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惊!外表清纯的小萝莉内心世界竟然这样,难以相信。

我相信每个男人都爱过一个公主。

因为她们很可能就是你曾经追求过的

班花、系花、校花。

比起物质她们更加享受那种被各种男人追求,众星捧月的感觉。

当然如果得不到感觉,她们会选择有价值的男人。

公主心中也有一个白马王子的梦,但是如果得不到白马王子的爱,那么她不会随便选择一个男人长期交往。

因为与其随便找一个。

还不如过着被男人们追求的日子,这让她们的虚荣心得到最大满足。

因为,追求感觉比物质多。

所以公主对那些有才华,有独立的思想,能给她带来感觉的男人更加偏好。

而有些男人真挚的追求往往对于公主来说是最没有效果的,因为她身边的每个男人都这么做,这不会给她带来任何感觉。

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我们先来看看一个公主的内心独白是什么样的吧。

-独白-

我是一个漂亮的女孩子。

我身边有无数的男生追我。

我知道,他们都很真诚的喜欢着我。

但是,他们没有一个人懂我,没有一个人知道我想要什么。

我身边有着和我同样漂亮的一票女生,我把她们称之为“闺蜜”,为什么要打引号呢?

因为我也不知道,可能是我们暗地里都较着劲吧,记得上次我们一起参加一个Party。

一个对我蛮有意思的男生,后来居然被我的一个闺蜜小A给勾引走了。

早知道我就不应该对那个男生那么高冷了,可是我早就习惯高冷点对待男生了啊。我是女神耶!

不行,我要变得更漂亮,我要去健身房、敷面膜、牛奶浴!!!

还有小A这丫头,最近越来越嚣张了,居然抢我的人,下次一定要找个机会给她穿个小鞋。

我们这种漂亮女生看似光鲜靓丽,其实内心特别没有安全感,身边没有一个能够交心的朋友。

我的这些闺蜜?别闹了,跟她们交心,我的那些小秘密第二天就会满天飞扬。

我的追求者?天啊噜,他们根本不懂我,那天还有一个男生说,我是那种

很善良、很美丽、很大方的女生。

我要是告诉他们我的那些小秘密,他们还会这样认为么?

我可是女神咧,随时要保持女神的形象好么,至少在他们面前必须要这样,有一个男生倒是不错,挺懂我的。

不过他身边女孩子好多好多,而且对我也是爱搭不理,真搞不懂他对我是不是感兴趣。

好乱好乱,我不要再想了,昨晚玩儿的很晚,该狠狠地补个觉了。

对了,快交论文了,我得先叫个男生帮我写下论文。

-end-

通过这段公主的内心独白,我们是否更加了解她的内心世界呢? 可是这真的是她的内心内心世界么?

我有一个青梅竹马,典型的公主。

叫她Z吧。Z很漂亮,从小都是。到了高中的时候就已经有无数男生给她写信了。她全都拒绝了,因为她心中是有一个自己的白马王子的。

可是令她郁闷的是,白马王子喜欢着学校里另一个漂亮姑娘。

那姑娘很开放,迷的白马王子死去活来的。

但是Z真的很喜欢白马王子,她甚至不介意白马王子也和别的女人暧昧,只求是能呆在白马王子身边就好。

可是即使这样,Z依然不得他。

后来到了大学,Z开始有了巨大的改变。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廉价洁白的书包变成了镶钻的LV,穿的衣服也是越来越高档。

连她的父母也问Z,这么些奢侈品哪儿来的,Z只是应付说是朋友送的。

Z的家庭不算有钱,所以在学校关于她傍大款的谣言到处都是。

我和Z一直保持着不错的关系,哪怕她在别人的眼里多么不受待见。年初的时候,我和Z走在街上,偶遇了他曾经的白马王子。

白马王子跟她简单的打了个招呼,眼中有着一丝对Z异样的眼光。彼此礼貌问候之后,白马王子找了个借口匆匆离开了。

Z后来哭了,哭的很伤心,她说她还爱着白马王子,只要他一句话,她什么都可以放下。

表面再怎么无所谓,却无法掩饰内心却对自己的那份爱无比的真挚,这就是公主,就像Z一样。

如果说女人是感性动物,那公主就是感性动物中的感性动物。她们相信着爱情,就像基督徒笃信耶稣一样坚定。

但是,

现实太繁杂。

对她们无事献殷勤的男人太多了!

所以她们必须给自己包裹上一层坚实的外衣,最好让她们看起来不相信爱情。

而只有那些真正懂得她们的人,才能走进她们的内心,获得她们的爱情。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