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后发现我玷污了男神

酒后我玷污了男神。

男神居然要请我吃鸡屁股。


1

“帅哥,你的嘴很好亲的样子。啊啊啊,没想到云子喝醉居然这么猛。”

“你看到她迅速的像八爪鱼一样挂在对方身上,并上下其手的样子了吗?没想到平常懒到极致的人,居然有这么好的身手。”

“哈哈哈,对呀,后来强吻完还在人家脖子里来回拱、狂啃的样子,好像女流氓啊。”

“话说,帅哥一定是被这阵仗吓傻了,不然怎么令云子为所欲为呢。”

“哎,可惜了,这么个长居神坛的人物居然被一个女流氓糟蹋了。”

“你说明天云子醒来会是什么反应。”

“不知道,如果是我,尝过帅哥的味道,会乐疯吧。”

我确实疯了,只不过不是乐疯了,是单纯的疯了。

此刻看着宿舍群里她们昨晚的聊天,我感觉因为宿醉有点疼的头此刻都快炸了。

八爪鱼?女流氓?糟蹋?

这每个撞击眼球的词都让我难以想象,老天啊,这一喝醉就爱乱亲的毛病什么时候能改呀。

“啊啊啊……”来道雷劈死我吧。

“大早上在这嗷嚎什么?醒了就赶紧起来,你哥跟朋友去春游,你前几天不是一直缠着你哥想去吗。”

“噢噢,妈,你让我哥别走,我马上起。”不管了,往事随风,反正昨晚的事我没印象,只是可怜了昨晚那个被强吻的倒霉蛋儿了。

客厅里没人,只有妈妈在厨房,“妈,我哥呢?”不会已经走了吧?

“在院子里打电话。”

胡乱扒拉了两口饭,拿起外套、遮阳帽就跑,我哥这人说话不算话,他真的会撂下我就走。

“别喝酒。”身后妈妈大声警告。

“不喝,不喝,我以后再也不喝酒。”喝酒要命。

“怎么不喝,看你昨天挺开心的?”云锦刚打完电话,就看见嘴里叼着个包子出来的某人。

“呃,你怎么知道我很开心?”急促的脚步戛然而止,难不成昨晚哥哥在场?神仙爷爷,请你保佑这种社死场面千万不要发生。

“要不是别人给我打电话,你今天能在家里醒来?”

“呵呵。”原来昨天只是接我,也是,如果哥哥见过那场面,也不是这种反应了,家里恐怕早就鸡飞狗跳了,没错,我就是那只鸡那只狗。

“怎么?昨晚还有我不知道的事情发生?”看着云子松了口气的表情,云锦有点怀疑。

“哈哈哈,怎么可能,快走吧,你朋友一会等急了。”

“话说,你昨晚喝醉没有乱亲?”他这妹子喝醉可是有这奇特的癖好,昨晚去接她的时候,倒是挺老实。

“说什么呢,谁乱亲。”

“忘了之前伊莉莎白被某人亲的满脸口水的样子了?”云锦毫不留情的戳穿。

“……”

伊莉莎白是条狗,我是那个某人。

“没有。”打死也不能承认。

看着此刻炸毛的小人儿,云锦觉得不能再在家逗了,一会哭了,他妈第一个饶不了他。


2

云城山庄。

两个人吵闹着到地方的时候,人已经到齐了。

烧烤架子旁,零零散散站着四个男人,这是云锦的大学舍友,因为一个大学的原因,我跟他们也很熟,当然除了一个人——顾若。

大一的时候,第一次听见这个名字,我还以为是个女生,后来被舍友科普后,才知道是Y大医学院如传说般存在的男神。说实话,男神这种小说里的生物,我是嗤之以鼻的,都是人,分什么三六九等,我还是女神呢,自封的。

但是大二有缘见过一次,我就觉得是我肤浅了,不只是长得帅,就仅仅是站在那里,那种淡定自若,浑然天成的气质,就让我回味了很久。

更令我想不到的是,他居然是我那逗b哥哥的室友,前几天机缘巧合知道他们要出来玩,我怎么可能放过这个机会。

和三个学长打过招呼后,我又暗搓搓的,一点点往此刻正在烤串的修长身影靠近,不敢轻易搭话,看着那双纤细修长的手,不知道摸一下是什么感觉,那小而紧翘的臀部,好性感,好想摸……

“怎么?”清冷的男声打断了我的意淫。

“想摸你屁股。”

翻转烤串的手戛然而止了,男人一副不可置信的眼神让我瞬间清醒了,妈耶,天王老子都快来救我,说了些什么鬼话。

“啊哈哈,我是说,你烤的这个鸡屁股一定很好吃,哈哈,就是说的这个。”

男人低头看了看手里的鱼丸,眉眼紧蹙。

看着此刻表情凝重的男人,我觉得自己在这呆不下去了,从旁边胡乱拿了一个准备转身去找哥哥。

“等等。”接着,男人从手里拿了一根给我,并说了句:“好吃的,鸡—屁—股。”

后边三个字还拖长音,我看着手里的鱼丸,仿佛看到满串的鸡屁股在跳舞,啊,他一定是故意的。

“怎么了?”云锦看着埋着头气鼓鼓跑过来的云子,有点疑惑,顾若不是会欺负女生的人,不,准确的说他是连和女生说话都不经常的人。

我摇摇头,有苦不能说。

接下来,我再也不敢轻易靠近他了,怕又说出什么惊人之语。

后来,他们几个坐在草坪上吃嗨的时候,陈默学长递给我一罐啤酒,问我喝不喝。

结果我刚要回绝,顾若居然伸手拦了一下:“别。”接着递给我一瓶正好我喜欢的苹果果汁,然后还若有似无的把另一只手放在了嘴唇处。

也许是察觉到大家都被他突然的举动震惊了,顾若轻咳了一声,解释:“一会儿没人开车。”

在坐的除了我,都多少喝了点,这个说法很合理,这个小插曲也很快就被淹没了。

只有我在愤愤的想,居然把我当司机,要是你遇见昨晚的我,我这个女司机不把你强了,我以后都不穿bra,哼。

正想跟舍友吐槽他毫无人性的行为,忽然发现手机忘带了,怪不得一上午都这么安静。

哎,话说,要怎么面对目睹我壮举的她们呀,以防她们审问,我在家的两天都没敢碰手机。


3

周日晚,刚到学校门口,就遇见出来打饭的室友,她们嘿嘿嘿的坏笑让我有点想逃。

“怎么不回消息?在家自己回味的乐不思蜀了?”温然一脸奸笑的调侃。

“哪有,什么回味,搞得我跟多猥琐一样。”

“嗯,你不猥琐,你只是流氓。”秦慧挤眼。

看到身旁过往的同学,吓得我赶紧捂住了秦慧的嘴。

“我还以为你吓得不敢回学校了呢,快说说,顾男神亲起来啥感觉?”

“嗯?”我一脸疑惑,“什么顾男神?”

“顾若啊,你前天晚上霸王硬上弓的Y大顾男神啊?你不会吃完不认账吧?”靳言一副你个渣女的样子看着我。

我?霸王硬上弓?顾若?

天,这世界玩我呢吧。

所以也就是说前天晚上我对人家上下其手,第二天又一副什么没发生的样子说想摸人家屁股?

所以春游那天他才会拦着我喝酒和摸嘴唇?

“我耍酒疯,你们怎么不拦我?”让我酿成大祸。

“拦你?在我们身上趴着乖的猫一样,谁知道你怎么看见顾大神了,一溜烟儿人已经挂在人身上了。”

“呜呜……这生活也太操淡了吧!”我忽然觉得生无可恋。

“哎,你干什么去?”众人疑惑的看着云子颓废的往左边走。

“投河。”没脸活了。

最后河没投成,被得知真相的舍友还赐予了云渣渣的称号。

之后我过了一段担惊受怕的日子,每天都怕在学校里遇见那个名义上被我硬上弓的人,但是,另一方面我又觉得很委屈,因为我根本不记得那晚的事情,这就跟梦里中了彩票,醒来根本不记得中奖号码一样啊。

哎,好想清醒的尝尝男神的味道啊。


4

这种苦逼的日子结束在两周后的周末。

云锦这周没回家,让我回来的时候给他带两件衣服。

“你自己来我们宿舍楼下拿。”我躲他们宿舍还来不及,居然还让我给送到他们宿舍楼下。

“快来,我们出去聚餐,只有我还在等着衣服,他们早都到了,已经开吃了。”他还有点事情需要收尾,云子送过来是最快的方法,云锦最后无奈使出杀手锏,“给你一百。”

原来就剩哥哥一人了,那不赚白不赚,我开始坐地起价:“六百。”

最后双方五百成交,我看着手里红红的毛爷爷,又没有可能遇到某人的烦恼,只觉得人生无限美好,走路都是横着走的,自从知道顾若是自己’渣渣事件’的男主之后,我感觉很久没这么幸福了。

但老子曾说过:祸兮福之所倚,福兮祸之所伏。

就在我蹦蹦跳跳的准备去超市扫荡一空的时候,忽然看见不远处顾若和一个男人并排说着话走来。

不是说出去聚餐了吗?

慌乱的我扭头就想跑,结果被一辆迎面而来的电动车撞倒了,应该是伤到脚了,疼的我龇牙咧嘴的。

“啊,你没事吧?”电动车主人被忽然的变故也吓了一跳。

“没事,没事,别说话,你快走吧。”我现在是又疼又害怕引起顾若的注意。

“啊,不好吧,我送你去医院。”女孩痛苦的表情,完全不像没事的样子。

“真没事,你扶我起来一下。”我正准备忍痛离开,结果感觉周围都是说话声,一抬眼就看到‘事故现场’已经围了一圈人,而顾若也刚走到人群边上,吓得我赶紧拉着身旁电动车主身上的外套挡住了脸。

电动车主看着拉着自己身上衣服一点边角料遮住眼睛,嘴里又嘟囔着‘看不见我、看不见我’的女孩,有点害怕,他不会把一个好好的美女撞傻了吧?

忽然周围一片寂静,紧接着我就被人腾空抱起了,对上顾若冷冷清清的眼睛,我觉得老天再次放弃了我。

还有 67% 的精彩内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