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世决帝(3)

   

      三道狮首通体金黄、嘴角流着不知名的绿色液体、一股如腐烂橘子的气味蔓延开来。

      “吼”一道狮王怒吼、气浪如涟漪猛然扩散开来、三道狮首化作三头猛狮便扑身而去。

      “轴、枪出如龙”铁凡持枪腾空而起、凌空刺出数枪、一脚踏在一头狮首之上刺入另一头狮身。

      “砰”一头猛狮回头死死咬住枪身、铁凡回抽发现竟纹丝不动。

    “不好”他内心一震、急忙回头、只见王熊腾空一斧举起、便要直斩而下。

      “转、九转回头”铁凡猛握枪身、人枪凌空翻滚搅碎猛狮牙齿、回首一记横扫化作气浪扩散而去、便又落回马身。

      “漠鹰、乘风欲决”王熊突然大吼一声、身后化出一头大漠苍鹰、嗜血双眸逐渐凝实、双翅展开投下大片阴影。

      “凡儿小心!!”铁穆突然大喝一声、苍鹰身形微滞、很快便又扑了上去。

          “破、鬼魅魍魉”铁凡气息徒然一变、枪身隐约有龙形浮现、紧握间枪威不断暴涨、瞬间飞掠而起人枪归一。

      铁家纵横秦国军队无双、靠的便是这六式星陨决、破式虽不是此武技的极式、却也是可比肩平常武技极式的存在。

        红龙赤焰马咆哮一声、枪尖转瞬间刺在斧首在上、两位秦国小辈争锋相对、四目交接一瞬间便又错开身来、弥起漫天沙尘。

        铁凡眼中闪过一丝厉色、虽然他惧怕杀王熊所引发一系列影响、但是王熊的武道天赋早以令他杀意大起。

        就在此时、铁凡想要再次出手、突然身子一凝、刚刚抬起的手臂急忙横扫侧挡、因为他猛然察觉到了一股杀气、不知何时苍鹰出现在身侧。

      一道狂霸无匹的气息从天而落、一头苍鹰俯身而下、凌厉如剑、啄在铁凡身上、猛然展翅一扑。

      “噗!”

      铁凡垂手长枪插地、腰间显出森森白骨、鲜血流淌一地、脸色苍白如纸。

      “蛟首吞天甲被瞬间刺破……难道……”他内心大骇不已、本以为王家再如何强势、也不可能对他下杀手、现在父亲便在身后、王家依然不惧斩他于马下、显然是以做好了面对铁家、面对秦王的准备。

        “父亲保重、孩儿……”

        “坚子尔敢”铁穆突然大呼一声、一股杀气化作弯月凌空直斩而去、身形暴掠而去。

          “砰!”

          弯月被一股力量激散、王熊狮斧直斩而下、如屠猪宰狗般削去了铁凡头颅、尸首血流如柱染红大地。

          铁凡尸身手握长枪而不倒、五万铁家重骑睚眦必裂、齐声道“将军”

            皇城、李家、 一座闲亭、一方石桌、二位老者。

          王静乃王沧之女、渝子明他也敢妄想。

        颜如玉、王沧。

        君子世无双、陌上人如玉。

        “当年若不是王沧与颜如玉游玩途经北塞、现在哪还有大秦帝国与铁穆大将军”

        “呵呵、人生无常以怨报德、世间常有、不足为哉!!”

        “你说秦王对付了王家、是不是便来对付你我二家了呢?毕竟你我两家合作有着并不弱于王家的力量啊、秦王可不会放心”

        “而且当年神玉扇一案若不是你郭家力挺王家、他们王家又怎能全身而退”

          李家内阁落地亭中、李家家主李冲与郭家家主郭嘉下棋的同时讨论着王都现况、皆是眉头紧锁、面色沉凝。

        “唇亡齿寒、王家若倒下、首当其冲必是你我二家、当年洛河一案、你李家背后的小动作、真以为能骗过天下人?骗过秦王?你此时还想拉我郭家下水自己独善其身?未免有些想太多了”

        郭嘉拈子落盘、显然这样当面揭穿李家这点小心思、他很高兴“哈哈、困兽犹斗、残喘之棋”。那一子敲在绝妙之处、红棋尽数被围、黑棋一环又连一环步步紧逼。

      “独善其身?我李家与王家早以绑在一起、若我无意又怎会与你会面”

        “再说今日、我们只谈风雅、不谈军政”

        李冲突间然眉头大展、拂须大笑道“几日前与王宁小友下棋、他曾说若有人封天锁地、让你无处逢生、你便不用去想如何绝处逢生、你让他吃的高兴即可”

        话罢、他一子敲下、红棋围栏里再多一子、无异如虎口送子。

        郭嘉摇头道“不对!不对!王宁小友才智无双、绝世罕有、但这般下法、老夫还是不敢恭维啊!”

        “既然你送子喂虎、老夫不吃、岂不浪费你一番美意”

      他沉吟片刻、微笑着捡起白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王宁、十九岁、传言为王家第一鬼才、当年洛河一案他便掺杂其中、神玉扇丢失一案也有他的身影” “...
    Yup曈阅读 901评论 1 4
  • 在暑假与父母一起的快乐自驾游旅行中,我们品尝到了各地很多的美食。细细回想起来,让我印象最深的要属泸沽湖达...
    菩提树下欢喜心阅读 486评论 2 3
  • 门外,他偷偷地瞅着 希望看见那末红 彳亍着 抓者焦急地头发 门外的她 徘徊着,走动着 想着门外的那个伟岸 两个人谁...
    剑倚天下阅读 123评论 0 0
  • 文/忙碌碌 全新的开始,遇见未知的自己 如如说:“不回来了,这里挺好。” 就这样,如如一个人离开成都,到了深圳。都...
    叶叙呢阅读 1,966评论 15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