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别,就在明天

谁的青春不迷茫

01.

炎热的夏天就要来临了,天气总是这么的有意思,时冷时热,美女们开始露出了修长的大腿,惹得男生们蠢蠢欲动。

大滨海的蚊子就要来了,早已经习惯了被叮的我们,开始挂上了蚊帐,提前进入了夏天。

住了两年的舍友就要去当兵了,去年走了一个,在江湖这么久的杨先生,去年的九月,也流泪了,当时哭的很伤心。今年又要走一个,毕竟是住了两年的好兄弟,这样就要走了,心里总是很不舒服,经常想起来,让人觉得离别就在明天。还记得当初的自己,是那么的不堪,拉着行李箱,一个人,千里迢迢的来到了这儿,想着凭着自己的努力,在这里留下一些痕迹。可是两年了,一切都变了。

前段时间,杨少侠的一个好朋友告诉他,她要走了,去很远的地方,不想在看到某人。当时的杨先生是懵逼的,他不知道那个人口中的某人是谁,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人,可以让她伤成这样,选择了离开,走向远方,那个未知的地方。她真的走了,一个人,拉着行李箱,就像当年的自己,一个人,亦是一道风景。

大滨海的夏天就是这么的伤,珍惜的人,都走了,留下的,只有悲伤的人,留在原地,久久发呆,其实,杨少侠也想走了,他也厌倦了这里的一切,厌倦了没有了那个人的城市,尽管她只是个过客。再好的风景都会有厌倦的时候,再好的人,都有看腻的时候,年轻的我们总是这样喜新厌旧。

02.

前些天,一个老朋友劝我要以事业为重,想好接下来该去哪儿实习,而不是这样的悲伤。就在这样的季节里,其实杨先生是不会悲伤的,他知道自己的想法,知道该去哪儿,知道自己的路怎么走,无论怎样,一定不会让那些个人对自己失望。可是就是这样,还是想着怎样去过接下来的日子,毕竟在这里,就剩下这么久了,或许这一别,,就是很久很久,或许就是一生,未来的路,谁也不知道,只有好好走,或许下一个转角,就是新的希望。

前段时间,有个姑娘说她喜欢杨先生,这个真的是个惊喜,说实话,这个时候的自己,是最不敢说爱的时候,尽管自己很喜欢,也不敢轻易说出口,因为我们已经长大了,不再是那个小孩,成年人不会在一无所有的时候说爱。

很久没有写文章了,文笔很生疏,想写点东西,竟然无从说起,看着现在的自己,再看看身边的人,其实我们都是有差距的,他们在玩儿游戏,我也在玩儿,只是每个人的棱角不一样,想法不一样,将来走的路也就不一样,就是这样,无论怎样,不忘初心的人才是最好的,可是想想,自己的初心,早就丢了,或许在河边,亦或许在田野。但是现在的自己,真的不是我想要的自己,我曾经假设过,如果自己是个女生,会不会喜欢自己这样的男生?答案是不会!

不是觉得自己不好,只是不喜欢。连自己都不喜欢,别人可能也不会喜欢吧,还是低调点,好好做人做事,只有这样,才会有所出路,至少现在是这么认为的。这段时间想开了很多,给自己的压力太小了,不够承担起未来的我们,不能够给家人以及她想要的幸福,这才是最重要的,你说呢?

03.

2017年已经过半,今天是2017年5月2日,星期二,我在天津,大滨海的蚊子在追着我,想喝我的血,我骑着小黄车,走在学校的篮球场,一个人,今天我不想打球,中午洗的澡,不想在出汗。

你呢?正在看文章的朋友,谢谢你看完这篇我发的牢骚,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关爱,杨先生会走的更远,相信自己,我们一起进步,一起为了以后好好打拼,是否是你?那个同样迷茫的你?

细细想看来,离别就在明天了,很近很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