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个精致的女孩

精致小学生

文|杨木易子

最近一张小学生上课敷面膜的照片,刷爆微博朋友圈,很多网友调侃道,连小学生都活得这么精致,叫我们这些老阿姨情何以堪。

女生要想活得精致,面膜是必不可少的,那就让小姐姐们一起跟随我的脚步,走向精致女孩。

一、面膜的作用

不要急着赶流行,只将重点放在除掉鼻头粉刺,使用完撕拉式面膜,随后就又忙着贴贴式保湿面膜。那种效果,绝对不等于到美容院去做脸。真正的做面膜,应当是先给肌肤做减法,即深层清洁、去角质、去除氧化油脂,再给肌肤做加法,即在补水保湿的基础上做美白、抗衰老、平衡油脂等保养工作。

面膜的原理,就是利用覆盖在脸部的短暂时间,暂时隔离外界的空气与污染,提高肌肤温度,皮肤的毛孔扩张,促进汗腺分泌与新陈代谢,使肌肤的含氧量上升,有利于肌肤排除表皮细胞新陈代谢的产物和累积的油脂类物质,面膜中的水分渗入表皮的角质层,皮肤变得柔软,肌肤自然光亮有弹性。

面膜

二、面膜类型

保湿类面膜:这类面膜主要是补水保湿,根据皮肤的情况来决定使用次数。

美白面膜:这类面膜每个星期1-2次即可,不可过于频繁使用。

深层清洁面膜:油性肌肤可一周使用1次,但干性肌肤每两周1次即足够。

滋润型面膜:一周敷3次,如果天天使用的话,就会容易引发痘痘与暗疮。

1.高价面膜

宝洁SK-II护肤面膜

这款具有超强保湿体验的30ml面膜pitera精华,富含氨基酸及矿物质,其功能类似于NMF(天然保湿因子)可顺利地深入角质层,滋润皮肤,一次给予肌肤10倍pitera的天然活肤酵母精华。能帮助调节肌肤的更新周期,打造润泽饱满的肌肤。

SK-II

黛莱美修护面膜

黛莱美对肌肤的深层修复和滋养效果以及亲民的价格让中国女性客户多了一种护肤选择。 小P老师曾说过,用过黛莱美12盒等于做了一次15万的拉皮手术,它就像女人的羊胎素、斑的还原剂、痘痘的祛除剂,皱纹的克星、敏感肌肤的救星。更关键的是黛莱美有国际品牌的效果,实在价格,最重要黛莱美是零铅零汞无添加无刺激产品,纯天然的配方。更多的精华液,让爱美的女士们爱不释手。

黛莱美

资生堂透白美肌集中美白面膜

首次在面膜中添加了优异美白成分VC,将高效美白精华很好的停留在肌肤角质层中,使细胞充分地浸润在丰沛的精华中,滋润肌肤的同时,也十分清爽,精华液能够完全被肌肤吸收。据称10分钟,即可让肌肤呈现明亮、细腻、白皙,的效果,敷上去香味淡淡的,拿下来就很白,不过,很贵、很心疼。

资生堂

兰蔻密集补水精华面膜

适合任何肌肤,尤其是缺水性肌肤。能及时捕捉、锁住水分,使肌肤充盈饱满,缺水细纹也随即减退。富含具有耐旱力的亚热带植物提取物,能够大量捕捉水分,并锁住已获得的水分。保湿面膜虽能很好的补水保湿,但是如果不及时将补充的水分锁住,水分会很快流失,这款面膜不能频繁的使用,会导致皮肤脱水、敏感等问题,所以一周2到3次即可。

兰蔻

美即牛奶百滑润颜面膜

美即一直有着稳定的用户群,这款全新的牛奶面膜也不例外,在鲜滑的牛奶中,肌肤能享受饱满的蛋白质、氨基酸和柔韧钙质,同时改善面部肌肤暗淡、无光泽现象。在牛奶中萃取的氨基酸也使肌肤充满弹性,平滑光泽,而氨基酸和透明质酸则使肌肤缓解干燥状态,年轻水嫩。

美即

玉兰油水感透白美白淡斑面膜

这款面膜最大的优点就是效果明显,敷完之后能立即变白,至于面膜精华液的质地比较偏浓稠,有的黏黏的感觉,比较适合中干性肌肤,剪裁也可以,按压后偶尔会有小气泡,不过总体还是比较贴服的,一边敷用,一边能感受到花香的舒缓和甜美,非常惬意的,每天用一片,大约一周左右,能发现肤色完全白起来。

玉兰油

FANCL无添加祛斑亮白修护面膜

白色的产品包装简单自然,凸显了这款面膜无添加的简单元素以及净白淡斑的主旨。面膜还有自带眼帘设计,连眼部肌肤也能照顾到,亮白眼周肌肤。面膜织布采用比纤维更为细密的优质无纺布材质,能饱吸18ml美白精华,不会有滴漏现象,提高了产品的渗透能力,也利于面部的贴合。

对于这款面膜含有的胶原蛋白、芦荟提取液、人参提取液和维生素E等元素能迅速渗透肌肤,抗击老化细纹的形成,有效修复肌肤粗糙、暗淡、斑痕等问题,令肌肤水嫩亮白,有弹性。

FANCL

2、平价面膜

 Transino 美白精华面膜

据说日本人淡斑美白就是用的这款面膜,主要可以改善肝斑黄褐斑,提亮肌肤,面膜纸中偏厚些,体验感此处稍微不爽。精华并不觉得有传说中能用65次那么多,不过味道很清新淡雅。精华液质地大概比胶水的质地水润,最重要是吸收真的快,敷20分钟全吸收了,清洗方便,清洗后皮肤真的非常光滑,像蛋白肌,这种状态到第二天都可以保持几乎一天,但是美白淡斑的效果还是需要坚持使用才能有效果,也就是见效不是特别快。

 Transino

Minon氨基酸保湿面膜

美容液非常多的一款面膜,根本就敷不完,剩下的用来敷手敷脖子都绰绰有余,锁水和镇静效果很明显,是对于敏感皮和大干皮来说是非常适合的一款保湿镇静面膜~

minon

utena佑天兰 黄金果冻面膜

黄金果冻面膜的美容液多到不行不行的,蓝色是胶原蛋白保湿型,适合特别缺水干燥的肌肤。红色是玻尿酸保湿型,相对蓝色稍微清爽一点。浓厚的凝胶冻状的美容液双重保湿成分配合。柔肌、浸透角质层细胞保持水分、油分最好的平衡。橙色面膜添加抗衰老成分。含有双重玻尿酸因子,富含超浓厚美容液精华,不仅保持皮肤弹性功能,还能锁住大量水分子,具有保湿润滑作用。

佑天兰

可莱丝N.M.F补水针剂面膜

可莱丝的面膜精华液挺多的,清澈透明的精华液里面还有不少泡泡呢,营养应该很丰富。质感来说稍有流动性,跟蛋清有些类似很幼滑很清爽。吸收性也很迅速。味道么比较偏成分吧,没啥香味但是闻起来倒是还蛮清新自然的,就单纯从补水效果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

可莱丝

肌美精超渗透3D面膜

这个面膜也是长期的网红款面膜,号称平价的SK-II,(虽然我是不大相信)面膜纸跟一般日系面膜一样,比较厚,据说这样会给脸部一些压力让精华更容易吸收,精华刚好,不会太多,但绝对够用,敷15-20分钟,不会感觉精华都蒸发完了,摘下去的时候还能挤出一部分擦擦脖子和手。摘下来以后皮肤好好,很光滑,吸收精华比较好,不会像其他面膜接下去拍好久面膜才吸收。

肌美精

AHC玻尿酸精华面膜

AHC这款面膜几乎快被Po烂,补水效果超级好。针剂面膜效果立竿见影,皮肤干涸用它急救再合适不过。用前最好放在冰箱冰30分钟,面膜后边的指针由白变绿时功效最佳。

AHC

SNP燕窝面膜

SNP的燕窝面膜美容液不是特别多,但是很服帖,而且面膜布也是非常柔软的那种,质地出奇的清爽,补水同时一点也不油腻,闭口痘补水也可以用,因为不闷痘。所以敏感肌肤,有闭口的肌肤需要补水大可以找这个snp。让你的皮肤能够水当当的,而且会让肌肤变得很水嫩~

SNP

AM猪头妹面膜

精华刚好合适不多不少,还有就是面膜纸非常的薄而且很贴合,根本不用担心会掉下来的问题。重要的是超级好吸收,拉拉山水蜜桃的这款补水特别的棒,还有甜甜的香味哦,补水效果很棒,总之还是喜欢面膜的纸感。

AM猪头妹

JAYJUN水光面膜

韩国JAYJUN三部曲面膜系列不要太火,一款是人气火旺的JAYJUN水光针面膜,还有一款则是后来居上的JAYJUN水光植物干细胞面膜,最后一款自然是最火热的JAYJUN水光针樱花面膜啦,这个系列是韩国有名的整容医院JAYJUN推出的面膜,水光针面膜主要针对美白,水光植物干细胞是针对补水的,水光针樱花面膜是美白保湿于一体的。面膜纸也是很服帖的,精华液不多不少,用下来还蛮舒服的。

JAYJUN

森田玻尿酸面膜

森田的这款面膜是台湾的爆款,这款面膜的面膜纸非常的薄,敷在脸上很舒服,除含有更多的玻尿酸高保湿成分,并添加丝瓜,分子酊,水解胶原,甘草,海藻等天然复合保湿成分,所以补水效果是很不错的,而且还能去黄。价格便宜,用起来也不心疼,至少不会堵毛孔!

森田

BABYISH婴儿肌面膜

这款是日本很火的整肌面膜,不是那种非常浓厚的面膜,不粘腻,感觉好吸收。有的面膜精华液太多,感觉敷了很久都很还很保湿。这个是介于浓厚与水膜之间的面膜,有点像用化妆水敷脸的感觉,适合夏天,用后的水润度一点都不差。

BABYISH

希望各位小姐姐都能够成为一个精致的女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