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而易举的健康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1天 第1课 我祝福所有我喝的和吃的

许多人从小接受的教育是在吃饭前感谢食物,这真是件合乎逻辑的事。当你认识到地球上一切事物都有能量的振动频率,你就知道你可以改变食物的能量。实际上,当你祝福食物时,你在感谢你的本源。你变得更加觉察你所吃的和喝的,你会惊讶地发现消化立即改善了。 

导读文章:

《完美健康的七个神奇语句》

今天的功课:

在你吃或喝任何东西前,花一点时间来祝福它。

肯定语句:

今天我感觉很特别。

谨记今天,信守承诺。

导读文章:

《完美健康的七个神奇语句》

虽然完美健康是造物主给我们理所当然的恩赐,但地球上只有少数人留意到这个事实。不过,如果你想从疾病中完全解脱,你必须意识到这个极重要的真理。

直至大概二十四年前,我仍和其他人一样;那时候我每个月至少生病一次。但当我明白到所以疾病都是由我而起,我就被解放了。当我清理那些掌控头脑和情绪负面信念系统时,我的身体变得洁净和充满活力。我不但从疾病中解脱出来,而且外表开始更年轻了。

过去七十年来,我在好几个国家居住过,也曾到过地球上大多数国家游览。在途中,我注意到我遇见的人中,百分之九十以上的人的言谈都很负面。他们谈论生活的残酷、命运的残酷,以及莫非定律。他们视生命为惩罚、一系列必修的人生课题、必还的因果业报。所以当我看到那么多人为自己创造斗争、苦难和冲突时,不感到诧异。

我的兄弟姐妹们,请相信我。生命绝不是奋斗。

生命是乐趣;

生命是冒险;

生命是轻松不费力;

生命是精彩的探索;生命是当下的激情;

生命是喜悦的交流;

生命是纯真的爱,满溢出来,要你去接受它、爱它、荣耀它。

请顺其自然地生活在地球上。要拥有完美的健康,你首先必须改变多年累积的负面信念系统。重新调整你的潜意识,以正面的思想取代负面的思想,你对世界的看法会随之改变。

那就是为什么以下七个肯定语句可以改变你潜意识对你和你健康的看法。如果你清理潜意识,你将改变整个人生,走向更健康的生命。当你细心咀嚼,缓慢地念每一句肯定句,你会获得最佳到效果。将它们带入你内心深处,使它们成为你的一部分。我称这些肯定语为完美健康的七个神奇语句:

完美健康是我天生的。

完美健康在我心智里。

完美健康在我感觉里。

完美健康在我身体里。

完美健康在我灵魂里。

完美健康是我唾手可得的。

完美健康是我的。

最理想的是,你在第一周内每天念这七句话七次,接着每天念一次。不久,每当你想到你的健康时,这些正面的跟定语就会冒出来。在数周内,你会留意到你的身体状况将有所改变。

《轻而易举的健康》

第2天 第2课 今天我会喝大量清水

许多上过我课程的学生告诉我,当他们将每天饮水量增加至2升至4升(4支至8支矿泉水)或更多时,他们感觉到身体更轻盈和更健康。他们还表示,睡眠比以前好了,精力也更容易恢复。

我亲身体验到当我每天喝水多于4升时(8支矿泉水),我的能量大幅提升。我也留意到我的消化系统运作毫不费力。

导读文章:

《喝水有益》

今天的功课:

今天至少喝1000毫升(2支矿泉水)清水,确保在吃饭前后30分钟喝,千万不要在吃饭时喝水。

今天祝福所有你喝的和吃的。

肯定语句:

当我以清水注入身体,我觉得越来越轻盈。

谨记今天,信守承诺。

导读文章

《喝水有益》

喝大量清水实在有太多益处,难以一一尽述。以下只是其中几点:

·水帮助消化

·水增强皮肤的活力

·水帮助身体排毒

最后的一个好处提醒我一段有趣的往事。很多年前当我刚到美国上大学,有两个室友,他们一直在说无论早上用了多少除臭剂,到了晚上身体还是很臭。虽然我从来没有用过除臭剂,却从没有体臭问题。

过了一段时间,我们还是找不到原因。后来有一个到访的医学院学生决定研究我的饮食习惯。几周后,他告诉我的室友说我们饮食习惯唯一明显的差别就是我的饮水量。我们这位学医的朋友发现我一天喝超过3升水,每天如是。我一向很享受喝大量清水,所以喝水对我来说是很自然的事。

刚开始,我的室友无法相信水会造成如此大差别。在好奇心的驱使下,他们决定也开始多喝水。不到两周,他们已经看到惊人的效果。其中一位室友为了验证这个结论,便三天不洗澡。三天之后,当他洗澡时,他仍然没有体臭。

从那时起,我从未忘记喝清水的重要性。体臭是细菌所致,而水可以不断工作将毒素排出体外。事实上,我每天喝水从未少过3升

图片发自简书App


《轻而易举的健康》

第3天 第3课 今天我做伸展,提高身体柔软度

我从少年时,便开始做健身运动,那时我拉伤了很多块肌肉。现在每次健身前,健身中和健身后,我都会做伸展,再也没有拉伤过肌肉,而且我的肌肉柔软度非常好。我发现在健身时做伸展能拉长肌肉,减少脂肪。

如果你很久没做伸展,确保开始时做一些轻柔和简单的动作。慢慢来,对你的身体要有耐心,让身体按照自己的步伐逐渐提高柔软度。每天伸展十分钟,用心地做,你的生命将会有惊喜。

导读文章:

《为生命伸展》

今天的功课:

早上做十分钟伸展。记住多喝水帮助身体排毒。

今天祝福所有你喝的和吃的。

肯定语句:

我感觉身体很柔软,我一整天享受身体的活动。

谨记今天,信守承诺。

《轻而易举的健康》

第4天 第4课 今天我以足够的睡眠尊重身体

适量的睡眠是很重要的。在大多数情况下,对于一个健康的身体来说,晚上八小时的睡眠就足够了。然而,你必须自己去判定你身体需要的睡眠时间。

你正在做对你的身体有强大功效的改变。有时当身体有较高能量,你会比平常需要较少的睡眠。另一方面,当你在改变某些生活习惯时,身体会需要额外的睡眠来适应改变。

导读文章:

《重视睡眠》

今天的功课:

今天晚上,确保你有八小时睡眠。

今天祝福所有你喝的和吃的。

肯定语句:

我每天晚上睡得很深沉、很平和。

谨记今天,信守承诺。

《轻而易举的健康》

第5天 第5课 今天我留心吃东西的方式

当你充分咀嚼食物,食物会比较容易消化。你会发现你更加享受食物,因为你真的花时间去品尝它。还有一个额外的好处:你发现不再需要为节食而担心。因为很快你会发觉自己已经吃够身体所需消耗的分量,不用再吃了。

导读文章:

《好好咀嚼食物》

今天的功课:

在吞咽食物前,至少咀嚼二十次。增加每天喝水量至1.2升(2.5支矿泉水),在吃饭前后30分钟喝。

今天祝福所有你喝的和吃的。

肯定语句:

今天我感到如此轻盈和健康。

谨记今天,信守承诺。

《轻而易举的健康》

第6天 第6课 今天我活在欢笑中

多年来,我们看过许多研究,赞扬欢笑的奇妙疗愈能量。我个人相信欢笑就像鸡汤一样——绝无伤害!只是要确保你的笑不是出于恶意或是残忍的。

阅读笑话、看有趣的电视节目,或者回忆身边一些好玩的事。如果你感到能量低落,或你那天经历混乱,想想那些令你开怀大笑的事吧!

导读文章:

《笑!警醒于欢乐》

今天的功课:

从现在起,以5分钟的笑声开始你的一天。买一本笑话书,每天早上至少读一个笑话。

今天祝福所有你喝的和吃的。

肯定语句:

我爱笑,我整天都在笑。

谨记今天,信守承诺

《轻而易举的健康》

第7天 第7课 今天我感谢身体为我服务

当你健康时,感谢你的身体是很重要的,不要等到你生病时才去感激它。当你越来越觉察和关注你的健康,你将变得更强壮,并且令自己更健康。

喝大量清水,运动和适量睡眠都是对身体最佳的宠爱方式,这是你对身体的回报,因为它全心全意为你服务。

导读文章:

《你内在拥有力量》《细菌》

今天的功课:

觉察过去七天你做的功课,所获得的进展。睡觉前,感谢身体为你服务。

今天祝福所有你喝的和吃的。

肯定语句:

我热爱并且尊重身体为我服务的方式。

谨记今天,信守承诺。

《轻而易举的健康》

第8天 第8课 今天我吃四小餐款待自己

少食多餐会带给你更多能量,加速新陈代谢,帮助廋身。当你一天少食多餐,新陈代谢率会保持很高的水平,还会燃烧脂肪,并且不会感觉太饱。当然,最重要的是你对自己吃的东西感觉良好。

当你逐渐改变饮食习惯并且持续保持多喝水,你会留意到你的消化系统运作更好,身体也更强壮。你将前所未有地感觉良好,并且发现拥有这么棒的感觉是如此轻松不费劲。

导读文章:

《少食多餐》

今天的功课:

吃四餐或更多餐少量健康的食物;延长你做伸展的时间至少到15分钟。

今天祝福所有你喝的和吃的。

肯定语句:

今天我的消化系统工作毫不费劲。

谨记今天,信守承诺。

《轻而易举的健康》

第9天 第9课 今天我里里外外地清洁我的身体

比起清洁自己的内在,你可能会花较多时间清洁外在的身体。也许你每天都洗澡和洗头发,但你是否经常有意识地去清理自己内在的身体呢?

早上喝温开水和吃生蔬菜水果会帮助消化。当你在清洁身体时,你是否经常停下来,有意识地去清理你的头脑呢?当你洗澡时,试着让水冲走你的负面思想。

导读文章:

《没有方向的力量》《健康的基础是沟通》

今天的功课:

喝一杯温开水,开始你的一天,至少有一餐吃新鲜蔬菜。当你泡澡或淋浴时,专注你身体的长处。一整天,关注身体如何为你服务!

今天祝福所有你喝的和吃的。

肯定语句:

整天我都感到轻松有活力!

谨记今天,信守承诺。

《轻而易举的健康》

第10天 第10课 今天我专注我的呼吸

新鲜的氧气是滋养免疫系统的最佳食物。深呼吸可以增强身体对细菌、病毒和寄生虫的抵抗力。深呼吸也使你头脑安静,帮助你进入冥想。

尽管深呼吸在一天内任何时候都对你有益,但做呼吸练习的最佳时间是早上刚起床时,那时你的胃已经空了好几个小时。而一旦你的胃装满了食物,肺部储存氧气的空间就会变少。

导读文章:

《为健康深呼吸》

今天的功课:

早上起来第一件事:花5分钟做深呼吸。

今天祝福所有你喝的和吃的。

肯定语句:

我深呼吸,闭上眼睛,享受健康的感觉。

谨记今天,信守承诺。

《轻而易举的健康》

第11天 第11课 今天我留意我喝什么

汽水和果汁饮品含有糖、盐和其他不太健康的成分。其实,喝汽水、含糖或含咖啡因的饮料对身体影响很大。一杯汽水需要用大约10杯清水来清洁你的身体。

当你选择水而不是含糖或含咖啡因饮料,你就帮助了身体保持运作顺畅。记住:果汁和蔬菜汁对身体很好,但也不能代替水。喝它们,再加上你需要的水。

导读文章:

《夺回你的力量》

今天的功课:

在掌心写上”戒汽水”,并且一整天遵守这个想法。增加喝水量至1.5升(3支矿泉水)。

今天祝福所有你喝的和吃的。

肯定语句:

我每天感觉越来越健康。

谨记今天,信守承诺。

第12天 第12课  今天我期待我所有的体验

当你期待你的体验,你会全然地敞开去看你的一天。当我们不知道自己所体验的真正意义时,我们常常抗拒它们或只能看到它们给我们惹痳烦。一整天,每一刻寻找精彩的事物,你会发现找到的比你梦想的还要多。

导读文章:

《期待每一天》

今天功课:

给自己买一棵植物。去邻近公园散步,专注并感激在你身边展现的大自然的奇迹。

今天祝福所有你喝的和吃的。

肯定语句:

生命很好,我很享受每一刻。

谨记今天,信守承诺。

导读文章:期待每一天

一九八二年至一九八六年,我跟妈妈和姐姐在澳大利亚生活。总的来说,那是个美好的经验,其间我生命有许多的改变。其中一个回忆令我印象深刻,它帮助我领略生命的可贵,教导我活在当下的重要性。

一九八三年初,我去医院探望朋友。他是癌症晚期,医生说他活不过三周。当我进入他的病房,我原以为以他的情况,他一定是很沮丧。相反,他笑得很灿烂,显然非常开心。他解释说: “因为医生已经告诉我只能活三周,我非常期待我每一天每一刻的经验。”他告诉我自诊断后,他终于看到颜色。他突然间看到事物的美丽,这些是他以前视为理所当然的。

我去医院探望了好几次这位朋友,总是害怕看到他很虚弱的样子。但我的朋友没有像医生所说的那样死掉,反而他变得更强壮并出院回家。他经由静心冥想治愈了自己,走向开悟之旅。朋友在我第一次到医院探望他时说的那一番话,到现在变得更有意义。突然间,态度塑造健康的这个可能性变得很真实。自此之后,我对生命的态度改变了。

也许我的朋友不是被他意外的觉醒所治愈,也许他真的没有医生所说的癌症。但你必须问自己,你喜欢怎样生活?你选择向命运低头,或者是你决定重塑命运?我的朋友,如果你选择重塑命运,请活在喜悦中!活在爱中!每一刻活在当下!明白生命的每一刻都很珍贵,你才真正地活着!

《轻而易举的健康》

第13天 第13课 今天我吃健康食物滋养身体

新鲜的蔬菜含有维生素、矿物质和膳食纤维,令你保持健康状态。你可以吃所有你喜爱的蔬菜,早晨、中午、晚上每一顿饭都可以吃。新鲜的水果对身体也很重要,它们含有身体所需的维生素、矿物质和膳食纤维。但要确保在一天较早的时间吃,不然,水果里的天然糖分会使你变胖。因为水果有时也会难消化,最好单独吃。你可以养成习惯,把一点水果当成提高能量的小吃。

导读文章:

《新鲜蔬菜和水果有多好?》

今天的功课:

一天较早时间吃两次水果,最后两顿饭包含蔬菜。

今天祝福所有你喝的和吃的。

肯定语句:

每一天我都感到能量在提升。

谨记今天,信守承诺。

《轻而易举的健康》

第14天 第14课 今天我在每个遇见的人身上看到美

有一个真理,人们往往很难接受。但一旦接受了,生活会变得轻松自在。这个真理是什么呢?每当我们带着评判去看待他人,实际上评判的是自己。在你的心里,你感觉到自己与你在评判的人之间的连接。

假使他是你讨厌的人怎么样?假使他与你非常不同又怎么样?你看不出任何相似之处吗?问你自己:“我怎么可能像那个人呢?”仔细看,你会找到答案;真正认识这个人,找到你的功课,看到这个人的美。

导读文章:

《健康是什么?》

今天的功课:

一整天,在你遇到的每个人身上,寻找并认可他们的美。

今天祝福所有你喝的和吃的。

肯定语句:

今天,一整天,我只关注自己和他人身上让我喜欢的地方!

谨记今天,信守承诺。

《轻而易举的健康》

第15天 第15课 今天我要冥想和放松

就像早上喝一杯温开水可以清理身体,早上起床后冥想是一个很好的方法去清洗我们的头脑。静心冥想对你的身体健康非常重要,它带给你和平的感受。当你内心感受健康和喜悦,身体能量自然会提升。

如果你不知道如何冥想,只要找一个安静的地方坐下,静静地呼吸五分钟就可以了。不要尝试做什么。你会感到是非常惊讶,你的头脑多么快就放松下来了。

导读文章:

《为什么要冥想?》

今天的功课:

开始每天冥想至少5分钟,增加饮水量到1.7升。

今天祝福所有你喝的和吃的。

肯定语句:

当我照顾好我的身体,我的身体也会照顾好我。

谨记今天,信守承诺。

《轻而易举的健康》

第16天 第16课 今天我开始一个健身计划

没有什么比有规律的健身计划更能有效地保持身体健康。让身体去选择适合你自己的健身方法。你会发现什么运动会在你疲倦时给你能量;什么运动会在你紧张焦虑时让你舒缓。适当的健身令你肌肉结实,并达到理想体重。

记住:像伸展一样,健身不需要强迫自己运动。找一些能带给你喜悦的运动并循序渐进地练习。别管他人怎么说,包括你的健身教练,你应该感到被宠爱而不是被虐待。尊重你的身体,它会找到自己完美的节奏。

导读文章:

《青春之泉》《生命力与生命精华》

今天的功课:

今天开始一个30分钟的健身计划。带着玩的心态,而不是工作的心态去做。

今天祝福所有你喝的和吃的。

肯定语句:

我热爱警醒于我的健康。

谨记今天,信守承诺。

《轻而易举的健康》

第17天 第17课 今天我会戒掉一个坏习惯

每当你戒掉某些对身体有害的习惯时,在心理上你会感觉自己很棒而且有很大的成长。

今天改变一个不再服务于你最佳利益的习惯或一种生活方式,看看借此如何改善你的身体健康。

记得嘉许自己正在改善生活。

导读文章:

《放弃自我牺牲》

今天的功课:

选一个对你有害的习惯,写在手掌上,画上一个大叉。一整天遵守这个想法,记得你正在戒掉这个坏习惯。

今天祝福所有你喝的和吃的。

肯定语句:

从今天开始,我警醒于我的最佳利益。

谨记今天,信守承诺。

导读文章:

《放弃自我牺牲》

我在伊朗长大。这个国家把自我牺牲视为神圣,人们认为要过上好日子,就必须做出牺牲。在成长阶段,我井不是很快乐。我常常尽我所能令别人快乐,即使在这个过程中我不快乐。当我长大以后,我留意到努力令他人快乐是没用的,我逐渐意识到我自己井不快乐。

我们都知道我们不可能给别人自己没有的东西。如果你没钱,你不能给别人钱,如果你不快乐,你不能给别人快乐。最重要的是,如果你不爱自己。不尊重自己,你无法付出爱。我认识到要真的对别人好,必须先对自己好。我必须放下牺牲自己的快乐来成全别人的想法。这不是自私,而是无私,这是宇宙法则。

在我明白这个道理时,有一件事帮助我看清楚自我牺牲其实是假我制造出来的幻象。我有一个朋友和他母亲从伊朗搬到美国。有一天当我去拜访他时,无意中听到他和母亲的一段争论。

他母亲通过不断讲述她自我牺牲的故事来令我的朋友感到内疚。虽然她被丈夫虐待,但仍然留在婚姻里。她声称是对儿子的爱令她留在一个她憎恨的男人身边,牺牲了她的幸福

我朋友的回应很有趣。他说:“妈妈,你听好。你以为你为我牺牲幸福是做好事,但对我来说,我宁愿你一早就离开爸爸,这样,我会有两个和平的家,而不是一个悲惨的家。”

朋友的一席话提醒我自我牺牲的确对任何人都没有好处。因为自我牺牲总是来自假我与匮乏,它永远出于觉得自己不值得。它总是令人产生委屈、抱怨。每当你自我牺牲时,有谁真的受益了呢

自我牺牲从来都是关于你,而非他人。所以每当你想要为别人牺牲你的幸福时,问一问你自己: “我得到了什么?”

《轻而易举的健康》

第18天 第18课 今天我款待自己少量、营养均衡的六餐

任何在你睡前吃的碳水化合物都有机会在睡眠期间转化为脂肪。因为在睡眠时你不能用能量去燃烧它们。相反,为什么不食用健康小吃,比如煮西兰花或新鲜沙拉来填饱肚子呢?选择享用这种简单方便的蔬菜,代替油腻小吃或快餐。

导读文章:

《生吃新鲜蔬菜水果》

今天的功课:

在你其中一餐吃西兰花,第六餐只吃蛋白质和蔬菜。

今天祝福所有你喝的和吃的。

肯定语句:

我只做对我有最佳利益的事。

谨记今天,信守承诺。

导读文章:

生吃新鲜蔬菜水果

    我注意到东方人通常什么食物都煮熟才吃,他们煮蔬菜水果,煮得很清淡,我很喜欢。然而,在食物的能量层面,我留意到所有煮过的蔬菜和水果都会流失能帮助身体消化的酵素,也流失了大部分的维生素。西方人通常不会这样做。西方人生吃蔬菜和水果,吸收蔬果里所有的酵素和维生素。这样吃更健康。

  所以我建议东方人要开始多生吃新鲜蔬菜水果。有些食物不煮的话,很硬,难以下咽,所以我明白那些需要煮。但像生菜或小黄瓜这类的蔬菜,地球上没有其他地方的人会拿来煮!在中国我看到人们都煮熟才吃。我看到熟的蔬菜,它们没有营养价值,吃它们就像在吃死尸一样。有些新鲜蔬菜比如茄子或南瓜,是需要煮熟吃,身体才容易消化。但小黄瓜、生菜、胡萝卜这类含有丰富维生素和矿物质的新鲜蔬菜,就不用煮了。所以为了更健康,你必须停止煮那些不适合煮的蔬果,像小黄瓜、木瓜或生菜,生吃是最有益的。

    所以你要去了解什么食物生吃比较好。我个人很享受吃新鲜沙拉,我真的很享受吃小黄瓜。我的口味有些不同,我不太喜欢吃调过味的食物。我从不吸烟或吃药,我的味蕾很敏感。所以当我吃小黄瓜时,不喜欢加入调料,像盐或其他酱料。吃生菜、番茄、芒果或木瓜也一样,我享受原汁原味。在能量方面,没有加调料的生蔬果含有全部的维生素、矿物质和酵素。

  我建议每个人尝试生吃蔬果,试着吃食物的原味,你会发现你感觉会更好。因为当你吃下去时,你马上可以感到进入你身体的食物或蔬菜如此鲜活,它们的能量会增强你的活力,提升你的能量。但当它们被煮熟时,这些能量就被扼杀了,那样只是让食物尸体进入体内,一点营养价值也没有。

《轻而易举的健康》

第19天 第19课 今天我在喜悦中步行

有些人难以去健身房或做运动,但步行是所有运动一个好的开始。而且在我认识的人中,几乎没有对步行有困难,尤其是喜悦有趣的步行。

走一段较长的路可以放松身体,并让你有成就感。四周的环境会唤醒你的感官,令你耳目清新。如果你留意的话,这些被唤醒的感官会感谢你,并向你展示奇迹。

导读文章:

《步行在喜悦中》

今天的功课:

走1公里路,增加喝水量至2升(4支矿泉水)。

今天祝福所有你喝的和吃的。

肯定语句:

我的生活如此喜悦;我愿意与每个人分享。

谨记今天,信守承诺。

导读文章:

《步行在喜悦中》

我在世界上许多国家住过。和大部分美国人不同,其他国家的人花大量时间步行,其中一个原因是在那些国家车辆较少。在大多数地方,步行是每个人自然的活动。在美国我们有去哪里几乎都开车的奢侈习惯。

当然,大多数人享受在一些高能量的地方步行,比如在山上、海滩或是国家公园;但不要忽略你邻近的公园。我住在拉斯维加斯这个气候炎热的地方;有人居住在严寒的地方。但任何地方都有美丽的季节。如果下雨太多或太阳过猛,太热或太冷,你仍然可以找到一个你喜欢的地方:找一段室内步行径,去博物馆或去逛商场。

当你安静地步行,你是在当下。简单的步行使你感觉内心和平,这是一种很有力量的冥想。腿部运动使你头脑安静。你深呼吸,放松身体。当你和喜欢的人一起步行,你们会沉醉在欢声笑语的步履中。

最大的好处是步行给了你时间,利用这段时间去思考:你生命的每一天都是如此轻松自在。利用这世间去嘉许自己有多特别。无论你在哪里步行,让你自己充满喜悦。

图片发自简书App


《轻而易举的健康》

第20天 第20课 今天我专注于释放怨恨

到目前为止,你确实已看到身体的进步。现在是时候去清理你内在储存的愤怒和怨恨了。抓住这些负面情绪会使你的生活变得很费力,并容易导致健康问题。

如果对某人说的或做的感到不舒服,你一定要表达出来;否则,你会开始对此人产生怨恨。你的怨恨是愤怒的表现,最终会指向你自己。尽可能表达你不舒服的感受,有意愿从头脑中清理它,并彻底疗愈怨恨。

导读文章:

《释放怨恨》

今天的功课:

一整天,不断释放怨恨和担心。

今天祝福所有你喝的和吃的。

肯定语句:

我的身体是我的殿堂,我保护它远离怨恨。

谨记今天,信守承诺。

《轻而易举的健康》

第21天 第21课 今天我与心爱的人分享健康和喜悦

知道你是健康的,并分享这个事实,是增进你的健康和喜悦的最佳方法。你的分享也会为家人和朋友带来健康和喜悦的感觉。

我们往往更容易分享自己的烦恼远远多于分享奇迹,而我们所爱的人就是听我们抱怨最多的人。特意去分享好消息、欢笑和令人愉快的故事,这对你是个疗愈。

导读文章:

《分享与宣泄》

今天的功课:

与你心爱的人分享健康喜悦的感受。

今天祝福所有你喝的和吃的。

肯定语句:

今天我感到自己如此可爱而且充满爱。

谨记今天,信守承诺。

导读文章《分享与宣泄》

  明白分享和宣泄的区别是很重要的。分享总是来自知道你是自己人生经验的创造者,分享总是关于你感觉如何,从不因为你的经验而责怪别人,分享的目的是为了清理,让爱与和平在人们心中流动。

  而宣泄完全是另一回事。宣泄永远来自假我,总感到自己是受害者。当你开始对某人宣泄,目的是让这个人为你自己所创造的经验感到内疚,宣泄从来不是关于清理的,不会为关系带来和平;它总是关于过去。

  宣泄就是埋怨某人。一场宣泄的会面总是始于“你做了这个”“你说了那个”或“你令我……”。另一方面,分享是向内看,分享会以“我觉得……”开始,当你描述你感受如何,你知道这感受与任何人无关,分享总是由你内在的灵性之爱呈现出来的。

  一旦你学会认识分享和宣泄的区别,沟通会变得清晰而有力,对所有人都会有很好的效果。你在表达自己时不会生气或是被激怒,你只是随心而发,不是要赢取或输掉什么。沟通一点也不费力。

《轻而易举的健康》

第22天 第22课 今天我令他人欢笑

当你笑时,你感到喜悦;当你喜悦时,你就敞开了自己,朝向宇宙早已为你准备好的丰盛。知道你是被照顾好并且被爱的,所以你笑。通过与人分享你的欢笑,你帮助他们向丰盛敞开自己。这使你和他人之间形成喜悦的爱的循环。

导读文章:

《庆祝轻而易举的健康》

今天的功课:

今天当你欢笑和喜悦,也给他人带去欢笑和喜悦。

今天祝福所有你喝的和吃的。

肯定语句:

今天喜悦轻而易举地来到我身边。

谨记今天,信守承诺。

导读文章

《庆祝轻而易举的健康》

  在你之内有一个小孩,他很健康,什么都知道。当你走向内心深处去问你这个充满智慧的小孩,你的身体真正想吃什么,你就向健康和轻松生活迈出积极的一步。但要知道:保持这小孩的免疫系统强壮不单只靠食物或青春活力,更要靠小孩都能感受到的那种无忧无虑、纯真的喜悦。记住要以同样的方式去庆祝你的健康。以下是应该如何去做:

活在喜悦中: 喜悦是开启健康之门的钥匙。当你放下自我限制,代之以孩童般的无忧无虑、纯真的喜悦,你会彻底健康和免于疾病。

以笑声表达喜悦: 欢笑是通往健康最舒适的疗愈之道。有很多关于通过笑和喜悦而痊愈的故事。在过去的二十四年里,我个人在生命里曾体验到这一深远的智慧,我强力推荐笑给所有人作为保持健康的良药。

心怀童心:今天就像一个小孩,表现出小孩的童真、好奇和兴奋。放下忧虑、苦难和挣扎,允许自己活得轻松自在。你值得拥有多姿多彩的生命、宇宙全然的爱、支持与祝福。唯一欠缺的是你对它们的接纳。觉察生命是如此地宏大壮丽,就在当下、当下、当下……

《轻而易举的健康》

第23天 第23课 今天我宽恕自己

练习功课一段时间之后,我们大多数人发现宽恕别人相对容易。不自觉地,你在学习以不同的眼光看待事情。你已经知道苦难不是生命中的必需,你也已经学会去测试和质疑负面的集体意识信念系统。

今天你真正开始宽恕自己。一旦你宽恕了自己,你才能真正地爱自己。记住:只有无条件地爱自己,你才能学会真正地爱别人。

导读文章:

《宽恕自己》

今天的功课:

在冥想的时候,重复对自己说:“我是充满爱的、可爱的宇宙之子。”

今天祝福所有你喝的和吃的。

肯定语句:

我是充满爱的、可爱的宇宙之子。

谨记今天,信守承诺。

导读文章

《宽恕自己》

  一直有很多关于宽恕别人的说法,但很少有谈到宽恕自己的。其实,如果你无法宽恕自己,你也无法慰正宽恕别人。这是因为每个人和每件事都是你的投射。

  如果你很难宽恕自己,那你就很难宽恕别人。试着换另一个角度想: 如果你很难宽恕别人做了某事,当你做同样的事时,你会更难宽恕自己。你会感到很内疚,而这个内疚会令你情绪低落。

  我来解释一下。有一天我在拉斯维加斯一个繁忙的十字路口开快车,遇到另一位司机闯红灯,差一点撞到我的车。之后的一个小时,我十分不安。刚才发生的一切几乎使我丧命。我是在开快车,但这不是我的错。过了一会儿,我宽恕了那位司机,将这事抛诸脑后。

  第二天,交通灯转为红灯时,我加速通过同一个十字路口。这次轮到我差点撞到另一辆车。这一次是我的错,我感到生气、内疚和恐惧,这些感觉一直围绕着我。过了一会儿,我意识到我在忙着给自己定罪。虽然我可以宽恕另一辆车的司机,我发现我很难宽恕自己同样的行为。

  当我最后决定放下这件事,宽恕自己时,我感到如释重负。我也上了宝贵的一课,就是我明白开快车是件很危险的事。

  你必须记住,内疚是让自己合理地再做同样事的借口。当我对某事产生内疚,我感到不快乐。我的假我说我的内疚和不快乐已经为这事付出了代价,我可以有权再做一次我不喜欢的事情。但现在因为我不那么匆忙,我更加小心,我对事情完全负责,我不再感到内疚,我不再创造这样的情形。

  从那时起,我学会比以前更快速地宽恕自己和他人。

《轻而易举的健康》

第24天 第24课 今天我好好款待自己

尊重自己、爱自己非常重要。你必须敞开自己去接收,只有这样你才能尊重他人、爱他人。

所以,用一些特别的东西款待自己,并且知道你是值得的。当你让自己敞开接受好东西时,实际上你可以给予更多。

导读文章:

《善待你的身体》

今天的功课:

今天款待你自己去做按摩、修手指甲、脚指甲——或三样都做。

今天祝福所有你喝的和吃的。

肯定语句:

我值得拥有世界上所有美好的事物。

谨记今天,信守承诺。

《轻而易举的健康》

第25天 第25课 今天我认可我身体上所有的优点

无论你认可什么、关注什么、说什么,你便会创造什么。所以一个价值连城的问题是:“你现在正在认可什么、关注什么或说什么?”记住无论那是什么,你将会创造更多。

导读文章:

《接纳与释放》

今天的功课:

认真地看你的身体,认可所有你看到的优点。

今天祝福所有你喝的和吃的。

肯定语句:

今天,一整天,我只听别人称赞我喜欢自己的地方。

谨记今天,信守承诺。

导读文章

《接纳与释放》

  接纳自己当下的模样,释放身体多余的脂肪。

  我常说你抗拒什么,什么就会持续。你将会创造出更多你所抗拒的;同时,你所接受和释放的就会消失。这不是我编造出来的,这是宇宙法则,在任何情况下都有效。

  一个完美的例子就是我们瘦身的方法。你认识多少人不断在节食,却无法瘦身?无法减掉多余的重量令他们很生气。他们痛恨和抗拒那些看上去永远无法去除掉的多余重量,但秘密是反过来去接纳这些多余的重量,接纳它并释放它。

  我栩栩如生地记得我第一次告诉妻子这个宇宙法则,她有一点怀疑,但她信任我和相信我告诉她的。她开始感觉喜悦和自我接纳,告诉身体她正在释放她不再想要的多余脂肪。

  我妻子没有做什么特别事,也没有做跟以前不同的事,在很短的时间内,她多余体重都消失了。从那时起,她拥有一生中最好的身材。

  如果你感到超重,或脂肪比率偏高,不要痛恨或抗拒这个事实。只是看着你的脂肪,接纳它是自己精彩的一部分并知道你是掌控者。如果你用这个态度释放脂肪,它将会消失。虽然我在说的是脂肪比率,我要你记住这个宇宙法则可以应用在生命中的方方面面。如果你想改变,学习接纳眼前一切,然后释放这个状况。

《轻而易举的健康》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26天  第26课 今天我开始一个好习惯

认可并发送爱给身体非常重要。当你带着爱去认可时,你便在发送正能量。因此当你认可和发送爱给身体时,身体会变得更强壮,并全然服务于你。

一个“坏”习惯,像饮食过量、吸烟或喝酒,可以满足你的假我,却会令你的身体受苦。开始一个“好”习惯,像多喝水或放松地深呼吸,都是认可身体的好方法。

导读文章:

《身体智慧》

今天的功课:

一整天认可你的健康,并发送爱给身体的每部分。

今天祝福所有你喝的和吃的。

肯定语句:

我因健康和爱容光焕发。

谨记今天,信守承诺。

导读文章

《身体智慧》

  我想和你们谈谈身体智慧。不幸的是在集体意识里,每个人都深深沉迷于他们的思想,和他们接收到的信息,所以很少人会觉察自己的身体或身体带给他们的信息。实际上,任何你身体感到的不适都是一些信息,在告诉你走错了方向。那不是说你必须要治疗它,或要吃药,你只需要去看着它并改变方向,身体的不适立即就会消失。

  有一次我在健身房和一位男士聊天。突然他说每当他做肩膀练习时,肩膀就会痛。我说:“它是在给你信息,叫你不要再做了。”他说:“如果我不做的话,它仍会痛好长一段时间。”我说:“不,不,不要再做。”他停下,不再做了,肩膀的疼痛在几小时内就消失了,他也不再受伤了。

  所以任何发生在身体上的都是你此刻思想的结果。当你留意到它,不要害怕身体上的疼痛或不适,只要觉察它。换句话说,回到身体与它在一起,放下你的头脑。头脑是一切问题的源头。你无法停止思考,对思想上了瘾,所有批判、评价、问题、内疚、羞愧和指责都来自思想,来自你的头脑。大多数人其实一生都活在头脑里。当你活在头脑里时,你不在当下,你不在当下时,你就没有活在生命里,你是在做梦。所以放下头脑,回到身体,来到当下,你来到此时此刻,就开始觉知:“哦,我不应该走这个方向,我应该改变方向,走另一条路。突然间你留意到身体被疗愈了,所有疾病都好了,因为你清理了病因。

  想要回到身体,你必须放下头脑,放下虚拟现实,放下关于过去和未来或关于其他地方的持续思想;放下所有的批判、所有的评价,你必须放下以上种种而开始感受身体。所以做运动、游泳、太极、气功都对身体有益,因为所有这些运动都暂时将人们带回身体。但当做完运动的那一刻,它们又回到了头脑。我见过一些人在练气功或做其他运动时还是留在头脑里。你必须回到身体,因为身体的感觉提示你——你正在做的事是否对你有最佳利益。

  所以身体疼痛不是坏事,你只要看着它,关注它,并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事以及导致它的原因是什么。当你知道原因,你清理掉“因”,身体层面的”果”马上就有改变。所以要不断觉察身体,你走路时,留意双脚踩在地上的感觉;你坐着时,感受背靠着椅子的感觉;你步行或站立时,留意空气轻拂脸颊的感觉;留意穿在身上的衣服,留意身体所有部分,最后留意呼吸,留意心跳,留意触摸别人的感觉。当你越来越觉知身体,你的能量就会大大地提升,你变得更喜悦,因为身体总是在告诉你当下的情况,你的头脑永远不在那里,头脑永远在过去、未来或者其他别的地方,所以你要开始放慢思想,回到身体。

  在这里我想指出思想的力量是非常强大的,思想持续地在创造。如果你不掌控它,这意味着其他人在掌控它,那是谁呢?那就是假我。所有头脑里的信息,所有负面信念系统在控制它。所以不要再持续任由那些负面信念系统来创造你的生活!当你将自己越多地带回身体,越来越觉知,你开始越来越能掌管你的思想,因为你是一个充满爱的存在体,你真心地爱自己。所以当你掌管思想,你开始为自己创造出美好、精彩的事物。你变得更快乐、更健康、更喜悦、更丰盛、更强壮。你变得对每个人都充满爱,因为那才是真正的你。

所以从现在开始,慢慢地将自己更多地带回身体,释放掉更多的思想。直到当你在身体里,当你掌管思想时,所有你创造出来的事物都是和平喜悦的。

《轻而易举的健康》

第27天  第27课 今天我分享喜悦

当你留心每天的功课,你变得对身边的世界更加觉察。通过做功课,你知道你的身体是你的仆人。你看到你比想象中更能掌控它。当你与身体更协调及意识到你对它的控制后,假我对你的影响会变少。

记得有多容易处于压力、生气、不满和恐惧中。对你身边的每个人特别友善,分享你新发现的力量和幽默感。

导读文章:

《无限制思想的礼物》

今天的功课:

与你遇见的每一个人分享笑容和友善的话语。

今天祝福所有你喝的和吃的。

肯定语句:

我充满喜悦,喜悦也反咉在我见到的每一个人身上。

谨记今天,信守承诺。

导读文章

《无限制的思想礼物》

  地球上的每个人都有一些来自过去的经验或从别人那里学来的信念系统。这些信念系统控制我们的生活,它们出现在我们自我限制的话语里。很久以前我意识到大多数这些古老的信念系统在我身上已不奏效了,我早已把它们放下,开始无限制思想的生活。

  当我这样做时,我送给自己一份礼物,现在我把它赠送给你。这个礼物是明白到 “没有痛苦,没有收获” 根本不是真理。那句话也许是来自一些热爱痛苦和苦难的可怜虫!这个哲理看起来顺理成章并且被人们接纳的唯一理由是人们已经深信了这句话,并且“没有痛苦,没有收获”完全就是他们生命的写照。

  我不相信这些黑暗的思想。如果你也不想相信它们,那就不要相信。我自己的一个无限制的说法是 “喜悦越多,收获越多”。相信我,那是绝对的真理。它绝对可以应用在生活中的每一个地方。所以学会内在坚强。那确实是力量之所在。在每时每刻庆祝你的健康,感谢你的身体,享受你的身体,在喜悦中成长,而不是在苦难中挣扎。

第28天 第28课  今天我认出我所有的祝福

一旦你接纳身体本来的样子,你就有力量改变它及按照你的意愿重塑它。接纳你的身体,你就可以轻而易举地改变它。

导读文章:

《警醒于光中》

今天功课:

看着你的全身,并且对每一部分都感觉良好。

今天祝福所有你喝的和吃的。

肯定语句:

我每天感觉越来越好,看上去也越来越好。

谨记今天,信守承诺。

导读文章:警醒于光中

专注于喜悦。

要知道并明白:任何你所专注或注入能量的事都会倍增,你将会创造更多这些事。所以,轻而易举健康的秘密就是要你专注并注入能量在那些你喜欢的事情上。

这听起来像是常识,但地球发生的事是上下颠倒的。因为这上下颠倒的思想,我们的信念系统告诉我们要专注在我们不喜欢的事上,并尝试去处理它。当我们专注在我们生活中不喜欢的事时,我们的生命就变得很负面。

这里有一个使生命变得负面的好例子:一位母亲收到孩子的成绩单。她完全忽略那些“A”和“B”,而是专注在最差的课目。在父母心里,和孩子谈他最差的课目是在帮他解决问题。当这样做时,孩子的潜意识心智学习到获得父母关注的唯一方法就是成绩差。因此,为了获得更多的关注,孩子认为他必须成绩更差。

接着孩子下一张成绩单有更多的“D”。因为这些“D”,父母给孩子更多的关注。然后一个恶性循环便开始了。孩子成绩越差,父母便给予越多的关注;父母因为孩子成绩差给予越多的关注,孩子的成绩越差。

问题根本没有解决。父母给予孩子很多的关注反而使问题像花园里的野草般茁壮成长并蔓延。如果父母只是简单地关注在“A”而不是“D”的成绩上,“A”必然会出现在下一张成绩单上。真理专注于光明,会带来更多的光明。

这如何用在你自己身上呢?当你早上起床,阅读一些带给你喜悦和欢笑的东西。不要用你以为世界上发生的坏事,或前晚发生的不如意的事充斥头脑,开始新的一天。更为重要的是将能量注人世上喜悦和美好的事,关注你真正喜欢自己的那部分。换句话说,驻留在光明中,你将会创造及显化更多的光明。

我不是说要忽略黑暗或那些看上去错的事物,我说你只需认可它,然后释放它。如果你放下黑暗,只专注在好的和正确的事上,那些你认为是错的事就会自动纠正过来。

我想让你知道,在你生命中任何持续的挑战或黑暗,只是因为你没有释放它。你没有释放你的挑战或黑暗,而是借由担心它、分析它、向每一个人叙述它和津津有味地形容其细节来留住它。要明白你自己就是那位让挑战和黑暗存在并活跃的人,所以现在就释放它。让你所有的挑战和黑暗离开,专注在这个重要的真理上:轻而易举健康的秘密是警醒于光,留意自己和别人好的和正面的地方,并时刻认可它。

第29天 第29课  今天我看到我取得的惊人进步

知道身体是你的仆人非常重要。身体会跟从你的思想和信念系统,成为你内心深处渴望成为的样子,你要对身体和健康状况负责。

导读文章:

《我的轻而易举健康之道》

今天功课:

感谢你的身体,也感谢你自己令它变得如此强壮和健康。

今天祝福所有你喝的和吃的。

肯定语句:

我是如此幸运和幸福,能拥有这个健康的身体。

谨记今天,信守承诺。

导读文章:我的轻而易举健康之道

如果我们不觉察自己的力量,我们就无法使用它。

我很仰慕我哥哥麦可——一位出色的健美运动员,所以我十三岁就开始健身。刚开始时我并不知道太多关于健身的知识,但我下决心要做到最好。六年之后,当我移居美国时,健身已经成为我日常生活中自然和喜悦的一部分。

虽然过去很多年里,健身持续成为我生活的重要部分,但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可能会赢得健美比赛。事实上,参加比赛的念头从来没有进入我的脑海。但从一九九零年初开始,我身上发生了一连串意想不到的事——因为我彻底敞开接受。

一切由一九九三年一月开始。我听说一个自然组别健美比赛就要来临。健身房里有几个人告诉我应该去参加比赛,他们说我肯定会赢。虽然刚开始我对他们的想法感到惊讶,但内心深处我知道我真的值得赢。

所以我参加了一九九三年二月在内华达州的比赛,并取得第一名!在参与和取胜的喜悦中,我开始清楚地看到我真的值得拥有所有的一切。唯一阻止我取得一切的是我自己。我开始越来越多应用这真理在日常生活里,并取得了很大的成功。当然,我也应用这真理在其他健美比赛中。

经过多次冥想和内在的探索,我清楚看到我是下届世界健美先生。从那时起,所有的事都轻松不费力。我在四月参加加州健美比赛并取得胜利,跟着在六月赢得了全美比赛。最后,在一九九三年十二月,我获得世界健美先生(自然组别)的殊荣。

我一直感到满足与和平。直到一九九四年底,我的假我又开始和我玩游戏,告诉我说这整件事也许纯属意外。它坚持赢得比赛不是因为我。我没有被自我局限缠绕,我告诉假我:“谢谢你的分享。”然后重新专注在“我是值得的”这个喜悦的真理中。同年十二月,我参加一九九四年世界健美先生(自然组别)比赛,再一次获得殊荣。

我活在和平中不久,假我又开始活动了。这次是关于我的个子和肌肉分量。假我不断告诉我因为我只是自然组别的世界健美先生,和专业的健美运动员相比,我还是不够好,不会有大公司赞助我。假我又错了!过了不久,一家叫作Viva Max Plus的著名大公司派代表来找我,请我推广一个为自然健美运动员而设的新产品。很快我的照片便印在各式各样的宣传单张、药瓶和蛋白粉桶上。

之后的几年,我继续活在和平中。然而到了二000年初,在我的一个课程里,我听到有几个人在私下议论,说一九九四年是很久以前的事。后来在二00二年中,我在华盛顿的Belleview有一个青少年课,我再次我到再次听论奖参人的比赛巳是陈年旧事。

我为此事冥想,我很清楚看到取得二00三年世界先生的荣誉对我来说是很合适。这实在是完美的方式让所有人明白:年龄、身体状态、种族、肤色、国籍,甚至金钱上的支持,和你有多值得是完全没关系的。如果你知道这个真理,你将会记起除了那些你施加在自己身上的限制之外,你没有任何限制。

在短短的五周内,我为比赛投入训练并赢得二00三年自然组别的世界健美先生头衔。当时我已年近六十,而我所有的训练和比赛都轻松不费劲。

以上要学习的课题不在故事本身,而在故事背后的意义,这是关于我们所有人共享的不可思议的创造的力量。最重要的是要明白:如果我们没有觉察到我们拥有这份不可思议的力量,我们就无法使用它。

现在你也许认为我只是在谈论健身或我如何成为自然组别的世界先生,但我要谈的比这些要更深远。这是对每个人都适用的真理。我们所有人都可以梦想成真,只要你连接到内在那股不可思议的力量,你可以达成任何的愿望。你必须认可你的力量并对自己说: “真正的我比假我的负面思想伟大多了!

第30天 第30课  今天我知道我不仅仅只是我的身体

知道你是灵性,而不只是一具身体;是地球上最深刻的智慧。了悟这个真理,将赋予你力量,让你随时如愿地保持身体健康活力。

导读文章:

《我是谁?》

今天功课:

了悟你远远超越你的身体。你是灵性——完整、精彩和完美。

今天祝福所有你喝的和吃的。

肯定语句:

现在我掌管我的人生。

谨记今天,信守承诺。

导读文章:我是谁?

如果你认为自己仅仅只是一具身体,你会觉得自己是受限制、脆弱和微不足道的。只有连接到你存在的真相,知道你真正是谁——一个有力量的了不起的灵性——你才会拥有随意改变人生的钥匙。认可你的真我,你将会找到依你所愿改变身体或改变周围环境的力量。

当然,知道你不只是一具身体不代表你忽略身体和它的需要。相反,你应该尊重身体,承认它是灵性的殿堂,它是你这辈子唯一拥有的身体,保持身体健康是合情合理的事。你可以长命百岁,过快乐的日子,与你的源头连接,和他人分享爱,每天学习与成长。请简单地做这个选择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