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 记录与回顾(算是一个总结吧)

大致介绍

希望这真的是一个总结,因为我已经封了好几个号了,但是好像还是没办法控制自己.


英雄联盟官网首页

对就是这个坑爹的游戏,害得我爱不释手,真正成为了一个网瘾少年(无数次的鄙视自己).
其实吧,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感觉LOL有一种奇特的魔力,其实大学以前我是不玩游戏的,连手游都很少玩,一般也就玩一玩连连看,俄罗斯方块这种游戏的,但是上了大学以后,在和室友的交流中,我首先玩了星际争霸(操作要求太高,我实在没什么兴趣),然后玩了炉石传说(我感觉可能是我太懒了,不想动脑去思考,所以也没有玩下去),然后接触了英雄联盟(LOL).
其实以前我也接触过这个游戏,但是因为第一次接触网游,没什么基础,对于一些基本的概念完全不知道,所以根本没法玩,加上没人带,也没有自己的电脑,所以也就没能玩起来.
但是大学以后就不一样了,我有室友的讲解,然后有自己的电脑,能够随时开始玩游戏.这样我就有一点开始控制不住自己了,但是因为开始对这个游戏的了解比较少,玩得也很菜,就感觉还是不是很好玩.当时很多英雄我都不知道,技能机制什么的根本没有注意过.所以兴趣还不是很高,直到我接触到了比赛直播视频和各种教学视频.
比赛直播视频的质量很高,经常能够看到一些惊为天人的操作,让我对这个游戏的理解能够更加深入.然后一些直播的视频或者教学视频比较搞笑有趣,又能够学到知识,所以看起来很有趣,也加深了我对于游戏的爱好,经常是一玩起来就没完没了.
比赛直播我应该是从S5开始看的,当时是挖掘机,猪妹的打野版本,瑞兹的技能机制还没有改动.


SKT VS KOO 第一场

当时还是露露可以打中单的时代,今天去看了一下以前的视频,真的是满满的回忆呀.
不过一个时代终究是要过去的,我也不能一直守着这个游戏,耽误自己的一个发展,所以今天就写下这篇日记,希望和自己喜爱的LOL做一个了结.

英雄介绍

首先从英雄来说起吧.
截止目前,LOL一共有139个英雄.
分别是:
1)暮光星灵(佐伊)(拳头最近新出的英雄,伤害很高,但是逃生能力和团战输出不是很强)
2)翠神(艾翁)(也是新出的英雄,没玩过,但是曾经在世界级的舞台上亮相过)
3)暴走萝莉(金克丝)(属于射手,adc)
4)海兽祭司(俄洛伊)(也是我玩之后才出的英雄,它的触手很厉害,往往能够造成很高的伤害,没怎么玩过)
5)影流之镰(凯隐)(新出的英雄,能够变身,还有神乎其技的穿墙技能,逃生和抓人都是极好的)
6)山隐之焰(奥恩)(新出的英雄,能够自己锻造装备,没玩过)
7)戏命师(烬)(新出的英雄,大招的射程很远,伤害很高,玩过一两次,不是很熟练)
8)暮光之眼(慎)(属于忍者家族的一员,大招是全图流的,对队友有很强的保护能力)
9)影流之主(劫)(也是忍者家族的一员,具有很强的爆发能力,adc的克星,并且操作难度奇高无比)
10)牧魂人(约里克)(大招的伤害爆炸)
11)德邦总管(赵信)(经过一次改版,技能有点不熟悉了,但是属于典型的莽夫)
12)逆羽(霞)(新出的英雄,主要靠羽毛打伤害,大招能够很好的保护自己)
13)齐天大圣(孙悟空)(秒人能力很强,w能够偷偷接近后排)
14)皮城执法官(蔚)(玩过一两次,不是很熟悉)
15)暗夜猎手(维恩)(后期伤害爆炸,但是需要能够在q的时候a出来,不然就只能和我一样,麻瓜)
16)惩戒之箭(维鲁斯)(手很长,能够很好的进行远处消耗,记得好像玩过一把,但是没什么大的印象了)
17)无畏战车(厄加特)(以前的螃蟹改版以后的英雄,变得更加难看了,但是现在作为一个上单,伤害还是很可观的)
18)蛮族之王(泰达米尔)(没有怒气就是麻瓜,五秒的大招时间很强,最怕控制)
19)瓦罗兰之盾(塔里克)(大招无敌,有奶有控制,但是我不会,哈哈哈哈)
20)刀锋之影(泰隆)(没怎么玩过,但是伤害很高,特别是被动流血很痛)
21)恶魔小丑(萨科)(神出鬼没,盒子的恐惧很烦人)
22)放逐之刃(瑞文)(很强,但是操作要求比较高,我没怎么玩过,但是经常被打爆过)
23)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野区爆发很强)
24)荒漠屠夫(雷克顿)(人家玩的和我不是同一个英雄,我的雷克顿,永远没有二段e)
25)虚空遁地兽(雷克塞)(改版后伤害高了很多)
26)圣锤之毅(波比)(永远打不出控制)
27)战争之王(潘森)(同样用的可能不是一个英雄)
28)狂战士(奥拉夫)(我永远捡不到斧头)
29)永恒梦魇(魔腾)(没玩过)
30)圣枪游侠(卢锡安)(操作要求太高,我只是在特殊模式里面玩过)
31)曙光女神(蕾欧娜)(控制超级多,以前特别喜欢玩)
32)盲僧(李青)(我自己的盲僧永远打不出伤害)
33)暴怒骑士(克烈)(新英雄,没玩过)
34)永猎双子(千珏)(新英雄,我玩不好,没有伤害)
35)虚空掠夺者(卡兹克)(没玩过,但是被打爆过)
36)未来守护者(杰斯)(很强,但是我不会)
37)武器大师(贾克斯)(以前自己不会玩,认为很捞,但是现在觉得很强)
38)德玛西亚皇子(嘉文四世)(没玩过,eq不知道怎么放)
39)战争之影(赫卡里姆)(没玩过)
40)法外狂徒(格雷福斯)(我换子弹不是很熟练)
41)海洋之灾(普朗克)(没玩过,不知道怎么放桶比较好)
42)无双剑姬(菲奥娜)(w技能放好了就无敌)
43)探险家(伊泽瑞尔)(我没有q)
44)痛苦之拥(伊芙琳)(新版改动以后没玩过)
45)荣耀行刑官(德莱文)(伤害很高,但是得捡到斧头)
46)英勇投弹手(库奇)(三项法穿鞋无敌)
47)青钢影(卡密尔)(新英雄,没玩过,但是伤害很高)
48)弗雷尔卓德之心(布隆)(保护和反打能力很强,我经常举反防盗门)
49)暗裔剑魔(亚托克斯)(回复能力很强,需要爆发秒掉)
50)机械公敌(兰博)(红温火烤无敌)
51)皎月女神(黛安娜)(有突进,伤害高,但是没有退路)
52)琴瑟仙女(娑娜)(大胸无敌,伤害也很高)
53)兽灵行者(乌迪尔)(玩过几次,没什么收获)
54)北地之怒(瑟庄妮)(超级肉,控制也强)
55)披甲龙龟(拉莫斯)(护甲超级高)
56)正义巨像(加里奥)(改版后无敌肉,控制支援也很强)
57)时间刺客(艾克)(我打不出来伤害)
58)沙漠皇帝(阿兹尔)(恕瑞玛,你们的皇帝回来啦)
59)风暴之怒(迦娜)(保护能力超强,解锁6级成就)
60)河流之王(塔姆)(厚实表皮,超级肉,并且保护能力也很强)
61)天启者(卡尔玛)(rq巨痛,后期护盾很给力)
62)复仇焰魂(布兰德)(以前玩的时候觉得很强,但是现在经常中不了技能)
63)邪恶小法师(维迦)(被动叠起来以后无敌,肉小法巨脏)
64)发条魔灵(奥莉安娜)(后期刷起来以后无敌,qw秒人)
65)熔岩巨兽(墨菲特)(护甲高得吓人,加一个反伤甲,adc都不想打)
66)皮城女警(凯特琳)(夹子加爆头超级疼)
67)麦林炮手(崔丝塔娜)(w连跳起来无敌)
68)符文法师(瑞兹)(改版后依旧很强,站撸无敌)
69)狂野女猎手(奈德丽)(野区一霸,没玩过)
70)深海泰坦(诺提勒斯)(控制多,肉)
71)复仇之矛(卡莉斯塔)(跳起来,风筝无敌)
72)酒桶(古拉加斯)(控制足,有肉,并且有强制位移,很强)
73)蜘蛛女皇(伊利斯)(我被野怪打死很多次)
74)魔蛇之拥(卡西奥佩娅)(不能买鞋子)
75)亡灵战神(塞恩)(死了以后的输出才叫恐怖)
76)死亡颂唱者(卡尔萨斯)(一个好的死亡位置往往能够爆炸输出)
77)扭曲树精(茂凯)(上单三幻神之一,控制多,回复强)
78)水晶先锋(斯卡纳)(没玩过)
79)唤潮鲛姬(娜美)(有奶,有控制)
80)沙漠死神(内瑟斯)(疯狂叠q,后期无敌)
81)时光守护者(基兰)(一手大招重生)
82)赏金猎人(厄运小姐)(注意被动,换着目标a)
83)魂锁典狱长(锤石)(节奏大师)
84)生化魔人(扎克)(弹弹弹,现在控制更多了)
85)深渊巨口(克格莫)(一秒五喷,最近觉得这个英雄巨好玩)
86)殇之木乃伊(阿木木)(弟弟舔他,比较肉,大招团控)
87)瘟疫之源(图奇)(q隐身,wre阴人特别爽)
88)炼金术士(辛吉德)(风筝小王子,团战搅屎棍)
89)迅捷斥候(提莫)(团战可以输,提莫必须死)
90)末日使者(费徳提克)(恐惧加吸据烦人)
91)疾风剑豪(亚索)(哈撒给,十个亚索九个坑)
92)九尾妖狐(阿狸)(爆发伤害很高,被e中就是一套)
93)祖安怒兽(沃里克)(炼金的师傅,回复能力惊人,不过好像经常空大)
94)光辉女郎(拉克丝)(手长,但是技能命中率比较低,而且怕突进)
95)无极剑圣(易)(莽夫之一,怕控制,不怕减速,后期adc的噩梦)
96)审判天使(凯尔)(扇耳光加大招无敌)
97)荆棘之心(婕拉)(伤害可怕的一个辅助)
98)铁铠冥魂(莫德凯撒)(没怎么玩过,不过可以带着小龙打大龙)
99)大发明家(黑默丁格)(小炮台据烦人,但是怕半肉战士)
100)卡牌大师(崔斯特)(半图流玩法,支援及时,节奏大师)
101)机械先驱(维克托)(手长的没边了,刷起来无敌)
102)战争女神(希维尔)(团战发动机,有很强的aoe能力)
103)刀锋意志(艾瑞莉娅)(很强的几个单带英雄之一,不停地被削弱)
104)虚空恐惧(科加斯)(后期肉得没边了)
105)虚空之眼(维克兹)(手长,技能难命中)
106)堕落天使(莫甘娜)(e技能很强,但是我手速不够快)
107)寒冰射手(艾希)(入门级英雄,但是很难玩好)
108)雪人骑士(努努)(大招伤害爆炸,阴人的好选择)
109)众星之子(索拉卡)(有奶便是娘)
110)牛头酋长(阿里斯塔)(我的牛头没有wq)
111)猩红收割者(费拉基米尔)(无赖消耗就好了)
112)诡术妖姬(乐芙兰)(操作要求极高,我每次都打不过)
113)龙血武姬(希瓦娜)(没玩过,不知道怎么样)
114)德玛西亚之力(盖伦)(草丛伦,最近发现盖伦很强)
115)狂暴之心(凯南)(电耗子,爆发很强)
116)蒸汽机器人(布里茨)(神钩往往是脆皮的噩梦)
117)巨魔之王(特朗德尔)(柱子卡位,我吃)
118)祖安狂人(蒙多)(蒙多觉得你是一个娘们)
119)不祥之刃(卡特琳娜)(收割无敌)
120)策士统领(斯维因)(肉得一匹,开大巨恶心)
121)冰晶凤凰(艾尼维亚)(大招清兵很厉害,e技能伤害很高)
122)潮汐海灵(菲兹)(本命英雄,不知怎么就特别喜欢玩,感觉很有趣)
123)仙灵女巫(璐璐)(保护能力很强)
124)爆破鬼才(吉格斯)(消耗无敌,被打的很惨)
125)雷霆咆哮(沃利贝尔)(没玩过,不知道怎么玩,只是感觉很肉)
126)暗黑元首(辛德拉)(线霸,消耗无敌,后期伤害很高)
127)冰霜女巫(丽桑卓)(不知道强在哪儿)
128)诺克萨斯之手(德莱厄斯)(一人血怒,全家升天,又肉伤害又高)
129)远古巫灵(泽拉斯)(三炮的技能几乎不可能中)
130)虚空先知(玛尔扎哈)(大招压制很强,虫子伤害很高)
131)暗影之拳(阿卡丽)(反正我是打不过)
132)德玛西亚之翼(奎因)(爆发很高)
133)虚空行者(卡萨丁)(灵活的法师刺客)
134)迷失之牙(纳尔)(没玩过)
135)星界游神(巴德)(以前觉得开洞很好玩,哈哈哈)
136)铸星龙王(奥瑞利安`索尔)(没玩过)
137)岩雀(塔莉垭)(游走能力很强)
138)幻翎(洛)(没玩过)
139)黑暗之女(安妮)(爆发很高)

英雄汇总

喜欢的英雄详细介绍

回顾这三年以来,我喜欢玩的英雄也有了很大的变化,从最开始的时候喜欢玩德玛,剑圣,到后来的寒冰火男光辉,再到大头,然后是小鱼,中单璐璐, 安妮, 小法,接下来是辅助系列机器人,莫甘娜,风女,日女,奶妈,塔姆最后蛮王,大嘴,武器.
感觉还是很有趣的,但是不得不画下一个句号了,因为我的大学生活就要结束了,我准备多给自己留下一些回忆,让我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一些.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最近公司集成了一个语音聊天功能, 就是简单的录音发送和接收播放功能, 这里对声音处理的部分封装了一下, 分享给大家...
    伟哥最好阅读 769评论 0 1
  • 乌黑泛着光泽的柏油路 在夜里闪着悬疑的光 往来的车辆无一例外打着远灯 刺眼的亮 冬天的风格外冷 行人都裹紧大衣脚步...
    冬眠子阅读 177评论 0 1
  • 目录: 第一卷: 第一章:出使希实本 (1.出使希实本 2.双方备战 3.开战) 第二章:陷入危境 (4.陷入危境...
    徐承志阅读 189评论 9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