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怦然心动】喵咕酱:所有的姗姗来迟,只为等深情款款的你

我正在参加怦然心动·邂逅你的11封情书—1111情书交友创作大赛,快来给我写情书吧。

关于我

昵称:特立不独行_喵咕酱

地点:天府之国

职业:研一+白大褂儿

星座:摩羯座

交友宣言:所有的姗姗来迟,只为等深情款款的你,我在秋里等风也等你

照片

自荐文章:

关于爱情:我们的诗和远方,隔着一套绿军装

关于亲情:用我的风雨兼程,换你的岁月静好

关于旅行:【魔幻雾都】我来到你的城市,走过你来时的路

关于故事:流年里,谁的青春染了军绿

关于诗歌:【诗】你是无意穿堂风,却偏偏引山洪

关于随笔:秋意渐凉,暮露成霜


不正经的写自述

哈喽~我是喵咕酱,笔名筱筱,研一医学狗,地道的南方妹纸,摩羯座的姑娘,倔强独立,活泼开朗,却又常常带着些许淡淡的忧伤。

动若脱兔,静若处子,能欣赏《卡门》也能哼唱《告白气球》,能静静地在家读书练字,也能拉上三两好友上街闲逛,玩得了净心的室内瑜伽,也舞得了热辣的肚皮舞,站得了手术台也上得了舞台,码得了无病呻吟的碎碎念,也写得了严谨的学术论文。

作为一枚喜欢旅行的吃货,我去过不少地方,彩云之南,雾都重庆,酒城泸州,羊城广州,魔都上海,还去美利坚看过自由女神像。

这便是我,写着走心的文字,卖着可耻的萌,一个藏身于白大褂中的小可爱~(不害臊脸……)

一本正经写情书

落日温柔,一首歌低吟浅唱,

婉转轻回,如散落一地的心事。

我哼着歌,想你,

从日光倾城到月色满地,

在音乐里所有播放模式里,

最钟情的是单曲循环,

宛如清风恋上你。                 

人都道,秋意正时晚风凉,落叶黄,浅薄的秋里,收获满怀的忧伤。沾染一指相思,轻轻敲击键盘,只想为你写下菊花般灿烂的诗行,我的翩翩少年。

秋天的落叶很暖,风很轻,三分晴朗的酣畅,七分雨天的念旧,晕染了墨香,暖伤了故事,悲喜了开场,我笔下的故事里,是否能留下与你相遇的过往。

秋日的天空如果不肯裂帛,冬季的涟漪如何荡漾?就让我用秋日午后的风,去灌满青春划过的痕迹。

依稀记得儿时外婆讲过的童话故事——王子公主的美妙爱情。你是否就是那翩翩王子,骑着白马,越过千山万水,赴约而来,许我一世芳华。

我想着一袭素色长裙,和你一起走过的烟火巷陌,穿越蒙蒙烟雨,走过季节轮回,这一道纤绝的尘沫,呢喃着天真,那散落一地的,是栀子花香般淡淡的记忆。

昔日的一页页记忆被唤醒,一粒粒尘埃迷蒙了眼眸,那湛蓝如水的记忆稍稍皱了眉,散落在我们最初的盛夏年华,搁浅在最初相遇的美好时光。

明媚如你,就那么毫无征兆的盈盈穿梭,哪怕已是被铭记的微凉,舒畅,漫长。你独特的魅力,弥漫四溢,把天地间一切空虚添满。你指尖潺潺滑落的音符,恰好温暖了我的心房。

平淡似水的你,让我触摸不觉,却相伴如影,陪在我的身边。每天第一抹阳光进入眼帘的时候,打开微信,便会收到你一如既往的早安,温暖如这秋日初晨之光,溢满胸膛。

恋一个远远近近的少年,听一首百转千回的歌,想一回山高水长的事,盼一生与子偕老的心。无论你是在彼处还是在身旁。与你的相遇,是一场不偏不倚的盛事,此生想逃也无处可逃。

一季花开,一季叶落,一场浮入似梦的故事书写新的篇章。织一场宛若蝶舞的梦,旖旎而透入心房,执一枝素笔拈写逝去的似火时光,缱绻而夹含着朦胧的忧伤。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有这样一段时光,与你一同爱过笑过的曾经,草木生香的旧光,你是清润如风的白衣少年,我此生做不完的梦。

感谢上苍,让我们在转角街头相遇,让我在青春最美的年华邂逅你,我清清楚楚记得你的微笑,灿烂如你,倾泻一地阳光。你不远千里来奔赴这场浪漫,那沿途的风景一定有你落下的玫瑰香。

每个人都曾不止喜欢过一个少年,只不过,弱水三千终取一瓢饮,最爱,最入心的,却永远只有那一人,我希望,于我,那人是你。

风不言,吹散了多少年华,回眸一笑间,淡了明月,醉了心尖,一句诺言,连纸伞都碎在江南烟雨天。轻拂岁月的琴弦,轻吻时光的沙滩,又是谁梦醉千年。

静谧,一直在,未成更改,而喧闹的,是自己久久不能忘怀的心田。在我的世界里,你的笑容,就是最美丽的风景线,一直描摹在我的心田。感情若如四季,我愿如良木,一生守候。

年华似水,那些遗失的流年,那些凋零的幸福,那些荒芜的温暖,又在哪个角落得以安详。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我想停留,你是否愿意收留,遗落的周期是否是下一个季节轮回。

风烟俱净,光而不耀的秋之私语,混着记忆的香,附着旧事的厚。看了无数次的繁华,却恍若昨日,无法捕捉,但所有的相遇都不及,我的身边多了一个你。

一衰烟雨打破了所有宁静,一个落英缤纷的街角,一次不经意间的回眸,零落的花语绽放着清香,青色的纱裙随风而舞,就如,遇见你一样。

愿此生,一袭清纱,一杯花茶,捧一本所爱之书,与你临窗而坐,看窗外,日出夕落,赏一树秋叶似火,伴一曲曼妙轻歌,入夜,听一语风吹叶落,挽一个梦,枕在你身旁,心安勿忘。                                       

1111愿望

1、承蒙时光不弃,感谢一切相遇。期待在这里,结识每一个有趣的你。(ps:贪心的我想收获不止11封情书哎)

2、摩羯宝宝的生日总是在苦哈哈的考试月,如果能在生日这天收到一封你给我写的小情书或者小情诗,会不会太幸福呢

3、表白心迹求助攻,心仪kindle在招手呢。

最后问一句:你喜欢我卷发、直发or短发呐?

文/筱筱

2017.11.05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