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副字画

家里突然没电了。

物业的电卡从来不提醒,卡里剩20°电的时候自动给你断电,可我前几天刚充的电卡。

给物业打电话问是不是停电了。接电话的妹子说话倒很有礼貌,没有停电。

那麻烦派个人给看看吧。

说十分钟后到,结果30分钟过去了,还没有过来,我在用电脑,上午还有事情,很是着急。

又打电话给物业,口气中略带不满。

姑娘说不好意思,再催催他,说他还有好几户等着充电卡。

这么大个小区,二十几栋楼,电力维护的就三个人,一个人休假。从去年开始,物业就开始缩减人员了,楼道打扫卫生的阿姨说以前只负责两栋楼,现在要负责四栋了,人员减少了一半。

又等了半个小时,发现插座灯亮了,但始终没有人上来。

应该是在外面给我把电闸合上了,没跟我说。

对这样的服务态度已经习惯了,我们业主把自己当成客户,而物业不这样认为,我保证你的日常住行就可以了,还要服务?

想多了吧。

外地有朋友来了,阿成带着他的新女朋友。啤酒节期间,必须带客人去啤酒节看看啊。感受下我们青岛人火辣的热情。

阿成泡妞技术一流。我悄悄问她,这是从上次我看到的第几个了?

我也记不清了,余哥,不到十个吧。

他的套路是先谈,天南地北,海阔天空,就是能扯。买了辆二手CR125。晚上吃完饭咋整?总不能光谈人生,聊理想的吧。那骑摩托车带你逛一圈吧,本身车子很拉风,一般女孩子不会拒绝的。

坐摩托车很快会拉近距离的,因为是越野车,马力大,所以女孩子必须从后面抱着,做三抱右三抱就抱出好感来了。但刚认识的时候都很矜持啊,一般不会有进一步的行动。

差不多一周的样子,阿成就带姑娘开始旅游了。

路途不斤也不远,但都是晚上回不了家的那种。

哥,这招超级管用,80%的女孩都是在这个时候拿下的。

我说我都结婚了,哪有那多功夫跟时间捣鼓这些了。现在全部精力都集中在老婆孩子上了。

一岁年龄一岁心。

啤酒城晚上还是很不错的,人头攒动,梦筑琅玡还是挺有品味的。真心给个赞。我们一起看完之后选择一个大棚喝酒吃肉。气氛也蛮不错,不是要激情啤酒节嘛,那就激情呗,每个啤酒大棚可劲的吼,唱啊跳啊的。不过东西挺贵的,一般人消费肯定会有被坑的感觉,建议在里面光喝点啤酒就算了,吃的都不便宜。

啤酒节从市区搬到西海岸来,第一感觉就是商业气氛更浓了。我记得原来在青岛的啤酒节很多啤酒都是可以免费喝的,还有啤酒女神。现在呢,女神不见了,想要在里面吃点喝点,都是钱钱钱。顺应时代,创收嘛。

吃饱喝足之后,本想可以走的。慢,各个大棚都考虑好了,都是文化人,怎能不舞文能墨一下啊。来来来,书法大师来了,各位朋友有福气了,以前都是请都请不来的书法大师,现在偶路青岛,给各位朋友献上一墨,请大家一定不要错过啊,为显示公平,我们XX元起拍,价高者得。

老师武文能墨,洋洋洒洒写了几十副字,我挺佩服老师的体力,每副字都在几百到一千元之间,占用大棚差不多要一个小时得时间,朋友买了之后纷纷点头。

挺好挺好,捡漏了捡漏了。

老师们也慢慢点着头,还不错,一个小时1万。

啤酒与艺术齐飞。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这一年,喜秋甚欢。也许是这几年一个人走过太多的路,见证了太多的离离合合,反而让内心多了那么一份坦荡,以平悦的心情轻...
    小七的不羁阅读 311评论 2 1
  • 星子躲开了黑夜 变成萤火虫 晶莹在洞窟 色彩躲开了画板 纠缠成彩虹 赶走漫天暴雨 风躲开了夏天 飘荡在冬日 吹皱了...
    栋栋子阅读 153评论 2 4
  • 我曾经沉睡了千年 千年里,风云变幻 千年里,世事沧桑 千年里,百舸争流 千年后,我醒了 我自称,是一个诗人 从,遥...
    YIBAO阅读 221评论 0 26
  • 一直以来好想记下曾经跟你最美的那段年华,趁现在还记得,过往点滴就此写下。 忘记了我们什么时候关系要好的,忘记了什么...
    爱笑de小美阅读 1,246评论 11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