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邪番外之—神君降世(一)

上邪番外之—神君降世(一)

胭脂跟着司命来到太晨宫的时候,发现太晨宫里,一屋子的仙娥全都俯首跪地,瑟瑟发抖的不敢出声,胭脂疑惑的看了一眼司命,司命颇为无奈的摇了摇头,胭脂懂事的没有问什么,只是继续跟着司命走进大殿。进入大殿,胭脂发现今日这太晨宫还真是热闹,不仅白家人在,就连昆仑虚的墨渊和少绾也在。胭脂附身,礼数周全的给在座的人一一施礼,到最后,给少绾施了一个全礼,对于胭脂,少绾是很喜欢的,所以在少绾回来之后,不仅扶持着胭脂坐稳了翼君的女君位置,还成全了她和子澜的一段情缘。所以在胭脂看来,少绾不仅仅是他翼族所依靠的魔族始祖,更是她的再造恩人。

少绾微笑着唤胭脂起身,伸手把胭脂招到了自己身边,胭脂走过去,坐在少绾身侧,有些疑惑的环顾了四周“怎么不见帝君和帝后?” 少绾低声靠在胭脂耳侧 “帝君在内室陪着凤九呢” 胭脂顿了顿 “帝后娘娘的身子,可是有什么异样吗?” 少绾挥了挥手 “其实也没什么,就是害喜害的太严重,这不,什么都吃不得,闻不得,我也是无法,才想起当初小丫头在凡世的时候,应当是与你玩的还不错,你可是会做几道她曾在凡世喜欢吃的吃食吗?”胭脂略微蹙了蹙眉,随即便是微微笑了笑 “我到是可以试一试”

正说话间,东华已经从内室出来,正巧听到胭脂说话。胭脂看到东华出来,赶紧起身施礼,东华很客气的点了点头。“女君方才可是说有办法?” 胭脂摇摇头 “胭脂也不确定,到是可以试一试,不知帝君这里,可有小厨房借胭脂用用?” 东华眼神一亮,赶紧差司命带着胭脂去平日里凤九做饭的小厨房。并嘱托到 “若女君有什么需要,尽管和司命说就是” 胭脂含笑领命,然后便随着司命去往小厨房。看着二人离去,少绾轻叹一口气,看着东华 “我说我威严的帝君,您老人家是否可以把这一屋子的仙娥全都赦免了?” 东华挑眉,垂眼看了看跪了一地的仙娥,终于挥了挥手 “出去”众人得此大赦,赶紧迅速退出了大殿。

而此刻少绾也是无奈的摇了摇头“你这脾气也是该改一改的,小九本就是害喜,吃不下东西也实属正常,你又何必动这么大的火气,想我当初怀着我儿子的时候,还不是一样” 东华蹙了蹙眉,不屑的看了看少绾 “你都睡了几十万年了,精神头当然是养得好,我九儿身子弱,经不起这折腾” 少绾当即便是脸色一黑 “当真是石头,又冷又硬,也不知道九丫头看上你什么了?” 一旁的墨渊赶紧拉过少绾 “绾绾,好了,如今小九已经快生了,却还是吃不下什么东西,也难怪东华要急的”少绾听到墨渊相劝,到也是觉得有几分道理。当初,她与凤九相继有孕,她到是要比凤九好得多,除了刚有身孕的一段日子有些反应,其余时间都还是好的。可是怎知这凤九,平日里瞧着也是不错的,谁知这一怀孕,从有身孕开始一直到现在即将临产,仍然是成天的吐,吃下去的东西远不及吐的多,一张小脸已经惨白惨白,怎能不叫人着急。

少绾掂量着,倒也不和东华计较,“折颜不是说了,小九怀的是双生子,这本就比常人要辛苦的,更何况小九之前身子底子弱,咱不是一直调理着吗,应当是没事的”东华这次到是难得的没有说什么。转眼间,胭脂那边已经做好了几道小食,胭脂带着几个仙娥走进大殿,东华赶紧上前,“可是做好了?” 胭脂微微一笑 “回帝君,已经做好了,娘娘可是醒了吗?” 东华微微点头 “随本君来吧”众人赶紧随着东华进入到内室。胭脂一进内室,便嗅到内室之中泛着隐隐桃花香气,不浓,却显清新淡雅,让人感觉凝神静气。

此刻靠坐在床边的凤九看到胭脂进来,很是惊讶“胭脂?你怎么过来了?” 胭脂笑着接过身旁一个仙娥手中的一个汤盅,便轻轻坐到凤九的床边 “是始祖告诉我的,娘娘身子弱,如今又吃不下东西,便想着让我过来给娘娘做几道我们之前凡间的吃食,看看娘娘能不能吃下一点” 凤九笑着拍了拍胭脂的手 “什么娘娘不娘娘的,你还如从前一样,唤我小九便好” 胭脂一顿 “那怎么成?”胭脂正要反驳,就听东华出声 “便听她的吧” 胭脂知道这是东华宠凤九,于是便也应下了。东华看着胭脂和凤九到是脾气相投,于是便也起身唤出了屋子里的仙娥,自己也一起跟着出去了,只留下胭脂陪着凤九聊天。

东华一出门,胭脂便也轻松了一些。胭脂打开手上的汤盅“尝一尝这个,这是用那冰山雪莲煮的清粥,我什么调味都没有放,很清淡,你试试” 说着,胭脂便舀了一勺递到凤九唇边,凤九轻轻的喝了一口,说来也真是奇怪,雪莲粥入口,只感觉温热清爽,胃里完全没有往日那种翻江倒海的作呕的感觉。不知不觉间,到是用完了一碗粥。胭脂欣喜的看着凤九 “看来我是想对了,我记得昔日里,我大嫂怀着应儿的时候,也是这般的不喜油腻或者味道重的食物,我便想着给你弄些清淡的,看来还真是不错”

说话间,凤九又吃了两小块胭脂做的小点心,因着许久不曾好好进食,也是不能多吃,胭脂便不让凤九再继续吃了。于是胭脂便陪着凤九说话,正说话间,凤九猛地感觉腹部忽的一阵紧绷。一下惊的凤九眉头紧皱。胭脂素来心细,当然是发现了凤九的这一神情。胭脂紧张的拉住凤九的手“怎么了?可是哪里难受?” 凤九缓了一阵,便感觉微微有些好转,于是便轻轻的摇了摇头 “无事,许是快要生了,最近总是这样的,无事的”但是凤九话未说完,便感觉腹部不再是紧绷,而是开始有些坠痛。凤九一慌,抬手轻轻抚上高高隆起的腹部,喘气有些不稳的看着胭脂 “怕是不好,莫不是要生了?”胭脂一惊 “你好好躺下,我去叫人来” 胭脂扶着凤九躺下之后,便起身去大殿叫人。正好如今折颜和药王也都在,白浅少绾等人也在,到是让凤九放了心的。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上邪番外之—神君降世(二) 也许是肚子里的小宝贝急着出来,凤九只感觉腹中的痛感一阵强于一阵,直到东华风一般速度的冲...
    墨冉_诺诺阅读 7,873评论 8 53
  • 第一百一十章 出了魔族的燕池悟,也不知道该不该直接去九重天,太晨宫,找东华去,不是怕自己打不过他,而是没有想好如何...
    转角花开阅读 8,124评论 7 65
  • 上邪番外之—花好月圆(一) 司命感觉最近太晨宫的气压越来越低……因为自从三个月前,他们家凤九娘娘去了天外天,司命就...
    墨冉_诺诺阅读 4,341评论 1 49
  • 第九十一章 凤九走后,大厅中,只剩下白浅和东华二人,白浅又问了一遍,“帝君,那日究竟发生了何事?夜华很是担心。” ...
    转角花开阅读 6,400评论 4 74
  • 印象最深的是这句, 开发商刘轩:这整片海湾都是我的! 美人鱼珊珊:这整片海洋都是我的!! 《美人鱼》最后一场“鱼水...
    张绵绵阅读 1,024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