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你放假了,牙齿为啥不来个美白保养呢?

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各种亲朋好友“约约约”!

见长辈、见亲朋、见客户

同学会、相亲会、亲子会

但是,你的牙齿准备好了吗?

研究表明,拥有一口洁白牙齿的人,

比普通人群更令人印象深刻。 

是被别人鄙视?还是被别人羡慕?

       据第四次全国口腔健康流行病学调查报告显示,深圳等一线城市5岁和12岁儿童的患龋率分别为68.2%和32.9%,低于全国平均水平的71.9%和38.5%,且较十年前分别下降了2.8和1.9个百分点,但仍处于较高水平;老年人牙周健康状况较差,65-74岁年龄组的牙周健康率仅为7.4%,低于国家平均水平的9.3%,较十年前下降了8.8个百分点。研究表明,口腔疾病与心脑血管病、糖尿病等诸多全身疾病关系密切,进而危害全身健康。口腔健康是基础,美白牙齿更是绽放自信笑容的关键。

相信很多人经常会因自己牙齿偏黄,不敢“笑露八颗齿,让牙齿晒太阳”。虽然网上搜索到的美白牙齿方式不少,但是看得眼花缭乱,又不敢轻易尝试。

       今天就和大家一起来了解美白牙齿的正确姿势,准备Get一下吧!

日常生活中应该养成良好的习惯

尽量用温水刷牙

刷牙时尽量使用温水,减少冷水对牙齿的刺激。

在选择牙刷方面选择刷毛软一些的电动牙刷,可减少对牙龈的伤害。

唯爱V8智能变频声波电动牙刷 精选0.15毫米的美国杜邦刷毛,配合德国PEDEX,“双成分方形螺旋刷毛”,自主研发智能变频引擎系统,高达38000次/分钟的强力振频,配合5.5mm超大刷毛摆幅,在刷牙时能有效温和的清洁牙菌斑,祛除牙结石,每天使用,永远和‘洗牙’say good bye

刷牙时,通过智能变频引擎的高速振动冲击口腔内部的牙膏与水流的混合液体,让液体瞬间爆裂产生数以万计的微型水流和纳米气泡。微型水流叠加纳米气泡爆裂产生的高压水波,产生如瀑布一般的超强洁净能力,彻底清除牙菌斑,扫除隐藏在牙齿间隙的顽固残留,让口腔享受前所未有的轻盈洁净。独特智能两分钟提醒,全机身防水,可在浴室使用,超声震动,减少牙龈出血,长期使用,牙齿亮白洁净,坚持使用,远离口腔疾病,带给你完美微笑。

选用温和美白牙膏

唯爱光感白牙膏 富含植物提取的美白因子,含活性成分HAP和胞壁酸酶,帮助防止色斑在牙齿表面附着,适合每天使用而不伤牙釉质。

唯爱精心设计的独家牙盖,配置美牙灯,特殊处理过后的蓝色冷光催化释放分解牙膏中的微粒子加速美白因子作用,还原色素自然美白,对牙齿表层形成一层保护膜,呵护牙釉质。

 有效改善牙齿暗黄,能同时抑制牙齿外源性及内源性色斑,牙齿美白,内外兼顾。同时还能帮助防止蛀牙,抑制牙菌斑的增长,清新口气。

七大功效:

      美白脱敏:富含HAP、脱敏因子、维生素C,能够美白脱敏、抗菌消炎;

  防蛀牙:萃取能预防龋齿的木糖醇,有效防止小黄斑,令牙齿更坚固;

  清新口气:橙柚果香、清爽茉莉,去口气、温和不刺激;

  减少牙龈出血:内含维生素C,有效抑制牙龈出血,减少牙龈炎症;

  抑制牙菌斑:植物萃取的美白因子,能有效祛除污渍,长效保持;

  呵护牙釉质:软质分子温和配方,不伤牙釉质和牙龈;

  改善口腔溃疡:维生素C具有止痛消肿的作用,促进伤口愈合。

膏体是如钻石般闪耀的微粒,微粒遇水即溶,摩擦清洁牙齿。可直达齿缝,高效深层清洁齿缝中的牙菌斑,美白牙齿、保护牙釉质。

白天12小时锁白,晚上12小时护龈,黑白搭配,效果更佳。

美白牙贴真的有用吗?

如果说哪种日常用品美白牙齿的效果是能立刻见到 那一定就是齿膜

唯爱打破百年技术壁垒 首创无过氧化氢产品,选用“温和活性氧”做代替。

其溶解唾液可吞咽,运用特有的活性氧激活技术

配合全新洁白升级配方, 放心成分直击牙齿暗黄源头

分解牙齿上的有色物质,有效去除烟茶渍、黑黄渍,快速亮白牙齿。

齿膜的使用方法

齿膜的使用方法很简单,但是也不是贴上去就行了,还是要按照正确的方法才会有好效果。

速效感白齿膜与唯爱美牙仪区别

速效超感白齿膜的特点就是快速美白,约会、面试、聚餐等应急必备。

而唯爱冷光美牙仪是通过连续使用,美白凝胶有冷光的催化,更直接到达牙本质,从而根治牙黄问题,美白程度可以维持2年以上。同时就牙齿的白度而言,齿膜也不会达到美牙仪相同的效果。

美牙仪能让牙变白吗?

除了日常对牙齿的保护预防外,想要彻底改变现有黄牙,小编推荐

爱牙齿冷光美白仪

唯爱冷光美牙仪引进美国顶尖技术,配合亚洲人牙齿结构,经过反复试验改良,特殊光学处理,降低了操作过程中对牙神经造成的不适感。

唯爱美牙仪不仅对因长期吸烟、喝咖啡等造成的牙齿染色产生美白作用,还能清除牙齿表面的污渍残留物,杀死口腔中的细菌

安全舒适:

唯爱牙齿冷光美白仪采用的是低温冷光,避免了对牙齿神经的刺激。美国原装进口美白剂的主要成分是氧化氢,在亲水性药物和完全不接触牙龈的美白过程中,对牙齿结构及珐琅质不会造成任何伤害。美白牙齿后,也较同类产品更富有光泽。

快速美白:

唯爱牙齿冷光美白仪治疗过程仅需15-30分钟,每天睡前一次,连续五之七天即可完成牙齿美白,而激光美白等其它美白方式则通常需要3小时以上。光学美白操作便捷、快速,随时随地在家即可美白。

效果可见:      

唯爱牙齿冷光美白仪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同时可进入牙齿深层达到脱色的效果,美白后效果可提高5-14个vita色阶,平均提高8个vita色阶,让牙齿快速变白且具有自然光泽。

唯爱冷光美牙仪适应人群:

先天性色素牙、黄牙;食物、饮料、烟、酒渍沉淀牙齿;药物性变色牙、自然性变色牙、轻度四环素牙、轻度氟斑牙等。


VIAI.LA(唯爱)微博:唯爱美牙仪牙齿冷光美白仪MorFei

VIAI.LA(唯爱)微信公众账号:viaila-sx

VIAI.LA(唯爱)客服微信:188765130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起床靠爆发力的冬天,缺觉,累,沾床就想睡,洗漱完懒得涂脸涂的仔细。
    Vinaaaa阅读 91评论 0 0
  • 文/山果花开 ……影儿翻看着姐姐的书,她识字但不多,只是看画册和热闹。她一心就想让卉姐姐带她去北平上学,天天向往着...
    山果花开阅读 634评论 0 1
  • 作者:杨会会 模特:杨会会 摄影:小萍 背景:南京博物院-民国生活馆 南京博物院里面有挺多场馆,这是其中一个民国生...
    杨会会_9ece阅读 27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