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故事」铺天盖地的网络兼职,这是传销的套路!

图片来源于网络

01.

“您好,我们这里是天王盖地虎网赚平台,您是要咨询网赚吗?”

“嗯,听说我同学说你们这里一天赚一千都没问题啊?!”

中午,有生吞活剥之势的阳光冲进窗户,窗户形同虚设的竖在那里。小阳不怕阳光,却对热量嗤之以鼻,把空调制冷调到最大限度,才勉强可以赶出随着阳光闯进来的讨人厌的温度。

因此,小阳有义务把空调喂养的白白胖胖的,可不能让空调没有电吃。在她们这座小镇一个不留神就可能会创出重大新闻。

这不,前天的头条新闻《毕业同学聚会时突然停电,仅在20分钟内完成3杀》就出自小阳的镇子。

就因为这事儿,整个镇子的居民都卯足了劲赚钱,可外面的工地就像是铁板烧的架子,已经停工半把月了。

昨天小阳偶然间听到有人在居民楼小区窃窃私语:

“你看,二单元3楼的老段,他们家空天整日整夜的开着,楼下的空调外机滴的水就属他们家多啦!”

“你还没听说啊,他们家那个 段安生 在在电脑上找了个网赚项目,一天坐在家里就几千块的流水!”

“听说了,听说了,我还听说是什么天王盖地虎网赚平台,等我儿子回来啊,我也让他教我干那个。”

“你那傻儿子就算了吧,大字都不识一个。”

……

自从听到那个什么,天王盖地虎网赚项目,小阳的眼睛就顿然生出一条金丝,他相信那金丝就是一种象征,象征着自己的发财梦来了。

经过连日连夜的奋战,终于找到了“久闻盛名”的天王盖地虎平台的客服。

“嗯,一天赚一千都是小事情,我们这里还有一位大牛会员,昨天一天赚了1万!”

“真的假的!!?”1万,1万啊,1万可是够他们家那台“变频”空调吃上一个月的了。

“当然是真的啦,我一天都能赚个八千的,那算啥”从客服的嘴里透漏出的完全是轻松自在,文字末尾,还不忘附上一个摊手的表情的(/无奈)

“个儿把八千!?”小阳差一点把满嘴的哈喇子都流在了面前的老爷机上。

“我们是谁啊?天王盖地虎耶!”

“好好,我参加,我参加”小阳已经迫不及待要赚到钱来喂养他的空调了,这两天没有整天整夜的宠着它,它都有些生锈了,看在眼里小阳心在滴血啊!!

“好的,我们这里有几个项目,请问你要哪个呢”客服发来一张图片,上面花花绿绿的写着平台名字,还有三个项目,分别是:打字员、淘宝刷单、软件试玩。

“别磨叽了,我要最能挣钱的”小阳箭客服这么磨磨唧唧,感觉自己的钱在飞速的减少,时间就是金钱。

“挣钱最多?你可以全部要,这样一来就是三倍的工资了!”客服据诶这发了一个偷笑的表情,不知道说的是真是假。

“那还等啥,让我干啊,这都快热死啦”小阳抹了一把脸,口水和汗水都一齐甩到了一边的墙上,在他们这,那堵墙叫擦手墙。

“好的,我们这边有一个99的会费”客服终于开始严肃了,没有带任何聊天表情。


02.

“没问题,没问题”小阳二话没说,就用支付宝转了三分之一的余额给对方,三个项目一共是297元。

“哈哈,好的,好的,您现在使我们这里的高级会员啦,我要你进3个群,一个群是一个项目。”隔着屏幕小阳都感受到了对方的热情好客,居然愿意把这么赚钱的小木让自己干,还耐心的接待自己,耽误赚钱时间。

“嗯嗯,谢谢你”小阳万分感动,并在心里想,那可是三间黄金屋啊!看我几个小时把我的本赚回来。

过了5分钟,小阳顺利的被邀进3个群,每个群都有七八百个群员,看这阵势,不愧是天王盖地虎啊,小阳在心里感叹。

“接下来呢?”进了群,小阳还是找到起初的那个客服,询问下一步该怎么办。

“进群了?”

“进了进了,已经进了”

“那就去群里面说找师傅”

“好的,谢谢啊”

小阳不紧不慢的操作着,他真佩服自己可以如此的从容,没有在金钱面前乱了手脚,也有些疑惑,为啥他把钱打过去之后客服就变了许多,好像变了一个人一样。

他每个群都复制发了一条消息,“新人找师傅”,和每个人多的群一样,不一会就淹没在群员的“激烈讨论”中。

不过是小阳万分感动的是,还没过一分钟,虽然消息一经淹没到几百条消息之后,还是被师傅找到了并且@到了他。

紧接着就是如火如荼的拜师学艺。

花了整整一下午的时间跟着三位师傅转变了网赚平台的各个角落,每到之处都是人气沸腾,丝毫不闷着头自己赚钱,仿佛钱在这种地方不是什么贵重物品,分分钟戳手可得。

各个操作都很简单,可是支付们总是苦口婆心的担心小阳没有听懂,有的再三叮嘱,有的三申五令。小阳铁蛋般坚强的心被这三分温柔蹂躏的稀里糊涂。在这种功利的社会居然还有如此有耐心的师傅,小阳觉得是如此的难能可贵。

吃完饭饭,小阳受软件注册师傅的推荐,接了入平台以来的第一单,该单来自 如来佛祖主持放单(主持,所谓的放任务人员),这一单是如此的简单,只需要随意注册一下便可以收到18元红包。

得到红包之际,小阳觉得千也不是那么难赚嘛,随随便便点点鼠标就18块钱,那我多注册一些不就……

财源滚滚嘛?!?!

完成之后,三位师傅都甩过来一条连接,说是平台的赚钱课程,每天晚上都有。

“你们安排的真周到!我这就来”小阳点开三个链接,发现都是来自同一个讨论组,也就是说三个项目都由一个课程讲述如何赚钱。

这感情好啊,不需要来回切换,起初小阳还感到迷惑,先看那一个课程好呢,这下简单多了。

“平台会员们,大家晚上好,今天是我们天王盖地虎网赚平台成立的288天,虽然成立时间不多,但我们已经收到4000余名会员。”

“在这里我们要感谢对平台建设有功的几个人,他们分别是XXX主持,XXX师傅,XXX师傅,XXX主持”

“除了这些功臣,今日获得今日之星的是XXX,他在一天之内成功推荐了21名会员来此平台兼职,在一天之内赚到1200元!!”

紧接着有今日之星在群内发红包,小阳手滑一秒落榜于200个红包之后,点开查看,却仅有20元。

接着在聊天框里,闪动着各种恭喜

“恭喜如来佛祖主持,每天坚持发说说,成功推荐16位新人入会躺赚850票票,推荐1个40,5个260,15个800,一天内推荐10个,红包群等你”

“推荐人?”小阳心里烦着嘀咕。

紧接着,平台管理人员放出了一些说说图片。

上面竟然千篇一律的发着一些收到“工资发放”的转账截图,有几百上千的。

就在像刷屏一样闪出的空间说说截图上,小阳瞟到了自己客服的空间说说。


03.

经过一轮差不多20分钟的恭喜之后,一个普通话说的不怎么顺嘴的女孩上了麦。

接下来就有她来讲述如何才能在一天之内翻本,看着架势,显然是跟新手朋友们说的。

“刚才的分享大家都看到了吧,你们的前辈们一天赚个一千都不成问题,你们当然也没问题。一会我会在群里发一些支付宝转账凭证,因为你们还没有开始推荐人,还没有赚到钱!所以我们可以为你们提供。”

“接下来,大家想想自己可以在那些平台宣传推广?”

屏幕上一个顶一个的聊天气泡挤的好不热闹,在其间不乏有一些QQ空间,微信群,快手直播之类的推广手段。仿佛在他们眼里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推广到更多的人,从而可以从平台收的入会费里赚取那不到一半的分红。

就那点钱,为了喂养空调,大家也都拼了命的干。

小阳望着屏幕发呆,缓过神来,刚才收到18元红包的时候他以为所谓的赚钱就是那样的,随便注册一个软件,就可以得到不菲的佣金。

可是,居然那些日收入过千的都是通过推荐人来赚取分红的

想到这里小阳急忙点开加入的3个放单群,翻了一下刚才滚过的聊天记录,那些主持发的单子居然都是重复的,并不是说一个主持有一套自己的单子,而都是一样的。

小样眼里闪过泪花,那只一种被骗了的眼神,直直的盯着屏幕上的聊天窗口不放。

“难道,我在客服空间看到的转账凭证都是推荐人得到的分红?”在开始联系客服之前,小阳翻遍了客服的QQ空间的每一条说说,从3月初开始,每天都会发一条转账凭证到空间“晒”每天的金额有几百到上千不等,最高的有7千。

可以这么说,小阳二话不说直接掏钱打帐给客服的时候,就是这些实实在在的图片在支持着他,可是没想到,这些金额并不是由实实在在的“赚钱”得到的佣金,而是由推荐人得到的分红。

那可不,自己被骗了,小阳用双手感受抓住自己的头发,撕拉这头发,幸好因为疼痛没有拽下一把头发,而眼角挂上了两颗晶莹的泪珠,显然是疼的不行了才松的手。

嘀嘀嘀

有人给小阳发来了私信,以共响了三声,没错,是三个师傅发来的转账截图,他们的截图时间和金额都是一样的,在半个小时前,收到230元。小阳敲了敲脑袋,这明显就是同一张图嘛。

“配图发说说,内容自己写。写的好啦有红包”

“难道做单子赚不到钱?”小阳给其中一位最用耐心的师傅说出了自己心中的疑惑。

“一共就那么几个单子,你想要赚多少钱啊?还是推荐人来钱快。”师傅们完全忘记了之前教小阳时说过的话,“做单子一天赚个三四百不是问题”

“……”小阳此时此刻,双手狠狠地按在键盘上,那劲道都快把眼前的键盘砸到桌子里面去了。

“那怎么写内容?”小阳只好麻木的顺从,因为他已经交了将近300块的入会费,这些钱还没有找回来,怎么可以走?

可是又想想,这不是在坑自己的亲戚朋友嘛?我把他们拉进去,较入会费,完了我才得到40块钱,他们亏了99,后来深陷其中后腰拉更多的人。

在小阳心里,正在尽享异常激烈的口斗。骂街的对象当然是整个平台的人,如果草泥马大军可以随便指挥的话,他一定要叫他们碾压这些损人利己的人,出门被车撞,在家被狗咬。

“今天加入一个煎职,听朋友说赚了很多,我也去试试能不能赚钱 有想赚钱的也可以来找我哦”

“好吧”

小样答应了,在QQ空间把这句话复制了上去,配上一张收到转账的截图。

在点下发布按钮之时,小阳又想了很多。这是不是有点不道德?把自己的亲戚朋友都骗进去,将来无能为力还要骗更多的人。

哎,不管了不管了,谁叫我都交钱了呢?

“哇,你也入会了啊?!”空间的小刘看到小阳发了这条说说之后秒评了这条询问。

“嗯,”小阳不知道要发什么回复,突然想起来那些一天转到一千多的人群里的回复,麻木的敲下了下面这段文字。

“额,可赚钱了,我今天下午才入的会就赚了这么多”

评论发出去没多久,边有各路亲戚朋友点咱评论

“看来小阳你的空调费可算有着落了”

“哇,阳哥你真能赚钱”

“孩子长大了,再也不要妈妈掏空调费了”

“一两个小时就赚了200多?嚯,怎么做到的?”

小阳一一按照套路回复了评论,不一会就有一些亲戚、朋友、同学私信来了,想要了解这个网赚项目,小阳也按照“师傅们”给的回复金句恢复了

“这个详细咨询可以联系我的师傅”

可是该有的QQ号小杨却没有发出去,因为他自己像是被草泥马碾轧了一般,不想让大伙一起受骗,他向来都是善解人意比较温柔的人,不想害别人!

再说了,他可不想在亲戚朋友眼里是那种没钱花去网上赚不正经钱的人。而且一旦他们发觉被小阳骗了,还不指着鼻子骂的他没地缝钻啊,估计以后出门都会被斜着眼睛看。

这女朋友都还没着落呢,可不能先把口源给搞坏了,要是别人说“那小伙子可不行,上次啊,骗自己的亲亲戚和最要好的朋友去赚钱,结果朋友们没赚到自己却赚了一大把!”


04.

他闭上眼睛,犹豫再三,还是直接拔掉了电脑电源。

就在那一刹那还不断的传来QQ消息提醒。

一个扑通躺在床上,像是受到了极大的委屈,又有口说不出。

这种气估计没有多少人能受得了,自己被骗了,还要为骗子宣传,小样攥紧拳头砸到墙上,整栋居民楼都震了两番。

不知道的人还以为这个房间的小两口第一次,不太会玩呢

……

关了电脑后的那一躺,居然就直接睡到了第二天早上,晚上开不起空调的燥热都抛在了身后,第二天从床上爬起来,脚上还穿着鞋子,背后的床单上形成一个人形的汗迹。

抓了抓头发,下楼到早上勉强可以呆人的空院歇凉。

“哇,你看你看,那个就是在家里面玩电脑一天就可以赚一千多块的家伙”

“那事儿能信吗?”

“你还别说,我孙子昨天说看到他半个下午就赚了200多”

“真的啊?那你孙子有没有找他?”

“找了啊”

“那偶没有赚到钱?”

“哼!那小子,根本不给我孙子说怎么赚的钱!”

“我看啊,是他不想让大家去把钱都赚完了!”

“可不是咋地!”

那两个老头斜着定在不远处的男青年身上,那男青年躺在公园长椅上歇凉一动不动。

这些话的音量足够让青年听到,因为这话就是在说他。

老头们见青年没有反应,相互对视了一下,小声叽喳。

“难道多天晚上赚到了钱,就和小闺女玩了一个晚上?!”

“胡说,人家准是准了一个晚上的钱!”

没错,那个在冰冷的长椅上歇凉的男青年就是小阳,他仿佛看透了人间世事,也不愿为自己争辩,因为他靠一己之力,拯救了不知道多少人的姓名,因为那99的入会费可供两三天的空调费啊。

如果他拉别人入会,别人知道真相后肯定会为了把自己的损失弥补上,去邀请更多的人,自己没赚回本之前就会用自己享受的空调费中抵消。

要知道,一台空调可是会杀死一家热的啊!

最终他们这个小圈子内的连环杀人案,已被小阳扼杀到了萌芽时期,即使他们还会指着鼻子骂他小气,舍不得让大家一起赚钱……


- end -


文/菌魇(君眼)

你的阅读耐心就是最好的赞美!

PS:根据真实受骗经历改编,如有意向了解更多兼职受骗经验可私信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