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写作第21季:春迹

图片发自简书App

李馨叶:春迹                                         

原以为,是小鸟的吟诵,唤来了春或是花的絮语,盼来了春。可最后发现,是风,吹来了春。                   

风,和着轻柔的旋律,把春天,带来了。                                                 

一觉醒来,神清气爽。一个人静静地趴在阳台上,望着远方,虽然说没有特别好看的景色,但却觉得很自在,悠闲。我坐在躺椅上,晒着那有点暖意的太阳,甚至还特别应景的放着音乐。                                                         

睁开眼,小河边的柳枝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冒出来绿芽,密密的,像繁星点点。一条一条的柳絮垂在枝头,有股莫名的心安,哦~是春天来了。可能是起的有点早,鸟儿们几乎都还在自家的巢里睡着,宁静、沉默。                                       

小河里的小鱼儿都时不时的冒出水来,好像在欣喜地告诉我们,春天来了。春天,一下惊醒了多少沉睡的事物,多么美妙。这些,是春天留下的迹象。                                             

哦~春天,到了。

林柯彤:《春迹》

      “春,春到了”寻访春的足迹,细细打量着故人的面容……

    小草朦朦胧胧地睁开了眼,偷偷地从土里钻出来了。柳絮的灵动飘扬,花朵的娇艳欲滴,无疑杨柳吐翠,百花齐放啊!

      放眼望去,一丛丛,一簇簇的油菜花,是金的海洋,花的天地。我情不自禁地快步走过去,仔细一看,有的花瓣全部绽开,有的才绽开两三瓣,有的还是花骨朵,看似饱胀地快要撑破了。真想摘一朵,可又不忍心破坏,只好捡起地上掉落的叶片。轻轻一抚,手上便染上了点点颜料,放在鼻间,淡淡的香味。

      沿着春的足迹,感受自然的美好!妙!春的力量真是妙啊!

陈顾鹏:春迹

      风,轻柔地抚摸过人的每一寸肌肤,暖暖的,你可知这是春的气息?

      当这气息充满整个世界,人们这才恍然大悟,道了句:“春来了。”

      这时候,所有的生命都活跃了,忍了一冬天的劲儿,这下子,全释放出来了:鸟儿唱起了欢歌,草长了出来,花儿渐渐裂开了笑脸。

      最迫切的怕是油菜了罢。春的“信"一发出去,它第一时间收到了,急匆匆地开了,一朵,两朵,三朵……一枝,两枝,三枝……春意浓时,它已"遍身金玉",使它颇有"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之感。

      春,来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曹晨希:《春迹》

      春是在何时来的呢!

      是听到久违的鸟鸣,叽叽喳喳,热闹得不像话。一大早便赶趟儿似的,争着,叫起来了。

      是感到第一缕暖阳。大片大片的阳光泄下来,触着,还带着微微的寒意,但与严冬的寒相比,也是让人感到幸福的暖了。泡在那一方阳光里,只觉得浑身都舒展开来。

      是看到那绒绒的一片绿吧。学校枯草和裸露的地皮上,一团一团嫩绿早已按耐不住,怯头怯脑地钻出来了。在春风里炫耀似的,晃着自己的小脑袋。只是一眼,心中就溢出一阵欢喜。

      春迹难寻,只因春是偷偷潜入世间,不知不觉的,就来了。

曹燕:《春迹》

      阔别数月,初次见你腼腆地笑着……

      枝枝丫丫上,绣着星星点点的绿,眼里闪过一抹惊艳。很想上前去,轻轻将它捧起来,藏到口袋里去。有那么几秒,我竟把它当做了花骨朵儿,小绿初开,在心里种出温柔来。

      阳光下踱步,远处的灼灼繁花,烟兮,霞兮……说不上不喜欢,只是觉得太过妖艳,同丁香比起来,梅花如一位凤冠霞帔的美人,尽显佳人姿态,而丁香恰似出水芙蓉的女儿,含蓄内敛。

      它在微风里微微甩摆,它不看我,我不问它什么,它也没回答我什么。我不说话,它也不说话。不觉这云淡风轻的日子,又是一个轮回的开始……

张泽陈:《春迹》

      春暖花开,那粉红的踪影和那嫩绿的迹象是最真实的。

      路边长着零零散散的几棵细小的树,枝丫上站着一朵一朵的粉红色的小花,想必这就是桃花了。之所以注意它们,是因为它们在那碧绿的黄杨,嫩绿的小草,翠绿的树叶之间太过显眼。就是无事路过的人,也会对他们多看几眼。花瓣想宣纸做的一样,仿佛稍微一折就能碎一样,但却能在今天这冷风里站着。看着看着,仿佛就看见了再过几天后,这里点满深红的景象了。

      当然也少不了河边的柳树,嫩绿嫩绿的叶子,像为画家点上去的一样,迎风潇洒。

      所有的一切都处于生长阶段,蓄势待发,在春天最绚烂的时刻绽开。

卞晨蕊: 春迹

      一天。拉着朋友到走廊里走走的。眼神无意往外一瞟,忽的,一抹白闯了进来。学校的玉兰花开了?之前怎么好像没注意到?原来,春天就这样无声无息地来到了我的身边。

      心弦一颤:春天原来也可以不是非那一抹绿来表达,一朵白才更动人。

      细细看看,那些白色似乎都还没有完全盛开,含苞待放着,看上去像一颗精致的玉石,晶莹剔透,惹人怜惜。有些花瓣不知什么缘故已经落下了一两瓣,看着摇摇欲坠。可她又死护那么牢固。看上去,垂着的花瓣,不再是奄奄一息的征兆,在这里,给人的感觉却是那么的生机,韧劲。让人瞧见了,浑身觉得充满活力。

      细细感受,似乎空气中也弥漫着玉兰的香味,又似乎,不是玉兰的味道,是春天的味道吧。

黄绮晗:《春迹》

      2018年3月4日,19时20分。

      尽管明天才是惊蛰,但兴许是耐不住一个冬天的沉寂,春雷早早赶着夜路来了。

      先是悄悄的。是第一根春笋拱破结实的土层,是第一粒春花爆开似锦的瓣儿,是第一股春水欢吟清脆的旋律……

        后来,就开始狂欢了。仿佛看见一只巨手,揭下广阔的夜空制成鼓面,还细心地绣上大片大片浓密的云片儿。接着,它又折下两根闪电当鼓棒,一下一下地敲击着、呼号着。

      我是多么喜悦啊!春雷呵,你这一下闹腾,该吵醒多少酣睡的精灵?有没有去年在屋檐下生儿育女的燕子?有没有夏天在塘边高歌的青蛙?有没有我放飞的那只红蜻蜓?有没有小甲虫、小蚂蚁、小毛虫?

      我望见了:春天,一跃而起;春迹,在此远行。


图片发自简书App

邵季:《春迹》

      如今一日无冬意,扳指一算春已至。

      走在小区,眼中渗着绿,一旁的柳树的柳条青翠欲滴,垂挂着"纤发",对河理云鬓。

      土中沉睡多月的种子 萌发了,冲破泥层,生长着,展示着自己的顽强生命!

      无绿草怎能映红花?排排广玉兰,簇簇引人心,那花脱俗淡雅,虽比不上白,但红中掺白,如同水墨画勾勒一般,使人心旷神怡。

      走过母子俩,他们停下,欣赏,陶醉于其中。拍下照,定格留下美好回忆。

        此日见玉兰,春迹满芬芳。

张可盈:《春迹》

      耳边间断的飘来叽喳声,一会儿轻柔,一会儿高亢,这一声那一声,装上铃铛般,一直要到我耳边,清脆悦耳。愣,春来了呀。

      春刚刚到,万物才刚探出个头,一颗颗婆婆娜率先开了。在一块小土块上与杂草并排生长,浅紫含着隐隐的白,嫩嫩的如一个个刚出生的婴儿,一团团的迎着略带寒意的风,晃悠着,沙沙的窃窃私语般。这是春留下的痕迹。

      阳光一丝不漏地撒向它们,低头良久有些眼花缭乱,仿佛看到一张张小巧的,活泼的小脸,一个挨着一个的窃语,眨眨眼又成了婆婆娜。

      它们紧簇一团,淡紫色在杂乱无章的杂草中很显眼,有驻足抬头赏粉嫩羞涩的桃花,有愣于暇白冰冷的梨花,却不曾低头在意这小巧玲珑的生命,为它们失落。

      小小的生命,埋藏着春哩!

姜奕:春迹

      去南山湖走一走,寻找春的印记。

      粉色就立即映入眼帘,在不注意之时,桃花开了,这一开就是满枝干,走进了看,小小的一朵,粉嫩嫩的,如同乖巧的小女儿,让人心中不由地生出几分欢喜来。好几朵桃花站立在一枝干,五片花瓣,一片也不少。没开得多艳丽,却开得很认真,想必它们是不想辜负春天吧。又有点点白色,还认为是白雪,转念又想,雪早就化成了水。仔细一瞧才认出是杏花,花瓣白嫩着呢,或许春姑娘一瓣一瓣地擦拭过了吧。花蕊簇拥在一起,细而长,还有小点黄色,因这白,把黄色衬托的明显。

        望湖面,平静地如一面大镜子,一只湖鸽,在水中玩耍,快活的扇动着翅膀,不断地在平静的湖面上划出波纹,不懂事地把这份平静扰乱了。它自顾自的,仿佛它那是自己的舞台。

        原来,春迹已经这么明显了。

陶徐燃:《春迹》                           

      春⋯⋯                                       

      走过教室前的长廊,眼角不经意间瞄到了一抹白。转过头去,看一眼就移不开了目光。那花不知是何花,竟开得如此的洁白无瑕。那花瓣细长的,乍一看,有点像广玉兰,但广玉兰又远不及那花的纯洁。看着看着竟入了迷,丝毫没有感到时间的流逝。待到铃声响起,这才依依不舍地走进了教室,但那花的样子却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中。                                                   

      傍晚,小区散步。同样,也看到了那春天的踪迹。清澈的小溪周围种满了柳树,春天一到,那原本光秃秃的枝干上,立即染上了一层绿。那绿是新绿,是属于春天的独特的绿。             

      果然,春天的痕迹到处都是。

陆宇豪:《春迹》

      花儿轻轻地绽,被这调皮的风儿轻轻一吹,打个喷嚏似的,花瓣,随风飘……春,真的来了呢!

      春天的第一场雨,没有夏雨的热烈,没有秋雨的萧瑟,更没有冬雨的凄凉。她温柔,淅淅沥沥,每一滴每一缕,都有万千柔情。雨后,又是别样的风景。玉兰花似乎受到春的感召,一簇一簇,绽开,每一朵似乎都是绝世盛颜,娇羞女子般可爱动人。洁白的花瓣,隐隐约约地看见黄色的花蕊。雨作屏,雾作障,衬得她更显娇羞,“云想衣裳花想容”形容她再合适不过了。

      雨作屏,雾作障,花儿欢笑,雨歌唱——春真的来了呢!

赵硕:《春迹》

      春悄悄的来,转瞬间春的气息便铺满了整个世界。

      回到乡下,家后面种的桃花树,也展现出它的美丽。枝干上满满的都是花朵,一朵,两朵,三朵。春意盎然。他们每朵,都由三小瓣组成。紧紧挨在一起,像是一家人。一种微风吹过,树上的一些花朵随风飘扬,我漫步在桃花的世界。在空中拾起一朵,放在鼻子边,很香。它把春的气息全部带给了我。

        在我看来,桃花就是春天的痕迹。

陈沛瞿:《春迹》                   

      饭后,与母亲散步,不觉间,竟又来到了这棵柳下。               

      前些天吧,这枝条还光溜溜着,在微微的风中摇曳,不过是几天的功夫罢,竟让人满目是绿。春呐,果然是生机勃勃的。         

      又往前走去,几声鸟鸣声几乎是从头顶冲着下来的,禁不住抬头看,哟,一冬不见它们的身影,是把它们憋坏了,看,是耐不住这寂寞的,早早的站在枝头,就把歌唱了,鲜活的声音,直在耳旁打着转呢!                             

      继续走,一抹黄徒然闯入了母亲的眼:迎春花哩!母亲竟像个孩童般欢呼,是啊,迎春花呢,我顺着母亲惊喜的目光望去,真有几分“金英翠萼带春寒,黄色花中有几般”的意境了,这黄,泼泼撒撒,热烈大方,难怪让人第一眼便望见了它,这是春的标志啊!                                               

      不觉间,又回到了这柳下,望了下身后,微微一笑,这不就是春迹吗?

李黄伟:春迹

      伴随着哗哗的流水声,它向我们走来。

      “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河流往往能让我遇见春迹。

      河边,冬季的寒冰化成了新的生机。流水哗哗,河面上虽没有一群群漫游的鸭子。可,片片流浪的树叶也是别有一番韵味。

      果园中,公园里,乡间小路上,小河边。阵阵花香传来。美中不足的是,缺乏鸟语。但,如有如此浓烈的花香,应该也能弥补这份不足了吧。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

        这些是春迹带来的生机。

陈沫凡: «春迹»

      期盼了一个冬天的春,居然就那么悄无声息得来了。

      隔了许久的初次相遇,是在与春阳的亲密接触下。暖融融的太阳啊,与初春的薄凉相和着。迷离的金光,盛起我们一个个甜到心坎儿里的笑。于是就在那一刻,哦,春来了。

      哦,春来了,所以风才会有了这千万种的柔情罢。这阵阵风,无声,甚至在吹过枝丫时,好像只是见一只无形的手,悄悄着拨弄那些叶。它只是在拂过水面时,才让人正切感到了,是春风,是春风。

      冬风,吹散了多少的初心与旺盛啊,这春风,只是来回走一遭罢了,就荡开那么一汪又一汪的春迹。

                                       

吴宇晨:春迹

      渐渐的,渐渐的,冬的寒意开始退去,空气中弥漫着春的气息。

      早在天还是灰暗一片的时候,鸟儿们便雀跃起来,欢快清脆的声音,在空中回荡。小草探出稚嫩的脑袋,试探着一点的绿,微微湿润的它们漫延着淡淡的清香……

      天渐渐亮起来了,望着远处的田野,或许人们此时正乐不知疲地挥舞着铁锄在田间劳作,额头上满满的汗珠都被映照的异常灿烂。

      此刻,大家都沿着春的足迹在新的起点前行……

王奕涵:《春迹》

      还记得那株丁香,记忆里是弱不禁风的样子,偶然又让我看到了它。

      那天路过,同学指着它说:“还记得这丁香吗?”我一瞧,甚是一愣,冒芽了,还真是“判若两树”啊!哦,是春的影子,她来了。

      丁香光滑的枝条上遍布着花骨朵。有的才偷偷地探出脑袋,羞羞的;有的不顾一切地冒出来,欣喜地观望着四周;有的姿态优美,高高在上的已经不是含苞待放,而是急不可待地破了壳。四瓣一朵,从里到外显露出有层次的紫粉,内部还有些星星点点,亮晶晶的。完全开了的,滑板边微微一翘,稍显娇羞。这是春带来的,是啊,是春留下的足迹。

      春来了……

曹润泽:《春迹》

      不知是哪一天,春天,来了,不声不响,无踪无迹;又不知是哪一天春,慢慢的,漫漫的,让人们有了踪迹可寻,崭露头角……

      原先五六度的气温让人忍不住忆起冬天的寒冷,但今日暖洋洋的太阳使得我好不惬意。这样好的天气,却也抵不过时间的珍贵。日光洋洋洒洒落在草坪上,却也是无心欣赏。匆匆撇了一眼,就上了车。

      到了学校,教室也好似蒸笼,我体内的汗一下子涌了出来。额头上的汗珠晶莹剔透,在阳光的照耀下显现出五彩的颜色,这是春日在我身上留下的痕迹。坐下,等待。转过头,却见春光从窗里射进来,灿烂无比。老师侧着身子,阳光悄悄撒在她的半边脸上,不声不响。老师也全然不知,低头看着手机,光,人,在讲台黑板的映衬下,熠熠生辉。

        光,也许就是春天的足迹,所谓的,春迹。

陈思嘉:《春迹》

      当花准备绽放,草准备萌芽,鸟准备回迁时,春天便走近了。

      乍一看空寂的操场已“草色遥看近却无”,留下点点春迹。那草在操场上发了芽,若问它是何时发得芽,怕是谁也说不清。草,怕也是群居生物,一处发芽,一块儿发芽,瞧!这儿还有一株,水灵水灵地绿着,淘气地打量那周围的伙伴。

        桃花在风的轻抚下沉不住气了,光秃秃,湿乎乎的枝条一夜间挂上了红锦,一朝迸发,争个“可爱深红爱浅红”,那无生机的枝条忽然就亮了起来了,春迹来了,随着这香,乘着风,越飘越远。

      鸟的合唱早已练熟,等着这儿天晴了,就要一起唱歌给春天听了。那会是场不错的春迹表演。

      “春色满园关不住,一枝红杏红墙来”,什么也拦不住春的脚步,春天已走近。

张邵航:《春迹》

        六曲阑干偎碧树,杨柳风轻,展尽黄金缕。

        春风乍起,杨柳如丝,我漫步于草前,一点一点的绿意不断涌出。雨后的空气中弥漫湿气,我陶醉于这无边的春光。

      突然,眼前出现了一抹红色,抬头望去,呵!是红杏呢,一枝一枝的,美极了。我快步上前,满心欢喜。还不止有红杏呢,那边一簇桃花,这边一簇梨花,就在我为群芳感叹之时,忽惊,只见一朵花艳如血,说她是牡丹,少了一份华贵;说她是玫瑰,少了一点艳丽;而多的是那一云锦落凡尘的仙姿,仿佛和人世的花有一道天堑,一道神与凡的天堑。我赶忙拍下,上网查询。

        春天,一个美好的季节。我爱春天的生机勃勃,活力无限。

施陈宇:《春迹》

        一眼望去,河岸两边长满了柳树,“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不错的,遥望,只见片片绿色,垂于河边,倒像是一块块碧玉,与碧波荡漾的河水相映成趣。风吹叶动,柳叶在空中翩翩起舞,拂过水面也似乎弹奏般拨弄人的心弦。走近了瞧,一片片嫩叶,如同被精心裁剪过,小巧美丽,就如同春特意做出的手工。看着它们,我不禁想到不久,如雪的柳絮,漫天飞舞的模样。

      河边的站台上一个人正站在河边,他手握钓鱼竿,坐在休闲椅上,半眯着眼,惬意地很,尽情享受城市中难得的静谧。不远处,鱼儿跳跃,他坐等鱼儿上钩,沉醉在春天美景中,好一副自然画啊。

    春天留下了足迹,留下了美丽,留下了希望。

陈果:《春迹》

    初春的阳光已是较温暖的了。

    漫步在乡间的路上,偶然看见一户人家的老爷爷。他半躺在一个藤椅上,那藤椅已是有些年代了,棕黄的外皮被磨得左少一块,右少一块。一看便知道,这是老爷爷的一个“老伙计”。

      阳光下,爷爷的头发已经花白,像一团柳絮似的,眼睛眯着,嘴里时不时地发出均匀的劓声,他那张饱经风霜的脸在阳光下显得腊黄但不失活力。春天的阳光不似夏天那样骄阳似火,随意的洒在他身上那条薄薄的毯子上,十分的暖和和惬意,看着他满足舒适的样子,我也好想躺在春天的怀抱里,享受阳光的沐浴!或许这就是所谓的春困吧。心中不禁起了对春天的感谢和喜爱!

        春天真的来了。

曹楠:《春迹》    

      一个不经意,春风轻轻地抚了一下脸颊,并携手春雨,偷偷地,悄悄地来玩一遭。    

      春风欢快地牵着春雨的手在校园里蹦跳着,一会儿和小草细语,一会儿亲吻着不知何时盛开的白玉兰,也不时爬到楼顶眺望远方,满心欢喜。这次的到来不如夏天般的惊天动地,不如秋天般潇潇瑟瑟,更不如冬季那样刺骨寒心,而是就这样轻轻柔柔地来了。仿佛一个老朋友打了个招呼,好久不见!    

      他们掂着脚,小心翼翼的走着,像是怕惊动了天上一般,发现安全后,春风直接冲来,和我们来了个大大的拥抱,春雨更是将自己的一番心意洒在树林中,草地上,田野里,池塘边……    

      为什么同学们都不打伞?为什么大家都不缩起肩膀?是在踏着春迹迎接新的开始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写作导引:春天来了。你发现了吗?调动各种感官,恰当引用诗词,写下你的感受。150字左右。 田老师: 枯黄的...
    灵动语文阅读 2,279评论 4 23
  • 有的时候,家长说“你交的这都是什么朋友?都是一群狐朋狗友。”在家长的眼里,那些说成是狐朋狗友的人,都陪我度过了一个...
    忆花凉阅读 285评论 1 0
  • 1 迷雾森林里住了一只孤独的小狐狸, 至于孤独了多久呢,很久了吧,他说自己是一直孤独的小狐狸。 一天,小狐狸照旧在...
    尚小童话阅读 289评论 1 2
  • 前言 我们已经介绍了如何在 Linux 上安装 Swift 编译、运行环境,现在我们从一个工程开始讲解如何在 Li...
    PonyCui阅读 2,262评论 0 0
  • 2017年4月4日 星期二 晴 今天妈妈和姥爷一起叫我起床,他们叫了半天我都没醒来,然后我就起来了,起来的时候,我...
    161d968e601f阅读 13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