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阳朔 感恩遇见

啦啦啦啦啦   期待已久的国庆游开始拉

作为一直生活在南方的人 对于北方是无限的向往,固我们选择的是广西桂林阳朔

桂林山水甲天下  阳朔山水甲桂林

10月1日:凌晨4点出发 塞车我们是已经做好心理准备的了 但确确实实没有想到塞的无比夸张 开了整整20个钟 深夜12点到达的阳朔。(所以出发前一定要备好泡面 热水 红牛 矿泉水 零食等自己喜欢的)

滨海大道


有幸遇见

桂林阳朔的特色菜:啤酒鱼 桂林米粉 漓江啤酒 

 这三个是必须尝试的,漓江啤酒的酒精度不高 不会喝酒的人喝一瓶是没有问题的 杠杠的。啤酒鱼的话建议去正规的店吃 价格也是差不多的 

啤酒鱼 漓江啤酒

10月2日:我们是4人出行 完全没有做任何攻略的 只想随性而来 


早餐桂林米粉

早上是九点起床 吃完早餐直接出发漓江 虽然地图显示不远 我们住的地方开到漓江也要一个半钟的 (住西街附近)。到漓江大概11点半 漓江是要买船票的 我们是直接打电话去旅社订的,一人118+10元包返回的。(这是国庆的价格 平时不用这个价的 记得带防水袋装手机 以防万一)


坐到船上 放着歌 想象下


依山傍水 不枉此名


分分钟都是时尚大片的感觉

游玩漓江大概是需要2个小时 游完找一家农家乐吃午餐 顺便整理照片发圈哈

农家乐都是他们自家种的鸡 菜什么的 鸡菜是必点的,其余的就看你们个人口味点菜 吃完四点多 就只能去距离漓江附件的兴坪古镇

兴坪古镇,可以看20元人民币的背景图 不过我们就在古镇逛逛 看些小首饰 纹个假的纹身  爱拍照的MM 一定要去 还是那句话 分分钟时尚大片的感觉


引着夕阳落下


最佳游玩时间 傍晚


随处都是拍照地

就连人家店门口都是拍照的好地方,建议要傍晚的时候到 那会安静  才能真实的体会到古镇的生活多惬意。

晚上首选是逛西街 那里是有名的艳遇街 也是有名的酒吧街 看夜景也是杠杠的 超美的  

坐在露天酒吧 喝着啤听着歌 这生活何尝不是你要的呢?(想发视频结果不支持微信 那你们就自行想象 反正是很美)  手机上有段林哥上台演唱的视频发不了 就发一张图片吧


林哥就你这个勇气给你赞

这样一天很充实的过去 也不会很赶 

我们还有下半夜 你们可以省略哈,过完12点朋友生日 我们当然是啤酒蛋糕走起 几年的闺蜜


X 生日快乐


我不会说 这只是一部分

我们不按攻略来进行 我们只要尽心 一直玩到凌晨五点半

10月3日:睡到自然醒是下午12点多  还是吃完桂林米粉直接出发银子岩银子岩2点大概  门票是统一80元的 我在去哪儿网订的只要65元 但是要提前4小时预定 所以你们一定要记得 晚上5点半就开始不售票的了 玩的话是可以待到十点半的。


佛祖论经


银子岩 

银子岩  大自然的杰作加上人工的稍微打造 ,确实让人震惊!

大概走完需要2个钟,出洞大概是6点多 直接出发印象刘三姐 我们订的是第二场8点的 赶过去时间差不多 

印象刘三姐是来桂林阳朔比玩的项目之一

及其认真的,专门去搜了刘三姐的背景资料

据说世界旅游组织官员看过演出后如是评价:“这是全世界看不到的演出,从地球上任何地方买张机票来看再飞回去都值得”

水中的本地人哼着本地歌曲 依山 水中的表演实在是震撼!点赞!

依山傍水的表演


必看的地方之一


依山傍水的表演

印象刘三姐表演1个钟大概 看完九点多 吃饭 找发廊洗头 回居住的酒店睡觉  

一天的旅程结束!!

10月4日:因为巧遇中秋节 不甘心在阳朔呆着 想着无论去哪个景点肯定也是人山人海的 何不走跟别人不一样的路呢。

龙脊梯田是我们的目标 龙脊梯田,是指在龙脊山上开发出的梯田,从广义说叫做龙胜梯田,从狭义上称为龙脊梯田。

龙脊梯田分为金坑(大寨)瑶族梯田观景区,平安壮族梯田观景区。通常意义上的龙脊梯田是指龙脊平安壮族梯田,也是开发较早的梯田。梯田分布在海拔300米至1100米之间,最大坡度达50度,前往梯田几乎都是盘山公路,一直升到约海拔600米以上,到梯田时海拔达到880米。 里面分为有三个山寨 大寨(金坑梯田) 小寨 平安寨(平安梯田)门票统一95元。

早上八点多起床 洗漱 下楼吃桂林米粉 居住三天都是桂林米粉 我们很接地气。到龙脊梯田已经中午 在门口本地的阿婆在招揽生意什么的 可以放心跟着阿婆她们走的 会给你很好的建议 我们就在路上遇到了一个阿婆 去她家吃饭的 一路上跟我们讲很多关于本地的风俗 。 

阿婆的头发是真的很长很黑,说有一米2 还是黑黝黝的 对于我三年都留不起头发的 超级羡慕的。


金坑梯田


祖国锦绣


随手一拍

我们因为时间比较紧张 知道玩不了三个寨 所以选择了攻略上很多人推荐的大寨金坑梯田 是最大的一个梯田。不出来走你永远不知道原来在世界的某处还有人这样生活 不知道原来世界处处都是美景 世界处处都能震撼到人心!


瑶族姑娘


3我们旅途的最后一站 来到瑶族寨 怎可不试下当一回瑶族姑娘呢?衣服都是本地阿婆一阵一线绣的 很精致 组一套是10元的 不限时间 。

看完梯田下来也差不多是晚饭时间 晚餐都是吃的农家乐 sz吃不到这么正宗的 。

对比了两三家名宿的价格 最后面选择一家超便宜的 还有阳台 完全可以看到梯田的叫“山间小宿”。(ps:使劲砍价 国庆他们涨价很严重 建议多对比几家 找一些店里比较安静的)。家里人很好 砍价了还送我们甜酒 老板人很热情 阿婆很可爱。(跟阿婆拍照一直说 阿婆现在不好看了 拍完还是要来看一下照片哈  哈哈哈那个动作超滑稽)。


缘分让我们相识


啤酒走起

我一直相信冥冥之中自有天注定 “缘分”这个词是存在的。

我相信同样磁场的人总会吸引相同磁场的 所以在这里我们遇见了 还聊嗨了 杰仔、石头、啊冬。感恩遇见!

旅途中遇见的那些美好的人和事 其实远比其他更能让你忘怀 正是因为有了这些美好的 让你去相信:世界真美好!让你不断想去看看外面广阔的世界 想去体验不一样的生活。

才聊了不到一个钟 杰仔说了句:我们这个群永远都不能解散。我们还要邀约下次见面。

一说出 我知道杰仔对我们是认真的。

一直很喜欢一句话:无论你遇见谁 你都要相信他们是你生命中该出现的人 绝非偶然 他一定会教你一些东西。很感谢这次旅途遇见你们。

平芜尽处是春山

我们的国庆假期完全落幕。

追风赶月莫停留  平芜尽处是春山

请你有空一定要出来走走 与路为友  你会发现其实你烦恼的那点事根本不是事 你所愁苦的事会不好意思向别人说出口。余生太长 每一步都在路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