱你!

亲爱的儿子:妈妈今天教会出来顺便打包一份快餐给你吃,原本心里还担心你会拒绝,给你电话,你说好,送到你售楼处去后,给你发微信让你猜那份快餐多少钱,猜对给你红包,你一猜就对,看你那么开心妈妈也开心,不管你年龄多大,在妈妈的眼中总是像孩子!妈妈知道你这二、三个月没有业绩,那是为6月份楼盘开盘来做预备,织累客户的,今年天父要来提升你的职场来荣耀神的名,儿子,加油!!!好好依靠神!天父爸爸爱你!妈妈也爱你!

亲爱的绵:早上问老公要不要去教会,老公说昨晚睡眠不好不去,你说:好。你不会像以前表面不生气,可心里对老公有负面的想法和看法,今天你能平静的自己去教会,因你相信放手神就能做!

图片发自简书App

4月22日

天父爸爸!祢是我的盼望!是我所依靠的!谢谢祢一直的看顾和陪伴我学习和成长!

亲爱的老公,你热心帮助人,平常哪里有好东西买,你都会跟人分享,我们附近一摊卖牛肉,是没灌水的,我们早上去买,你也叫我问虹波要不要买,帮她带。另,今天早上我惹你生气了,我也很生气,中午只煮了肉骨汤,让你自己煮面,你看我早上的碗没洗,你先洗了碗,还问我要不要煮我的面,还是要谢谢你!

绵,今天你惹老公生气了,老公说你对婆婆说话的口气像是在呵斥,你自己没觉得,还以为是在关心婆婆,为什么你跟婆婆没办法好好说话啦,想关心婆婆反倒惹老公的气,真的很伤心!耶稣是你的帮助和力量!你要努力改变对婆婆说话的口气哦!

晚上你去妹妹家,聊起现在所住的房子,你说是上帝给的,以前你都不敢在娘家人面前提到上帝的恩典,给你表扬下。

给敏芳姐

亲爱的姐姐,不管你在生活、工作中有多大的压力,周六的聚会你都全身心的排上,天父必记念你的付出。感恩天父给我这个属灵的家,这不是用言语能表达的,何况我表达能力也有限,每次聚会回家,总是那么满足,感恩天父!我爱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4月21日

给天父

亲爱的天父爸爸:祢是何等的伟大,何等奇妙可畏,祢的每个孩子都要来经历祢的信实!祢所爱的必安然入睡,谢谢爸爸每天都给我好睡眠。

给老公

亲爱的老公,你是个有责任有担当的丈夫、儿子和父亲,对家人你总是那么的慷慨,对自己却很节省。你是一个善于交际、对人热情、表达能力强的人,就如你所说:从8岁到80岁你都能搞定。上次跟未来的亲家母见面的时候,看你谈笑风生、沉着冷静,真是不简单,俗话说:颜值高责任就重!爱你!

给自己

绵,今天把18号的晨祷信息录好了,这次只用了二天的时间,一上班你就将需要做的工作做好,就开始录,你是个急性子,事情总是要赶紧做好,不然你就会挂在心上,这是你的优点也是你的缺点。今天是周末,是你洗地板,搞卫生的时间,因为周六与周日会比你上班更忙,晚上老公、儿子不在家吃,煮饭也简单,你是个勤劳的妇人!

给钟馨

天父的宝贝钟馨,今天在体育中考的过程出现评委的误判,你勇敢的跟老师还有评委沟通,希望能重考,你懂得祷告依靠神,寻求神的旨意,你太棒了!你机智、聪明、勇敢、活泼、开朗,是个勇敢的孩子!继续努力哦!赞!!!

图片发自简书App

4月20日

给耶稣

亲爱的主!祢在我的右边,时时荫蔽我,谢谢祢在我的生命中掌权,在我的家中掌权。

给老公

亲爱的老公,有二件事,我自以为是,向你道谦!第一,今天你说:感谢上帝帮你,给你智慧解决了一个最难的业务问题,这问题困拢你半个月。我老以为你做事凭自己做,不得懂依靠神,都是靠自己。第二,你说载顺风车,都会跟人讲安利,我心里会嘀咕说要跟人家传福音啊,那天跟你去安利有位92年的小女孩上台分享坐你车的经过,你跟她们小夫妻分享安利也讲福音,她上台分享第一句话,就说:是老李的神带她来做安利的,她很感恩。对不起!我误会你了,分享是一种美得,你勇于跟人分享,有爱心,善解人意,不管在安利团队还是在公司,看到别人都很尊重你,感谢主!你真给天父长面子!

给自己

绵,你今天在录晨祷信息【传道书】第一章时,牧师分享到,你所劳碌的到底有什么益处,让你也思想录晨祷有什么益处啦,第一,做主工是有奖赏的;第二,能够贴近教会,透过晨祷信息明白神的话;第三,把自己看是这个大家庭中的一份子,家里有事就要帮忙,不会当做局外人,不是去聚聚会就回家,教会是教会,你是你;第四、录晨祷信息时,你为了能专心,要一边方言祷告,一边听,然后一句一句的录;第五、可以认识很多你不认识的词,例:极重难返、舍本逐末等等,不懂的你就去百度搜索,就如你97年进公司,不懂就问,一路就是这么学习来的,你是一个很好学的人!也很聪明哦!

图片发自简书App

4月19日

给天父

天父爸爸!谢谢祢赐给我每天好心情,祢是我的力量、是我随时的帮助,我爱祢!

给老公

亲爱的老公,看到你经常在我们娘家微信群里发些福音信息,我跟你说不怕他们生气吗,你说:发是我的事,看不看是他们的事,神的怜悯是随时随地的,就像太阳照好人也照歹人,关健是自己要醒悟得早。我都不敢发,怕娘家人生气,你好勇敢!又善于表达、有自信!赞!

给儿子

儿子,今天看你在运动,我好高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继续努力哦!

给自己

绵,今天你原本不想写感恩存款的,但后来你还是写了,相信你能坚持21天的,加油!另,当老公说儿子对人不热情有点冷漠,像你时,你马上说:是,对的,然后奉主的名砍断一切的冷漠,老公也说这个要破除。你这次反映好快,赞!对人的态度,这点是你要努力去突破的,不管是谁,当别人对你不热情时,你就不敢多跟人家靠近,要努力哦!

图片发自简书App

4月18日

亲爱的主!愿祢崇高过于诸天;愿祢的荣耀高过全地。祢是我的力量、是医治我颈椎和肩周的神!祢是耶和华拉法的神!我要赞美祢!

亲爱的老公,看到你跟老妈讲话就好像在跟小孩子讲话,不厌其烦的一遍又一遍的交待,每天回家开门的第一个动作就是叫“母啊”,今天你回家,又开始关心“母啊”:会不会热啊,风扇开最小的可以通风,衣服要换短袖的,不要怕拿衣服麻烦……,过后,还跟我讲对老人要有耐心。平常我老嫌你罗嗦、唠叨,今天我用正确的眼光来看你,老公,你孝顺老妈,又那么有耐心,向你学习!

绵,你今天回家看到婆婆碗洗得油油的没干净,你没说什么,就重新洗了一遍。吃晚餐时,跟婆婆说:晚上面线汤煮太稠了,煮多了,吃不完不要了。婆婆说:这碗面线可以煮两次,以后少放些,水多点,有点汤。你说:好,以后我少放点面线。另,今天老公跟你说话眼睛又瞪得大大的,你勇敢的向老公表达你的感受,不会像以前在心里嘀咕了,有进步!

图片发自简书App

4月17日

给天父爸爸:亲爱的天父爸爸!谢谢祢带领老公平安的回到厦门,感谢祢给他够用的恩典来面对二天紧张的学习也感谢祢给老公预备好天气好体力去爬泰山。

给老公:亲爱的老公,紧张的学习了二天,今天你到泰山去玩,我心里非常的感恩天父给你这次享受大自然的机会,看你发来的照片泰山真的很美哦!你说:是我的神给我力量,让你爬到山顶腰一点也不酸不痛,而且你还要照顾别人,给你点赞!感谢天父这么爱你!另,上周五晚上,你用半开玩笑的口气对我说:我不在这几天,老妈要给我照顾好,不然你就知道。我听了非常的不舒服,也很生气,周六祷告会后,我得释放了,回到家,神光照我:平常老爱跟你抬扛、没有尊重你、爱跟你计较,对不起!又想起你真的很节省,平常你上班都穿制服,出门都不知道要穿什么衣服,上周叫你去买衣服你也不要,我又不懂得给你买,看你对自己这么省,我不知道说什么才好,谢谢老公为我们的家全然的排上。

给儿子:我的亲儿子,你连续上了八天班,今天终于有得休息了,晚上跟你未来的老婆出去约会了,很甜蜜吧!

给自己:亲爱的绵,你以前老公不在家,或者去香港参加特会,心里都会特别想家、想老公,这次老公不在家的三天里,很奇怪你不会像以前那么想他了,不是你对老公的爱减少了,而是你懂得把情感转到耶稣身上了,而且还可以享受小别胜新婚,恭喜你哦!有进步了!

给敏芳姐:亲爱的姐姐,谢谢你的鼓励,我跟你说写【21天感恩智慧存款】很有压力,你说:写得不错啊,有动力才有压力,有压力就有进步,21天很快就过去了,也养成习惯,可以发现自己越来越多要被修改的地方,越来越多好的心思意念。谢谢你的鼓励!爱你!

给丽英:亲爱的英,今天在跟你分享简书,你说我太棒了,又问了什么下载简书,每次跟你沟通,或是你问什么事情,你说话总是那么的柔和,让我听起来好舒服、好享受,也谢谢你对我的鼓励!爱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4月16日

亲爱的主耶稣!今天是记念祢复活的日子,谢谢祢从荣耀的宝座上为我这个罪人而来,谢谢祢复活的大能在我身上做工。主,祢知道我书写能力、表达能力都不好,感谢祢使我有突破的机会来参加【21天智慧存款】。

亲爱的老公,谢谢你为我们这个家的付出,上班还赚职做安利,上下班做顺风车。这二天你到山东学习,也不忘跟我悉寒问暖的,平常你在上班或外面的事你都跟我分享,这次出去学习,虽然时间很紧张,你也照样跟我分享,早上我坐车去教会顾着跟你聊,车都坐过二站了。

亲爱的儿子,这次看你工作时间这么长,周末时要从早上9点半上到22点,你一句埋怨的话都没有,我问你会累吗,你说不会,有补贴吗,你说没有,我说:上这么长的时间也没补贴,你说没关系。感恩神给你一颗殷勤作工的心,妈妈爱你!

亲爱的绵,你今天突破三件事:1、今天你去教会时很有耐心的跟婆婆说:我去教会,中午会很晚回来,青菜洗好了,你自己煮面条吃哦;2、楼下开了一家沙茶面将近二个月了,你一直想去吃看看,都没机会去。从教会回来的路上你在纠结,回家快1点了,在煮很晚了,楼下吃沙茶面,担心会不会脏,会不会上火,心里还计算家里煮大概花多少钱,吃沙茶面又要多少钱,终于你下定决心吃茶面了;3、看到积慧发今天的【智慧存款】,你都不知道要怎样写,想要放弃,但你又想起你想要突破,所以,你就开始写了,哈利路亚!你真棒!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47/100 报告,这又是一篇流水账。我开心就好。 1 今天阳光特别好,好到整个房间都出现了不多见的明亮,让人觉得...
    我叫张小頔阅读 278评论 0 1
  • 1、英语跟读,熊的传说30分钟,回头看还是很多生词,需要提取mp3反复摩听了。走遍美国30分钟,长辈对晚辈十分宽松...
    长海1994阅读 210评论 0 0
  • 如果有期待 愿你期待人生所有的不如意 那样就不太容易失望、绝望、悲伤、焦虑 偶尔遭遇的真诚、善意 便会带来无限欣喜
    莉莉安的斑马阅读 127评论 0 0
  • 李小璐出轨事件持续发酵一周,这一场浩浩荡荡的全民捉奸俨然已经成为今年年初最大的娱乐新闻。 在无数细节被不断爆料之后...
    咩咩梁阅读 1,062评论 0 6
  • 我知道好多人又在说,一年过去一半了。 潜台词是:你看,你立下的志向又没有完成吧?你还是一事无成啊? 但是呢应该用另...
    浪里个浪嘞喂阅读 15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