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男神×你】当你和男神去游乐场的时候

1·当你和男神玩过山车的时候『叶修』

今天的你拉着叶修小跑着进入游乐场,满脸的兴奋。

“呐呐我们去玩过山车吧!”你拉着叶修走到游乐设施前的售票处,一脸期待的看着他。

叶修看了看过山车连续的四个360°圆形轨道和两个90°垂直轨道,然后又看了看你,“哥倒是没问题,但你的小身板……”说着很配合的将你从头到脚打量了一遍,嘴角勾起一个嘲讽的弧度。“真的撑得住吗?”抽出一根烟叼在嘴里,又熟练地点上。

“当然没问题了!”你有些生气地鼓了鼓嘴,但这并没有冲淡你对过山车的热度。“好啦好啦!不要再开启你的嘲讽模式了,你知道这招对我没用的,我身板小不可否认,女孩子身板大又不好!走了走了趁现在人少赶紧喽!”说着伸手一把抢过对方嘴里的烟扔掉,然后拉着他去买票。

“喂喂随地乱扔垃圾可不好啊……”叶修心疼地看着掉到地上之后被路人踩来踩去的烟,无奈地叹口气。“哥的软中华啊……”

叶修陪着一脸期待的你坐上了过山车。

【从过山车上下来之后】

“阿叶抱歉我去趟公共卫生间……”你软著两条腿缓缓地向卫生间走去,垂头捂着嘴强忍着吐意。

叶修见你脸色不太好,几步走上去扶住你,“都说你挺不住,还逞强,早知道就不让你玩了。”你听着他的话很想反驳,无奈现在你太难受,一句话也不想说。

“唉,好了你去吧,我买瓶水在外面等你。”叶修无奈地叹口气,目送你走进厕所之后,快步离开去买水。

从厕所吐完出来后,你表示头有些晕还是不想动,于是便拉着他走到一旁的长椅上坐下。

拧开他买来的水喝了一口之后,你转头想看看他现在是不是一脸嘲讽,但这次却出乎意外的没有,反而是一脸的无奈与后悔。

“来。”叶修看到你转过来的目光,拍了拍自己的大腿示意让你躺下。

“……嘿?”你一脸的懵逼,虽然明白了他的意思但还是愣了片刻的神。

“怎么?哥的腿你还嫌弃了?连男朋友都会嫌弃,真是难伺候啊……”叶修顿时一脸嘲讽地摇了摇头,“你不躺的话哥可到一边儿抽烟去了。”说着再次抽出一根烟。

你二话不说就侧身枕了上去,还故意加大了力度。

等爷不难受了再把你怼回去!

侧着脸你枕在他的腿上气鼓鼓的想,看着路人来来往往的身形。

突然间你被他捏住下巴扳过了脸,在你发怔的期间俯身在你的额头上落下一吻,随后抬手轻轻覆在你的双眼上。

“难受的话把眼睛闭上吧,这样能稍微好点儿。”

唔……似乎可以不怼回去?

你红着脸想着。

2·当你和男神去鬼屋的时候『喻文州』

今天的你拉着喻文州小跑着进入游乐场,满脸的兴奋。

“唔……”你翻看着游乐园的地图,随后歪着头问道:“好多设施呢,文州想玩什么呢?”

对方轻轻揉了揉你的脑袋,笑着说道:“你想玩什么就去玩吧,我都会陪着的。”

你贴着他的掌心蹭了蹭,满足的笑了:“好~我家文州最好了~~~”

说罢便拉着喻文州走上了前往鬼屋的路。

喻文州身为四大心脏之一竟有一种被套路的感觉……

喻文州不愧为心脏。

他料到你会在进鬼屋之前害怕,看着你明明额角已经渗出了冷汗却还硬撑着笑容的样子,他凑到你的耳边轻轻吹了一口气,然后满意地看着你受到惊吓之后捂耳脸红的样子,说道:“在这里等我,我去买票。”

你顿时醒了过来,连忙走向他想阻止,但却在看到他略带期待的神色时停下了脚步,阻止的话也卡在嗓子里没有说出来。

他这么期待吗……你想了想还是决定放弃。

“票买好了,我们走吧。”买完票的他笑眯眯地向你走过来,随后主动牵起你的手向入口走去。

鬼屋里一片漆黑,冷气开得很足,大概是为了模仿出阴风阵阵的样子,各种鬼怪的叫声从耳边传来,时不时还传来一阵诡异的笑声,吓得你一身鸡皮疙瘩。

你因为太过害怕所以紧紧地闭着双眼,因为看不到路只能凭感觉跟着前面的喻文州走动。

突然间,一小阵气流喷向你的耳朵,你措不及防被吓到,在原地愣了几秒,回过神来他已经走到了离你比较远的地方。

你立马跟了上去,松了一口气,心想在这里面走散了就尴尬了。

“没事吧?”前面传来的温柔的声音有使你的害怕减少了一点。

“没,没事的,放心吧。”你抬起头挤出一个笑容面对他微微转过来的视线,对方见你没什么大碍,放心地转回头继续向前走。

周围的光越来越暗,就连他的背影都看得不太清楚。

他的身影越来越模糊,而你的心越来越慌,又不想跟他说自己在害怕,扰了他的兴致。

对方的身影渐渐消失在了黑暗中,你心急的赶上去,伸手轻轻拉住了他的上衣衣角,力度小到不易察觉。

但是他还是有所察觉,在黑暗中微微勾了勾唇角。

拉住了衣角的你像抓住救命的最后一根稻草似的,放松似得呼出一口气,连鬼屋里的布置似乎都没有那么可怕了。

你在放松当中抬头看了一眼喻文州,确认他没有察觉到之后再次松了一口气。

幸好……

终于走出鬼屋的你觉得顿时获得了新生,从来都没有觉得重见天日有那么美好过。

但是你忽略了一件事情。

“都出了鬼屋了,还不松手吗?”面对他温柔的笑意,你一瞬间想起了自己还没有松手的事实,连忙松开了手指,脸颊瞬间变得通红。

“我,我才没有害怕呢!!!”你嘴硬道,但还在颤抖的双腿却暴露了一切。

“好好你没有。”喻文州笑着捏了捏你涨得通红的脸颊。

“都怪你……”你有些生气的嘟嚷着,“都是因为你看起来那么期待我才进去的……”

“诶?”喻文州愣了愣,随后居然笑得更开心了。

“你为什么要笑……”喻文州的笑容太苏你表示受到会心一击,但还是对他为什么要笑表示不解。

喵喵喵?不是应该上演摸头安慰道歉的戏码么?文州大大难不成你拿错剧本了???Σ(っ°Д°;)っ

“抱歉……”喻文州笑够了,俯下身凑到她的耳边轻轻说道:“我期待的……”他顿了顿,“其实是你明明害怕却又要硬撑着的样子啊^-^”

“……靠///////”你红着脸爆了声粗口。

“女孩子说脏话可不太好哟^-^”

3·当你和男神坐摩天轮的时候『周泽楷』

今天的你拉着周泽楷小跑着进入游乐场,满脸的兴奋。

当然没那么和谐,因为你拉的可是荣耀第一脸啊。

从两人身旁经过的女孩子都会低声窃笑着同女伴交谈,而交谈的内容就可想而知了。

于是你非常的不开心不愉快不乐意,嘟着嘴走在他的身旁生闷气。

“?”周泽楷察觉到了你的不对劲儿,但很快便知道为什么了,于是便安慰道:“没事……我……你的……不走。”

已经周语五级的你顿时便明白了,侧头对他绽开一个笑脸:“好~泽楷永远都是我的,我也永远都是泽楷的,所以不许丢下我一个人!”

周泽楷看着她的笑容,自己也笑了,头顶的呆毛在欢脱的打着转:“好……”

“嗨帅哥,能给个电话吗?”说罢便走过来了一个浓妆艳抹穿着暴露身材凹凸有致的女人,一把抱住了周泽楷的另一只胳膊。

“不能!”你停住了脚步,几步走过去扒开女人的胳膊将周泽楷护在身后,“小姐麻烦您要点儿脸这是我男朋友。”你冷着脸说道。

“哟,原来还有个小妹妹啊,长这么普通怪不得我没看出来你们两是一对儿。”女人打量了你记下,顿时捏着语气故作夸张地说道。

周泽楷见她这么说,精致的脸霎时间镀上了一寸寒霜。他上前几步把正要怼回去的你拦下来,随后看着那女人的眼睛清晰地说道:“滚。”随后也不顾那女人什么反应,直接拉着身后的你走开了。

“泽楷,你……”“别……”被他紧紧攥住手掌的你正想开口却被他立即打断,直到走到摩天轮的售票处才再次开口:“这里……躲……”

你了然,随后去售票处买了两张票便与他一同坐上了去。

摩天轮缓慢地旋转着,座舱内一片沉寂,两人都没有开口。

“那个……”最后还是你先说了话,“刚刚谢谢泽楷了。”你对他笑了笑。

但这次对方却没有跟着一起笑,只是默默地看着你。

“泽楷……”你认命地叹了一口气,接着说道:“我这么普通,你真的不建议吗?”你低下了头,看着自己的脚尖,有些不敢面对他的回答。

“不会……”周泽楷摇了摇头轻轻说道,“永远……都……”

接着,他凑了过去,而你条件反射的抬起了头,恰好与他四目相对,彼此交换着对方的气息。

两人的脸都有些泛红。

“我……爱你……”周泽楷对准了你的嘴唇,轻轻地吻了上去。

此刻,两人所在的座舱恰好达到了最高处,窗外,时如火得晚霞。

4·当你和男神去游乐园的时候『黄少天』

今天的你拉着黄少天小跑着进入游乐场,满脸的兴奋。

……当然不会。

今天的你被黄少天拉着小跑着进入游乐场,满脸的无奈。

“媳妇媳妇媳妇咱们去玩什么呢?不还是一个一个挨着往过玩吧!今天队长好不容易给我放了次假一定要好好和媳妇出来玩玩!媳妇你渴么累么想上厕所么?”

“啊没有没有,行了别浪费时间了赶紧去玩吧!”你看着对方对自己绽放开的笑容,不禁也被他快乐的气息所渲染,嘴角不禁也微微上翘。

你主动拉上对方的手,牵着他走向最近的游乐设施。

然而……你还是低估了剑圣大大的热情程度。

你从中午一点被黄少天拉倒游乐场,然后被拽着在游乐园里到处玩。

首先被拽着玩射击,你拿起枪摆好姿势,长呼一口气,嘴里默念了一声“求枪王周泽楷保佑”,随后眼神一凌,手指一扣扳机便是啪的一声响,随后传来了一声:“脱靶”。

随后你脸一黑,转身就把手中的枪塞进了一旁笑得停不下来的黄少天。

“哈哈哈媳妇周泽楷那小子用的可是手枪求他保佑当然不行了哈哈哈不行笑死我了……”

你黑着脸看他抱着枪笑得直不起腰来,全身都漫着一股“不开心不愉快不乐意”的气息。

“好了好了不笑了媳妇我错了……来!看本剑圣给你打个全中!本剑圣上天入地无所不能怎么会被区区射击给难住?有本剑圣在,奖品还不是手到擎来!”看着你的脸色黑的以及可以和韩文清的钱包脸相提并论【不不不】,黄少天连忙停止了大笑,摆好射击的姿势,眯起一只眼去对准挂在墙上的气球。

……好吧,不得不承认,他的射击技术挺好的。

抱着一个兔子布偶【二等奖】的你默默想着。

其次又被他拽着去玩了趟激流勇进,虽然你表示了自己的千万个不情愿,但最终还是被他的话痨技能给击百。

在急速下坡的中途你因为害怕而紧紧地握住了旁边他的一只手,对方察觉到你手掌的力度,侧脸看着你的脸庞,嘴唇轻抿着,双眼因为害怕而紧紧合上,长长的睫毛轻轻颤动,在眼睑上投下了一片阴影。

总之,很美。

黄少天看着你的侧脸,突然笑了一下,小虎牙因为嘴角的上翘而露出来。

他微微欠身,趁你紧张的时候张嘴对着你的耳朵轻轻吹了一口气。

从耳朵传来的酥麻的感觉将你吓得浑身一颤,红着脸睁开眼满脸错愕地看着身旁的他。

“哗——”

正当你张口想说话的时候,坡轨已经到头,你连防水衣都没顾上穿好,一阵强烈的水流便朝着你扑了过来,周围顿时响起了其他游客的惊叫声,而你却一脸呆愣的被淋了一身的水。

“哈哈哈哈哈!!!!”

当游船彻底听下来之后,一身湿答答的你只能听到身旁恋人的笑声。

“黄·少·天!”反应过来的你顿时恼羞成怒,皱着眉大吼了一声身旁人的名字。

“对不起对不起媳妇哈哈哈,刚才的你太可爱了一时没忍住就哈哈哈哈哈!!!”黄少天揭下防水衣的帽子,因为抓得紧所以只是发尖湿了一点而已,全身上下基本干净如初。

再看看自己,身上倒还好,就是短袖领口湿了一点,但是头发全都湿透了。

“哼……”你表示你再次不开心不愉快不乐意了,转下防水衣转身就走,也不管还坐在游船上狂笑的黄少天。

随后的过山车摩天轮大摆锤也只能在你湿着头发黑着脸中度过。

“媳妇媳妇我错了还不行么qwq……对不起对不起我再也不敢了!我拿剑圣的称号担保我再也不了!”黄少天此刻只能挨着自家媳妇坐下然后一直道歉……

但是你这次真的不开心不愉快不乐意了,对方说了半天你也不肯妥协,手托着下巴看着窗外来来往往的人一声也不吭。

“媳妇媳妇我错了我下次再犯吃两盘秋葵还不行吗qwqqqqq……”

“哼。”你默默哼了一声表示同意,对方顿时喜出望外。

“诶诶诶媳妇你总算不生气了哈哈哈还是本剑圣厉害哈哈……”对方刚自夸到一半儿的时候你侧脸一个眼刀扫了过去,黄少天立马闭嘴。

“来来来媳妇我带你去个地方!”黄少天看了一眼外面的天色,太阳已经西斜,估摸着时间差不多了,便拉起你的手向一条通向旋转木马的路。

“干什么啊……头发还没干呢……”你不满的撇了撇嘴,但还是跟着黄少天走着。

“来吧来吧媳妇!今天最后的项目了!”黄少天站在台阶上,笑着对你伸出手,露出了两颗小虎牙,他背后是旋转木马炫目的灯光,伴随着音箱中婉转的音乐,那一刻,时间仿佛慢下来一般。

你微微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握上了他伸来的手,登上了旋转木马的台阶。

你前脚刚站稳,便被黄少天抱上了一匹马,随即自己也坐了上来,从后方搂着你的腰,将头埋在你还微湿的发丝中。

“少天……突然之间干什么啊……”你的脸微微泛红,木马已经跟着音乐的节奏开始上下移动,周围的场景也因为旋转而变得模糊不清。

“媳妇……”黄少天轻唤一声,随后伸手扳过你的头强迫你与他注视着。

“媳妇我真的好喜欢你啊,从第一次见面我就觉得你是我的命中注定,你能答应我的告白我真的特别开心,所以啊以后的日子里我一定会然你过得开心的没钱花不怕有我,饭没人做不怕我来,衣服没人洗我也可以全包,我会让你幸福的,所以,不要离开我好吗?”

你看着他无比认真的神色,愣了片刻,轻笑出声:

“当然不会了,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上天入地无所不能的剑圣大大。”

黄少天愣了一下,顿时满脸喜色,他有些不敢相信地问道:“真的?!!!”

你挂着温柔的笑容,探头在他的唇角轻轻落下一吻,趁着对方再次愣神的时候说道:

“当然了,不然你那声‘媳妇’叫的是谁啊。”

5·当你和男神去游乐场的时候『苏沐秋』

今天的你很想拉着他的手小跑着进入游乐场。

可是已经不行了。

冰凉的墓碑上,少年的笑容依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ooc! *剧情狗血!不讲逻辑! *职业选手退役后,为了追老婆(划)追到了s市 *主要是黄少天视角 黄少天发现喻...
    洛蒂克斯阅读 1,980评论 1 2
  • 从前的从前,有一个红彤彤的小萝卜,它蹲在土里一直一直在等,等一个爱吃萝卜的谁把它带走。一天,一只同样红彤彤的小狐狸...
    Exploitor阅读 294评论 0 1
  • 自学首先是掌握软件,其次是读设计规范和读书,再者是大量的练习和比较对标优秀的设计,寻找实习实践的机会,最后要思考各...
    马力_可能性与大设计阅读 3,818评论 7 153
  • 埃尔温在少年时就思考过什么是信仰的问题。在那时埃尔温看来,信仰就是宗教,是没有受过教育的人盲目的精神寄托。不过那时...
    吴七_阅读 1,321评论 0 2
  • 和你在初一那年结识,那时你是英语课代表,我既是班长又是英语课代表,经常与你接触,我们关系也很好,就那样平平淡淡过了...
    云萝阅读 216评论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