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山下one

          Chapter 1

那时候

你我第一次见面

冬天刚好过完

你闻起来

像人间不该有的季节

                    ——Sorry

    2014年末,陌陌这个软件横扫哈市。无数男女开始了乱来一气胡约海喝。苏大当时在陌陌群也算是都混个脸熟。但因为之前初恋分手,对待生活的她就是吃吃喝喝。即使13年左右第二任男友对她无微不至,可是她也是不喜欢的,享受了二任男友的好,一年半之后是苏大匆匆提出分手。

    苏大这边陌陌群办的有声有色,无论进哪个群瞎撩,也都是有些面子。毕竟哈市陌陌圈就这么多固定人,没见过的互相也都是彼此听说但未曾见面。


          Chapter 2

虽然我很喜欢他

但是我没有告诉他

因为我知道

得不到的东西

永远都是最好的

            ——Sorry

    跟平常一样的一天,浑浑噩噩。忽然登登两声手机来了消息。平时陌陌打招呼的人太多,她也是懒得看的。谁知那天鬼使神差打开看了一眼,是个在宾馆床上盖着被的男生,貌似头像图片截去了一半,还留着个女生的胳膊。

    苏大心里一阵冷战,谁家来的浪荡子。点了下资料,就是觉得眼熟。随即这个男生进了群,苏大暗自观察。发现好多人跟他说话,她想这个人还不错,有点人缘。随即苏大知道了他的名字阿肆,阿肆。

    顺理成章苏大也去了阿肆的群做起了管理,一直都传说,管理是群主的半拉屁股,裙带上位,对于我的空降,大家多少还是不太喜欢的,隐约才知道,原来阿肆和他女朋友刚分手。苏大想着自己也不要蹚浑水,毕竟天下鲜肉那么多,干这种事不好不好,怯怯的想着不了不了。



          Chapter 3

  何为幸运

初春 阳光 微风起

  可否具体

寒冬 齐舞 暖心底

  可否再具体

  浮生遇你

            ——Sorry

    听说阿肆喜欢短发,他们聚会那天苏大鬼使神差的戴了个假发出席。那是他们第一次见面。那天组的是罗汉局,只有苏大一个女生,没有办法她得顶着头皮去。一进饭店包房,苏大心里默默骂一句,妈的,果然罗汉局。苏大自己组织的,其中有的已经是好朋友了,大家也都不拿她当女生,就是哥们。本身她的为人就是大大咧咧不拘小格,她打趣的说自己不属于男生也不属于女生,就算自成一派吧。

    直到多年以后苏大才知道,原来那天自己满心期待只是为了见阿肆,如果让苏大自己说后不后悔,她在后来喝醉的每一次都苦笑说:不知道。

    酒桌上的阿肆左右逢源,似乎老好人的样子,人长得也圆滑精明,眼眸里透着一股沉稳。打量完阿肆,苏大心里总接就四个字“中央空调”。吃吃喝喝匆匆结束,阿肆让苏大陪他去吃饭,说作为管理人员,怎么能不出席他那边的聚会。 苏大心里暗自黑线,随即也跟着去了。

    出了饭店发现下了雪,脚踩在地上咯吱咯吱的声音,阿苏后来每次回忆,都觉得那声音,好像在嘲笑她爱而不得,简直把心震碎。

    去了以后发现算上苏大一共四个人,简直是被骗来的。她心里又慰问了阿肆全家,可惜自己长了一脸抹不开的肉啊,尴尬要死的她如坐针毡,好不容易等这几个酒鬼喝好了,阿肆提出去酒吧,苏大心里盘算了下,跟阿肆说太晚了不去了,阿肆也没好强留。

    苏大心里骂了一通,老子才不去呢,去酒吧莫不是要睡老子,哼回家。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对节日,我一直都是不敏感的边缘体。七夕前的一个月,他突然问我想要什么礼物。 “礼物?我生日早就过了啊。也没什么想要...
    阿尔芮丝阅读 179评论 0 0
  • 老工匠做了个雪娃娃,又做了个泥娃娃,并排摆在窗台上,大家纷纷称赞雪娃娃晶莹可爱。春天到了,雪娃娃化成了水,泥娃娃看...
    洞庭府君阅读 362评论 1 6
  • 什么是人生: 1、为了不陷于对结果的琐碎牵动,人生需要一定的超然。事业上的超然,就是对一些认可的简单信念和行为的虔...
    王牌_00阅读 203评论 0 1
  • 画虫是因为有趣,万物皆有灵气,虫有虫趣。每次画虫莫名其妙的畅想到:“虫既如此,人不也应该如此吗?如果界定一个人“有...
    刘佳画室阅读 499评论 7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