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人杀,英语角

狼人杀里,有身怀绝技的神,暗含杀机的狼人,还有啥都不知道的村民,这些角色的英文名怎么说呢?你可能是 carry 全场的高手,但是不知道这些名字,怎么能算是狼王呢?

1 狼人 werewolf

关键词:杀人 kill 误导 mislead

Each night, thewerewolveskilla player. The next day, they pretend to be a villager and try to seem unsuspicious. They willmisleadthe villagers.

狼人每晚可以杀一个人,第二天假装是村民阵营的,尽力使自己不被怀疑。他们会故意误导村民阵营。

狼人就是传说中的boss了,也是套路最多的最多的, 悍跳!自刀!骗药!倒钩!自爆!狼踩狼!You jump, I jump!

为了骗取好人的信任,狼人们会用各种手段,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做不到的。

想要玩好一个狼人,需要有较强的心理素质,谎话出口面不改色。想要说服别人相信你,就要真的把自己当成你声称的那个身份,用好人的角度去思考,理直气壮地分析以嫁祸他人。但小心不要暴露出你能看到夜晚信息这件事,电视剧里很多坏人死于什么?话多!很多狼人也是自己聊爆了自己。

必要时也可以牺牲掉已经明显暴露的队友,来保住自己的身份,只要能笑到最后,牺牲几匹狼都是值得的。

2 村民  Townsfolk

关键词:平凡 Ordinary

Thetownsfolkdon't have any special power except thinking and the right to vote. They are justordinary.

他们没有任何特殊能力,除了思考和投票权。他们只是平凡的。

平民是没有特别能力的人,也是好人阵营里人数最多的,他们是正反方都努力争取的对象。因为无法自证身份,所以常常会成为狼人嫁祸和冒充的对象,被抗推的时候总是很心塞。

对于没有额外信息的平民来说,要做的就是仔细分析每个人的行为和发言,去做出判断,而不是轻易跟风。

平民不必怕死,但死的要有价,聪明的村民在辨别出场上局势后,可以勇敢的将矛头指向你怀疑的人,“光脚的不怕穿鞋的”,一民换一狼很合算。也可以替神挡刀,迷惑狼人,帮助好人阵营获得胜利。

3 预言家 Seer

关键词:查验 check 领导 lead

Each night, theseercancheckthe real identity of a player. He or she shouldleadthe good guys.

每晚,预言家可以查验一个玩家的真实身份。他或她应该领导好人。

预言家,又称先知,是好人阵营的灵魂人物,他可以带领团队找出一个个隐藏的狼人,因此暴露后也是狼人的首杀目标,寿命不会很长。

在大部分情况下,最晚第二轮预言家都是要跳出来的,将自己得到的信息全部告诉其他玩家,使好人可以分辨,不会被狼人带队。

预言家查出的好人被称为金水,也是唯一可以被完全确定的好人(如果没有第三方介入)。

预言家需要说服好人相信自己,一旦其身份被认可,地位就是全场最高。做一个好的预言家,要冷静、果断、洞察全局,避免被好人质疑就心态爆炸,毕竟其他人是走在迷雾中,看不清局势的。

4女巫 witch

关键词:药 potion

Thewitchcan use eachpotiononce during the game to save a player or poison one person.

在游戏中,她可以使用一次药水来救一个人或毒一个人。

女巫的作用就是他有一个毒药和一个解药,可以在夜晚救人或杀人,一般晚上不能同时用两份药。女巫救的人被称为银水,但是不一定可靠。

女巫的作用很大,不要吝惜自己的药,因为身份暴露了狼人就很可能会来杀你。但是要谨慎用药,最好不要盲毒,和守卫分配好工作,避免出现同守同救的情况,浪费解药还会害死好人。

另外举一个有趣的例子:曾经有过狼人队伍自杀,想要骗女巫救,再获得一个好身份的局,但是那女巫一直没有救,于是最后狼人把本方队友全部杀死,好人直接获得胜利,从此该玩家得到称号“铁血女巫”。

5猎人 hunter

关键词:开枪 shoot

If ahunteris killed by werewolves or eliminated by vote, he/she canshootanother player of his choice.

猎人在被狼人杀死或票死的情况下可以选择开枪带走一名玩家。

猎人是一张很强的牌,除非被毒,否则死后可以自证而且带走一个人,狼人为了避免被带走,不会和他对跳也轻易不会穿猎人的衣服。所以一旦亮出身份,就很少受到质疑,可以横行全场,随便怼自己怀疑的对象。

但是猎人也是不知道夜间信息的牌,盲目带人很可能带错。有些猎人自恃身份,玩的非常刚,上警捣乱,和预言家争夺警徽,将所有反对自己看法的人打入狼坑,最后自己成了“第五匹狼”。

拿到猎人,应该合理利用自己的优势,该硬就硬,发言不需要畏首畏尾。但不必急着拍出身份,因为猎人亮出身份后狼人不会先杀他,技能也就毫无用处。而猎人开枪带的人也很关键,如果可能的收益小于损失,宁可不带人,也好过带错。

6 守卫 guard

关键词:保护 protect

Each night, theguardcanprotecta player from attack by the werewolves. He can protect himself, but he can't protect the same player two consecutive nights.

每晚,守卫能够保护一个人不被狼人杀害,可以保护自己,但是不能两局保护同一个人。

守卫是一张作用很大的牌,他可以阻挡狼人的刀,保住好人的命。这张牌需要和女巫打好配合,如果足够默契,完全可以带来一轮轮平安夜,将狼人逼疯。

但是相对于其他神牌,守卫是一张没有攻击力的牌,但是保护性很强,身份被发现后就很容易成为狼人的目标,所以前期守卫一般要隐藏自己,避免成为焦点暴露自己的身份。

如果暴露出来了,也不要把自己的守人信息全盘托出,那只会给狼人提示,让他们知道可以杀谁。比较大胆的守卫可以空守,使得自己下一轮的选择更有灵活性,但是要冒风险。第一轮最好守自己,因为这是你唯一能确定的好人。

7 白痴 idiot

关键词:投票 vote

If theidiotis chosen by the village to be eliminated, he stays alive, but he cannotvoteanymore.

白痴在第一次被投票出局时不会死,但是不能再投票。

白痴和猎人有些相似,可以自证身份,狼人跳白痴容易被投死,所以狼一般也不会去冒充白痴。前期也不必跳出来,但是可以在发言上积极一点,不必惧怕成为焦点牌,只要你说的话有理有据有价值。可以穿平民衣服,诱使狼人来攻击暴露自己。

不过总体而言,白痴的作用较弱,虽然是叫做白神,除去不会被投死,他和平民一样没有其他能力。感觉说自己“我是一个白痴”,还是有点傻,不知道设计这个名字是不是制作者的恶趣味。

8 丘比特 Cupid

关键词:爱情love

The first night, he chooses 2 players and make them fall inlove. If one dies, the other dies too.

丘比特在第一天晚上可以选择两个人连成情侣,如果一个被杀另一个也会殉情。

丘比特本身没什么特别的,能力用过一次就没有了,不过他的选择会给游戏带来很多变数。他也可以通过观察情侣的行为判断他们的身份。

如果情侣一个是好人一个是狼人,就是人狼恋,爱情的力量啊超越了种族,他们构成新的阵营,需要将其他的人全部杀光才算胜利。

同生共死,死去的几率增大了一倍,但也会有一个爱人一心维护你,到底是好是坏,判断不出来,不过睁开眼睛,和某人相视一笑,互相不知道身份,但却从此连成一体,不是既浪漫又刺激吗?

9 驯熊师 Bear Tamer

关键词:咆哮 roar

TheBear Tamerwho's bear can smell if a their neighbour is a werewolf. If a their neighbour is a werewolf, the bear willroar.

驯熊师的熊可以嗅出他们的邻居之一是不是狼人。

熊可以检验玩家两侧有没有狼人,如果距离他最近的两个玩家中有狼人,熊就会咆哮,但是他不知道是哪一个。

熊是少数可以代替预言家的存在,优点是受位置影响,狼人冒充熊有风险,所以不一定会有对跳,而且熊死后不会咆哮使得他有机会证明自己。缺点是无法确定到底临近两人中谁是狼,可能会推错好人

熊身边的人寿命可能长一些,如果两侧都是好人,杀掉一个可能暴露一个狼人——熊会咆哮啊!这种身边人永不死的熊就算是只废熊了,技能不会发动,但是好人赢的概率并没有降低。

虽然是可以代替预言家,但对于熊本人来说,他得到的信息并不比其他人多,所以不一定要起到领导作用,相对的,其他人的发挥空间就可以大一些了。

在烧脑的狼人杀里,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玩法和角色,小编喜欢玩狼,因为对哪些是自己阵营的人一目了然,局势看得会很清楚。

你更喜欢玩哪一个角色呢?又有什么样的心得?在留言里告诉我们吧!

图片和英文例句来源于网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