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调频集结号第20期‖一枕落花香……

本期文艺之星:曼殊兆兰、因为爱所以执着、浅墨凝香、邛海幽蓝、鸣凤乔、木瓜小雅、盖是那么美、娅妮妮、米粒_花开、Delia常青藤、开在夜里的花儿、爱与陪伴、杨杨xx

欢迎点击收听《文艺调频》主题音乐~《有你有我》

图片发自简书App

邛海幽蓝:《一枕落花香》(欢迎点击阅读全文)

图片发自简书App
穿过时空的走廊
捡起遍地落红
把它们装满枕头
下雪的时候
枕着花香入梦
千百个春天
都在梦中苏醒
(邛海幽蓝2017金秋速写于邛海湖畔)

米粒_花开:《肋骨做的翅膀》(点击阅读全文)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一些疼痛
只适合自己收藏
何不摘下两根肋骨
把它们打造成一对坚挺的翅膀
嵌在我纤细的肩上
当惊喜莅临
我可以拥抱
当厄运降临
我就去飞翔
不就是疼吗
无妨,无妨
我依然能够含着泪
奔跑
——写给自己,瓶颈期的迷茫。

因为爱所以执着:《落落红尘》/点击阅读全文!

图片发自简书App
谁在记忆深处信笔涂鸦,
任思绪浪迹天涯。
谁在红尘中癫狂作画,
染青丝为白发。
风,漫天撒;
雨,潇潇下。
天之大,
何以为家?
从来是,
情事随缘化
心事寄飞花…

Delia常青藤:《唐多令.凉月情》(点击阅读全文)

图片发自简书App
宴舞满庭笙,平沙落雁轻。妙音筝、听奏君卿。窗幔深更知浅冷,对红镜,倚帘屏。
把酒淡妝迎,花前月落情。步红绫、袖舞人生。秋月蛙鸣惊暗影,韶华顷,赴平城。

浅墨凝香:《一剪梅.月夜思》(点击阅读全文)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明月清清照绣楼。月影寒窗,消瘦空忧。
庭中梅已绽枝头。开也幽幽,谢也惆惆。
几度相思梦里游。锦帐香衾,难抑心愁。
只把思绪寄琴箫。声也悠悠,爱也柔柔。

开在夜里的花儿:《如梦令.思》(点击阅读全文)

图片发自简书App
谁道偶然相顾,才艺倾心入驻。
捻墨恨相思,如梦千帆竞舞。
思慕,思慕,难解无常情愫。
图片发自简书App

曼殊兆兰:《玉兔》(欢迎点击阅读全文)

图片发自简书App
诗/画:曼殊兆兰
风涂大地展金妆,
霜染层林彩墨香。
广寒嫦娥空寂寞,
下凡玉兔沐朝阳。

盖是那么美:《画.万物~十二生肖之卯兔》(点击阅读全文)

图片发自简书App

杨杨xx:《一日DIY分享:陕西泥塑生肖》(点击阅读全文)

图片发自简书App

爱与陪伴:《轻轻松松玩黏土:Q版十二生肖~卯兔》(点击阅读全文)

图片发自简书App

娅妮妮《玩耍的兔子》(点击阅读全文)

图片发自简书App

更多精彩点击蓝字阅读全文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木瓜小雅:《茱萸:若欲相见,何必等》(点击阅读全文)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两年前的秋天,有一部我喜欢的电影上映,《刺客聂隐娘》。等风,等云,等飞鸟,等出来的电影里风光有古意,剧中秋草凋黄,山岚流淌,正入我心。
每年秋天我都会去看银杏。其时身体抱恙,许久没有上山。心里却一直惦记着山中草木。姐姐知道我心愿,她说她生活的城外有古老的银杏树,邀我前往。随意寻个周末,与她一起辗乘车,辗转几番,还在山中借了她婆家远房亲戚的摩托车,一路逶迤,最终抵达村落,天色沉沉,隐隐有雨…… 点击阅读全文!

鸣凤乔:《《黛玉葬花》,惊艳到了我》(点击阅读全文)

图片发自简书App
话说元春省亲后离开了大观园,感觉园子荒废在那里可惜了,就下旨让贾府的姐姐妹妹们都住到大观园里,宝玉也可以随这些姐姐妹妹们一起在大观园里居住、学习和玩耍。
三月里的一天,宝玉来到园中沁芳闸处看《会真记》。沁芳闸处假山林立,桥下溪水潺潺,周围种满了桃树…… 点击阅读全文
图片发自简书App

百花齐放,美丽调频。诗、文、艺争奇斗妍,多媒体调频展播。欢迎点击访问文艺调频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2389657552)分享更多精彩。文艺花园微信群:onlyyoulilin

本期责任编辑:文艺调频编委会

本期音频监制:文艺花园糯米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